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着急,等等大A一起冲刺!
罗袋惟安
11-14 23:02
11-14 23:02
51
0
[
沪铝吧
]
还是易涨难跌一下子拉了100点
股友9R8Q3805
11-14 23:01
11-14 23:01
4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清仓了
A专杀主力
11-14 21:52
11-14 23:01
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儿子当得好
阿园养基
11-14 22:33
11-14 23:01
178
2
[
棉花吧
]
棉花产量大丰产,需求不足,今年新疆棉花产量创历史新高,哪个资金敢拉上去?拉上去套
商品牛市已结
11-14 10:06
11-14 23:01
59
0
[
焦煤吧
]
够恶心的资金,盘中半死不活。尾盘这几分钟,单子锁了平了才拉,还是做对方向的。这叫
一卖就涨一买
11-14 23:01
11-14 23:01
32
0
[
焦煤吧
]
什么情况
JiuYue
11-14 23:01
11-14 23:01
43
0
[
焦煤吧
]
我失心疯了,10月之前连续差不多一年每到周末我都在瞎想这周末大的会不会来,然后我
简单随心顺其
11-14 23:01
11-14 23:01
102
2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4200,搞了点空,发达了
南方系列
11-14 22:29
11-14 23:01
26
0
[
焦煤吧
]
减仓上涨有啥怕的,继续加空
股友Y9756305
11-14 23:01
11-14 23:01
36
0
[
甲醇吧
]
周末又是涨停周一又跌停
家财善贾地李
11-14 23:01
11-14 23:01
45
2
[
玻璃吧
]
开多的朋友别在钻牛角尖了,开空不一样的吗,何必呢,
财神来我家来
11-14 22:35
11-14 23:01
30
0
[
橡胶吧
]
刚的割肉,你就的拉回去了
酒菜喵喵
11-14 23:01
11-14 23:01
39
0
[
沪镍吧
]
不锈钢今晚都在涨,镍竟然不跟吗
女帝降临
11-14 23:01
11-14 23:01
40
0
[
COMEX黄金吧
]
都卖了黄金买纳斯达克了吗
文静秀雅的张
11-14 23:01
11-14 23:01
5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起来会不会有惊喜?
干燥的风景
11-14 22:40
11-14 23:00
50
1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岩浆里挖矿
11-14 22:24
11-14 23:00
55
0
[
焦煤吧
]
拉尾盘几个意思?吓得我赶紧平仓了
灰色的聚宝
11-14 23:00
11-14 23:00
37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做什么行业用
基民FS5hZ1
11-14 23:00
11-14 23:00
33
0
[
玻璃吧
]
空头现在慌得很
宁顺die不逆
11-14 23:00
11-14 23:00
39
0
[
焦煤吧
]
尾盘才敢拉
钟信的空单庄
11-14 23:00
11-14 23:00
32
0
[
铁矿石吧
]
疯了!哈哈
智慧之神奇大
11-14 23:00
11-14 23:0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要跌就狠点,别阴跌,
闲云野鹤hhb
11-14 23:00
11-14 23:00
174
0
[
甲醇吧
]
算是看明白了,保证金越低的越是被散户自己搞死,今晚都没怎么增仓,都能被打下那么多
股友EPi1pT
11-14 23:00
11-14 23:00
9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里奥雷乌斯
11-14 23:00
11-14 23:00
38
0
[
甲醇吧
]
扒皮
缠中说蝉
11-14 23:00
11-14 23:00
39
0
[
铁矿石吧
]
尾盘才敢拉
钟信的空单庄
11-14 23:00
11-14 23:00
54
0
[
纽约金TN12吧
]
炒底大肉多
PSR股市观察
11-14 23:00
11-14 23:00
42
0
[
焦煤吧
]
白天一砸,晚上一拉,分币不挣就是玩
我投哪只不套
11-14 23:00
11-14 23:00
40
0
[
玻璃吧
]
这个老6我挂1022它最低就只到23
业余投机二十
11-14 23:00
11-14 23:00
5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的黄金股,都没有怎么跌,这边倒是跌成狗
海贼王中王
11-14 23:00
11-14 23:00
37
0
[
焦煤吧
]
尾盘五分钟,白天的瞬间拉回去了
股友8N62r375
11-14 23:00
11-14 23:00
66
1
[
纽约金TN12吧
]
涨三天一天全部跌没了
基民BSyqHc
11-14 22:29
11-14 23:00
42
0
[
焦煤吧
]
期货就是收割散户的工具,瞬间几十个点的浮动,多空都跑不了。
股友L215m588
11-14 23:00
11-14 23:00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会周一大幅高开吧港股终于回血了
独孤傲
11-14 23:00
11-14 23:00
41
0
[
COMEX黄金吧
]
快给我砸!跌5个点!全球都跌,就你磨磨蹭蹭
天杀的大A
11-14 23:00
11-14 23:00
33
0
[
沪银吧
]
走势怎么和美股一样
复活吧我的股
11-14 22:59
11-14 22:59
37
0
[
玻璃吧
]
下周三位数见
为赢取戏
11-14 22:59
11-14 22:59
38
0
[
甲醇吧
]
37又压住了,准备平多继续反空,跟着节奏来
股友123E90t5
11-14 22:59
11-14 22:59
32
0
[
玻璃吧
]
周末有利好,多起来
只会追涨
11-14 22:59
11-14 22:5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旱地拔葱,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98g7U097
11-14 22:59
11-14 22:59
44
0
[
沪金吧
]
老美真厉害,是操底了黄金吗
爱宝宝巴士
11-14 22:59
11-14 22:59
30
0
[
纯碱吧
]
一晚上就赚一包烟钱,还是开盘进,尾盘出。。。
打个比方大哥
11-14 22:59
11-14 22:59
32
1
[
苹果吧
]
涨吧,涨吧,我是散多
柯尔摩斯的秘
11-14 14:56
11-14 22:59
33
0
[
橡胶吧
]
你真是个老6
雪茄秃鹫
11-14 22:59
11-14 22:59
59
2
[
氧化铝吧
]
今年的多头太痛苦了
caishen19974
11-14 22:07
11-14 22:59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800铁底
最强的猫猫头
11-14 22:59
11-14 22:59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弟中之弟
主力什么时候
11-14 22:59
11-14 22:59
64
1
[
沪银吧
]
估计得做三重顶吧
LV88888
11-14 22:39
11-14 22:59
63
2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呢?我就这命吗?我不服,除非死了,我才会认命。
斐然为富地风
11-14 22:37
11-14 22:5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836能不能摸,
跟随趋势不逆
11-14 22:58
11-14 22:58
81
1
[
A50期指吧
]
买cpo的看达子。买存储芯片的看闪迪
王者之师870
11-14 22:42
11-14 22:58
66
1
[
沪铜吧
]
可别再跌了,再跌我就要反手了
欧纳
11-14 14:55
11-14 22:58
39
1
[
苹果吧
]
今天高开急跌散多又套进去一批
头被打歪了
11-14 15:02
11-14 22:58
47
0
[
焦煤吧
]
惊呆了,老铁
舍后求得
11-14 22:58
11-14 22:58
7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a枯木逢春
11-14 22:58
11-14 22:58
35
0
[
焦煤吧
]
知道要涨,没敢买,就这么突然拉
股友93013iW0
11-14 22:58
11-14 22:58
43
0
[
焦煤吧
]
感恩主力感恩主力,主力棒棒哒,
简单随心顺其
11-14 22:58
11-14 22:58
42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掐指一算今晚如果涨了那就不会跌如果跌了那肯定不会涨
诚实的水爱荷
11-14 22:58
11-14 22:58
38
0
[
铁矿石吧
]
螺纹不会涨铁矿不会跌
股友16183K88
11-14 22:58
11-14 22:58
67
2
[
甲醇吧
]
做多兄弟们明天都买现货甲醇价格不就起来了吗
坚韧的许衡3
11-14 22:27
11-14 22:58
33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跌我好上车
万手哥李总
11-14 22:58
11-14 22:58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顶吗?有谁见过黄金的顶?
未来你好
11-14 22:58
11-14 22:58
4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1(SHFE|rb2601)$
牛牛通宵
11-14 22:58
11-14 22:58
49
2
[
沪金吧
]
准备890抄底
孤影找我来
11-14 22:33
11-14 22:58
71
3
[
苹果吧
]
坚定不移的看多,至少到10000
暗黑森林
11-14 13:41
11-14 22:57
35
0
[
焦煤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如意神牛
11-14 22:57
11-14 22:57
39
0
[
不锈钢吧
]
利空出尽,金针探底,抄底成功,变盘节点
甜倒闭了
11-14 22:57
11-14 22:57
38
0
[
COMEX黄金吧
]
给你两天时间,周一开盘之前怎么跌下去的?怎么给我涨回来!
哦耶耶
11-14 22:57
11-14 22:57
35
0
[
甲醇吧
]
快撤点以免夜长梦多
马上注册
11-14 22:57
11-14 22:57
29
0
[
焦煤吧
]
拉尾盘了
空天下难空之
11-14 22:57
11-14 22:57
52
0
[
玉米吧
]
空头还有3分钟逃命的机会,周一直接闷杀
黑庄1
11-14 22:57
11-14 22:57
44
0
[
焦煤吧
]
我失心疯了,10月之前连续差不多一年每到周末我都在瞎想大的这周末会不会来,然后我
简单随心顺其
11-14 22:57
11-14 22:57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等着周一抄底呢,今天尾盘全部清仓了
股友e2I23561
11-14 22:57
11-14 22:57
35
0
[
氧化铝吧
]
一万个
捞金不成蚀把
11-14 22:57
11-14 22:57
37
0
[
甲醇吧
]
2025开空的老师出来走两步。
同心同德之玉
11-14 22:57
11-14 22:57
79
2
[
PTA吧
]
看一下能否冲上4800
默默无闻之随
11-14 22:17
11-14 22:57
43
2
[
玻璃吧
]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让子弹再飞一会,坐等花开。
富可为富的嬴
11-14 22:41
11-14 22:57
76
2
[
玻璃吧
]
这不厂家和机构恶意做空嘛!市场的正常逻辑完全背离,这就是看谁钱多谁想如何走!
雁向北飞
11-14 22:37
11-14 22:57
38
0
[
焦煤吧
]
什么意思,突然的,搞不懂了
期货博单边
11-14 22:57
11-14 22:57
共有帖子数
16518781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64
22965
22966
22967
22968
22969
22970
22971
22972
22973
229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