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你不要高开低走啊
股友77R2388R
11-17 11:07
11-17 11:07
38
0
[
豆粕吧
]
抄底抄底,加多,看3050
稳住前进_执
11-17 11:07
11-17 11:07
246
3
[
纽约金TN12吧
]
一年阴跌,黄金大妈跑光光。
周开复16888
11-17 09:38
11-17 11:07
73
2
[
红枣吧
]
这红枣是没得救了吗,看到都怕,动不动就砸100点,完全不敢入手
我168888888
11-17 10:57
11-17 11:07
40
0
[
甲醇吧
]
开盘做多现在还赚5个点,但是好惨啊,上不去,我该何去何从,哎,还是只能做空啊,看
多头不配赢
11-17 11:07
11-17 11:07
29
0
[
碳酸锂吧
]
发生什么事了?
期待恬淡日
11-17 11:07
11-17 11:07
33
0
[
玻璃吧
]
1022到1023连个T都做不了,死水一潭,多空都无法做。
静静吃肉不张
11-17 11:07
11-17 11:07
28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板上我挂空单一手!
克里斯汀基
11-17 11:07
11-17 11:07
40
0
[
生猪吧
]
上不去,就是这拉一下又打下来,反复打压空头散户做多的信心,庄真黑
向阳而生的周
11-17 11:07
11-17 11:07
32
0
[
多晶硅吧
]
友情提示,大家做空还是小心点,提防一下又出来喊话
期货玩的就是
11-17 11:07
11-17 11:07
44
2
[
豆粕吧
]
外盘红了要做多
顺顺大吉大利
11-17 10:32
11-17 11:07
37
0
[
烧碱吧
]
砸出个新低更好
挣够一亿就退
11-17 11:06
11-17 11:0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发完多砸了个空下去,一下子把小时线支撑都给跌破了,估计还得再惯性跌一波4030
账户已注销
11-17 11:06
11-17 11:06
52
0
[
豆粕吧
]
美豆不跌,主要因为对中国承诺的1200万吨有期待!还没有开始买,就拉的这么厉害,
财运善贾的火
11-17 11:06
11-17 11:06
71
3
[
苹果吧
]
一下跌就拉,一拉就撤,貌似涨,实则退,今天起码要跌2%以上
财富94007
11-17 09:53
11-17 11:06
103
4
[
碳酸锂吧
]
好多的空平大单,
我不行我得再
11-17 10:48
11-17 11:06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分享:黄金4081空,止损位4089
账户已注销
11-17 11:06
11-17 11:06
56
0
[
碳酸锂吧
]
花无百日红---空
xwderens
11-17 11:06
11-17 11:06
42
0
[
碳酸锂吧
]
大赣董事长做多了,闭眼跟着无脑多,15w指日可待
账户已注销
11-17 11:06
11-17 11:06
44
1
[
豆粕吧
]
整体大宗都在下跌,空的赢面大
豆粕3500
11-17 10:55
11-17 11:06
30
0
[
碳酸锂吧
]
必须要杀死国泰,
白手起家1981
11-17 11:06
11-17 11:06
135
8
[
豆粕吧
]
多单要不要割?
韭菜未长好勿
11-17 10:15
11-17 11:06
32
0
[
甲醇吧
]
做多一上午到现在还赚了5个点,我该何去何从,感觉还是得空啊!
多头不配赢
11-17 11:06
11-17 11:06
74
1
[
股指期货吧
]
IM7380之上找机会开空,止损设7398
心灵幸福
11-17 10:20
11-17 11:06
51
0
[
南华期货吧
]
涨得时候像吃便一样艰难,绿的时侯像拉稀一样顺滑,什么垃圾股浪费大好行情……
水汪汪的帖曼
11-17 11:06
11-17 11:06
78
1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每日三胜,首胜快速结束战斗回落4185附近直接多瞬间上来4201位置拿下16
溪宁13166794
11-13 11:08
11-17 11:06
51
2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依托日线MA10支撑。现价4085轻仓试多,回踩4076补仓。目标先看
肖欢短线
11-17 10:11
11-17 11:06
69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先杀我们空头,现在一路拉一路爆仓的不少。难道真的是急拉之后反手来个跌停杀追杀
靠恩典交易
11-17 10:56
11-17 11:06
63
2
[
碳酸锂吧
]
不排除走v型反转重新站上20万价格
心想想事就成
11-17 10:55
11-17 11:05
85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太强了,最强王者,做多最强的,势不可挡
期货市场如履
11-17 09:47
11-17 11:05
30
0
[
碳酸锂吧
]
不下杀绝不追多
疯狂的油渣
11-17 11:05
11-17 11:05
75
1
[
沪铝吧
]
改空了,继续下杀,已经到压力位了
准备做首负
11-15 00:37
11-17 11:05
30
0
[
碳酸锂吧
]
七八万的时候,你们不上车,马上十一万了
小涡流
11-17 11:05
11-17 11:05
31
0
[
碳酸锂吧
]
90300止损的亏了我好几千的
闭上嘴管住手
11-17 11:05
11-17 11:05
37
0
[
多晶硅吧
]
感觉下午会有点蹊跷。诱空
风里刀1994
11-17 11:05
11-17 11:05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4101,4090分别都说了空下去,4第一方向直接
陈鸢24418160
11-17 11:05
11-17 11:05
46
0
[
小型纳指吧
]
做个反弹然后继续下跌
天马黄金圣斗
11-17 11:05
11-17 11:05
50
0
[
碳酸锂吧
]
一天涨了8000点,到了后面一个涨停就是15000点,
瀚海天透
11-17 11:05
11-17 11:05
36
0
[
沪银吧
]
12合约11900是强支撑啊,压根都下不去
两元坐庄中石
11-17 11:05
11-17 11:05
3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股吧和碳酸锂股吧是两个世界,一边全是做多的,一边全是唱空的。
招财小喻哥
11-17 11:04
11-17 11:04
36
0
[
小型纳指吧
]
要账疯了?
夜行的猫
11-17 11:04
11-17 11:04
68
0
[
欧线集运吧
]
02可能逼空上1800,没有1850都不要去空
一汽股东
11-17 10:44
11-17 11:04
29
0
[
多晶硅吧
]
多单在低位积累
nnnddnn124
11-17 11:04
11-17 11:04
68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大多都是白天涨晚上跌啊,
觉醒之战走向
11-17 11:04
11-17 11:04
41
1
[
烧碱吧
]
增仓下跌,这么低的位置,有必要这样吗?
股友8x7A8239
11-17 09:51
11-17 11:04
47
0
[
红枣吧
]
无脑空就对了
股友T1c52601
11-17 11:04
11-17 11:04
63
2
[
碳酸锂吧
]
又加了一手空单,仓位20%拉,压力很大,再涨就要爆拉!
股友WeDsYu
11-17 10:57
11-17 11:04
35
1
[
黄金/美元吧
]
回撤就是做多的机会,4085-83直接多上去,防护4074,上看4200。
Y一瑶AHrzy41
11-17 10:45
11-17 11:04
52
0
[
A50期指吧
]
机构站那边我就站那边,我与机构肩并肩
狗汪做空赚钱
11-17 11:04
11-17 11:04
36
0
[
沪银吧
]
能不能跌停啊,这个死品种
账户已注销
11-17 11:04
11-17 11:04
37
0
[
碳酸锂吧
]
牛逼,这波趋势轻松上10万
别买临期主力
11-17 11:04
11-17 11:04
33
0
[
碳酸锂吧
]
满仓做多了
股友350I317Z
11-17 11:04
11-17 11:04
40
1
[
碳酸锂吧
]
这个票你要是打开月线一看吓一跳,居然还在底部?
心想想事就成
11-17 10:57
11-17 11:03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扫损出局了,关注4067继续多,防4056,看4100
金小芳ryc618
11-17 11:03
11-17 11:03
33
0
[
铁矿石吧
]
明天12合约810就美滋滋啦,哈哈
苦海无涯526
11-17 11:03
11-17 11:03
58
1
[
沪铝吧
]
感觉还是易涨难跌多头增仓就上涨减仓就下跌
股友9R8Q3805
11-17 10:24
11-17 11:03
48
0
[
A50期指吧
]
连板太好做了吧,
等风来jb
11-17 11:03
11-17 11:03
33
0
[
碳酸锂吧
]
不拉涨停鄙视你
假要听
11-17 11:03
11-17 11:03
39
0
[
焦煤吧
]
涨幅一直保持跟05差1%
转运锦鲤
11-17 11:03
11-17 11:03
12
0
[
多晶硅吧
]
友情提示,大家做还是小心点,提防一下某协什么长又出来喊话
期货玩的就是
11-17 11:03
11-17 11:0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在4070做波多,防守放在4057。
林鹰24451712
11-17 11:03
11-17 11:0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这么刺激,直接扫我们损,避免雷锋损在4070/69这里接回来即可,防护405
Y一瑶AHrzy41
11-17 11:03
11-17 11:03
42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这么刺激,直接扫我们损,避免雷锋损在4070/69这里接回来即可,防护405
Y一瑶AHrzy41
11-17 11:03
11-17 11:03
25
0
[
多晶硅吧
]
全部回归基本面
哎呦喂666888
11-17 11:03
11-17 11:03
54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黄金下跌修正,在外力刺激的之下,下跌幅度超出预期。目前4小时来看暂时是止跌
雪baoxue1699
11-17 11:03
11-17 11:03
76
0
[
碳酸锂吧
]
神仙打架,诸位看看就好,一天涨六千点,而且还是高位,确实过于夸张。随着新能源车的
股友8x7A8239
11-17 11:03
11-17 11:03
157
3
[
沪银吧
]
白银这两天会迎来一波400点左右的回调,一根大阴线从开盘到结束,吃就吃满,不要中
你们是真的很
11-13 20:54
11-17 11:03
51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4068不拿。4070附近加多。【】
阳Lyangv190
11-17 11:03
11-17 11:03
42
1
[
菜粕吧
]
抄底.
醉禾
11-17 10:59
11-17 11:03
49
1
[
沪银吧
]
下午要红的感觉,跑了
好运连连0725
11-17 10:47
11-17 11:03
105
2
[
豆粕吧
]
玩到最后,不但没把美豆抵住,还让巴西豆涨起来了!蠢得死!
春天股哥
11-17 00:49
11-17 11:03
66
3
[
股指期货吧
]
警惕下跌或许才刚刚开始
海棠论期888
11-17 09:30
11-17 11:03
31
0
[
碳酸锂吧
]
十万
好了伤疤_忘
11-17 11:02
11-17 11:02
41
1
[
玻璃吧
]
你不抄底,他就拉一下,你一抄底,他马上又下去了!
资本幽灵
11-17 10:57
11-17 11:02
36
0
[
氧化铝吧
]
还在诱多,还在墨迹,待会突然来个跳水,快点,迫不及待想吃口大肉了
慎重开单
11-17 11:02
11-17 11:02
50
1
[
碳酸锂吧
]
空头爆仓了吧。
德佑小远房产
11-17 10:59
11-17 11:02
38
0
[
豆粕吧
]
反弹无力3040附近注意平多加空目标2970
稳住才能胜
11-17 11:02
11-17 11:02
139
4
[
原油吧
]
欧线大涨,中东又要搞事情?原油空平,做多欧线去咯
卖金毛的小原
11-17 10:02
11-17 11:02
30
0
[
玻璃吧
]
新多止损,老多止损价格大幅下跌
股友7R82q702
11-17 11:02
11-17 11:02
40
0
[
沪银吧
]
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左手空黄金,右手空白银,两脚做多碳酸锂。
期货首席操盘
11-17 11:02
11-17 11:02
共有帖子数
16524050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69
22970
22971
22972
22973
22974
22975
22976
22977
22978
22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