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2
[
豆粕吧
]
外盘咋跌的这么凶?发生什么事了??
与家人同在
11-15 02:17
11-15 22:08
31
0
[
A50期指吧
]
消户休息
股友k753r609
11-15 22:07
11-15 22:07
86
2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到1750妥妥的
luckylong715
11-15 08:39
11-15 22:07
260
1
[
欧线集运吧
]
市场现状分析1.当前市场定位最新价格:截至2025年11月中旬,EC2602合约
万剑5
11-15 21:32
11-15 22:06
1104
5
[
多晶硅吧
]
秘书长之后,光伏协会的这篇央视采访意味深长
叹息的墙3
11-15 20:29
11-15 22:04
747
8
[
玻璃吧
]
查环保了,周一空头要逃命了吧
多头小文子
11-15 21:08
11-15 22:04
249
4
[
沪银吧
]
白银喊狼来了喊了很多次,这次不知会不会真来,谁都不知道
股友669775H5
11-15 16:35
11-15 22:04
410
5
[
生猪吧
]
利润是熬出来的,这是历史级别的黄金坑庄家不怕你聪明,怕你傻傻的就是坚定持仓不动摇
西郊蛇王
11-13 15:32
11-15 22:03
79
1
[
COMEX黄金吧
]
棋盘震荡的概率最高至30-60天
诺亚无形
11-15 20:41
11-15 22:01
130
5
[
PVC吧
]
追呀多头舒服吗
股友i6283u20
11-14 21:10
11-15 22:01
226
12
[
小型纳指吧
]
不看收益,不看盘,现在收走的米过些天就会回来的,四月份那时候亏了20%,六月份就
火红的柿子
11-14 21:40
11-15 22:01
133
2
[
纯碱吧
]
礼拜一开始砸了
股友c76O5992
11-15 18:26
11-15 21:59
77
1
[
玻璃吧
]
反内卷的环保检查造就玻璃新的一轮牛市。
新手出道123
11-15 21:36
11-15 21:55
66
2
[
玻璃吧
]
现在好平评论封刹多头言论了。可以想象空头势力。多头大力举报才行。玻璃环保问题才行
知足才能不暴
11-15 21:39
11-15 21:54
159
6
[
股指期货吧
]
lM本周很多时候早上开盘5分钟,10分钟可以波动70-100个点,周二三个小时就
老股民玩期指
11-14 14:28
11-15 21:54
67
2
[
玻璃吧
]
多散干紧举报玻璃厂环境污染。看空头怎么。
知足才能不暴
11-15 21:33
11-15 21:53
52
0
[
玉米吧
]
先有囤积居奇才有后面的踩踏销售你们没看过电视剧《胡雪岩》吗?
听闻北风来
11-15 21:51
11-15 21:51
445
4
[
多晶硅吧
]
估计那个什么会长经过两天的维稳全身而退了,什誓不罢休,斗争到底,都是气话,吸引小
又双叒叕叠
11-15 14:29
11-15 21:50
39
0
[
玉米吧
]
$玉米2605(DCE|c2605)$
期货没有救世
11-15 21:49
11-15 21:49
78
0
[
玻璃吧
]
跟几个月前的锂一模一样,对多头各种嘲弄打击挖苦劝告。直到多头赚了几十万
血盔甲
11-15 21:49
11-15 21:49
56
0
[
瑞达期货吧
]
昨天板块最强,今天板块最弱,实在不理解
股友63I58V76
11-14 19:51
11-15 21:48
167
4
[
焦煤吧
]
善守者敌不知其所攻建议各位大神不要公布自己的交易计划作为散户把自己的底牌公布出来
灵木京香
11-15 08:25
11-15 21:46
469
26
[
欧线集运吧
]
该干嘛~干嘛
阿瑟亚
11-15 09:27
11-15 21:45
38
0
[
沪金吧
]
地道
呼风唤雨大手
11-15 21:44
11-15 21:44
56
0
[
生猪吧
]
目前收盘位置和各项指标还需要时间来看能不能做多。这个位置做空比较危险。
嫩韭菜长出新
11-15 21:43
11-15 21:43
115
4
[
甲醇吧
]
还有500个点的跌幅,至少要跌回到前低的位置
股友125Rx166
11-15 09:55
11-15 21:43
865
2
[
COMEX黄金吧
]
尽管黄金周五经历黑天鹅,但是多头也不必太过惊慌下周一都是有机会可以出来的,黄金从
张廷淼xhdzwe
11-15 20:23
11-15 21:43
54
0
[
甲醇吧
]
2061买一手试一下,结果也绿30多个点
股友62dP3267
11-15 21:40
11-15 21:4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懂行情的
何事画扇
11-15 21:37
11-15 21:37
79
0
[
棕榈油吧
]
好的机会一定是稀少的一定是最快让你获利的一定是最反人性的幽灵说小交易员也能战胜机
灵木京香
11-15 21:36
11-15 21:36
113
5
[
玻璃吧
]
陪你玩到底。亏光收场。反正迟早亏光
知足才能不暴
11-15 12:50
11-15 21:34
73
2
[
玻璃吧
]
看到多头又在讨论下周涨停就知道了稳了,周六日传统玻璃涨停日
oo涅槃重生o
11-15 20:00
11-15 21:26
39
0
[
玻璃吧
]
这平台有赚到到钱的吗
蚁族成员
11-15 21:26
11-15 21:26
161
4
[
沪银吧
]
逢高空,日线顶背离
盒饭仙子
11-15 00:06
11-15 21:23
47
0
[
玻璃吧
]
周一要是高开就是开空的点
败家靠炒股
11-15 21:23
11-15 21:23
64
0
[
COMEX黄金吧
]
奔3500
静谧悠然的照
11-15 21:21
11-15 21:21
769
5
[
多晶硅吧
]
成立公司收购,是否涉及到垄断?
抱朴守拙者
11-15 15:32
11-15 21:17
36
0
[
多晶硅吧
]
高位放量盘整??这啥意思?
把握机会顺势
11-15 21:16
11-15 21:16
276
4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国内专家说金价不会高于3000元/克,现在饰金1300左右,金价那不是要上天
股友1921v8H5
11-15 12:03
11-15 21:15
89
1
[
焦煤吧
]
这才是重点
浙江股长
11-15 20:12
11-15 21:14
130
3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破4060暴跌,不破反涨4144.4170再暴跌,大家怎么看?
马上少年
11-15 20:12
11-15 21:1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妈啊
剑壳001
11-15 21:10
11-15 21:10
184
1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抄顶经典操作
点金神手在线
11-15 10:40
11-15 21:08
183
3
[
COMEX黄金吧
]
必须高开5个点,
股友Q209710H
11-15 20:15
11-15 21:07
117
3
[
碳酸锂吧
]
这么没有人做空白银,真的发财
马上成功的我
11-15 14:18
11-15 21:05
58
1
[
玻璃吧
]
我们村开玻璃年会,算利好吗?周日能涨停吗
牛股炒期
11-15 20:58
11-15 21:05
67
1
[
甲醇吧
]
一到周末就有人发各种消息骗人接多,要涨早涨了还会加仓做空给你机会低多
股友21028p12
11-15 16:44
11-15 21:01
204
4
[
小型纳指吧
]
为了让大家过个舒服的周末,赚总昨晚犹豫良久决定控盘到横盘,停止做空,毕竟自己的粉
账户已注销
11-15 15:38
11-15 21:00
495
5
[
甲醇吧
]
中东又搞起来了
复福复
11-15 17:38
11-15 21:00
59
1
[
玻璃吧
]
周一开始涨起来
只会追涨
11-15 20:32
11-15 20:59
49
0
[
玻璃吧
]
郑商所只收单边保证金天量持仓没有参考意义
股友I060901F
11-15 20:56
11-15 20:56
468
7
[
甲醇吧
]
且看禅师如何破解甲醇空头之矛,以下内容只适合身价50个Y以上的
禅师一休
11-15 01:54
11-15 20:56
41
0
[
小型纳指吧
]
纳宝们一起发财
谷茶俱乐部
11-15 20:55
11-15 20:55
204
4
[
焦煤吧
]
一到周末就都找消息利多利空的和消息一点关系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11-15 17:14
11-15 20:55
67
0
[
棕榈油吧
]
如果市场想要表达什么一定会用最显眼的方式告诉我们所以不用一直看着盘也不用一直要交
灵木京香
11-15 20:54
11-15 20:54
519
2
[
小型纳指吧
]
伯克希尔哈撒韦披露罕见科技股持仓,Q3建仓谷歌母公司
乐逍遥188
11-15 20:38
11-15 20:53
431
3
[
沪金吧
]
二次探底,大家不用惊慌,下跌就是买入良机,回调就加仓
呼风唤雨大手
11-15 14:08
11-15 20:5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对长线作战者,这应该是千载难逢的抄底良机,越跌越买,短线勿进,勿考
马上少年
11-15 20:49
11-15 20:49
60
0
[
苹果吧
]
苹果10月份是果农与客商的博弈,到现在山东与陕西,甘肃冷库的博弈!
股友n088302I
11-15 20:48
11-15 20:48
108
1
[
豆油吧
]
豆油是不是要低开,低开多少个点呢
一切重新来过
11-15 20:23
11-15 20:48
303
10
[
欧线集运吧
]
2交割价瞎说啊。上篇说了12交割价,预估在1500以下,按照2024.10合约与
股友k56i0960
11-15 18:44
11-15 20:46
264
2
[
豆粕吧
]
交易总是伴随着多空,这个位置有很多人开始看空,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继续持仓!
顶级财富6688
11-15 17:11
11-15 20:43
218
4
[
鸡蛋吧
]
现在鸡蛋现货价多少呢?
成长之路1235
11-14 16:23
11-15 20:43
495
5
[
焦煤吧
]
这玩意估计又是这样季线波动,
账户已注销
11-15 15:58
11-15 20:40
667
6
[
甲醇吧
]
这么低的甲醇价格了,没必要太悲观!1、以2025年11月上旬数据来看,我国港口甲
风的日记3153
11-15 10:17
11-15 20:40
129
3
[
欧线集运吧
]
旺季不旺!现货疲软!红海通航消息卡在交割日修改之前!原先现货中枢下移更加快260
AI大数据期货
11-15 16:51
11-15 20:40
48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实情况是涨价但实际成交量和成交价不及报价!所以交割提前等于大量砸盘
AI大数据期货
11-15 20:38
11-15 20:38
171
5
[
玻璃吧
]
押注太大了。,怎么办,回不了头了。我贷款的钱
滑头散户
11-15 18:44
11-15 20:37
156
2
[
焦煤吧
]
我对不住空头兄弟们啊!,本来想发帖告诉空头小心被包饺子。结果手懒没发,尾盘真的被
n65431361596
11-15 19:07
11-15 20:36
154
6
[
多晶硅吧
]
主力资金已经达成共识了,每次一收盘没增仓。
道者规则也
11-14 15:10
11-15 20:34
99
2
[
花生吧
]
有没有尾盘抄底的?
专做次新股
11-15 13:13
11-15 20:34
173
5
[
欧线集运吧
]
交割日提前的消息比红海复苏的消息大吗?国家倡导结束红海战争!降低航运运价!对经济
AI大数据期货
11-15 17:14
11-15 20:33
114
1
[
烧碱吧
]
警报警报,狗托出现狗托出现
经纶纳福de兰
11-15 13:31
11-15 20:33
308
3
[
碳酸锂吧
]
宁王打破人类减持记录,周一新能源崩亏,碳酸锂跌停。
账户已注销
11-15 06:40
11-15 20:32
77
3
[
铁矿石吧
]
下跌太难了,期权一点一点被磨死9个合约了,做焦煤去了,受不了。
主力知盘中不
11-14 22:05
11-15 20:31
158
5
[
欧线集运吧
]
有人说去年春节前暴跌,这是生搬硬套,去年节前的大跌是因为开始谈判且最后签订了协议
期待恬淡日
11-15 10:29
11-15 20:29
113
2
[
苹果吧
]
看看多么熟悉的操盘手法,减仓价格不跌,然后用减仓的资金,周一再加仓,价格直奔1万
临沂的牛
11-15 20:08
11-15 20:27
91
1
[
沪铅吧
]
内控的真棒,我一手,你都控的死死的,你觉得为这一手留下K线痕迹值得吗?你回来,我
最后一片尘埃
11-15 14:46
11-15 20:27
244
3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又幻想站起来了?丢掉幻想,刷刷单得了兄弟们,现在做多没啥性价比
老王擒龙
11-15 12:46
11-15 20:26
3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拉银行
活泼的夏艳娥
11-15 20:25
11-15 20:25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66
22967
22968
22969
22970
22971
22972
22973
22974
22975
229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