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7
[
玻璃吧
]
好害怕跌停怎么办,跌停就直接爆仓了,然后再涨停,我怕我心脏受不了
惊鸿一瞥00
11-17 08:51
11-17 08:59
68
0
[
燃油吧
]
原油外盘开盘跌1%,燃油开盘空空空,期待周一开门红.
十年作手
11-17 08:59
11-17 08:59
72
1
[
玻璃吧
]
建议被套的多散空几手2605合约!因为目前01和05走势一致,你当前价位1150
蓝色梦想3
11-17 08:51
11-17 08:58
98
2
[
豆粕吧
]
明天低开几点,我空单了
n1420630870f
11-16 21:10
11-17 08:58
42
0
[
沪银吧
]
跌停板开盘吧!
不追多不追空
11-17 08:58
11-17 08:58
229
9
[
COMEX黄金吧
]
跌就对了,那些的家伙,都是
财运长亨通
11-17 07:12
11-17 08:5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我还没有上车的
新韭菜鸡蛋汤
11-17 08:58
11-17 08:58
265
2
[
焦煤吧
]
夜盘龙头焦煤2601合约最大的亮点是重新收复1200,打了1200的空头防守位并
上山下海
11-14 23:07
11-17 08:58
63
1
[
玻璃吧
]
周末产销不行,没有利好消息。今天大概率破1000
心态才是盈利
11-17 08:45
11-17 08:57
64
1
[
玻璃吧
]
存在即合理,千万不要觉得不可能,市场怎么走都是对的!作为跟随者,做好应对策略就可
默默无闻之随
11-17 08:49
11-17 08:57
49
0
[
菜粕吧
]
2100
股友3K307299
11-17 08:57
11-17 08:57
55
0
[
小型纳指吧
]
三星集团宣布未来5年投资450万亿韩元用于本土半导体,Ai基础建设!
生财有道的陈
11-17 08:57
11-17 08:57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拉升吸引散户入场,晚上后半夜大概率暴跌
必节节高升
11-17 08:57
11-17 08:57
53
1
[
小型纳指吧
]
别啊,等我加仓再涨!
吃夜宵会后悔
11-17 08:54
11-17 08:56
88
3
[
欧线集运吧
]
小作文今天是不是准备了三首稿子,上涨,下跌,平稳,那些高人提前出来分析分析今天0
股友227358F0
11-17 08:38
11-17 08:56
254
10
[
橡胶吧
]
发财外围暴涨,晚上涨停,我86手多单拿到15800止盈
细腻的卢玥珏
11-13 16:31
11-17 08:56
298
18
[
纽约金TN12吧
]
还是那句话,黄金1000元一克是起步价,我们要做的就是,坐稳了,享受时代红利的推
油墩头彭于晏
11-14 11:23
11-17 08:56
4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你行啊!
做佛系投资人
11-17 08:56
11-17 08:56
41
0
[
玻璃吧
]
玻璃是落后产品,以后需求不行了,
股友7R82q702
11-17 08:55
11-17 08:55
81
3
[
苹果吧
]
到了12000请大家来祝福我,我应该就自由了,不用做牛马了
股友36925T66
11-16 22:46
11-17 08:55
46
1
[
原油吧
]
今日低开多少
温和友善的征
11-17 07:12
11-17 08:55
50
1
[
生猪吧
]
低开了今天没戏了哎
擅解人衣1
11-17 08:51
11-17 08:55
128
6
[
生猪吧
]
我已经做好房层抵押贷款了,你越跌我越买
橫掃千萬財
11-16 20:21
11-17 08:55
47
1
[
纽约金TN12吧
]
如果能到900下就完美了,可以进了
股友90i9v552
11-14 22:52
11-17 08:54
54
2
[
氧化铝吧
]
2887肯定不是最低,放心空就是
金色梧桐树
11-17 07:19
11-17 08:54
124
5
[
多晶硅吧
]
我是空头,待我去买个头盔,多头大哥们锤轻点,别把我头锤爆了。
吱昂张001
11-17 08:20
11-17 08:54
56
1
[
沪银吧
]
83的均价,17手沽11500有点瑟瑟发抖了,应该上不去吧
股友97T681R0
11-17 08:43
11-17 08:54
49
0
[
纯碱吧
]
100点涨停
多财亨通得李
11-17 08:54
11-17 08:54
860
12
[
沪银吧
]
白银第24轮基本拿捏完毕了,12200,12000行权价全部止盈完毕,只留10%
专攻逆趋势
11-14 22:30
11-17 08:54
35
0
[
玻璃吧
]
阴跌不断,不要买多了
股友7R82q702
11-17 08:53
11-17 08:53
91
3
[
焦煤吧
]
此处位置该有个反弹
xjzc
11-12 10:26
11-17 08:53
447
1
[
沪金吧
]
黄金第14轮已经进场,这轮是做多拿捏,虽然空单卖飞,周五夜盘砸到4080按计划翻
专攻逆趋势
11-16 19:30
11-17 08:53
12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么不疯,一疯就让你目瞪口呆,不能有效跌破4000美元,就让你见到4500美
家财纳福得白
11-17 08:46
11-17 08:53
94
1
[
氧化铝吧
]
上星期五晚上氧化铝主力挂大量超低买盘,低价平仓小部分多单,制造恐慌式下跌,在低位
星力奔宝2937
11-17 08:25
11-17 08:52
146
4
[
生猪吧
]
空头慌得一㘩了
有魄力的霜月
11-16 22:08
11-17 08:52
102
4
[
小型纳指吧
]
笑话我周五补仓2次的,出来走两步?你可千万别买,卖就追高了!
奥特曼VS怪兽
11-17 08:41
11-17 08:52
55
0
[
甲醇吧
]
穷寇莫追,乃兵之常识
賞金獵人
11-17 08:51
11-17 08:51
52
1
[
燃油吧
]
外盘又被操控的跳了,开盘又得爆砸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17 08:46
11-17 08:51
9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造金年产5吨
大G全靠股市
11-17 08:46
11-17 08:51
50
0
[
豆油吧
]
各位老师外盘今天休息吗?
福海棠
11-17 08:51
11-17 08:51
44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代号施琅
11-17 08:51
11-17 08:51
33
0
[
多晶硅吧
]
好担心
北风不风
11-17 08:51
11-17 08:51
40
0
[
玻璃吧
]
还会掉
hello在么08
11-17 08:50
11-17 08:50
43
0
[
纯碱吧
]
尾盘诱多法,让散户周末幻想。主力合约暴跌空头合约逼仓行情毋庸置疑,待验证。
不止损就成燃
11-17 08:50
11-17 08:50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次跪不跪
股友66z50955
11-17 08:50
11-17 08:50
106
2
[
沪金吧
]
金子好强,直接拉升
孟德本德
11-17 07:34
11-17 08:50
431
1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几点钟开盘的
睿智沉稳的孩
11-17 07:01
11-17 08:49
54
0
[
甲醇吧
]
大家快打环保督察组电话,监督甲醇厂排放情况和能耗情况,督促减产
投行烤韭菜令
11-17 08:49
11-17 08:49
139
2
[
苹果吧
]
不多说了,准备看戏,看看庄家表演,苹果最高点12600是那年下冰雹砸出来的,今年
神之10000手
11-16 20:13
11-17 08:49
99
5
[
苹果吧
]
全仓多了,就等12000点出货了
股友36925T66
11-16 20:05
11-17 08:48
165
3
[
PVC吧
]
如果这帮朱莉做个人的话,周一该涨停了
股友3883zT90
11-16 08:21
11-17 08:48
46
1
[
苹果吧
]
拉爆空头,看样子
股友0D5058w8
11-16 20:39
11-17 08:48
485
3
[
碳酸锂吧
]
库存日渐下降
行大道买价值
11-17 08:19
11-17 08:48
39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取决于我们散户做多还是做空,别讨论了,没有用
股友73316Q29
11-17 08:48
11-17 08:48
3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牛
生机成金地朱
11-17 08:47
11-17 08:47
57
1
[
苹果吧
]
周一给个机会开盘拉半个小时涨到一万附近就完美了
风云水木
11-16 18:12
11-17 08:47
4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市来了干就完了
六个点原则
11-17 08:47
11-17 08:47
35
0
[
甲醇吧
]
要拉一个3%以上的长阳才能反转,否则只能是反弹
觉醒的爱莱塔
11-17 08:47
11-17 08:47
5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也太牛了吧!厉害了!!!
林紫绿燕
11-17 07:42
11-17 08:47
711
4
[
沪铝吧
]
周五晚盘翘尾巴是为啥,老手都知道,不诱不成席,多头再见
彩云伴明月
11-16 17:25
11-17 08:47
51
1
[
苹果吧
]
猛涨到,20000,
股友15188866
11-16 18:01
11-17 08:47
1651
29
[
玻璃吧
]
生态环境部:下周起督察组将陆续对京津冀等地开展例行督察金十数据11月15日讯,经
限仓只11111
11-15 19:06
11-17 08:47
265
2
[
苹果吧
]
多单已打满坐等明天继续高开起飞
火火土土金
11-13 15:06
11-17 08:46
259
5
[
沪锡吧
]
兄弟们我空在地板上了,还能回来吗
头铁逆势操作
11-15 00:19
11-17 08:46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图已初具头肩顶形态雏形,11月16日的下跌可视为头部形成,若后续反弹无法站稳
q星辰q814084
11-17 08:46
11-17 08:46
159
7
[
苹果吧
]
明天极端行情开始,先看9800,后天10000。
牛金岁月12
11-16 23:00
11-17 08:46
70
1
[
白糖吧
]
中粮加空了,外盘涨内盘跌,等外盘回调内盘暴跌。
Ddffg悟空八
11-16 11:37
11-17 08:46
215
11
[
苹果吧
]
苹果进入第二轮拉升,当心创新高,多头拿住
勇者无惧1688
11-14 07:50
11-17 08:46
39
0
[
原油吧
]
周五晚上趁着涨势多拉2块要回吐,加上今天跌1%以上势头,可能454见,周五早上涨
股友6wF61953
11-17 08:46
11-17 08:46
189
5
[
苯乙烯吧
]
大概率到6800左右,把厂家亏损拉成正的。
期市大白
11-14 23:24
11-17 08:46
172
2
[
甲醇吧
]
最怕你扛了一百点下跌,反手空的时候,他直线拉升!最怕你扛了一百点下跌,反手空的时
小兵一枚
11-17 07:47
11-17 08:45
109
4
[
玻璃吧
]
空头你们别吹牛,再砸下去持仓就等着上220,我看你们怕不怕
不收徒123456
11-17 08:37
11-17 08:45
92
1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爆买Ai龙头谷歌,从来不买科技股的老爷子居然想开了,敌人恐惧我贪婪,老爷子
生财有道的陈
11-17 08:37
11-17 08:45
260
2
[
玻璃吧
]
玻璃环保限产先从沙河开始,半年或一年之内全国几乎所有的玻璃生产地都会整治,这是必
多玛妮
11-17 08:40
11-17 08:45
76
2
[
燃油吧
]
美燃油日线从低点连涨,上来已经有20%以上,日线破了前一个日线起跌波段的高点,虽
期友零零漆
11-17 07:45
11-17 08:45
71
3
[
多晶硅吧
]
天灵灵地灵灵,来个跌停行不行!
如意神牛
11-16 23:16
11-17 08:45
40
0
[
甲醇吧
]
现在比拼耐力的时侯,看谁先撤退,还且继续开战,战斗进入激烈阶段,
賞金獵人
11-17 08:45
11-17 08:45
68
1
[
沪银吧
]
做空真的没有好下场,服了
股友693983zu
11-17 08:03
11-17 08:45
57
1
[
多晶硅吧
]
空头要吃肉了,开盘低开300-500点稳稳
股友61X5980K
11-17 08:43
11-17 08:44
441
4
[
多晶硅吧
]
哈哈,新闻联播报道了反垄断,反利用市场地位不正当竞争,多头
股友qRXTay
11-16 21:43
11-17 08:44
共有帖子数
16521750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62
22963
22964
22965
22966
22967
22968
22969
22970
22971
22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