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沪金吧
]
长一周,一天就跌完
多财满斗的子
12-29 22:39
12-29 22:39
32
1
[
沪银吧
]
十一点会不会反弹一波哦兄弟们前两周亏麻了呦,今天回了一小部分啦
一瓢雨水
12-29 22:29
12-29 22:39
27
0
[
沪锡吧
]
跌停,跌停
股友i7131M93
12-29 22:39
12-29 22:39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接盘的要哭了
柠檬水地铁
12-29 22:39
12-29 22:39
89
3
[
沪银吧
]
我这咋弄呢,173090三手空单。19850反手了。现在又跌回来了。两头亏。
不等于
12-29 22:04
12-29 22:39
1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奇怪呀,今天白银期货,外盘都跌成不个样子,为什么他还有3.98那么多
月影沙丘556
12-29 22:27
12-29 22:39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跌停到2.289是大概率了。如果是周五净值2.0483买入的,套利收益是
合作与背叛
12-29 22:39
12-29 22:39
19
0
[
焦煤吧
]
的确恶心,来回刷,来回打止损。
英姿飒爽的肖
12-29 22:39
12-29 22:39
26
0
[
氧化铝吧
]
多空双杀
武汉滴班子
12-29 22:39
12-29 22:39
37
1
[
焦煤吧
]
看这个墨迹样子是不是要拉一波
咋又输了
12-29 22:30
12-29 22:39
25
0
[
沪银吧
]
还记得原油宝吗?这里资本市场才几十年,人菜还钱多,拿几千亿考验华尔街的良心?
十二戒无明
12-29 22:39
12-29 22:39
292
3
[
多晶硅吧
]
胆子太大了。到现在还不注册仓单。马上就立案了。明天继续举报
长源5555
12-29 21:07
12-29 22:39
26
1
[
沪银吧
]
到底跌停
蓝色宏远
12-29 22:29
12-29 22:38
1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抢筹码,静等一号管控白银出口。拿到春节。
股友p3S5Ci
12-29 21:26
12-29 22:38
26
0
[
氧化铝吧
]
大胆多就对了
股友9o815255
12-29 22:38
12-29 22:38
99
4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的老铁们,现价4408附近直接多上来,防护4395,上看4430-50.白银
股友A97P8999
12-29 21:55
12-29 22:38
169
3
[
多晶硅吧
]
明天血雨腥风
牛皮鳄鱼
12-29 21:55
12-29 22:38
55
1
[
纯碱吧
]
连10个点震荡都没有
微笑直销店
12-29 21:30
12-29 22:38
175
1
[
沪银吧
]
溢价还在死撑着
坚韧的杜
12-29 22:28
12-29 22:38
55
0
[
沪镍吧
]
悠着点。节后再碰吧15万不是5分钟就能拉上去的。而且这货不对劲
牢大肘
12-29 21:55
12-29 22:3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价是多少
股友rNvXWi
12-29 22:38
12-29 22:38
28
0
[
沪镍吧
]
$沪镍2605(SHFE|ni2605)$
华丽生活
12-29 22:38
12-29 22:38
27
0
[
甲醇吧
]
这会在上80我肯定跑,
看图说话1
12-29 22:38
12-29 22:38
1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从港股撤退回大A
赚到三千万就
12-29 22:25
12-29 22:38
74
5
[
沪银吧
]
可以抄底了吗
股市小boy
12-29 22:12
12-29 22:38
2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
风中的蒲公英
12-29 22:38
12-29 22:38
30
0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不会一晚上跌百分之二十吧
券商指数ETF
12-29 22:38
12-29 22:38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快速且放量,上升缓慢缩量,大抛售的节奏。
股友9p6CfD
12-29 22:38
12-29 22:38
38
0
[
COMEX铜吧
]
抖音里分析的都是胡扯
潞江人
12-29 22:38
12-29 22:38
38
0
[
焦煤吧
]
这明显的就是诱多,再次声明一月开跌。稍微和矿上有联系的都明白为什么。
明亮的李浩源
12-29 22:38
12-29 22:38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450不破南,4350不破分批苝!胜负5-2刚刚4488-90多单45
金熵说
12-29 22:38
12-29 22:38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不是t0吗
毛格马
12-29 22:38
12-29 22:38
30
0
[
COMEX白银吧
]
多跌点,10都没有,没意思
张小琪2662
12-29 22:38
12-29 22:38
41
2
[
沪银吧
]
没有底了,
新奇的赵翔云
12-29 22:20
12-29 22:38
25
0
[
沪锡吧
]
牛逼啊,砸了2万
AAABBBCC
12-29 22:38
12-29 22:38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仅仅是想让大家听进去而已。
知古鉴金
12-29 22:38
12-29 22:38
23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夜盘能拉上去
安之思清
12-29 22:22
12-29 22:38
26
0
[
沪银吧
]
还有21万多手,多头主力并未离场,还有拉锯战,注意仓位
找个好位置坐
12-29 22:37
12-29 22:37
32
1
[
沪银吧
]
暴跌,加空
沉默一下
12-29 22:28
12-29 22:37
30
0
[
COMEX铜吧
]
同10月10日
幽默的孙亦凡
12-29 22:37
12-29 22:37
57
1
[
氧化铝吧
]
今晚估计会拉到2778
我要验主力的
12-29 22:26
12-29 22:37
21
0
[
沪银吧
]
走得太快了
股友10c75289
12-29 22:37
12-29 22:37
60
3
[
沪锡吧
]
收,走人。
心如止水195
12-29 22:10
12-29 22:37
240
4
[
多晶硅吧
]
想要在这上面继续卖货,最好的结局就是学双十一那种套路
台风呼啸的王
12-29 17:27
12-29 22:37
89
3
[
沪银吧
]
沪银跌停是大概率事件,沪银不敢说,至少沪银会跌停
David999
12-29 22:23
12-29 22:37
24
0
[
沪锡吧
]
到顶了,必须空
股友i7131M93
12-29 22:37
12-29 22:37
2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再跌10个点,太高了没人买
股友1D858U22
12-29 22:37
12-29 22:37
184
3
[
NYMEX原油吧
]
出什么事了,原油涨疯了吧
活泼的司徒浩
12-29 21:19
12-29 22:37
69
1
[
燃油吧
]
油怎么没人玩了?就这么点仓位?
舒适的梅子轩
12-29 22:09
12-29 22:37
34
1
[
沪银吧
]
今天差不多了,明显强于外婆,要反弹一波了
草民小散30
12-29 22:29
12-29 22:37
34
1
[
沪银吧
]
难不成激情总在后半夜?
风有信
12-29 22:29
12-29 22:37
489
2
[
COMEX黄金吧
]
第五单已经进场。
朱哥ZG1216Y
12-29 22:20
12-29 22:37
41
0
[
白银/美元吧
]
5M都跌不破,空头随时撤退
流氓小小
12-29 22:37
12-29 22:37
24
0
[
沪银吧
]
大跌就做多,轻轻的仓位
我是一只亏钱
12-29 22:37
12-29 22:37
28
0
[
沪锡吧
]
这行情太猛了
韦小宝樺
12-29 22:37
12-29 22:37
3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风险果然大
基民iK902Z
12-29 22:37
12-29 22:37
20
0
[
COMEX黄金吧
]
一闪一闪象神错乱了吧?
xwdd369258
12-29 22:37
12-29 22:37
26
0
[
焦煤吧
]
明天搞煤炭,率先翻红
嗨皮牛耶耶
12-29 22:37
12-29 22:37
123
3
[
沪银吧
]
有没有明白人解释一下白银跌了,我买的看跌期权还亏钱呢?
股友195N502l
12-29 22:25
12-29 22:37
187
4
[
沪金吧
]
这个做空逻辑是啥,怎么操作的
把五万还我
12-29 22:17
12-29 22:37
59
1
[
沪银吧
]
唉,白天19000空单平了,晚上18500又不敢去开空,结果18100买多,又被
遵纪律控仓位
12-29 22:06
12-29 22:37
25
0
[
沪银吧
]
该反弹了,抄底一起发财
能者隐于市
12-29 22:37
12-29 22:3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爱你爱你娜娜加油
聪明的梅优9
12-29 22:37
12-29 22:37
50
3
[
沪银吧
]
好好的去玩什么白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飞天红月
12-29 22:11
12-29 22:37
1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算挂跌停,能卖2840,成本2000。但是明天我挂跌停买进。
炒股不如买房
12-29 21:59
12-29 22:36
26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清仓式卖光要早要快
扫描黑马
12-29 22:36
12-29 22:36
79
5
[
沪银吧
]
基金外场也是跟踪这个吗
股友8QM23951
12-29 22:25
12-29 22:36
40
0
[
综合铜03吧
]
首日尝试打开向上空间,继续看多
多多有鱼
12-29 22:36
12-29 22:36
17
0
[
焦煤吧
]
01翻红了
敢作敢当的祝
12-29 22:36
12-29 22:36
35
0
[
PTA吧
]
期内太难做了,还是看期线吧
应有尽有
12-29 22:36
12-29 22:36
31
0
[
玻璃吧
]
蕉煤红了
股友6E7F6099
12-29 22:36
12-29 22:36
78
2
[
沪银吧
]
有点意思,内盘比外盘跌得少些
汨罗龙碧舟
12-29 22:23
12-29 22:36
24
0
[
沪银吧
]
会红吗
市场小卡拉米
12-29 22:36
12-29 22:36
53
0
[
白银T+D吧
]
好多人开始站岗了,现在还没啥,如果再次到22你还不有所行动,那恭喜你站岗吧!
红尘聚宝
12-29 22:36
12-29 22:36
175
6
[
沪银吧
]
看涨的时候又怂了
顽强的小强01
12-25 02:12
12-29 22:36
7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大幅单边下跌,晚间关注4380做多,防4370,看4400-4200
金小芳ryc618
12-29 22:14
12-29 22:36
36
1
[
黄金/美元吧
]
金再杀一下我翻多
股友U515257d
12-29 22:13
12-29 22:36
21
0
[
白银/美元吧
]
能暴跌20%就服你。
基民282706M3
12-29 22:36
12-29 22:36
106
3
[
NYMEX钯金吧
]
空单估计稳了
时时刻刻敬畏
12-29 08:33
12-29 22:36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台的风好大
炒股不如买房
12-29 22:36
12-29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565
19566
19567
19568
19569
19570
19571
19572
19573
19574
195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