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们GG了吗
白银大将军
12-29 23:36
12-29 23:36
105
2
[
焦煤吧
]
趋势赚钱震荡亏,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Zachzhen
12-29 23:25
12-29 23:36
51
1
[
沪银吧
]
昨天中国大妈疯抢银,抢到手了,放着吧,今天想卖就便宜多了,越没人要越便宜
勿忘星辰
12-29 23:32
12-29 23:36
22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一个都跑不掉。。向下数板
股友z9838928
12-29 23:29
12-29 23:36
81
2
[
沪银吧
]
多空死的都不冤,玩期货最终的结局都是爆仓,差点的就穿仓,都是资本的绞肉机里面的肉
浮生若梦444
12-29 23:27
12-29 23:36
238
3
[
沪铜吧
]
智力铜矿罢工影响大吗
用户7777
12-29 22:57
12-29 23:36
637
17
[
COMEX黄金吧
]
历史大顶就此形成,至少未来30年不会再有新高
股友Speqrk
12-29 22:46
12-29 23:36
30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白银崩了
雷厉风行的游
12-29 23:36
12-29 23:36
129
2
[
碳酸锂吧
]
这两三个月我看了看汽车销量排行榜,我就对后市不怎么看好!去年,前年之前销量好的都
账户已注销
12-29 22:19
12-29 23:36
93
1
[
COMEX铜吧
]
洛阳钼业今天大跌
安详的戚小达
12-29 22:48
12-29 23:35
392
6
[
欧线集运吧
]
各位大神们,有预估马士基w03开舱价多少吗?
股友21m67u10
12-29 17:07
12-29 23:35
1029
0
[
COMEX黄金吧
]
清仓,走了
暴打柴油机
12-29 23:35
12-29 23:35
42
1
[
沪银吧
]
气啊,本来赚的,还亏了
顺基差
12-29 23:31
12-29 23:35
38
0
[
沪银吧
]
看看外盘,都跌成啥样了,快下来吧
控制仓位_KZC
12-29 23:35
12-29 23:35
143
3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多空双杀啊
股友07e56w66
12-29 23:24
12-29 23:35
103
3
[
COMEX黄金吧
]
4532点我就看空黄金,但是对于黄金后市价格趋势我认为短线调整过后仍有巨大上升空
股友29U26536
12-29 22:56
12-29 23:35
47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开多单的得多少爆了
时光旧梦
12-29 23:31
12-29 23:35
43
0
[
沪银吧
]
一天回了八十五w!
美丽的何小白
12-29 23:35
12-29 23:35
81
0
[
沪锡吧
]
是我太久没操作太不了解沪锡了吗?今天下午收盘前333的价格卖空,晚上提前止盈每手
戒不了的赌徒
12-29 23:34
12-29 23:34
35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涨了,明天有没有可能出奇迹?
股友w1921A17
12-29 23:09
12-29 23:34
46
1
[
沪镍吧
]
怪不当地来,我说怎么跌了,原来散户都开多了
北海苍梧
12-29 22:26
12-29 23:34
26
0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381a529O
12-29 23:34
12-29 23:34
508
2
[
白银/美元吧
]
华尔街准时收割,高位买进的站岗吧
不服你来战
12-29 23:23
12-29 23:34
279
10
[
沪银吧
]
很久没看沪银了,今天一看,一手变8万了?我记得以前买过是2万多啊。哪位记忆力好的
PAD坐看云起
12-29 22:45
12-29 23:34
26
0
[
COMEX黄金吧
]
4156是低点
股友sVeQp0
12-29 23:34
12-29 23:34
129
1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有什么用,账面有钱,明天开盘还不得送回去
优秀地橘子
12-29 23:03
12-29 23:34
193
4
[
焦煤吧
]
这回该我多空双杀了。明天要是破了1123那我今晚的多单就无敌了
股友592S3080
12-29 23:05
12-29 23:34
4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党成功套利跑路
初音八幡
12-29 23:34
12-29 23:3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抢货的,上车了,我看看有多少人?看看有多少英雄好汉
跟我走带你飞
12-29 23:34
12-29 23:34
1079
2
[
COMEX黄金吧
]
可惜是模拟的,真的不敢这么搞
基民q196q233
12-29 23:02
12-29 23:33
30
0
[
沪银吧
]
满空,空,空,空
沉默一下
12-29 23:33
12-29 23:33
125
2
[
黄金/美元吧
]
刚满仓黄金白银有色啊就这样
杰哥爱主升
12-29 23:30
12-29 23:33
36
1
[
COMEX黄金吧
]
持续加仓干多单,今夜我要发了
锁仓汉邦3880
12-29 23:26
12-29 23:33
34
0
[
沪锡吧
]
33万拉起来
股友328l95W7
12-29 23:33
12-29 23:3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是怎么敢追涨期指的,断头铡来了。
华尔街熊市小
12-29 23:33
12-29 23:33
36
1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我想买个大金链子戴戴,现在都不敢买
范一蓓
12-29 23:29
12-29 23:33
36
0
[
铂吧
]
明天又是停
材大经济学人
12-29 23:33
12-29 23:3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自求多福吧。
非一般的人生
12-29 23:33
12-29 23:33
150
2
[
COMEX白银吧
]
哈哈,白银从高点跌16%了,跌不停,起码要跌个百分之三、四十,到60左右吧
Uulysses5
12-29 23:27
12-29 23:33
95
5
[
沪银吧
]
有钱买不到实物白银是真的
韭菜不分新旧
12-29 23:15
12-29 23:33
153
2
[
沪银吧
]
打压黄金来压白银,这个策略不可取,会被反噬的!
股友1033if61
12-29 23:14
12-29 23:33
58
1
[
沪银吧
]
17500这里好硬,是不是都在这里抄底了?
勤奋的逛街
12-29 23:28
12-29 23:33
72
3
[
沪银吧
]
外盘对比下午跌了4美金,内盘跌了200点?
魅力阿瑞斯
12-29 23:27
12-29 23:33
1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买了五百来块钱,不至于会没有收益吧
买啥啥跌简称
12-29 19:10
12-29 23:33
28
0
[
COMEX黄金吧
]
跌停
Rose24713599
12-29 23:33
12-29 23:33
5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睡觉,明早起来抢货
只会积累小的
12-29 23:25
12-29 23:33
25
0
[
COMEX黄金吧
]
2⃣0⃣个点起步
东财网友6747
12-29 23:33
12-29 23:33
366
12
[
黄金/美元吧
]
大庄家还在拉高出货,没上车的有的是机会,别着急
知古鉴金
12-22 18:54
12-29 23:33
33
0
[
沪银吧
]
跌还是爹?
不可登录
12-29 23:33
12-29 23:33
44
1
[
焦煤吧
]
空头太没格局!减仓上来的!
o散户中的霸
12-29 22:48
12-29 23:32
401
0
[
黄金/美元吧
]
纪念一下,现货黄金单日暴跌246个点!仓位很轻,不用看着,就这样拿到了。
财气滚滚滚
12-29 23:32
12-29 23:32
24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
股友oD398376
12-29 23:32
12-29 23:32
432
13
[
纽约金TN12吧
]
990就是底了,放心买,又加了60万。干就完了!
帅气的行者
12-29 22:20
12-29 23:32
32
0
[
COMEX白银吧
]
要跌停了吗?真是刺激
原神要启动了
12-29 23:32
12-29 23:32
35
1
[
COMEX黄金吧
]
这要是带杠杆的,一半都去了
股友736VCC
12-29 23:27
12-29 23:32
103
3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不过是把上周五一天的涨幅还回去,黄金却是把一周的涨幅都跌回去了
只期待周末
12-29 23:22
12-29 23:32
283
7
[
沪镍吧
]
他凭什么跌不下来?
股友N17e7695
12-29 22:58
12-29 23:32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太暴力了,还好逃离了有色金属股票,不然回调才难受
鲨鱼不是鱼
12-29 23:32
12-29 23:32
33
1
[
沪银吧
]
今天空头爽了
股友2557o803
12-29 23:25
12-29 23:32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暴跌啊
股友9p90O632
12-29 23:32
12-29 23:32
26
0
[
COMEX白银吧
]
收盘不到10个点你就是孙子
元韭菜
12-29 23:32
12-29 23:32
15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据说去起诉赣锋操纵市场了 我怎么感觉没道理啊
股友9079I62F
12-29 23:32
12-29 23:32
28
0
[
钯吧
]
这比股票刺激
股友7V72k103
12-29 23:32
12-29 23:32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后天今天,越跌越买
只做T
12-29 23:23
12-29 23:32
43
1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还嚣张不????星期五一晚上拉10个点的霸气哪里去了??
上海张悦老师
12-29 23:22
12-29 23:32
110
3
[
沪金吧
]
一会就拉起来让大家看看,你有多能耐
股友760X65e0
12-29 23:19
12-29 23:32
26
0
[
沪银吧
]
好恐怖,跌了百分之10了
股友5u75e632
12-29 23:32
12-29 23:32
42
1
[
COMEX白银吧
]
回到58,立贴为证。
财运亨通买啥
12-29 23:27
12-29 23:32
83
3
[
沪银吧
]
看着一群玩购沽白银隐波70%,你们是怎么敢的,给你们机会都不中用,不赶紧跑等
空你机哇
12-29 22:50
12-29 23:32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价出了,没仔细算跌停价的溢价率,有点亏
友爱的冯京城
12-29 23:25
12-29 23:31
48
0
[
沪铜吧
]
96000为目前最低点了,
别太执着
12-29 23:31
12-29 23:31
26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跌停吧
股友Speqrk
12-29 23:31
12-29 23:3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闷杀
不准乱买乱卖
12-29 23:31
12-29 23:31
33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换多头上天台了?
和她守晚霞
12-29 23:31
12-29 23:31
107
4
[
沪银吧
]
黄金跌成狗了,内盘白银真硬啊,一动不动的,
喝点甲醇就上
12-29 23:20
12-29 23:31
36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铜率先止跌了,铂也在2100止跌了,至少今晚低点形成了,轻仓做多正其时
第十行星
12-29 23:31
12-29 23:31
53
3
[
沪锡吧
]
算的这么精准,砸了2晚点,开始往上拉
AAABBBCC
12-29 22:36
12-29 23:31
29
0
[
沪锡吧
]
这玩意不是挺稳健嘛,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jNVocb
12-29 23:31
12-29 23:31
454
4
[
沪银吧
]
也算参与了历史大顶
大周期短波段
12-29 23:21
12-29 23:31
282
10
[
碳酸锂吧
]
明天低开,主力自救,如果明天钯,铂,又是大低开,这玩意会跟。最少5%
翡翠满堂地叶
12-29 22:16
12-29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554
19555
19556
19557
19558
19559
19560
19561
19562
19563
19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