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字“杀”
北梦宫
12-29 23:05
12-29 23:05
36
0
[
沪金吧
]
10月份4381单日单边跌了300美金,目前已经跌了210美金,跌破了日线435
股圣点金
12-29 23:05
12-29 23:05
29
0
[
沪金吧
]
等他们全入空,等会来个出奇不意
股友760X65e0
12-29 23:05
12-29 23:05
25
0
[
沪银吧
]
也许多空都在平,但好歹回调三天再看看
等待关键日K
12-29 23:05
12-29 23:05
46
0
[
碳酸锂吧
]
腾出一个账户专门做多碳酸锂,再建设一支百万大军
血盔甲
12-29 23:05
12-29 23:05
27
0
[
沪银吧
]
下去吧,别死撑了,连金牌都不行了,你个银牌
魅力道路
12-29 23:05
12-29 23:05
46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我也希望你大跌,但是资本家买太多了,不会跌太多跌破4000都难
迟到正义不是
12-29 23:05
12-29 23:0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妈今天就全放了,真是好运加身啊
股友2m1I2787
12-29 23:05
12-29 23:05
25
0
[
COMEX黄金吧
]
从天而降
office365
12-29 23:05
12-29 23:05
54
2
[
黄金/美元吧
]
4350见了
Rzy225666
12-29 21:56
12-29 23:05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银铜结束了到油了?
牛牛牛买买买
12-29 23:05
12-29 23:05
415
6
[
碳酸锂吧
]
明天05跌停价是多少?
大伟张
12-29 22:32
12-29 23:05
46
1
[
COMEX白银吧
]
王小雨害人不浅
浮云满天飞
12-29 22:52
12-29 23:05
37
0
[
沪锡吧
]
这货不是在跟白银,在跟黄金砸
AAABBBCC
12-29 23:04
12-29 23:04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完了
家财发财de伯
12-29 23:04
12-29 23:04
24
0
[
沪锡吧
]
继续往下砸
韦小宝樺
12-29 23:04
12-29 23:04
43
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乌鸦嘴都跑哪儿去了怎么不会理论实盘状况都马后炮
股友13851QQ6
12-29 22:55
12-29 23:04
26
0
[
沪银吧
]
回本了,回本了,跌停跌停啊,继续砸
股友i7131M93
12-29 23:04
12-29 23:04
96
1
[
玻璃吧
]
01的家人们真是不强平不S心!还不减仓逃命你指望空平上去给你回口血?大概率强平到
牢大肘
12-29 22:52
12-29 23:04
86
1
[
纽约金TN12吧
]
1000元的黄金就是顶,之后再也没有了
基民n2158F83
12-29 22:55
12-29 23:04
25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0份瑟瑟发抖啊。。。
高开不走是沙
12-29 22:42
12-29 23:04
437
12
[
玻璃吧
]
601的蠢多芥菜们还在死扛,等周三强平完了再空平上涨
你的大哥
12-29 21:22
12-29 23:04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大跳水就叫你们走了,明天可能跌停,应该大跌加杀溢价
韭黄蓝波湾
12-29 22:52
12-29 23:0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全球最洼的地
永不满仓HK
12-29 23:03
12-29 23:03
36
0
[
NYMEX铂金吧
]
回到300吧。买上二斤。铂金比黄金漂亮。
万物生金
12-29 23:03
12-29 23:03
33
0
[
沪金吧
]
白银跌不动就砸黄金,想让黄金大跌带动白银
顺势勿贪盈利
12-29 23:03
12-29 23:03
56
0
[
生猪吧
]
那些代养生猪的公司,现在还代养什么吊猪?直接开个企业户用于交割,到期货市场上拿这
股友8KMBOy
12-29 09:47
12-29 23:03
52
0
[
沪金吧
]
最近黄金最弱,白银暴涨、黄金不跟,白银下跌、黄金大跌,可能真的是拉高白银,掩护黄
高抛低吸学会
12-29 23:03
12-29 23:03
441
5
[
碳酸锂吧
]
这结算价真是离谱,不知道怎么计算出来的。跌停都没把结算价打下来?
婀娜多姿的雷
12-29 22:25
12-29 23:03
54
1
[
甲醇吧
]
有史以来,我最傻一个买你这个
自娱自乐赚钱
12-29 22:50
12-29 23:03
419
6
[
沪铜吧
]
我93000开始做多,高位没出,利润回撤了好多。铜的行情应该未走完,但又怕波动太
才情出众的曹
12-29 22:19
12-29 23:03
200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今天8单损3单,这行情摸底确实不适时宜,不过还好也有20几点盈li。今天就
金市令狐冲
12-29 22:54
12-29 23:03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99.99%下跌,立帖为证,不服来辩
散户指导师
12-29 22:55
12-29 23:03
62
0
[
沪银吧
]
国内这帮多狗真的坏!
不追多不追空
12-29 22:53
12-29 23:03
52
2
[
甲醇吧
]
幸好每天波动点数少,做空亏不多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22:50
12-29 23:03
55
1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的钱要回股市了,明年是石油的天下
赤子海
12-29 22:39
12-29 23:03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900压力位
资本制订规则
12-29 23:03
12-29 23:03
27
1
[
氧化铝吧
]
白银一个月涨幅近百分之五十,才暴跌的
snobgirl
12-29 22:10
12-29 23:03
36
0
[
COMEX黄金吧
]
抓紧抄底了
多财满腹de蓝
12-29 23:03
12-29 23:03
2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哪可以查看实时溢价率,寻找到可以套利的标的?
壹擊必中
12-29 22:41
12-29 23:03
48
0
[
纯碱吧
]
厉害厉害明后天看纯碱玻璃焦煤看猴戏看看能强平到什么位置
牢大肘
12-29 23:03
12-29 23:03
72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居然还有买涨的
仓要加满
12-29 22:53
12-29 23:03
31
0
[
COMEX白银吧
]
全世界硬通货,数字银元时代要来了
股友UBSfDz
12-29 23:03
12-29 23:03
25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听我的8%个点的时候都跑了,159218就是下个国投,可以关注一下,大家有好票多
周先生冲刺
12-29 15:07
12-29 23:03
27
0
[
沪锡吧
]
做空做空
星星燃源
12-29 23:02
12-29 23:02
358
9
[
PTA吧
]
玩完了,全仓空,原油居然大涨
结实之斐奥娜
12-29 18:07
12-29 23:02
4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佬的黄金已出货!开始下跌!跑吧慢了就完蛋了
坚持不懈的散
12-29 23:02
12-29 23:02
38
0
[
沪铜吧
]
晚上也开
股友Y5339h58
12-29 23:02
12-29 23:02
131
2
[
沪铝吧
]
今晚到底了,要涨了。
石家庄王锴1
12-29 22:33
12-29 23:02
97
0
[
白糖吧
]
平了,只适合做空
市场趋势买入
12-29 23:02
12-29 23:0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把跌透
基民N7609597
12-29 23:02
12-29 23:02
434
1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都凌晨了,都玩的这么嗨吗,下周黄金还会在创新高的,别乱投医你们是忘了黄金连续
金宏财富
12-27 02:11
12-29 23:02
37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没意思了,去看金和银期货好热闹
心态不好别玩
12-29 22:32
12-29 23:02
26
0
[
沪金吧
]
700
泼天的新富贵
12-29 23:02
12-29 23:02
39
1
[
COMEX黄金吧
]
坚守涨跌多少都不动,希有金只会越开采越少,物以希为贵。
xwdd369258
12-29 22:49
12-29 23:02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盛宴
账户已注销
12-29 23:02
12-29 23:02
52
1
[
沪银吧
]
多头需要加保证金吗
隔山打車
12-29 22:49
12-29 23:02
38
0
[
COMEX白银吧
]
一字断魂啊
严谨的龚亦凡
12-29 23:01
12-29 23:01
31
1
[
A50期指吧
]
昆虫
大吉满腹地唐
12-29 22:33
12-29 23:01
28
0
[
沪银吧
]
抄底啦,必须抄底,2026要涨到30000
能者隐于市
12-29 23:01
12-29 23:01
114
1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行情都是脉冲式的,搞不好明天盘中突然又2983式的五分钟涨停,然后又回落,
財狼BC待时而
12-29 22:49
12-29 23:01
50
2
[
黄金/美元吧
]
割更多的韭菜,连卖菜的都知道要抄黄金,你想想
天天在线666
12-29 22:40
12-29 23:01
30
0
[
丙烯吧
]
资金小的盘子远离,随便画线
大周期短波段
12-29 23:01
12-29 23:01
47
0
[
沪金吧
]
感觉这是上面在用黄金打压金属的价格,过去黄金这个跌法,银应该停板了,铜至少6%
重仓船舶
12-29 23:01
12-29 23:01
25
0
[
沪金吧
]
明天收盘来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12-29 23:01
12-29 23:01
102
5
[
纯碱吧
]
期权真不是人玩的啊,一下爆涨一下爆跌,现在又半死不活,太磨人了,但我会坚持到10
文静秀气的唐
12-29 22:04
12-29 23:01
79
2
[
沪银吧
]
有多少爆仓的?
股海护盘手
12-29 22:38
12-29 23:01
39
1
[
沪银吧
]
现在空就是找死。
自在地东方不
12-29 21:55
12-29 23:01
35
0
[
沪铜吧
]
铜铜你怎么了
牢大肘
12-29 23:01
12-29 23:01
31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时间点买多买空都是送钱
紧跟市场节奏
12-29 23:01
12-29 23:01
1444
14
[
COMEX白银吧
]
另外一个重要消息,有一笔4亿金衡盎司白银实物订单已经下单要求交割!就是1.2万吨
未来的沈蓓2
12-03 23:23
12-29 23:01
522
7
[
欧线集运吧
]
把这个图再发一遍,周末发了一次,没人理。周末5条船延期,我觉得不是没货,是搞事
guruda
12-29 19:42
12-29 23:01
51
3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明天白天涨
星辰123大海
12-29 22:45
12-29 23:01
28
0
[
焦煤吧
]
感觉就跟荡秋千一样担心多多平了又空空平了又多
股友t720g172
12-29 23:01
12-29 23:01
83
4
[
氧化铝吧
]
这空头主力真的抠门还忙着打压空头期权了。
愚守拙
12-29 22:28
12-29 23:01
188
8
[
豆粕吧
]
我多单又进场了
股友46iQnd40
12-29 21:14
12-29 23:01
88
0
[
甲醇吧
]
可污割肉了就暴仓
日月星汉
12-29 23:01
12-29 23:0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的这一天大跌,是不是很惊喜很意外
反趋势作手
12-29 23:01
12-29 23:01
32
0
[
沪银吧
]
洗盘,别冲动
股友KebcMj44
12-29 23:01
12-29 23:01
25
0
[
COMEX黄金吧
]
4512空100睡觉
万事腾达得金
12-29 23:00
12-29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560
19561
19562
19563
19564
19565
19566
19567
19568
19569
195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