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2
[
NYMEX原油吧
]
下周97
防火线
05-29 23:53
05-30 00:02
38
0
[
A50期指吧
]
夜牛
基民9r89332H
05-30 00:02
05-30 00:02
211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价已经失真了,现实中这个油价买不到
追高就是套
05-29 23:36
05-30 00:01
37
0
[
A50期指吧
]
真的累了,都累了。怎么开盘都是跌怎么买也是跌
不说了008
05-30 00:01
05-30 00:01
63
2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又是?
股友117l258u
05-29 23:24
05-30 00:00
45
0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化工系大势已去,上方全是套牢盘
获利盘与套牢
05-30 00:00
05-30 00:00
47
2
[
鸡蛋吧
]
蛋蛋今天又坐火箭啦
股友73l8x107
05-29 23:29
05-30 00:00
70
2
[
鸡蛋吧
]
根据我的经验08
毫无意义好有
05-29 21:32
05-30 00:00
31
0
[
沪锡吧
]
唉
tim4258
05-30 00:00
05-30 00:00
39
0
[
沪金吧
]
空军黔驴技穷了,1000只是心理关口而已,这么怕干嘛
丹丹牌郫县豆
05-29 23:48
05-30 00:00
30
0
[
沪金吧
]
各位老板,做波段,恭喜发财,楼梯交易T+0
股友5712k063
05-30 00:00
05-30 00:00
55
0
[
豆粕吧
]
老中已经拿回大豆定价权了,以后大豆华尔街也得看老中的市场定价了
结构大一统法
05-30 00:00
05-30 00:00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是高估了它,破不了布林线中轨
不在你隔壁的
05-30 00:00
05-30 00:00
37
0
[
COMEX黄金吧
]
立帖为证,下周一紫金还是高开低走
财源广进de杨
05-29 23:59
05-29 23:59
35
0
[
沪镍吧
]
下个星期破140000
每天都是牛市
05-29 23:59
05-29 23:59
51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没机会了
努力学习安心
05-29 23:56
05-29 23:59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三十日线过不去
跳脚喵
05-29 23:59
05-29 23:59
963
9
[
沪银吧
]
梭哈 · 白银 · 焦煤
大顺双向交易
05-29 18:52
05-29 23:59
44
0
[
沪银吧
]
月底了,开始割韭菜了
股友358C15L8
05-29 23:59
05-29 23:59
316
0
[
黄金/美元吧
]
精准判断
天才坤坤子
05-29 23:59
05-29 23:59
218
3
[
焦煤吧
]
他们的重心并不是停产不停产他们只是为了开多赚钱有一个心安理得的借口
小二彡上酒
05-29 23:07
05-29 23:58
27
0
[
A50期指吧
]
对黑股彻底失望
园南26号
05-29 23:58
05-29 23:58
74
2
[
燃油吧
]
尾盘拉的这么急,哈哈
财富白日梦想
05-29 23:04
05-29 23:58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战神,夜盘5个点,收盘一样
股友8593V37z
05-29 23:39
05-29 23:58
89
5
[
沪金吧
]
空,好机会
千手弟弟
05-29 23:22
05-29 23:58
3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散户跑,机构一看情况不对。继续核按钮一个别想跑
股友6772vA68
05-29 23:58
05-29 23:58
4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走势,早晚破80????
牛气冲天神1
05-29 23:57
05-29 23:57
46
0
[
COMEX黄金吧
]
回到五千六去,周边股市创新高,你也该新高了!
进去玩玩呗
05-29 23:57
05-29 23:57
155
13
[
鸡蛋吧
]
空单的兄弟们不要怕我也是空单亏40个点,你认为扛得住就扛,扛不住就跑多大点事
着得甩
05-29 20:06
05-29 23:57
40
1
[
COMEX黄金吧
]
别跳水啊,继续涨啊
联合的沈寻南
05-29 23:53
05-29 23:57
31
0
[
沪镍吧
]
内盘又把外盘带下来了,服了
停止频繁交易
05-29 23:57
05-29 23:5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又挂树上了
股友u20q5029
05-29 23:57
05-29 23:57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方面驳斥特朗普关于可能与伊朗达成协议的说法】5月29日讯,据伊朗媒体Far
薛定谔的那只
05-29 23:56
05-29 23:56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能的吧,还要拉上去?
股友7u7k6678
05-29 23:56
05-29 23:56
44
0
[
沪铝吧
]
随时空随时赚沪铝天然空头品种
股市散人
05-29 23:56
05-29 23:56
45
0
[
豆粕吧
]
美豆大跌,周一又要继续跌了吧?
股友6y69p110
05-29 23:56
05-29 23:56
3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就又完了
听风TaT
05-29 23:56
05-29 23:56
226
0
[
纸浆吧
]
纸浆跌了这么久还能最坏吗?化工原料涨价,6月份饮料需求大增,饮料包装用纸也会增长
股友L9HdR6
05-29 23:00
05-29 23:56
38
0
[
沪镍吧
]
空头趋势图
每天都是牛市
05-29 23:55
05-29 23:55
1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方面驳斥特朗普关于可能与伊朗达成协议的说法】5月29日讯,据伊朗媒体Far
薛定谔的那只
05-29 23:55
05-29 23:55
37
0
[
对二甲苯吧
]
下周一开盘至少低开3%
获利盘与套牢
05-29 23:55
05-29 23:55
69
2
[
螺纹钢吧
]
石头跌,螺纹涨,原材料跟着成品,还是成品带原材料。魔幻。
股友29fF9163
05-29 23:14
05-29 23:55
122
3
[
纸浆吧
]
这个属于哪个期货所啦!
股友zn769961
05-29 22:54
05-29 23:54
327
4
[
焦煤吧
]
平仓收工,大家周末愉快
爱赌才会赢人
05-29 22:43
05-29 23:5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没输过,谁都不服。
股友5c81088g
05-29 23:53
05-29 23:53
161
6
[
PVC吧
]
昨天带的20个w又没了,绝不认输,继续和外资东证泰君中信干,大家一起努力他们
送钱给脏稼
05-29 17:02
05-29 23:53
252
2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冲上4500以上估计很有可能,空单还是不要瞎搞
股友73l8x107
05-29 23:35
05-29 23:53
69
0
[
黄金期货吧
]
今天这行情,我来说两句希腊字母不用全懂,Delta+Gamma+Vega三件套够
赵财期权黄金
05-29 23:52
05-29 23:52
84
2
[
鸡蛋吧
]
为啥没量还能涨
家财有余地带
05-29 23:03
05-29 23:52
30
0
[
沪锡吧
]
期货就是抄的人性,管不住自己的,不要交易。这就是秘诀宝典。
忘了我keyima
05-29 23:52
05-29 23:52
32
0
[
沪金吧
]
再冲一波
我只要你一个
05-29 23:51
05-29 23:51
82
4
[
沪银吧
]
别玩了,信我的,
股友358C15L8
05-29 22:59
05-29 23:51
29
0
[
小型标普吧
]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知情人士驳斥了特朗普有关或将与伊朗达成协议的最新言论,称其说
好奇的凌津艳
05-29 23:51
05-29 23:51
31
0
[
A50期指吧
]
这只是一个心理安慰,没啥用,有时候还是反向指标
多财如意得尔
05-29 23:51
05-29 23:5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是通胀引起原油涨,钱已经被通胀耗光了,没钱花了,不要被事件误导
非常菲飞
05-29 23:51
05-29 23:51
40
0
[
小型纳指吧
]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知情人士驳斥了特朗普有关或将与伊朗达成协议的最新言论,称其说
好奇的凌津艳
05-29 23:51
05-29 23:51
39
1
[
沪银吧
]
真是为所欲为,没有什么信息面,就他说的算
股友358C15L8
05-29 23:45
05-29 23:51
86
3
[
黄金/美元吧
]
诱多
好奇的凌津艳
05-29 23:41
05-29 23:51
19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个月直接破140,开多单
哥不忽悠
05-29 23:15
05-29 23:51
105
2
[
NYMEX原油吧
]
又说准备签协议了,特朗普的话越来越不管用了,以前这样说起码能跌百分之五以上,这就
蝶舞浪花
05-29 23:38
05-29 23:51
3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的空单,周一不会拉爆我吧
格物自知
05-29 23:50
05-29 23:50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抓住一波
十七叔Wikn10
05-29 23:50
05-29 23:50
36
0
[
烧碱吧
]
$烧碱609(CZCE|SH609)$
南湖猴哥
05-29 23:50
05-29 23:50
157
1
[
棕榈油吧
]
拉上去,又下来,看到好多大单,【空开,多平】,不知道下周一9.00开盘会不会低开
无敌风火轮gf
05-29 23:28
05-29 23:49
45
1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一个指数和股票没有关系
防火线
05-29 23:45
05-29 23:49
45
0
[
沪银吧
]
反弹40跌70又反弹40,又跌60.给你念想,逐步下跌18080见
股友6wF61953
05-29 23:49
05-29 23:49
46
0
[
白糖吧
]
做多才是顺应天道,白糖应该值更高的价格,六月再次挑战5500
观星2018
05-29 23:49
05-29 23:49
182
4
[
纸浆吧
]
纸浆现货4500,还有300的下跌
哈皮一拉少
05-29 22:41
05-29 23:49
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知情人士驳斥了特朗普有关或将与伊朗达成协议的最新言论,称其说
好奇的凌津艳
05-29 23:49
05-29 23:49
35
0
[
白糖吧
]
多头发力,第一目标价5475
格物自知
05-29 23:49
05-29 23:49
40
0
[
沪镍吧
]
增仓下跌。。。
顺势者昌AA
05-29 23:49
05-29 23:49
42
0
[
沪锡吧
]
集美们,我算是看出来了,今晚其实是个宽幅震荡行情,没有单边占绝对优势,高抛低吸吧
股友357v0360
05-29 23:48
05-29 23:48
34
0
[
沪镍吧
]
牛逼
低头麦穗
05-29 23:48
05-29 23:48
152
2
[
氧化铝吧
]
买你不动这几天都能赚4万,来回动一分钱没有赚到还赔了4万,哎,一个星期9万就没有
股友rPmJZE
05-29 23:04
05-29 23:4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伟哥,白盘了
钟JH
05-29 23:48
05-29 23:48
78
4
[
黄金/美元吧
]
2天涨了250刀,也该回落一下了吧?
戒急求稳
05-29 23:21
05-29 23:48
45
2
[
COMEX黄金吧
]
老美疯涨,我们狂跌
股债双收
05-29 23:31
05-29 23:4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来一次960
股友0Y579725
05-29 23:48
05-29 23:48
30
0
[
COMEX黄金吧
]
叼,白天要死不活,晚上就一直垃,凌晨又要死不活,这状态是认为操控的吧?@豆包
足智多谋的秦
05-29 23:47
05-29 23:47
99
0
[
沪铜吧
]
做交易久了有些心得,分享一下日线定方向,分钟线找切点,多周期共振才入场,这是我铁
赵财期权黄金
05-29 23:47
05-29 23:47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41
2942
2943
2944
2945
2946
2947
2948
2949
2950
2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