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玻璃吧
]
有用吗
三思王哥
11-17 08:27
11-17 08:27
150
1
[
甲醇吧
]
第三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
禅师一休
11-17 08:24
11-17 08:27
31
0
[
苹果吧
]
$苹果601(CZCE|AP601)$
股友15188866
11-17 08:27
11-17 08:27
52
0
[
玉米吧
]
玉米最近确实不对劲,有人为干预。农产品都在大跌
多次婉拒蔡虚
11-17 08:26
11-17 08:26
1753
4
[
COMEX黄金吧
]
别一时脑热,冲进去就不回头,黄金会调头的
无声滴感觉
11-17 07:49
11-17 08:26
411
7
[
COMEX黄金吧
]
明早是涨是跌
这是不是对的
11-16 23:45
11-17 08:26
161
1
[
焦煤吧
]
煤炭企业超负荷生产必须要严格控制了 环保组进驻 准备开始减产
禅师一休
11-17 01:21
11-17 08:26
60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三思王哥
11-17 08:26
11-17 08:26
54
1
[
甲醇吧
]
什么新闻都是假,盘中走势才是真。既来之,则安之。
积累本金
11-17 08:22
11-17 08:26
38
0
[
烧碱吧
]
散户那么多唱多的,就意味着要跌了
彩色精灵
11-17 08:25
11-17 08:25
57
0
[
碳酸锂吧
]
逻辑变了,看涨
股友3U57008f
11-17 08:24
11-17 08:24
209
6
[
A50期指吧
]
打起来了
亚麻蝶
11-17 07:32
11-17 08:24
48
0
[
COMEX黄金吧
]
说了不好言论不会打的,我们从来不侵略他人,敌若犯我必歼之
红石私募
11-17 08:24
11-17 08:24
36
0
[
苹果吧
]
$苹果601(CZCE|AP601)$
股友15188866
11-17 08:24
11-17 08:24
48
0
[
苹果吧
]
$苹果601(CZCE|AP601)$
股友15188866
11-17 08:23
11-17 08:23
35
0
[
原油吧
]
开盘低开低走了,不用看了,开盘就加空单无脑吃盈利
期神卡卡
11-17 08:23
11-17 08:23
52
1
[
燃油吧
]
风险来了军金油。还做空sb
炒股想吐
11-17 08:11
11-17 08:23
49
0
[
燃油吧
]
现在很多韭菜还认为这是底部,还要去做多,真没办法,只有跌给你们看,把你们跌暴仓再
期神卡卡
11-17 08:23
11-17 08:23
779
3
[
大豆吧
]
跳水原因:是短期因“预期差”回调,长期偏涨。具体看:1.短期(1-3天):这次报
只玩豆粕螺纹
11-15 01:33
11-17 08:22
49
0
[
燃油吧
]
开盘就是一根大绿柱啊,持有多单的韭菜,开盘前不跑就没机会跑了,估计低开30点以上
期神卡卡
11-17 08:22
11-17 08:22
126
3
[
玻璃吧
]
国际局势恶化,明天原油能源先涨,是时候爆空头了
豪爽大气的远
11-16 23:59
11-17 08:22
82
3
[
氧化铝吧
]
好恶心几秒就止损了这是主力故意为之
蜿蜒曲折的小
11-14 21:04
11-17 08:21
87
1
[
玉米吧
]
[图片]
iii狐脸iii
11-17 07:43
11-17 08:21
742
10
[
燃油吧
]
能告诉我,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星期一空单,还有救吗。俄乌打针没停过,老是打仗应该影
财富888888
11-16 01:00
11-17 08:20
7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末不会打起来吧,还不下来,什么鬼
顺势做单哦
11-14 22:46
11-17 08:20
80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持仓量继续下跌,到了5万手左右继续爬坡
别相信奇迹
11-17 07:59
11-17 08:19
46
4
[
甲醇吧
]
散户就是不团结,还不如每个人都去举报,说不定有效果
账户已注销
11-16 16:54
11-17 08:19
5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跟随冷空气南下,目标6W
水手2019
11-17 08:19
11-17 08:19
60
0
[
COMEX黄金吧
]
来评论下今天是涨是跌如果评论涨的多我就买点基金
我不是股神精
11-17 08:18
11-17 08:18
52
0
[
沪银吧
]
多头行情结束了
股坛过客
11-17 08:18
11-17 08:18
36
0
[
苹果吧
]
打电话举报吧,120dd
股友15188866
11-17 08:17
11-17 08:17
41
0
[
沪镍吧
]
反弹就空年前,错不了,最低点将在年前逼多杀多头
股友vpyhQu
11-17 08:17
11-17 08:1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黄金4083-85多,止损4070。
李岚Lilan250
11-17 08:16
11-17 08:16
41
0
[
PVC吧
]
燃油继续暴跌,各位老铁自求多福
新手上路9622
11-17 08:16
11-17 08:16
41
0
[
豆粕吧
]
养殖血亏,这货却玩坚挺,装阳盛呢。
观市老者5515
11-17 08:16
11-17 08:16
1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出来一群马后炮的分析家你也是看app的消息
sucksid
11-17 08:16
11-17 08:16
38
0
[
COMEX黄金吧
]
来啊,突然暴涨试试
土乖
11-17 08:15
11-17 08:15
70
0
[
碳酸锂吧
]
需求爆了这是
孟德本德
11-17 08:15
11-17 08:15
42
0
[
NYMEX原油吧
]
低开高走,创新高
弗里德曼
11-17 08:15
11-17 08:15
701
25
[
欧线集运吧
]
投诉关于EC2602合约变更最后交易日的3个问题:问题1:关于最后交易日,附件1
欧线研究
11-15 14:14
11-17 08:15
58
0
[
焦煤吧
]
看空做多,看多做空!这个位置大概率会继续下去,那就做多!
五步穿杨
11-17 08:14
11-17 08:1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牛,双杀
雁田短线王
11-17 08:14
11-17 08:14
51
0
[
螺纹钢吧
]
小日子现在不敢出声了,纸老虎啊
当年今日
11-17 08:13
11-17 08:13
49
0
[
铁矿石吧
]
低!保!!金!!!!1-10!!!,,
股友9g17196E
11-17 08:13
11-17 08:13
49
0
[
生猪吧
]
国泰又加空了,下来600多让我继续进来
重学期货
11-17 08:13
11-17 08:13
59
1
[
黄金/美元吧
]
先杀空再杀多
小島来信
11-17 08:05
11-17 08:1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有啥意思,晚上还是跌
股友NETuJB
11-17 08:12
11-17 08:12
52
0
[
大豆吧
]
几点开始开盘,怎么不动的
富可有余地袁
11-17 08:12
11-17 08:12
54
0
[
纯碱吧
]
满仓做多,卷到纯碱到600,散户抱团一起多,谁能留到最后就发财了
直接倒闭吧
11-17 08:12
11-17 08:12
83
2
[
TSI铁矿石(62%)吧
]
黑色系最抗跌品种,低多为主
股友XZti1c
11-12 22:25
11-17 08:12
56
3
[
苹果吧
]
下周从10000点我开始加空
生机积玉地柯
11-16 19:28
11-17 08:11
47
0
[
豆粕吧
]
上打3120是最佳空点。,时刻关注主力苟的东作。
观市老者5515
11-17 08:11
11-17 08:11
70
1
[
甲醇吧
]
每一年的环保组入驻省和企业都是减产的,今天化工和煤炭要大力反弹
禅师一休
11-17 08:04
11-17 08:10
74
1
[
COMEX黄金吧
]
干平日本
股友9M76802G
11-17 07:51
11-17 08:10
115
4
[
苹果吧
]
明天9480跌破多转空,9588冲破看9700。大概率低开!
白银进出口商
11-16 20:24
11-17 08:10
54
0
[
玉米吧
]
等出来一工一农全面进攻,错位无限连,里面节奏懂不懂?小经理还在那基本面派呢!又尔
iii狐脸iii
11-17 08:10
11-17 08:10
97
0
[
玉米吧
]
•玉米:河南中储粮新乡库收购玉米的价格为1.18元/斤,要求水分不超14%、杂质
期货没有救世
11-17 08:09
11-17 08:09
93
3
[
氧化铝吧
]
据说现在成本到2500了
天隐NB
11-16 21:25
11-17 08:09
303
1
[
氧化铝吧
]
截至2025年11月16日,氧化铝的市场价格因地区而异,山东地区均价2890元/
股海龙王888
11-17 00:49
11-17 08:09
148
5
[
菜油吧
]
菜油:多头企稳9930之上只能继续跟多北上
阿猛先生
11-14 08:21
11-17 08:08
41
0
[
COMEX黄金吧
]
重仓猛干
郑几亿
11-17 08:08
11-17 08:08
586
2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休息日的消息面太多,从市场关键影响因素来看,美元处于三个月新高,而黄金与美元
葛楠WTFYMM
11-17 00:03
11-17 08:08
144
5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就是为了主力出货,夜盘美股还是要大跌
古灵精怪的袁
11-17 07:43
11-17 08:07
46
0
[
豆粕吧
]
空成定局,下一步看它是如何挣扎,或冲高急下,或做2M顶了。
观市老者5515
11-17 08:07
11-17 08:07
115
0
[
碳酸锂吧
]
看到快讯说储能需求比过去高30倍。碳酸锂看来又要被资本盯上了。西方会放过碳酸锂吗
人覺非常麏
11-17 08:06
11-17 08:06
46
0
[
焦煤吧
]
向下了↓
股友roGOZK76
11-17 08:06
11-17 08:06
1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601短线生死线:跌破3000全面转空,坚守3020反弹在即!
周哥财经日记
11-17 08:06
11-17 08:06
42
1
[
黄金/美元吧
]
加密货币爆了,钱只能来黄金避险了
跟着趋势设止
11-17 07:41
11-17 08:06
40
0
[
玻璃吧
]
做多的惨了
股友roGOZK76
11-17 08:05
11-17 08:05
31
0
[
NYMEX原油吧
]
预感涨的可能不大。
月光倾城2189
11-17 07:53
11-17 08:04
311
7
[
豆粕吧
]
现在局势紧张,谁敢做空?见好就收
轻轻清清
11-16 20:24
11-17 08:03
150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暴涨一起发财满仓梭哈杀入纳斯达克
纳兰嫣然雪儿
11-17 07:26
11-17 08:03
51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猛龙暴力扫货!!!!!
远飞大雁
11-17 08:02
11-17 08:02
86
1
[
玉米吧
]
[图片]
iii狐脸iii
11-17 07:44
11-17 08:02
41
0
[
沪银吧
]
开盘跌停
股友LEu0EJ
11-17 08:01
11-17 08:01
38
0
[
沪银吧
]
今早开盘来看,白银逢低吸纳,短期看多
通易千问
11-17 08:01
11-17 08:01
383
2
[
A50期指吧
]
华为将发布AI领域突破性技术,意华股份!
马红运
11-17 04:03
11-17 08:01
391
8
[
综合铜03吧
]
其实现在这个价格挺好,再涨可能下游生产就有压力了
有教养的陆易
11-14 08:11
11-17 08:00
60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大多都是白天涨晚上跌
觉醒之战走向
11-17 08:00
11-17 08:00
112
5
[
苹果吧
]
市场上缺苹果吗?根本就不缺。上涨缺乏基础,只能理解为短期炒作。
新手出道123
11-17 06:31
11-17 07:59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64
22965
22966
22967
22968
22969
22970
22971
22972
22973
229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