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2
[
欧线集运吧
]
不是?!到底啥情况啊,我的多单还能不能吃大肉了
自由正在招手
11-14 19:43
11-14 22:43
35
0
[
COMEX黄金吧
]
跟大A一样,要做双头了
金玉善贾的傅
11-14 22:43
11-14 22:43
37
0
[
玻璃吧
]
还有30个交易日,平均一天跌4-5点,刚好合约结束,这么多空单砸下来,不赚钱可能
一手哥们儿
11-14 22:43
11-14 22:43
29
0
[
甲醇吧
]
要开始反内卷了正是抄底好时机
分分钟赚百万
11-14 22:43
11-14 22:43
30
0
[
PVC吧
]
继续新低
股友bieIkV
11-14 22:43
11-14 22:43
32
0
[
甲醇吧
]
2025
涅槃重生财神
11-14 22:42
11-14 22:42
37
1
[
玻璃吧
]
破1000就加仓
只会追涨
11-14 22:33
11-14 22:42
28
0
[
沪银吧
]
上下100点跟玩一样,心态要崩了
交易快乐谦啊
11-14 22:42
11-14 22:42
27
0
[
A50期指吧
]
最近还是多看少动
大白菜xb
11-14 22:42
11-14 22:42
79
4
[
白银/美元吧
]
看51.2支撑了,到了多一下试试,设止损
股友32W2i283
11-14 20:01
11-14 22:42
146
0
[
豆粕吧
]
你有病吧
心态稳再开单
11-14 22:42
11-14 22:42
83
3
[
沪银吧
]
拉上去加空机会,星期一低开300点稳妥得很,目标价2个交易日内11400
安全第一Z
11-14 22:21
11-14 22:42
71
2
[
纯碱吧
]
该说不说,碱子这阵子是真抗跌,可惜了,选错做空对象了,做其他的早就有大利润了。
玻璃850
11-14 22:16
11-14 22:42
46
0
[
COMEX白银吧
]
大威天龙
站在黎明前
11-14 22:42
11-14 22:42
39
1
[
玻璃吧
]
玻璃甲醛PVC这几个都死的透透了
c10278
11-14 22:30
11-14 22:42
106
1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晚上卖的,今天跌跟我有关吗
蕙质兰心的罗
11-14 19:12
11-14 22:42
32
0
[
甲醇吧
]
可以猛跌拉,我28进了5手,先进一滴滴,慢慢的加!
多头不配赢
11-14 22:42
11-14 22:42
55
3
[
玻璃吧
]
增仓三万多,散多还在执着,好言相劝无人听,哎
谦虚谨慎之丁
11-14 22:33
11-14 22:42
39
0
[
小型纳指吧
]
难道是外资做空你?
股友57791oP7
11-14 22:42
11-14 22:42
45
1
[
A50期指吧
]
3000点等着抄底
股友Z0352Q98
11-14 22:33
11-14 22:42
76
2
[
沪金吧
]
马的,设了922.2的大单子,气死了,明显每个单子都被监控。早上设了12310的
希望幸福的人
11-14 22:01
11-14 22:42
29
0
[
玻璃吧
]
下周900见
股友gr777363
11-14 22:42
11-14 22:42
30
0
[
沪银吧
]
反弹了,小心多空双杀
又双叒叕叠
11-14 22:42
11-14 22:42
32
0
[
A50期指吧
]
强的狠
我栽马铃薯
11-14 22:42
11-14 22:42
2846
2
[
NYMEX原油吧
]
大黄真厉害真线条不知道富了多少又穷了多少
美zxp原油220
11-14 21:58
11-14 22:42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草绿的风无痕
11-14 22:42
11-14 22:42
30
1
[
玻璃吧
]
地产死了还指望材料活
股友lh8YqS
11-14 22:33
11-14 22:42
40
0
[
PVC吧
]
再次触底,涨三天还不够这几分钟跌的,妥妥的诱惑一波在强杀收割,散人的心理被拿捏的
所念所为皆由
11-14 22:41
11-14 22:4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建仓了吗
高州俏佳人
11-14 22:41
11-14 22:41
89
3
[
PVC吧
]
空头太惬意了,逢高就空,屡试不爽!但我相信、坚信、深信,终有一天,空头会鬼哭狼嚎
渤海家声远
11-14 12:59
11-14 22:41
27
0
[
玻璃吧
]
下周一肯定跌到1010的,都不用猜
股友3e909771
11-14 22:41
11-14 22:41
37
0
[
豆粕吧
]
服不服
天官赐福红云
11-14 22:41
11-14 22:41
36
0
[
COMEX黄金吧
]
啥指数目前都比那玩意高
故秋我还在
11-14 22:41
11-14 22:41
282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暴涨的,刚才是机构为了抢筹码,制造恐慌诱杀
刘珍惠
11-14 22:25
11-14 22:41
32
0
[
甲醇吧
]
冲鸭目标仟元
熊市燃油目标
11-14 22:41
11-14 22:41
34
0
[
甲醇吧
]
钱不多就准备2018全仓抄底12手,看看能不能吃一波,反正看了前两天那波一下反弹
主做空次做多
11-14 22:41
11-14 22:41
39
0
[
沪金吧
]
23点空杀空开始,通道可能被堵
aaa18016886z
11-14 22:41
11-14 22:41
36
0
[
玉米吧
]
加仓的好机会!
黑庄1
11-14 22:41
11-14 22:41
28
0
[
甲醇吧
]
2000一破开小仓多跟仓
三水蜻蜓
11-14 22:41
11-14 22:41
27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样增仓砸盘,不是有人进去就是有人要下去
股友0861z58X
11-14 22:41
11-14 22:41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以为你有多大能耐呢,连1个点都不到
股友qEW51I
11-14 22:41
11-14 22:41
27
0
[
甲醇吧
]
韭菜前赴后继,犹如飞蛾扑火,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唉
如果想要如何
11-14 22:41
11-14 22:4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瘟港期指就踏马的沙啤,只会跌涨很难
道普纳矮四大
11-14 22:41
11-14 22:41
2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勾这波赚麻了
股友980Lu197
11-14 22:40
11-14 22:40
63
2
[
燃油吧
]
等晚上外盘砸下来下周就有好戏看了
不破不立wh
11-14 21:32
11-14 22:40
43
0
[
玉米吧
]
这个合约不会跌了,下个月就交割了
股民36Km2mb
11-14 22:40
11-14 22:40
121
6
[
氧化铝吧
]
甲醇鸡蛋生猪红枣氧化铝反内卷???
分分钟赚百万
11-14 22:23
11-14 22:40
240
11
[
甲醇吧
]
这波下跌最低点2065将见下午爆拉反攻,可以仓开多平空换多转折点
骅骝飞定乾坤
11-14 11:24
11-14 22:40
29
0
[
玻璃吧
]
,从来都不让多头快活点
行如若水
11-14 22:40
11-14 22:40
42
0
[
沪金吧
]
把接盘侠忽悠进场了!可以跌了。
股友7r21956E
11-14 22:40
11-14 22:40
42
0
[
螺纹钢吧
]
局子
虎门浪子
11-14 22:40
11-14 22:40
29
0
[
PVC吧
]
眼看它起高房,眼看它楼塌了,!
白昼随心
11-14 22:40
11-14 22:40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太吓人了。
我爱澜王
11-14 22:40
11-14 22:40
1252
2
[
COMEX白银吧
]
美联储嘴硬
人在旅途1206
11-14 21:52
11-14 22:4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的够狠
股友foJHs7
11-14 22:40
11-14 22:40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涨
波段吃肉
11-14 22:40
11-14 22:40
7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下探再拉升就是这个节奏,踩对吃肉低价股吃香股指期货短线单关注点上
股指和期权00
11-14 22:40
11-14 22:40
139
3
[
棕榈油吧
]
摩根乾坤都在空,装什么冲高,继续跌
你们是真的很
11-14 21:54
11-14 22:4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步到位
股友3l0922n2
11-14 22:39
11-14 22:39
40
0
[
COMEX黄金吧
]
跟昨晚原油一样一样的
偶尔心灵
11-14 22:39
11-14 22:39
104
10
[
沪银吧
]
有同款吗?5手空高峰赔四个今晚还没到成本就割了赔两千
股友LzJHQz
11-14 21:50
11-14 22:39
31
0
[
甲醇吧
]
太坑了,无语得很,50开多,一直跌,真不能碰卧龙凤雏
AAABBBCC
11-14 22:39
11-14 22:39
40
0
[
氧化铝吧
]
真是变态100点内反复震荡
禅狮金融
11-14 22:39
11-14 22:39
35
0
[
沪银吧
]
这是人干的事儿啊
股友98238f9P
11-14 22:39
11-14 22:39
41
2
[
玻璃吧
]
什么场面没见过焦煤都抗过400点继续跌
北方亿南
11-14 22:27
11-14 22:39
79
3
[
COMEX黄金吧
]
都没空来看看,一看就吊死了
股友5101p31Z
11-14 22:18
11-14 22:39
39
0
[
氧化铝吧
]
木头人还活着吗?还在做期货吗?没爆仓吗?
一鼓作气周一
11-14 22:39
11-14 22:39
45
1
[
沪金吧
]
均线附近开空赢面很大,压制位!!!均线下方反抽做空,不做多!!!!!
好了伤疤_忘
11-14 22:30
11-14 22:39
34
0
[
PVC吧
]
全市场化工包括80%大宗都是高空是正确的策略,不要妄图抄底
盘绿账红星期
11-14 22:39
11-14 22:3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打爆空头
今晚去钓鱼
11-14 22:39
11-14 22:39
36
0
[
沪银吧
]
极烈波动,看看算了
背后的落寞
11-14 22:39
11-14 22:39
91
2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不想止盈,不想落袋。而是不敢卖,卖了就买不进来了,限购啊,所以硬抗吧,相信前
牛_气_冲_天
11-14 22:23
11-14 22:39
174
2
[
南华期货吧
]
7月9号,获得芝加哥清算,三连板,你们自己看
江北路
11-14 20:27
11-14 22:39
45
0
[
沪金吧
]
国内金矿平均开采成本在300元每克,下跌只是对过度炒作的纠正,是价格向价值回归表
经纶利市地丁
11-14 22:39
11-14 22:39
25
0
[
甲醇吧
]
历史低位在1500,看来要奔1500了
广丰宝总
11-14 22:39
11-14 22:39
36
0
[
多晶硅吧
]
以后多晶硅改名为多晶闺蜜!!!多晶硅秘!!!
股友G29Y0326
11-14 22:39
11-14 22:39
35
0
[
玻璃吧
]
多头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了。。。散了吧,看空头自己玩玩的差不多了,就空转多了
股友77u53523
11-14 22:39
11-14 22:39
118
8
[
玻璃吧
]
向下30点,向上300点。这种低于成本的生产企业是干不下去的。
股友Z5IBxW
11-14 22:12
11-14 22:39
39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是大顶
十86发
11-14 22:38
11-14 22:38
30
0
[
玻璃吧
]
都在等1000加多,空头你说你准备给家人们机会不,
英俊de哈迪斯
11-14 22:38
11-14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65
22966
22967
22968
22969
22970
22971
22972
22973
22974
229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