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1
[
白银/美元吧
]
比黄金跌的猛多了
用心等
12-29 22:45
12-29 23:10
42
0
[
甲醇吧
]
一看龙虎榜东财减持了空单就知道要大涨了 果然就是盯着散户的账户
禅师一休
12-29 23:10
12-29 23:10
85
1
[
沪铜吧
]
今晚拉爆空头
烂韭菜根
12-29 22:59
12-29 23:10
2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5个点起步了
涨势如虹客
12-29 23:10
12-29 23:10
27
0
[
COMEX黄金吧
]
10周均线4250有强大支撑
鲨鱼0880
12-29 23:10
12-29 23:10
26
0
[
沪银吧
]
做这玩意不能设止损,200点轻而易举就扫了
自身控股
12-29 23:10
12-29 23:10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上100,原油依然稀缺
碧0海3814
12-29 23:10
12-29 23:1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砸,赶紧砸!
非一般的人生
12-29 23:10
12-29 23:10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无悬念了
阿土不炒股只
12-29 23:00
12-29 23:10
186
4
[
沪锡吧
]
盲猜下明天下午收盘前会不会翻红?
可以致富
12-29 22:50
12-29 23:10
27
0
[
沪银吧
]
继续多起来
股友88590ZO8
12-29 23:10
12-29 23:10
117
4
[
玻璃吧
]
还有二天能跌破900吗
强18888
12-29 22:56
12-29 23:10
27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下来,我要买实物黄金
股友8Z91x367
12-29 23:10
12-29 23:1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被金银带崩了
股友oD398376
12-29 23:10
12-29 23:10
28
0
[
氧化铝吧
]
50万手跌要跌疯,长要涨疯
股友z8219f91
12-29 23:09
12-29 23:09
34
0
[
沪银吧
]
怎么都下不去,咋感觉有人在恶意做多?
股友2M91m106
12-29 23:09
12-29 23:09
28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
股友ybfp62
12-29 23:09
12-29 23:09
30
0
[
沪金吧
]
这是又狗了
专为你而来
12-29 23:09
12-29 23:09
31
0
[
甲醇吧
]
等库存数据吧,也许创新高,走势比较随意,追多套,追空套
期市大白
12-29 23:09
12-29 23:09
169
5
[
沪铝吧
]
能冲到23000吗
王哪跑0
12-29 21:28
12-29 23:09
36
1
[
A50期指吧
]
你是纳斯达克sun资?
爱而不得2024
12-29 23:00
12-29 23:09
198
2
[
COMEX黄金吧
]
这标准的黄昏之星见顶信号
猎妖股魁本尊
12-29 17:17
12-29 23:09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做多的铁子们,完蛋喽
我在股市抓神
12-29 23:09
12-29 23:09
24
0
[
氧化铝吧
]
打出我止损就开始涨了,主力多空来回收割
股友f723U025
12-29 23:08
12-29 23:08
25
0
[
原油吧
]
无脑多啊兄弟们,继续发财
冬虫夏冰
12-29 23:08
12-29 23:08
70
1
[
豆粕吧
]
好硬啊
齐天大圣悟空
12-29 22:39
12-29 23:08
107
1
[
沪银吧
]
17500神秘大单疯狂扫货,大家看看成交量
如意宝郎君
12-29 22:55
12-29 23:08
863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以为T+0买了进去亏大了
华尔街小霸王
12-29 19:14
12-29 23:0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跟10月21号走的一模一样非常漂亮,吃一波就可以万半年了
反趋势作手
12-29 23:08
12-29 23:08
23
0
[
COMEX白银吧
]
腊八节快到了整点希的吧老整金属容易便秘
牛逼冲天6668
12-29 23:08
12-29 23:08
36
0
[
沪金吧
]
………一小时K尽然是直线
咆哮吧晚春
12-29 23:08
12-29 23:0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杀大概率要走成双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玄学看盘
12-29 23:08
12-29 23:08
33
1
[
A50期指吧
]
真,不如三傻,走自己的路
洒脱随性的锐
12-29 22:50
12-29 23:08
26
1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
一锅端
12-29 22:18
12-29 23:08
32
0
[
沪银吧
]
日线级别的调整要来了,大家稳住,不要做多,背靠20均线低吸,向下还有1000-1
只做日内波动
12-29 23:08
12-29 23:08
30
0
[
COMEX黄金吧
]
倒霉了,周五大涨没买,今天大跌让我追上了
坚韧的花叶恋
12-29 23:08
12-29 23:08
56
1
[
COMEX黄金吧
]
这点也叫大跌?
就不想当韭菜
12-29 22:58
12-29 23:08
53
1
[
沪金吧
]
用一周时间长,只用一天时间就跌完
多财满斗的子
12-29 22:40
12-29 23:0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以为要跌200美金没想到周一跌了
往前走吖
12-29 23:08
12-29 23:08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睡醒又是新高,没劲
特变100亿
12-29 23:07
12-29 23:07
109
4
[
沪银吧
]
白银都快跌停了,期权沽怎么不涨反跌
股友0M782g87
12-29 22:43
12-29 23:07
29
0
[
沪银吧
]
看日线怎么收,有强顶分型的潜力
W猛哥哥Y
12-29 23:07
12-29 23:07
59
2
[
沪金吧
]
黄金怎么那么弱
赚它600万
12-29 22:57
12-29 23:07
25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疯了呀,今天买的时候没看清,以为t0,追高入的
昵称都不配
12-29 22:56
12-29 23:07
28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马上破4300了,看来还是保守了,今晚搞不好会跌破4200
迅捷的付雯圆
12-29 23:07
12-29 23:07
27
0
[
沪银吧
]
黄金跌的比白银流畅多了,银子还在扭扭捏捏的抵抗
勤奋的逛街
12-29 23:07
12-29 23:07
205
2
[
工业硅吧
]
明天能继续跌吧,我开空了
股友13k3067Y
12-29 21:05
12-29 23:07
27
0
[
沪铝吧
]
回不去了果然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tietmih
12-29 23:07
12-29 23:07
29
0
[
沪银吧
]
内盘等待破70再平一些,敢上75就把平掉的加回去
股友Y2iy1M15
12-29 23:07
12-29 23:07
25
0
[
沪金吧
]
金今晚跌停
永贵视野
12-29 23:07
12-29 23:07
528
9
[
纯碱吧
]
苏尼特碱业是生产小苏打碳酸氢钠的,把你们激动的!
价值投机6668
12-29 20:23
12-29 23:07
1496
37
[
沪银吧
]
抖音看到有个女的,贷款又加了保证金,16万。这一波能给他16万消耗一点,他是20
失败者之声
12-29 11:17
12-29 23:0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要把黄金打下来救白银?
股友f3209r02
12-29 23:07
12-29 23:07
68
1
[
COMEX白银吧
]
放心吧,收盘就见红了,现在是诱空
煌叔抓涨停
12-29 22:56
12-29 23:07
42
1
[
焦煤吧
]
大肉了,家人们,加多
沉默一下
12-29 22:54
12-29 23:07
26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开始反攻了
券商指数ETF
12-29 23:07
12-29 23:07
55
2
[
沪银吧
]
刺激啊,杀完空头回手爆多头,期货涨停到跌停刺激主力操盘牛批啊
潘潘918
12-29 22:45
12-29 23:07
46
1
[
COMEX黄金吧
]
明早睡醒,新高没意思,老套路
特变100亿
12-29 22:56
12-29 23:07
2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基金今天3点前赎回这个基金今天3点前赎的,净值算今天晚上的还是明天晚上的
我要涨停板zt
12-29 22:55
12-29 23:07
47
1
[
焦煤吧
]
低开高走,多单平了你就拉这么高,不平掉还有得赚呢。哎
只做空单的多
12-29 22:53
12-29 23:07
49
2
[
沪银吧
]
诱空,诱空,今日新高
我已盈利
12-29 22:35
12-29 23:07
47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虽然只操作一单,但是也有收获!不建议大家冒险抄底,今天又会是一根大阴线,空仓
q星辰q814084
12-29 23:07
12-29 23:07
30
0
[
沪银吧
]
黄金那么弱,白银竟然跌不动了。。。内盘白银空头基本都倒黎明前了嘛?
股友SKICIA
12-29 23:06
12-29 23:0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觉得4457是极限了,铭记10月22日。白银今晚跌幅百分之10也是正常的,小
北辰33893019
12-29 23:06
12-29 23:06
29
0
[
沪银吧
]
那个王可不咋样了昨天叫唤的最欢
股友8T575387
12-29 23:06
12-29 23:06
46
1
[
焦煤吧
]
贵金属搞完了又要回归搞焦煤了
涅丨槃
12-29 22:41
12-29 23:06
28
0
[
沪银吧
]
跌10%
金牌88888888
12-29 23:06
12-29 23:06
250
5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出大事了刚才氧化铝022800期权购权开盘只有7000多少现在变11000
热衷癞皮狗
12-29 22:39
12-29 23:0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怕,太可怕先逼空后逼多,这是把人往死路上比
拉萨退
12-29 23:06
12-29 23:06
42
1
[
纽约金TN12吧
]
什么情况
茅台小王子00
12-29 22:58
12-29 23:0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奔4000
股友ri3Leb
12-29 23:06
12-29 23:06
84
2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真不稀缺,看中国产量就吓人
二十四史听天
12-29 22:48
12-29 23:06
44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要跌停了,白银今晚大跌
我只要你一个
12-29 23:06
12-29 23:06
31
0
[
沪金吧
]
沪金期权看跌608不是梦,很快到的,赶紧买看跌期权608
永贵视野
12-29 23:06
12-29 23:06
3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没反应
大仙快逃
12-29 23:06
12-29 23:06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活埋
坚强的豆角子
12-29 23:06
12-29 23:06
34
0
[
甲醇吧
]
空头放弃抵抗了,加仓涨 减仓涨 空头跑路 新多头进入看2600
禅师一休
12-29 23:06
12-29 23:06
32
0
[
燃油吧
]
燃油都白菜价了
股友5308n13i
12-29 23:06
12-29 23:06
40
1
[
白银/美元吧
]
技术性调整
满仓科技无需
12-29 22:47
12-29 23:06
79
0
[
黄金期货吧
]
10月份4381单日单边跌了300美金,目前已经跌了210美金,跌破了日线435
股圣点金
12-29 23:05
12-29 23:05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559
19560
19561
19562
19563
19564
19565
19566
19567
19568
195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