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市场平稳过渡,走势波澜不惊,显示大多数股民对后市极为看好!!!!
戏说人生
11-17 10:21
11-17 10:21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来咯!第一目标点位100美金利润依然浮现!大家有没有跟上来?为什么威叔这个位
威叔WeiShu95
11-14 10:59
11-17 10:21
65
1
[
甲醇吧
]
多头大面积割肉了,始终是顶不住 不中用的
禅师一休
11-17 10:09
11-17 10:21
42
0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成翔了
君子竹先生96
11-17 10:21
11-17 10:21
42
0
[
COMEX黄金吧
]
本月有望突破前高朋友们
低估成长价值
11-17 10:21
11-17 10:21
85
7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贷款加大杠杠沽空期指交割周
豪放不羁的栖
11-13 09:49
11-17 10:21
36
1
[
纯碱吧
]
今天有点弱啊
不卖就不会飞
11-17 09:58
11-17 10:21
72
3
[
甲醇吧
]
搜集筹码阶段,随时又来波大跌
孤影23
11-17 09:30
11-17 10:21
45
1
[
甲醇吧
]
打不过就加入!满仓梭哈干起来!
卡塔尔王
11-17 09:54
11-17 10:21
33
1
[
纯碱吧
]
工业品基本都大幅杀跌,纯碱也要补跌了吧?
等待关键日K
11-17 09:54
11-17 10:21
40
1
[
多晶硅吧
]
奇了怪了,多鸡龟啥时候这么弱了
只会赔钱扛单
11-17 10:14
11-17 10:21
82
0
[
永安期货吧
]
冒个泡
浙江股票碰不
11-17 10:21
11-17 10:21
49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我可不等涨停啦,先反手为敬了
自由正在招手
11-17 10:04
11-17 10:21
43
0
[
欧线集运吧
]
切勿盲目做多。很多散户根本搞不清楚120204的差别。等02不涨了先跳水的一定是
股市有ZF须谨
11-17 10:20
11-17 10:20
168
1
[
沪金吧
]
上周黄金市场冲高回落。周初开盘于4002.2后小幅下探,随后强势拉升至周内最高点
刘仕奇1990
11-17 09:01
11-17 10:20
44
1
[
股指期货吧
]
IM7436挂空
心灵幸福
11-17 09:39
11-17 10:20
50
1
[
生猪吧
]
抓着成本线走的。
股友7680g7R7
11-17 09:57
11-17 10:20
30
0
[
碳酸锂吧
]
干掉缺德就从今天开始
股友3C887738
11-17 10:20
11-17 10:20
36
2
[
玻璃吧
]
下跌空间还有多少,啥会抄底?
股友9p0a6631
11-17 09:57
11-17 10:20
38
0
[
COMEX黄金吧
]
相信自己的判断黄金未来只会越来越高永远看多
多篮子
11-17 10:20
11-17 10:20
113
4
[
红枣吧
]
还以为站稳9200了,没想到还是演戏
不会水的兔子
11-17 09:36
11-17 10:20
28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神们,求解答,为什么上周五3点前卖出的,钱还不到账?为什么卖出的份额还在累
股友766E72h1
11-17 09:50
11-17 10:20
36
0
[
弘业期货吧
]
今日跌停!
运气第一6666
11-17 10:20
11-17 10:20
130
4
[
生猪吧
]
这次生猪的教训让我明白,以后坚决不碰主力合约,太坑了。远月持续反弹,这个一直砸盘
期货以后稳定
11-17 09:10
11-17 10:20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多空中场休息~平局
阿瑟亚
11-17 10:20
11-17 10:20
54
1
[
多晶硅吧
]
分时跟11月4日一模一样
略略略了吕
11-17 10:03
11-17 10:20
102
4
[
红枣吧
]
不上9300坚决不多
不会水的兔子
11-17 09:39
11-17 10:20
285
4
[
国债期货吧
]
感觉债市已经没有避险功能了,
股友27325zx3
11-15 09:06
11-17 10:20
86
2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不知道货主也都炒期货吗,他们现在宁愿工厂不发货违约,也要来这里买涨停!
做多靓女多多
11-17 09:19
11-17 10:20
46
1
[
玻璃吧
]
三位数的再去轻仓建仓多现在谁抄底谁倒霉
抗下了所有
11-17 10:08
11-17 10:2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按老美的尿性,鹰派言论发表完了就该鸽派了,4080不破就是多单。破了今天就休息
炒金爱好者
11-17 10:19
11-17 10:19
71
2
[
焦煤吧
]
主力不想涨,因为这个位置散户买多的比做空的多得多,
简单随心顺其
11-17 09:23
11-17 10:19
82
2
[
碳酸锂吧
]
我开空的看到暴涨那么多都很开心,我是不是有病?哈哈哈哈!使劲涨到10万?空的机会
股友WeDsYu
11-17 09:03
11-17 10:19
45
0
[
甲醇吧
]
连续几个月的下跌,空头资金优势很大,这边必去1900
股友9Zu98811
11-17 10:19
11-17 10:19
51
0
[
股指期货吧
]
im是最硬的,跌不下去的
静水深流3
11-17 10:19
11-17 10:19
44
2
[
玻璃吧
]
开多 只多不空
股友811038x2
11-17 10:01
11-17 10:18
55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这里有点虚高,回调预计不超10%,还会刷新新高点的,往下杀跌没必要,可以逢高
卖金毛的小原
11-17 10:18
11-17 10:18
46
0
[
甲醇吧
]
考验技术的时候,看谁抄在最低点,我在等2005附近,相对安全边际大些,601合约
股友123E90t5
11-17 10:18
11-17 10:18
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偏多修复:盘面资金有7600亿,维持高位震荡的水平;委托比0.5,委托交易的情况
股友XZti1c
11-17 10:18
11-17 10:18
467
5
[
焦煤吧
]
焦煤盘前分析,反弹直接上穿小时图中轨,择低做多,周一开盘如果快速回落到小时中轨1
股友0K2312U9
11-16 12:00
11-17 10:18
36
0
[
A50期指吧
]
偏多修复:盘面资金有7600亿,维持高位震荡的水平;委托比0.5,委托交易的情况
股友XZti1c
11-17 10:18
11-17 10:18
80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三角形整理,周四再看
股友K25z3052
11-17 10:18
11-17 10:18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啥也不是
基民69IW2133
11-17 10:18
11-17 10:18
33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真是的,竟然三个指数拉红了,没收盘都不知道哪个会赚钱
股友27325zx3
11-17 10:17
11-17 10:17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狗篮子一个
基民69IW2133
11-17 10:17
11-17 10:17
59
0
[
股指期货吧
]
V
豪放不羁的栖
11-17 10:17
11-17 10:17
64
1
[
不锈钢吧
]
11370多单买入50手,有无机会就看今天了
雷厉风行的荷
11-17 09:36
11-17 10:17
75
1
[
甲醇吧
]
走到今天这个局面,完全可以看出假酒已经是资金控盘了,从2300到现在,300点左
迷路的山羊
11-17 09:40
11-17 10:17
52
1
[
多晶硅吧
]
又是多头胜利大出货的一天
金币君
11-17 09:53
11-17 10:17
48
1
[
纯碱吧
]
大家可以关注1219这个位置,大概率会反弹15个点
账户已注销
11-17 09:41
11-17 10:17
28
0
[
碳酸锂吧
]
一句话,不管是不是诱多,大家都不要空,因为整体趋势还是多头,非常容易有一个涨停的
伊萨格
11-17 10:17
11-17 10:17
365
0
[
期货吧
]
国常会部署“促消费稳投资”新一轮降准降息有望实施2025年11月17日00:06
股友7l368102
11-17 10:17
11-17 10:17
98
2
[
玻璃吧
]
现在救玻璃只有三种办法,一纯碱起来,二政策出来,三多头加入空头,把玻璃打入跌停,
股友时光
11-17 09:29
11-17 10:17
27
0
[
玻璃吧
]
贴吧看空我做多,贴吧看多我做空,稳赚
滑头散户
11-17 10:17
11-17 10:17
35
1
[
玻璃吧
]
基本面也是可以操控的
W战神1234567
11-17 09:54
11-17 10:17
28
0
[
玻璃吧
]
现在一手多单,30个点加一手多单,我要接主力多单
只买买买科技
11-17 10:17
11-17 10:17
32
0
[
多晶硅吧
]
没人敢买了,涨了就要举报!跌了就加仓空,自己控制不好买卖进去的点位,老是的怨
有魄力的宋晖
11-17 10:17
11-17 10:17
59
0
[
A50期指吧
]
天禄科技
活泼的夏艳娥
11-17 10:16
11-17 10:16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一个小时的收获,中午可以加个餐
yjy若羽臣329
11-17 10:16
11-17 10:16
36
0
[
沪银吧
]
三个跌停板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11-17 10:16
11-17 10:16
147
4
[
股指期货吧
]
预测到了要变盘,但是没有预测到向哪个方向变盘
诸葛2025
11-14 15:24
11-17 10:16
28
0
[
玻璃吧
]
便宜你不敢买,贵你也不敢买,你不配玩期货
滑头散户
11-17 10:16
11-17 10:16
28
0
[
玻璃吧
]
没到1000千万别炒底
又双叒叕叠
11-17 10:16
11-17 10:16
91
7
[
股指期货吧
]
将加速下跌,开空
投资是一场梦
11-14 13:18
11-17 10:15
3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连(GFEX|psm)$
股友P165755E
11-17 10:15
11-17 10:15
60
1
[
焦煤吧
]
如果涨停了咋整好呢!
ok棒
11-17 09:03
11-17 10:15
24
0
[
玻璃吧
]
速度跟上纯碱的节奏
燃烧回忆
11-17 10:15
11-17 10:15
29
0
[
玻璃吧
]
200万手,下个月连续涨到2000
滑头散户
11-17 10:15
11-17 10:15
38
1
[
纯碱吧
]
空玻璃,多纯碱互套
碱直无理
11-17 09:44
11-17 10:15
33
0
[
玻璃吧
]
就是不听啊。。。你们真是犟。。说了,别加仓了。。你们真相信环保。四大机构养着环保
账户已注销
11-17 10:15
11-17 10:1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没有人天生就喜欢辛苦和奔波的,但生存规则就是这么残酷,不进则退,你不能拼命努
李mthgh6383
11-17 10:15
11-17 10:15
31
0
[
碳酸锂吧
]
今年锂矿现货涨了50%,预计锂矿上市公司业绩会反弹,但是下游新能源车利润会受很大
股友8x7A8239
11-17 10:15
11-17 10:15
62
3
[
氧化铝吧
]
如此多人看空,像氧化铝是大风刮来的的,没有成本一样,可笑
顺势奋斗
11-17 07:17
11-17 10:15
34
0
[
玻璃吧
]
弹幕不能看,都是谎报军情
疯狂的油渣
11-17 10:15
11-17 10:15
37
0
[
碳酸锂吧
]
这是稳稳的会10万科,别被诱惑,别去空
我不行我得再
11-17 10:15
11-17 10:15
402
5
[
焦炭吧
]
继续做空嘻嘻
遇见花开A
11-14 16:34
11-17 10:15
37
0
[
玻璃吧
]
大底了,现在割肉就是脚后跟,下午涨停
滑头散户
11-17 10:15
11-17 10:15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金价呈“长期多头+短期回调”的矛盾格局:地缘政治、央行购金等宏观因素提供强支
枫哥短线
11-17 10:15
11-17 10:15
25
0
[
纯碱吧
]
呀走早了
Q赚钱钱AECMy
11-17 10:15
11-17 10:15
26
0
[
纯碱吧
]
大势已去,多单玩不了一点
玻璃850
11-17 10:15
11-17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22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57
22958
22959
22960
22961
22962
22963
22964
22965
22966
229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