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沪银吧
]
大家看看历史行情这一波回调大概率会回到12000左右再继续拉上去,最终大概到22
股友O8319z71
12-29 23:14
12-29 23:14
36
0
[
焦煤吧
]
兄弟们,我来晚了,刚入场,哪位大佬指点一下
神启主道
12-29 23:14
12-29 23:1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977入了120克,977卖了120克,开心2周一夜回解放前。
基民z7vXzZ
12-29 23:14
12-29 23:14
34
0
[
沪锡吧
]
接着砸
星星燃源
12-29 23:14
12-29 23:14
49
0
[
玻璃吧
]
主力换了马甲了,用永安开户,而不是国泰了,以后紧盯永安做
韭天猫神
12-29 23:14
12-29 23:14
119
4
[
沪金吧
]
今晚怕是V不上去了
高傲的卫文秀
12-29 22:32
12-29 23:14
110
3
[
COMEX白银吧
]
我就买了100块钱就跌成这样了?我这100威力这么大吗
醉眼看人间28
12-29 22:46
12-29 23:14
40
0
[
甲醇吧
]
我前两天看到很多大单开空才做的空,真是芶曰的被坑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23:14
12-29 23:14
2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年看8000到10000,史诗级的黄金大牛市!
一辈子做滑头
12-29 23:14
12-29 23:14
939
9
[
多晶硅吧
]
应该不是简单的巧合吧
给力de鱼鱼
12-29 20:41
12-29 23:14
43
1
[
纽约金TN12吧
]
又到了一天跌50的时候了。
股友h18883S5
12-29 23:03
12-29 23:14
197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基民W208630l
12-29 23:14
12-29 23:14
35
0
[
沪银吧
]
大家一定小心!!!再小心!!!!大跌以后,一堆的人都在想抄底????真的就是个底
只做玻璃白银
12-29 23:14
12-29 23:14
107
0
[
沪银吧
]
估计还得跌一段时间然后横盘,这个位置肯定不是大顶,不过也是一个重要的压力位了,现
股友270Wu633
12-29 23:14
12-29 23:14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机会,机会来了,明年1200看好
君豪汽车之家
12-29 23:14
12-29 23:14
27
0
[
沪银吧
]
多杀多行情,等吧风险太大,观望
期市大白
12-29 23:14
12-29 23:14
118
3
[
氧化铝吧
]
破玩意太慢了还是白银来的快
股友9Pd1ip
12-29 22:57
12-29 23:14
48
0
[
碳酸锂吧
]
还是偏好30日线,下来耍啊
留余的秋五
12-29 23:14
12-29 23:14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5%是正常
具身智能
12-29 23:13
12-29 23:13
100
0
[
沪银吧
]
金子跌成了,你还不下去
两元坐庄中石
12-29 23:13
12-29 23:13
47
1
[
玻璃吧
]
今年看不明白,明年再定。
梦市成金
12-29 22:44
12-29 23:13
70
1
[
沪金吧
]
今天晚上爆仓的很多呀
Z法师
12-29 23:04
12-29 23:13
134
1
[
沪镍吧
]
有色崩,老镍稳如
NH7788
12-29 23:05
12-29 23:13
29
0
[
沪银吧
]
还好开了两手空单
男神Ggbond
12-29 23:13
12-29 23:13
275
0
[
纯苯吧
]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 纯苯跌超1%
纯苯资讯
12-29 23:13
12-29 23:13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节前大跌,元旦假期拉起来,节后开盘让你们追高
用户q9527
12-29 22:53
12-29 23:13
53
1
[
COMEX白银吧
]
涨了这么多,回调也正常
罗斯才尔德家
12-29 22:19
12-29 23:13
56
0
[
PTA吧
]
调整后的多单更有性价比
期市小白was
12-29 22:47
12-29 23:13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铁定跌停
不到2200不建
12-29 23:13
12-29 23:13
59
1
[
白银/美元吧
]
湖南白银发来哀嚎
一朱大常
12-29 22:59
12-29 23:1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装了,赶紧绿
股友99329Nd1
12-29 23:13
12-29 23:13
27
0
[
COMEX白银吧
]
完犊子了,先落袋
股友TQKS4R
12-29 23:13
12-29 23:13
38
0
[
焦煤吧
]
今日高点已现
小鲨8
12-29 23:13
12-29 23:13
25
0
[
铂吧
]
完犊子了
股友68q5p600
12-29 23:13
12-29 23:13
31
0
[
甲醇吧
]
其他都再跌,就这货再涨
看图说话1
12-29 23:13
12-29 23:13
295
1
[
生猪吧
]
各位大哥,能繁母猪数据为什么不公开了
股海16598
12-29 22:54
12-29 23:13
26
0
[
COMEX白银吧
]
远古巨阴
倔强的韭菜帝
12-29 23:13
12-29 23:13
30
0
[
沪铜吧
]
铜可是好东西啊
好运小老板
12-29 23:13
12-29 23:13
2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可以做空挣钱,不用怕。
牛德牛
12-29 22:59
12-29 23:12
30
0
[
沪银吧
]
在墨迹什么呢
可爱多一枚
12-29 23:12
12-29 23:12
31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跌150点,爆的人不少了,该回调了
股友898oK776
12-29 22:45
12-29 23:12
23
0
[
COMEX白银吧
]
跌倒63加仓
股友N3w16599
12-29 23:12
12-29 23:12
45
1
[
沪金吧
]
说不定一会爆拉
股友760X65e0
12-29 22:36
12-29 23:12
25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是强啊,外盘都快十个点了
广丰宝总
12-29 23:12
12-29 23:12
121
5
[
玻璃吧
]
在这三块五块钱的空间对倒。有意思吗?就算成功抓住顶底点卖出或买入,够手续费和电费
良言1999
12-29 22:36
12-29 23:12
25
0
[
COMEX白银吧
]
我相信肯定只是暂时的
股友1fP17238
12-29 23:12
12-29 23:12
121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不会涨的,因为外面全是跌的金属!!
我要验主力的
12-29 22:31
12-29 23:12
5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天把上一周涨幅跌没了,我又爆仓了
零点零一手我
12-29 23:04
12-29 23:12
73
2
[
菜油吧
]
继续装,下来打底300到500点
股友w50L8003
12-29 22:51
12-29 23:12
65
1
[
烧碱吧
]
每次唱多的出来差不多都是要跌了
美团骑手阿吉
12-29 22:55
12-29 23:12
3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明天别接让里面的人闷二天外面国际大盘大跌这里还有溢价加大盘大跌懂的都懂
磨练者
12-29 22:48
12-29 23:12
29
0
[
白银/美元吧
]
洗洗睡吧,昨晚就没睡好觉,小视频里都在说白银,我猜白银今天不会有好事.....
侗歌王子
12-29 23:12
12-29 23:12
41
1
[
沪银吧
]
多头这一波可以落幕了,空头可以活跃了
西郊铊王
12-29 14:34
12-29 23:12
22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啦
股友10p6370n
12-29 23:12
12-29 23:12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重回800吧
aaa超人不会
12-29 23:12
12-29 23:12
97
0
[
COMEX黄金吧
]
3倍做多黄金etf暴跌17%,有啥利空?
双星大哥
12-29 23:02
12-29 23:12
93
4
[
COMEX白银吧
]
明天一睁眼黄金白银又回来了
才高霸斗
12-29 22:43
12-29 23:12
5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暴涨必有暴跌!今晚暴跌100美元以上
幸运女神梧桐
12-29 15:22
12-29 23:12
3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希望明天你硬气一回,大涨。瘟了好久了。带领全球大涨。你是最靓的仔
股友6X38M738
12-29 22:53
12-29 23:12
100
4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4452多最高反弹4488后保本出,晚盘回落4435按计划短线反弹4454附
霖齊32718616
12-29 20:12
12-29 23:12
180
3
[
白银/美元吧
]
限购100救了我
躲牛市我第一
12-29 23:01
12-29 23:12
21
0
[
COMEX黄金吧
]
5个点挡不住
今生你的幸福
12-29 23:11
12-29 23:11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追高了,山顶上的风好凉快呀
股友13350E6F
12-29 22:29
12-29 23:11
36
0
[
沪镍吧
]
俄罗斯的镍,要过来注册仓单了
稳赢镇静的大
12-29 23:11
12-29 23:11
31
0
[
玻璃吧
]
明天大a走势会影响它吗
我也很奇怪呀
12-29 23:11
12-29 23:11
23
0
[
COMEX白银吧
]
随便你做空,只要你有货能交割
马老师3421
12-29 23:11
12-29 23:11
26
0
[
白银/美元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冲!
金玉成金地扁
12-29 23:11
12-29 23:11
119
1
[
沪银吧
]
白银晚上直接跌九个点得了,反正明天国投白银LOF大概率也是地板
坚毅不拔的盛
12-29 22:35
12-29 23:11
27
0
[
COMEX黄金吧
]
舒服了
生意暴富的关
12-29 23:11
12-29 23:11
24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就涨上去了,别担心
AX稳健增利
12-29 23:11
12-29 23:11
25
0
[
COMEX白银吧
]
跌不动了,马上反转
牛人5800
12-29 23:11
12-29 23:11
119
3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350-60分批苝!胜负5-2
金熵说
12-29 22:57
12-29 23:1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死掉第一批加油
吴吴1234567
12-29 23:11
12-29 23:11
81
1
[
碳酸锂吧
]
银铜那走势看都像历史大顶,最近的市场走势,感觉消灭不少人。太残暴
godwpn
12-29 22:29
12-29 23:11
34
0
[
沪银吧
]
都洗洗睡吧!白银怎么跌下去的还是会怎么涨回来的!!!肯定到100美元
股友337ro908
12-29 23:11
12-29 23:11
31
0
[
COMEX白银吧
]
突发:19997集团敢于买的巨量空单你们怎么看?
股友CTGtba
12-29 23:11
12-29 23:11
24
0
[
COMEX白银吧
]
启动首阴战法!
金玉成金地扁
12-29 23:11
12-29 23:11
29
0
[
沪锡吧
]
赶紧跌停
北京朝阳炒家
12-29 23:11
12-29 23:11
22
0
[
COMEX黄金吧
]
狂风卷集着乌云。。
跟风小小白兔
12-29 23:11
12-29 23:11
23
0
[
COMEX黄金吧
]
3000
开心的柳飞文
12-29 23:10
12-29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558
19559
19560
19561
19562
19563
19564
19565
19566
19567
19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