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继续申购套利,明天继续比谁跑得快
元元元元宇宙
12-29 23:23
12-29 23:2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多跌点我过年结婚,要给未婚妻买18金。不多跌点要多花几十万
活泼的司徒浩
12-29 23:23
12-29 23:23
107
8
[
沪银吧
]
白银还缺不缺啦
十年才入门
12-29 22:39
12-29 23:23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吃药了吗,不跟美股了?
股友73pK6531
12-29 23:06
12-29 23:23
64
2
[
COMEX铜吧
]
快叫如来佛祖
凉文峰是勾孙
12-29 22:54
12-29 23:2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年底杀一波拿现金是吧,收益率砍了一截给我企稳补仓
有条理的尹焱
12-29 23:22
12-29 23:22
23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全部收回大家放心。
楚河汉界嘴评
12-29 23:22
12-29 23:22
45
1
[
焦煤吧
]
震荡的行情我这辈子再也不做,说的好听赚两波,内心的煎熬无比痛苦
知行如何合一
12-29 22:45
12-29 23:22
29
1
[
COMEX黄金吧
]
打底5个点
HXW8578
12-29 23:01
12-29 23:22
24
0
[
COMEX黄金吧
]
看热闹,没资格买卖
股友582o86m7
12-29 23:22
12-29 23:22
23
0
[
白银/美元吧
]
估计会跌50个点
事业的扶瑶
12-29 23:22
12-29 23:22
106
2
[
COMEX黄金吧
]
记得2014年那一天一幕断崖式下跌,后来被中国大妈拉回来
猎妖股魁本尊
12-29 23:08
12-29 23:22
83
2
[
黄金/美元吧
]
这次砸的黄金坑我一定要把握住……
OIIIIIO
12-29 23:10
12-29 23:22
36
0
[
沪金吧
]
跌的太残暴了
简单又快乐
12-29 23:22
12-29 23:22
37
0
[
沪金吧
]
崩盘了,看来1000是历史大顶了
Bris
12-29 23:22
12-29 23:22
24
0
[
COMEX黄金吧
]
似曾相识啊
叫我涨婷
12-29 23:22
12-29 23:22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让我先跑呗
小散沪
12-29 23:12
12-29 23:22
28
0
[
钯吧
]
还好早上多单盈利跑了
大吉生财贵人
12-29 23:22
12-29 23:22
19
0
[
COMEX黄金吧
]
连续暴击一周
东财网友6747
12-29 23:22
12-29 23:22
135
2
[
COMEX白银吧
]
1000倍杠杆全仓开多单
俯首甘为主力
12-29 22:20
12-29 23:22
223
7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今天破了4369,那就一去不复返了!
股友3t59507I
12-29 23:01
12-29 23:22
26
0
[
氧化铝吧
]
叼东西这么墨迹会不会想不锈钢偷袭尾盘一下拉几百个点啊
股友9Pd1ip
12-29 23:22
12-29 23:22
29
0
[
沪铜吧
]
拉回去
股友u82980g8
12-29 23:21
12-29 23:21
30
0
[
沪铜吧
]
进货进货,牛市多暴涨暴跌
制药厂
12-29 23:21
12-29 23:21
26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跑吧,没用的
豪迈奔放的章
12-29 23:21
12-29 23:21
33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一晚干回2500
股友8H230m23
12-29 23:14
12-29 23:21
178
3
[
黄金/美元吧
]
4343多单进场!目标看4380-4400位置!凌晨前平仓!
葛楠WTFYMM
12-29 23:03
12-29 23:21
27
0
[
沪银吧
]
外盘早上80多,到现在跌了百分之20,太牛逼了
期货真心假
12-29 23:21
12-29 23:2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压不住的掉吧
七七来啦
12-29 23:21
12-29 23:21
26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又拿到桥头,这次闷杀爽了。年底真是妖孽四起的时候
有条理的尹焱
12-29 23:21
12-29 23:21
31
0
[
沪金吧
]
破位了
大吉高升de黄
12-29 23:21
12-29 23:21
63
3
[
COMEX黄金吧
]
前期高点就是支撑位,再跌十块钱就坚决做多。牛市多急跌
飘逸的高锦鹏
12-29 23:03
12-29 23:21
29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啊
涨停猛怼
12-29 23:21
12-29 23:2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才刚开始
跟我走带你飞
12-29 23:21
12-29 23:21
30
0
[
沪铝吧
]
现在再跌开始
不三2
12-29 23:21
12-29 23:21
30
0
[
沪金吧
]
1000现在不容易了啊
静心忍误急
12-29 23:21
12-29 23:21
68
1
[
沪金吧
]
牛逼。。1克亏30多了。。
lm815
12-29 23:07
12-29 23:21
25
1
[
黄金/美元吧
]
太猛了这个
婀娜的亚特
12-29 23:09
12-29 23:21
40
1
[
COMEX黄金吧
]
当时540卖了,能不能跌到500让我上车
股友97y970o1
12-29 23:14
12-29 23:21
39
0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盼星星盼月亮,大家吃肉的机会来了
交易参谋zhan
12-29 23:21
12-29 23:21
19
0
[
COMEX黄金吧
]
4324
忠心耿耿的暗
12-29 23:21
12-29 23:21
95
1
[
碳酸锂吧
]
最新关税政策啊锂辉石进口又少3%税率
明眸皓齿地哀
12-29 21:16
12-29 23:20
124
0
[
PVC吧
]
大阳吃掉才能反弹目标继续寻底
发发发888财
12-29 23:20
12-29 23:20
2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砸盘
独立的乔烨20
12-29 23:20
12-29 23:20
32
0
[
沪银吧
]
弹幕发不了了?
祁庭长
12-29 23:20
12-29 23: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难看了。。。
股友U515257d
12-29 23:20
12-29 23:20
21
0
[
COMEX黄金吧
]
天塌了
下雨关灯吃面
12-29 23:20
12-29 23:20
28
0
[
沪金吧
]
刺激
股友25852a9V
12-29 23:20
12-29 23:20
291
0
[
沪银吧
]
我这个提醒还算及时吧。今晚美盘美原油目前维持57美元上方的反弹,而国际白银在74
上山下海
12-29 23:20
12-29 23:20
19
0
[
COMEX黄金吧
]
。
hhh芝士
12-29 23:20
12-29 23:20
46
1
[
沪银吧
]
有人爆仓?
宽策网
12-29 23:11
12-29 23:20
43
2
[
沪银吧
]
一定要顺势而为,现在明显是跌势,不做也不能多
我不行我得再
12-29 23:02
12-29 23:20
1059
17
[
铂吧
]
我想求教为什么我跌停买的做多然后现在显示收益2百多个了
远大我的神
12-29 21:56
12-29 23:20
28
0
[
PVC吧
]
大阳必须吃掉才能有回弹但还会继续寻底部
发发发888财
12-29 23:20
12-29 23:20
28
1
[
COMEX黄金吧
]
哪来的回哪去
开心的柳飞文
12-29 23:11
12-29 23:20
21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暴跌,一天跌回上周涨,这种行情朋友们有没有被套单的?被套住的也不要急,兰博万
兰博万的交易
12-29 23:08
12-29 23:20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再也没有1000元黄金
基民n2158F83
12-29 23:20
12-29 23:20
21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漂亮干的漂亮
勤奋的琴思道
12-29 23:19
12-29 23:19
135
1
[
铂吧
]
根本不怕,就是明天开盘跌停也610
股友97eV3073
12-29 23:03
12-29 23:19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车上的松弟们不要慌!最多跌两天周二周三,周四五放元旦外盘怎么周还不一定呢反向思
股友17P869u2
12-29 23:09
12-29 23:19
32
1
[
黄金/美元吧
]
一点回弹迹象没有,,今天得跌三四百点,明天跌破4000
飞黄大展de子
12-29 23:05
12-29 23:19
1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秋老虎A
12-29 23:19
12-29 23:19
27
0
[
氧化铝吧
]
2829的两手空出早了,现在2755的一手空就吃了30个点,如果2829继续持有
只买买买科技
12-29 23:19
12-29 23:19
20
0
[
COMEX黄金吧
]
我之前说黄金价格跟饿乌粘蒸有很大关系有人笑话我不懂,,现在看来确实是有关系。
韭菜又长起来
12-29 23:19
12-29 23:19
33
0
[
综合锡03吧
]
无成交下跌?
wind888660
12-29 23:19
12-29 23:19
52
1
[
沪银吧
]
看弹幕笑死我了,空头真可怜,被人家逼空的裤衩都不剩,不要玩期货,杀完空头杀多头
股友e29795c6
12-29 23:06
12-29 23:19
41
1
[
沪银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大好行情还搞亏了
娃娃韭菜
12-29 23:01
12-29 23:19
29
0
[
沪银吧
]
真硬啊,现银都跌惨了
易经炒股发家
12-29 23:19
12-29 23:19
24
0
[
沪银吧
]
这个时候能不能抄底?
渐入佳境的老
12-29 23:19
12-29 23:19
44
1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跌,跌到850咱好上车1000克
股友0958H765
12-29 23:09
12-29 23:19
186
1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单止盈42单 一天一单保持无敌节奏
高黎fcc98700
12-27 20:22
12-29 23:19
44
2
[
氧化铝吧
]
在拉根大阳线
股友j2zkH6
12-29 22:37
12-29 23:19
27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4单止盈43单 早盘4448空单再次止盈4432
高黎fcc98700
12-29 07:20
12-29 23:19
27
0
[
沪铜吧
]
小心空到最低价
一手戨
12-29 23:19
12-29 23:19
28
0
[
白银/美元吧
]
鸭子养肥了还是吃肉
夏日流年life
12-29 23:19
12-29 23:19
192
2
[
碳酸锂吧
]
多头集体不见了,出来聊聊啊。空头被套了的时候,很活跃的。
余额上扬
12-29 22:34
12-29 23:19
141
3
[
焦煤吧
]
都说了下午走势晚上必出利好的
多头稳如老苟
12-29 22:48
12-29 23:18
172
4
[
沪银吧
]
一夜之间,全世界抖不缺白银了,哈哈哈
股友cR0Heb30
12-29 22:48
12-29 23:18
94
1
[
沪镍吧
]
太难杀了。
怀玉行
12-29 23:05
12-29 23:18
25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做空
冰山全角
12-29 23:18
12-29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556
19557
19558
19559
19560
19561
19562
19563
19564
19565
19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