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
3
[
沪金吧
]
中日局势升级对黄金是利好吧
期海无忧
11-15 12:01
11-16 14:53
72
1
[
沪金吧
]
昨晚抄底了一手!!!
o散户中的霸
11-15 16:23
11-16 14:51
63
1
[
豆二吧
]
这次的跳台比9.23的高啊,空头给点力吧
大道叁千
11-16 14:38
11-16 14:51
64
2
[
沪金吧
]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呼风唤雨大手
11-15 22:56
11-16 14:50
48
0
[
原油吧
]
为什么会有人做空?不理解美国原油跌到负的时侯他都不怎么跌这个怎么可能会大跌
灵木京香
11-16 14:50
11-16 14:50
855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闲钱价格低熬
11-14 12:11
11-16 14:49
81
1
[
甲醇吧
]
炸了!
dreaming_lee
11-16 14:44
11-16 14:47
44
0
[
玻璃吧
]
国际局势紧张,多头快跑吧
独钓寒江雪Ak
11-16 14:47
11-16 14:47
346
11
[
沪银吧
]
我8手多还在硬抗,不知道还能扛多久
主力的萌宠
11-15 14:56
11-16 14:47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利空也是跌,本来就是下跌通道
股友98d72U32
11-16 14:46
11-16 14:46
670
14
[
苹果吧
]
图穷匕见
烟台老刘头
11-15 10:09
11-16 14:45
812
13
[
多晶硅吧
]
多头大概率顶不住了,上周硅片暴跌,后面几天挺价有稳了,但周末电池片开始暴跌了
无定飞环
11-15 20:58
11-16 14:45
218
7
[
甲醇吧
]
去年本人早说过了,任何人凭运气赚的钱,最终都会凭实力加倍还回去的!!网络上任何一
威扬新风666
11-16 11:13
11-16 14:44
64
0
[
沪金吧
]
我是黄金多头的灯塔,我是你们的信心,邪门歪道不会得逞的
呼风唤雨大手
11-15 23:23
11-16 14:44
113
4
[
甲醇吧
]
看这个跌跌不休的样子,难道要跌破23年的1953点。
紧跟趋势就行
11-16 10:19
11-16 14:42
117
4
[
甲醇吧
]
明天开盘破2000了吧
成熟的吴心宇
11-16 09:47
11-16 14:41
274
6
[
甲醇吧
]
大家可以看下我之前发的帖子,一侧安全正确也就救了不少散多的命。我还是之前的观点,
ATC_Shuang
11-16 11:35
11-16 14:41
54
0
[
苹果吧
]
打电话举报吧,110举报吧
股友15188866
11-16 14:39
11-16 14:39
73
1
[
苹果吧
]
强烈要求苹果期货退市,大多数苹果达不到苹果的标准,你上个毛线期货,
股友75767881
11-16 12:43
11-16 14:38
63
0
[
玻璃吧
]
多头唯一的出路就是举报散户也没有办法,长江也没有那么容易爆仓
西郊老蛇王
11-16 14:38
11-16 14:38
43
0
[
苹果吧
]
这里是郑商优质苹果商品期货交易市场价格?
你的妖怪在找
11-16 14:36
11-16 14:36
304
3
[
菜油吧
]
今天又说全球菜籽产量增加,好家伙,下周有好戏看了
股友w50L8003
11-15 16:44
11-16 14:35
80
1
[
甲醇吧
]
周四大跌之后,周五晚上还放量下跌,短期有点悬,可能会是第二波大跌?
天定必输局
11-16 11:49
11-16 14:35
40
0
[
烧碱吧
]
你们做空我做多,加油,不到2600不走
投之亡地然后
11-16 14:34
11-16 14:34
58
1
[
甲醇吧
]
大家好,尤其做多的朋友,你们好,我准备支援你们了,只要再跌,我全力支援。
股友6780k727
11-16 13:10
11-16 14:31
44
0
[
甲醇吧
]
明天涨停环保组进驻
灵木京香
11-16 14:31
11-16 14:31
95
1
[
沪镍吧
]
明天涨还是跌
温婉可人的白
11-16 14:02
11-16 14:30
162
3
[
焦煤吧
]
做空喊多的人激怒了主力,所以大跌,真实的现状:很多人买多焦煤期货,少数人做空焦煤
简单随心顺其
11-14 13:33
11-16 14:29
275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12(DCE|eb2512)$
干净的范心宇
11-16 02:19
11-16 14:27
454
3
[
焦煤吧
]
写在14日强晚盘大量空平急速推高之后
顺勢而爲
11-16 12:46
11-16 14:26
106
2
[
碳酸锂吧
]
做多趋势未改。星期一估计高开了
冬虫夏冰
11-16 12:07
11-16 14:25
132
0
[
烧碱吧
]
明早跳空低开低走跌停板杀多
俊逸出尘的星
11-16 14:22
11-16 14:22
66
0
[
COMEX黄金吧
]
彻底下跌趋势了
万事兴隆的张
11-16 14:19
11-16 14:19
65
1
[
棕榈油吧
]
拉10分钟上去1分钟砸下来
西郊蛇壬
11-14 22:35
11-16 14:18
381
4
[
苹果吧
]
恭喜多头主力,苹果疯狂拉高,已经引起了资本大鳄的注意。资本大佬:8800兴趣一般
稳赢_2026
11-15 21:36
11-16 14:14
1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快要到头了,崩盘在即。之前小作文让多晶硅疯涨,反观最近的小作文让它疯狂的下
大丰收了
11-16 14:14
11-16 14:14
75
0
[
沪银吧
]
不久前我买的沽期权还是11000,才几天已经是沽12000了,涨得挺快的,为什么
大道至简深圳
11-16 14:12
11-16 14:12
43
0
[
螺纹钢吧
]
周一预估放量340-350亿,小幅度涨
三英大战吕布
11-16 14:11
11-16 14:11
50
0
[
沪银吧
]
下周试探11500
日进广进的傅
11-16 14:07
11-16 14:07
337
7
[
欧线集运吧
]
EC2602临时更改交割规则,导致交割标的产生重大改变,违反了期货法的第79条和
斯斯文文得雪
11-15 16:23
11-16 14:05
5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扣钱了?
ghimno
11-16 13:46
11-16 14:03
79
1
[
鸡蛋吧
]
年前鸡蛋会掉到2块5吗
成熟的康小白
11-15 19:49
11-16 14:01
95
0
[
苯乙烯吧
]
11月17日苯乙烯25126520-6490多6600-66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扬帆论期
11-16 14:01
11-16 14:01
390
7
[
玻璃吧
]
生态环境部:下周起督察组将陆续对京津冀等地开展例行督察1236912369123
多玻璃空白银
11-16 04:44
11-16 14:01
126
0
[
沪铜吧
]
11月17日沪铜251286400-86100多87660-87900个人建议仅
扬帆论期
11-16 14:00
11-16 14:00
760
4
[
玻璃吧
]
空头要跑路了
多玛尼宝贝
11-16 08:30
11-16 13:59
94
0
[
工业硅吧
]
11月17日工业硅26018980-8940多9130-918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扬帆论期
11-16 13:58
11-16 13:58
99
0
[
碳酸锂吧
]
11月17日碳酸锂260186500-86100多89100-89500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11-16 13:58
11-16 13:58
48
0
[
玉米吧
]
还要涨
股友73l8x107
11-16 13:58
11-16 13:58
77
1
[
豆粕吧
]
周一高开低走
股友2515029W
11-16 12:09
11-16 13:57
555
4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爽歪歪啊哈哈捡钱
等待就是成功
10-11 14:43
11-16 13:56
102
0
[
棕榈油吧
]
11月17日棕榈油26018740-8770空8650-86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扬帆论期
11-16 13:56
11-16 13:56
70
0
[
氧化铝吧
]
11月17日氧化铝26012785-2775多2810-28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扬帆论期
11-16 13:56
11-16 13:56
100
0
[
豆粕吧
]
11月17日豆粕26013085-3095空3062-30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11-16 13:55
11-16 13:55
98
0
[
焦煤吧
]
11月17日焦煤26011200-1210多1220-12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11-16 13:54
11-16 13:54
64
4
[
股指期货吧
]
无量上拉!小散都成功逃顶,转行交割周裸沽空中式期指,一夜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
11-13 10:53
11-16 13:54
241
1
[
苹果吧
]
人工
黎某某
11-16 13:24
11-16 13:53
100
0
[
甲醇吧
]
11月17日甲醇26012020-2030多2055-206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11-16 13:53
11-16 13:53
115
2
[
甲醇吧
]
利好来了,明天重返2100
草民小散30
11-16 12:14
11-16 13:53
318
5
[
焦煤吧
]
焦煤周五上午的低点本月不会在有,这月不关下月的事
账户已注销
11-16 12:00
11-16 13:53
141
2
[
沪银吧
]
没有必要把黄金白银提高到太高地位,历史上黄金白银在战乱的时候没有一个地主老财带走
腰突康复专家
11-16 13:28
11-16 13:48
49
0
[
焦煤吧
]
我要等到90亿成交再做05
股友田二浩
11-16 13:47
11-16 13:47
97
2
[
菜粕吧
]
周一能跌上50点吧?
还我零花钱
11-16 08:32
11-16 13:47
70
1
[
甲醇吧
]
冬季做空风险很大,一场大雪影响运输,物流成本砰砰往上涨,不得不防。
古代经典
11-16 13:19
11-16 13:46
72
2
[
玉米吧
]
什么是宇宙期货历史第一人?期货市场我为尊,各种分析吾称上。腰间悬挂无限连,手中执
iii狐脸iii
11-16 10:54
11-16 13:46
77
1
[
菜粕吧
]
明天开盘高开三十个点,这不是预测,而是剧透!
机灵的盛芝蔓
11-16 10:26
11-16 13:46
139
3
[
氧化铝吧
]
刚走出一点趋势,直接又砸的破了
AAABBBCC
11-15 17:54
11-16 13:46
94
1
[
鸡蛋吧
]
和菜油一样,下周一3225重仓多。
我的2不可替
11-15 17:08
11-16 13:44
38
0
[
苹果吧
]
举报吧,打电话,110,
股友15188866
11-16 13:44
11-16 13:44
86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搞收储,想搞垄断,就是自欺欺人。亏钱大家都不装,你垄断也没用。
光伏协会刘大
11-16 13:01
11-16 13:44
124
2
[
沪银吧
]
不必那么笃定…多空皆有可能,这是金银不是一般的商品…顺其自然就好
糊里糊涂小子
11-16 12:45
11-16 13:42
666
14
[
碳酸锂吧
]
下周一多头继续依托5日线防守,看看能不能有效上破9万。空头争取借着宁德的减持利空
靠恩典交易
11-15 17:28
11-16 13:42
153
3
[
红枣吧
]
电商和线上的灰枣还是6元一斤,不能只看沧州和广东市场的数据,电商都卖爆了
股市小酱菜
11-16 12:40
11-16 13:38
434
2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干净的范心宇
11-16 02:24
11-16 13:37
250
4
[
沪银吧
]
周一高开还是低开啊
股友693983zu
11-16 10:08
11-16 13:35
63
1
[
纽约金TN12吧
]
上1000悬念不大了
king521
11-15 23:35
11-16 13:35
54
1
[
纽约金TN12吧
]
看到1500
gushiguaike
11-16 13:23
11-16 13:35
131
4
[
甲醇吧
]
两面举报 第一举报环保组,第二举报交易所纵容空头操纵行情
禅师一休
11-16 08:30
11-16 13:32
2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下周开始不会大跌吧?
斗志昂扬得小
11-15 20:53
11-16 13:32
371
3
[
PVC吧
]
反倾销撤销落地期待周一涨停
何当共剪666
11-15 13:22
11-16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60
22961
22962
22963
22964
22965
22966
22967
22968
22969
229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