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2
[
焦煤吧
]
今天操作还行。昨天2601到了1083的时候无脑冲进2605,今晚1263反手做
多头稳如老苟
11-14 23:07
11-15 09:08
64
0
[
小型纳指吧
]
标普科技倒是大涨,看来成份股不一样。
納斯達克1000
11-15 09:07
11-15 09:07
80
1
[
玻璃吧
]
大部分BB都是看到跌就做多,被套就嚷嚷。看到大涨也喊举报。都是一叶障目之徒。顺势
无声猎手5
11-15 09:04
11-15 09:06
60
2
[
豆粕吧
]
这么看3100都是低价格了这货3800点也不为过
童真还是
11-14 21:19
11-15 09:04
43
1
[
豆粕吧
]
倒车接人,加多加多
稳住前进_执
11-14 22:26
11-15 09:03
100
2
[
豆粕吧
]
单产减产板上钉钉的事情!开多必挣钱,不是等usda早就到3200了
陕鼓PPT运营
11-14 22:05
11-15 09:02
348
1
[
小型纳指吧
]
盘后涨0.43%和上周六一样的走势,周一高开晚上收阳线。
就是为了回本
11-15 09:02
11-15 09:02
58
1
[
豆二吧
]
你们还敢追多吗?
马刺邓肯哥
11-14 21:12
11-15 09:02
48
1
[
豆粕吧
]
下周冲击3200
童真还是
11-14 22:57
11-15 09:01
33
0
[
多晶硅吧
]
刘秘书啊,猪拱山啊,嘴里喊的都是主义,心里装的都是生意,反内卷就是呵呵呵,成了他
生意成章地日
11-15 09:01
11-15 09:01
43
0
[
小型纳指吧
]
6124……。元芳,您怎么看……?
股友N9rIti
11-15 09:00
11-15 09:00
56
0
[
沪银吧
]
请来一股神秘力量击败国内控盘巨头
总是多单在烧
11-15 08:59
11-15 08:59
103
0
[
沪银吧
]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白银逼仓发生在伦敦,因为欧洲人需要通胀。为什么之前美国人要挟欧洲
爱吃牛肉面12
11-15 08:59
11-15 08:59
68
1
[
COMEX黄金吧
]
明年年线再升30%
PSR股市观察
11-15 08:43
11-15 08:59
75
1
[
红枣吧
]
期货是残酷的,就算我们的方向去对的,但是你能够抗过黎明前的黑暗吗?
股市小酱菜
11-15 08:10
11-15 08:59
122
2
[
豆粕吧
]
周一大涨5个点
股友9218501f
11-14 22:59
11-15 08:58
90
1
[
玉米吧
]
开盘空玉米01单子务必火速清零,动不了的移仓到玉米远月,赌主力合约多豆粕空玉米那
iii狐脸iii
11-15 08:45
11-15 08:58
189
2
[
豆粕吧
]
我是多头怎么办
股友78H77t57
11-15 01:15
11-15 08:57
112
1
[
豆粕吧
]
第一支撑3030第二看店2990
稳住才能胜
11-15 01:39
11-15 08:57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一晚上跌了110,槽
期货先小白
11-15 08:57
11-15 08:57
304
3
[
豆粕吧
]
美豆啥情况,没看懂,一个报告直接垂直下跌?
股友216p0Q59
11-15 01:16
11-15 08:57
339
2
[
多晶硅吧
]
别让多晶硅收储小作文,反复收割市场|反内卷系列评论经济观察报,11月13日早上发
叹息的墙3
11-14 18:13
11-15 08:56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周末星期六假期姥姥《准备》再去肯德基购买香酥鸡腿堡、亲朋好友合伙拼单去上海开
股友N9rIti
11-15 08:56
11-15 08:56
54
0
[
A50期指吧
]
受阿里影响了?
投机倒把王大
11-15 08:53
11-15 08:53
59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晚上谢谢那位老前辈说的拉完后震荡下跌,谢谢老前辈《教诲》……!
股友N9rIti
11-15 08:53
11-15 08:53
65
1
[
白银/美元吧
]
从大周期上,应该是见顶了。
欧线玩家
11-15 07:51
11-15 08:52
47
0
[
小型纳指吧
]
可能又稳住了,真牛逼
玉燕迎春
11-15 08:52
11-15 08:52
125
5
[
豆粕吧
]
从3000我就一直喊你们多有多少人听了?现在3100了听话的有赚了100个点了吧
陕鼓PPT运营
11-14 21:21
11-15 08:51
139
0
[
豆二吧
]
哈人
绝境重生3
11-15 08:49
11-15 08:49
537
13
[
沪银吧
]
再分享一下吧各位吧友,现在是北京时间20:35,外盘并没有按以往的剧本走,内盘主
两元坐庄中石
11-14 20:42
11-15 08:49
72
1
[
苹果吧
]
美股下跌造成的金融踩踏已经来了,是金子都要跌,何况是烂大街的苹果
专注得艾伦
11-14 21:31
11-15 08:48
265
3
[
焦煤吧
]
尾盘这样啦,有什么大事发生吗,周一我的空单还能出来吗。
酒菜盒
11-15 05:40
11-15 08:48
204
1
[
玻璃吧
]
进来就亏钱1000止损到了就割肉
期股招财
11-15 08:05
11-15 08:48
1514
8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超级大利空来了
基民tm5xNR
11-15 00:03
11-15 08:46
357
6
[
甲醇吧
]
十年最底1563,五年最底1956,但当日收盘价2011,这时做空还有多少胜率,
賞金獵人
11-14 23:26
11-15 08:45
300
7
[
红枣吧
]
看新闻说红枣可能要启动临时收储了?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怪鸟2025
11-14 08:42
11-15 08:43
177
3
[
COMEX黄金吧
]
错过了920没买到
股友531N2D71
11-15 04:31
11-15 08:41
881
1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衣定琴缘
11-15 05:47
11-15 08:40
619
8
[
黄金/美元吧
]
4250-4350这个区间的套住的人特别多,压力特别大,短期之内是很难去突破的。
道隐儒显
11-14 09:20
11-15 08:37
65
0
[
沪银吧
]
24年欧洲人的平均年龄是44.7岁,美国人39.1岁,咱们和美国人差不多,还能干
爱吃牛肉面12
11-15 08:36
11-15 08:36
54
1
[
多晶硅吧
]
生猪没有秘书长吗?
慈祥的苗全
11-15 08:12
11-15 08:33
93
0
[
棉花吧
]
美棉又暴跌了,下周一棉花继续暴跌,今年全球棉花都丰产,需求萎靡,棉花每天跌50点
商品牛市已结
11-15 08:33
11-15 08:33
248
4
[
红枣吧
]
有哪位大神指教一下,我这个怎么显示的和现在的价格不一样呢,我是新手不懂就问
燕yan
11-15 04:03
11-15 08:32
292
4
[
红枣吧
]
红枣到现在还是没有一张仓单,11000的时候不准备交割,现在9100了也不准备交
怪鸟2025
11-14 16:44
11-15 08:32
66
0
[
COMEX黄金吧
]
俄乌干起来了
未完成w
11-15 08:31
11-15 08:31
184
1
[
COMEX白银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期货这东西太脏了
股友e29795c6
11-15 07:27
11-15 08:31
74
1
[
棉花吧
]
还有二开几百手空单呢 怎么被爆的估计都不知道吧
涨的快感
11-14 22:39
11-15 08:31
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铁矿多,目前还是稳赢的
跟着乾坤走
11-15 08:31
11-15 08:31
84
0
[
COMEX黄金吧
]
就你聪明!叫走时已跌到位!
股友81308WU1
11-15 08:31
11-15 08:31
138
3
[
氧化铝吧
]
摸顶抄底是本人的强项,十中八九,最多也就是补仓或者二买
期海T神备号
11-09 13:56
11-15 08:29
74
0
[
COMEX黄金吧
]
达到3500左右,是止跌
基民iHjgvf
11-15 08:29
11-15 08:29
76
1
[
甲醇吧
]
过来看看,甲醇还真没底,2100的多单2手还亏一千多,先平仓一手吧,到1800再
老百姓一
11-15 06:49
11-15 08:29
90
0
[
沪银吧
]
欧元区的人口和美国差不多,gdp加起来大概美国的一半,债务规模一季度时13.47
爱吃牛肉面12
11-15 08:29
11-15 08:29
7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永远长期向上
有激情的武昱
11-15 08:21
11-15 08:29
71
1
[
欧线集运吧
]
睡不着的兄弟们过来报个道!
游戏欧线
11-14 23:06
11-15 08:27
98
1
[
橡胶吧
]
没跑的散空周一人就没了
咕咕1453
11-15 00:33
11-15 08:27
69
1
[
玉米吧
]
裸空玉米的下礼拜可能爆仓!不排除价差缩小到800豆粕低开后震荡,玉米涨100点的
iii狐脸iii
11-15 08:22
11-15 08:27
662
3
[
多晶硅吧
]
嗯
大发斗金的文
11-15 01:25
11-15 08:26
73
0
[
焦煤吧
]
跌了100多个点,反弹20个点就喊涨停?
牛气冲天犇犇
11-15 08:23
11-15 08:23
64
1
[
玻璃吧
]
空头赶紧加把劲呀,周一再不砸,焦煤都要涨上去了。
原油500燃油2
11-15 08:09
11-15 08:23
1276
13
[
沪银吧
]
白银第24轮拿捏继续,本轮中间做了三次跳水差价了,今天拉尾盘少量加了点底单,晚上
专攻逆趋势
11-12 18:56
11-15 08:21
43
0
[
生猪吧
]
做空能赢钱
股友9879X26q
11-15 08:19
11-15 08:1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都发财
肖Q124o4o265
11-15 08:19
11-15 08:19
250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会越来越高
壹瓢饮
11-15 06:44
11-15 08:18
93
2
[
焦煤吧
]
没事的你们都看涨他就不会涨的还要磨还要创新低还要盘整故意在这里搞
灵木京香
11-15 07:29
11-15 08:18
126
1
[
COMEX黄金吧
]
辽宁大东沟的矿干翻了黄金价格?前些时候,湖南也发现了一个大矿,现在怎么感觉脚下全
FuKingboy
11-15 08:08
11-15 08:17
95
6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是震荡趋势,而且偏弱,重仓逢涨减一半。
跟着主力进出
11-15 03:30
11-15 08:17
59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2800股票涨起来
股友pBfnQf
11-15 08:17
11-15 08:17
253
3
[
焦煤吧
]
白天90的多,坚持了112分钟,在最后7分钟没有坚持,靠
手持真理只在
11-14 23:01
11-15 08:15
134
3
[
玻璃吧
]
看这架势,估计要摁到01合约结束
沉默是金1338
11-14 23:29
11-15 08:15
162
0
[
玻璃吧
]
这不是明显赚钱吗?玻璃空头发力。主力资金流入空头。玻璃纯碱大资金在套利。所以。玻
期货期权配合
11-15 08:14
11-15 08:14
116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去正好跌倒4085第一支撑位
FAPKING
11-15 07:47
11-15 08:14
2518
34
[
沪银吧
]
白银第24轮拿捏继续,已翻倍小加,现在先每拉200点小加20手,12800开始每
专攻逆趋势
11-13 00:54
11-15 08:14
45
0
[
欧线集运吧
]
博弈,才有空间。没有大波动的欧线,不值得做。
南山V辑势构
11-15 08:13
11-15 08:13
220
5
[
焦煤吧
]
突然你就见底了周一是否爆发呢?估计一堆人要出来骂我了我开盘就预告过今晚开始做多单
ok棒
11-15 00:58
11-15 08:12
4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反正就是要跌的比人家多哈
股友1806671W
11-15 02:43
11-15 08:12
523
11
[
多晶硅吧
]
好家伙,在光伏行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你不发这个朋友圈,老子都不认识你
暴富小金条58
11-13 18:08
11-15 08:11
53
2
[
玻璃吧
]
如果周一能来个急跌到1000附近,没准可以见一下底!周一看一下有没有戏
默默无闻之随
11-14 23:18
11-15 08:11
155
3
[
玻璃吧
]
黄金白银爆跌了,焦煤尾盘爆拉,玻璃空头继续努把力呀,赶紧砸破1000,我还等着建
原油500燃油2
11-15 05:09
11-15 08:07
59
1
[
焦煤吧
]
等这个庄继续磨他也可能被我说中了决定不等了直接拉升
灵木京香
11-15 07:33
11-15 08:06
共有帖子数
16519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63
22964
22965
22966
22967
22968
22969
22970
22971
22972
22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