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
股友01k0rR
12-29 22:44
12-29 22:44
26
0
[
沪银吧
]
外面跌这么多,内盘还抗着
股市的小小蚂
12-29 22:44
12-29 22:44
35
0
[
沪铜吧
]
晚上回调一下
基民iK902Z
12-29 22:44
12-29 22:44
23
0
[
COMEX黄金吧
]
吃完空头,吃多头。
郁金香游戏
12-29 22:44
12-29 22:44
77
1
[
沪铅吧
]
全仓多,看到一万八
顺势专注耐心
12-29 21:35
12-29 22:44
44
2
[
沪银吧
]
玩模拟盘一手操作盈利四万实盘操作亏6000实盘玩起来害怕老是买多一卖就涨买空一卖
股友118210F2
12-29 22:33
12-29 22:44
23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
股友01k0rR
12-29 22:44
12-29 22:44
27
0
[
氧化铝吧
]
看了一晚上,就那么默默看了一晚上
股友8N62r375
12-29 22:44
12-29 22:44
282
4
[
焦煤吧
]
我得直觉告诉我,满仓做多。
奥特曼迪迦打
12-29 22:20
12-29 22:44
308
9
[
铁矿石吧
]
目前的局势明显了。。钢厂咬碎牙为了现金流买单?还是贸易商为了错误的囤货买单?目前
电焊老法师
12-29 21:38
12-29 22:44
22
0
[
COMEX黄金吧
]
卖不掉了,加杠杆的的慌了吗?
紫根生菜
12-29 22:44
12-29 22:44
3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月29日,国投白银LOF发布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
旅游归来
12-29 21:31
12-29 22:44
31
0
[
氧化铝吧
]
2680等着了,干嘛上去啊,乖,下来
五矿02
12-29 22:44
12-29 22:44
34
0
[
沪铜吧
]
9.5见明天
吉祥满堂de鲁
12-29 22:44
12-29 22:44
162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第3单,现价4393买涨,4380加仓目标看4405-4415
知金小汐
12-29 22:29
12-29 22:44
36
0
[
沪银吧
]
跌这么多,该反弹了
能者隐于市
12-29 22:34
12-29 22:44
43
1
[
焦煤吧
]
又来了,各种走势走不完。
敬畏市场1234
12-29 22:34
12-29 22:44
550
15
[
碳酸锂吧
]
因为长协签了了1300亿,你说现在不让下游涨价,以后五年中游不得亏的内裤都没了
我爱众和亏多
12-28 18:49
12-29 22:44
26
0
[
白银/美元吧
]
稳住,我们能赢
zanezhang78
12-29 22:44
12-29 22:44
233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卖了,靠
听山若海
12-29 22:18
12-29 22:44
291
1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十美金的利润收下。今天五单有50美金的利润了吧!做短线这样的利润相当可以了。
朱哥ZG1216Y
12-29 22:25
12-29 22:44
180
3
[
玉米吧
]
这个一手怎么算手续
王多肉969696
12-29 22:21
12-29 22:44
60
1
[
橡胶吧
]
做就一个字,继续涨
圈中圈套中套
12-29 10:13
12-29 22:44
28
0
[
甲醇吧
]
磨磨唧唧的,70的空单唉
远离七货
12-29 22:44
12-29 22:44
34
1
[
焦煤吧
]
删了删了,太恶心了
有激情的董然
12-29 22:33
12-29 22:44
68
3
[
焦煤吧
]
多t各位差不多了
操作焦煤和螺
12-29 21:58
12-29 22:44
29
0
[
沪铜吧
]
金湾跌回95000了
基民iK902Z
12-29 22:44
12-29 22:44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过分了,过分了
干练的陆灿嫦
12-29 22:44
12-29 22:44
29
0
[
沪银吧
]
这价差空单要是外pan早赚爆了
进击的小饼子
12-29 22:43
12-29 22:43
825
14
[
COMEX白银吧
]
2009年一天一夜跌了34%,白天跌了20%我感觉差不多了就抄底,结果晚上又跌1
韭菜开花时
12-29 22:02
12-29 22:43
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直接地板了。
基金操作笔记
12-29 15:36
12-29 22:43
26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的十美元已经是1980年以来单日下跌最大值了
今年二月华大
12-29 22:43
12-29 22:43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跌停吗
股友00t5h382
12-29 22:43
12-29 22:43
157
10
[
铁矿石吧
]
真没用。。800没到。
电焊老法师
12-29 21:28
12-29 22:43
30
1
[
沪银吧
]
大势已去,空到底
slashliu
12-29 22:35
12-29 22:43
41
1
[
沪银吧
]
明天起床直接翻红,载歌载舞。
股友2c00n816
12-29 22:36
12-29 22:43
26
0
[
沪锡吧
]
会不会砸跌停啊
专注隐忍
12-29 22:43
12-29 22:43
33
0
[
沪金吧
]
到20日线了
顺势勿贪盈利
12-29 22:43
12-29 22:43
43
1
[
沪银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12-29 21:11
12-29 22:43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吃面
赚钱养狗
12-29 22:43
12-29 22:43
46
2
[
沪银吧
]
一周就可以干到15000
西郊蛇王小号
12-29 22:08
12-29 22:43
71
1
[
综合锌03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深渊中的曙光
12-24 23:07
12-29 22:43
43
2
[
沪银吧
]
1手亏1000点了
一直涨一直扛
12-29 22:26
12-29 22:43
6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科技,你们睁大眼睛看看到底是不是科技??????外卖,电商,汽车,全是夕阳行
基民D93862O7
12-29 21:43
12-29 22:43
33
0
[
纯碱吧
]
高库存必下杀
等待戈多的爱
12-29 22:43
12-29 22:43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么狠,一步到位?
利妥昔单抗
12-29 22:43
12-29 22:4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同样的操作,暴跌后震荡一段时间继续新高
kdnsjd
12-29 22:42
12-29 22:42
22
0
[
COMEX白银吧
]
赚钱了,期货下跌也赚钱
n14179607479
12-29 22:42
12-29 22:42
41
2
[
沪银吧
]
跌停价是多少,兄弟们
祁庭长
12-29 22:31
12-29 22:42
33
2
[
沪银吧
]
我就说嘛,哪有小孩天天哭!
超短战机把握
12-29 22:28
12-29 22:42
419
4
[
综合铜03吧
]
国内压不了多久,这次不是短期情绪,是资源短缺,物价飞涨货币贬值造成的,07年10
涌无止境
12-29 21:37
12-29 22:42
67
4
[
豆粕吧
]
煮栗纱彼,克总单边裸多,2880止盈,给玉米抬起来不又有机会了吗?低位最后扛一次
iii狐脸iii
12-29 17:24
12-29 22:42
36
1
[
COMEX黄金吧
]
先爆多头,再爆空头
n58491366897
12-29 22:38
12-29 22:42
24
0
[
沪银吧
]
下来向1700
股友7967C99e
12-29 22:42
12-29 22:42
22
0
[
沪银吧
]
把那个3000w单子生吃掉了,也下来了
新老韭菜收割
12-29 22:42
12-29 22:42
310
4
[
沪金吧
]
杨金发:12-29黄金4520空,4508空继续扩大利润持有下跌方向不变!!
杨金发
12-29 20:01
12-29 22:42
30
0
[
沪锡吧
]
沪锡是真犀利,一点不给你磨叽
北京朝阳炒家
12-29 22:42
12-29 22:42
356
3
[
氧化铝吧
]
盘面诊断日线级别:*价格目前正在测试EMA30(2757)这一关键生命线。虽然现
不听小作文
12-29 15:23
12-29 22:42
25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都没话形容
富贵必胜
12-29 22:42
12-29 22:42
22
0
[
沪银吧
]
要跌停啊玛德
松烟8
12-29 22:42
12-29 22:42
64
2
[
沪银吧
]
日,做空的时候狂涨,做多了狂跌,
坚毅不拔的交
12-29 22:25
12-29 22:42
34
1
[
沪银吧
]
从白银抄底甲醇
模拟晒豆被主
12-29 22:34
12-29 22:42
178
1
[
玉米吧
]
2025年,我国粮食实现高位增产、再创新高。全国粮食产量14297.5亿斤,比上
红吉绿利
12-29 22:16
12-29 22:42
27
0
[
沪锡吧
]
泰国不打仗了跌停
黑色还是黑色
12-29 22:42
12-29 22:42
21
0
[
焦煤吧
]
真的是被来回收割
股友cZ869715
12-29 22:42
12-29 22:42
48
2
[
沪银吧
]
大暴跌在后半夜
多文通
12-29 22:33
12-29 22:42
89
1
[
白银/美元吧
]
解放军的无人机飞台北101了,黄金白银会不会直接弹跳起飞
求仁自得
12-29 22:22
12-29 22:42
29
0
[
COMEX黄金吧
]
让暴跌来的更猛烈些吧
用心等
12-29 22:42
12-29 22:42
2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抓住机会了
基民9g60133B
12-29 22:42
12-29 22:42
41
2
[
沪银吧
]
今晚跌破17000
股友7967C99e
12-29 22:33
12-29 22:42
171
2
[
铂吧
]
明天涨停,明天涨停,明天涨停!
一蓑烟雨笑傲
12-29 22:13
12-29 22:42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谨慎操作。黄金不是只涨不跌。
有想象力de茜
12-29 22:42
12-29 22:42
28
0
[
沪金吧
]
今年这行情,真TM
再不做韭菜了
12-29 22:42
12-29 22:42
27
0
[
甲醇吧
]
明天2200
马黑马
12-29 22:42
12-29 22:42
40
0
[
对二甲苯吧
]
明早必高开,干他
多财富贵地荆
12-29 22:42
12-29 22:42
3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要跌停嘛
沉着冷静的赋
12-29 22:42
12-29 22:42
44
1
[
COMEX黄金吧
]
倒车接人
股海杏花仙
12-29 22:27
12-29 22:42
131
1
[
玉米吧
]
只要控制好高仓位,不在乎时间的话,玉米在任何时候做多都没问题。
股友knfgxfnv
12-29 13:40
12-29 22:42
84
2
[
沪银吧
]
期货晚上也会开盘吗?刚接触小白
苗苗68888
12-29 22:14
12-29 22:42
130
10
[
纯苯吧
]
不要怕。5500下方就做多
期海T神备号
12-29 14:12
12-29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563
19564
19565
19566
19567
19568
19569
19570
19571
19572
19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