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8
6
[
沪银吧
]
终于下来了,不知道各位老铁还好吗?
国泰的跟班
12-29 22:40
12-29 22:55
54
2
[
白银/美元吧
]
恐怖啊
独具慧眼的江
12-29 22:40
12-29 22:55
72
4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的行情只能逢高做空了,爆完仓,今晚怕是都睡不着了
一夜暴富了呢
12-29 22:36
12-29 22:55
222
2
[
COMEX黄金吧
]
金银晚上选择方向了,礼拜五涨幅太高,今天回调倒也正常,冲高回落做空,短时间再平仓
细心的岁月静
12-29 18:19
12-29 22:55
56
2
[
沪银吧
]
砸回14000吧,折磨了空头两三个月,让大家过个好年!
yuo_jddjhx
12-29 22:37
12-29 22:55
29
0
[
燃油吧
]
给我打止损了,
股友22z73809
12-29 22:55
12-29 22:55
48
1
[
COMEX白银吧
]
反转信号,下跌趋势已形成,不过这条阴线之后会大概率还有一条试图反包的阳线。
攀峰8888
12-29 22:47
12-29 22:5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各国只要继续超发H币,黄金就会涨下去。
xwdd369258
12-29 22:55
12-29 22:55
141
4
[
NYMEX铂金吧
]
能回到500一克买两斤。
股友kMKHhX
12-29 17:59
12-29 22:55
185
2
[
多晶硅吧
]
一年之内,多晶硅操纵案会不会有结果?
股友gNtE9e
12-29 22:10
12-29 22:54
26
0
[
COMEX黄金吧
]
10月份跌5个点,后面照样历史新高
打小就很帅
12-29 22:54
12-29 22:54
39
1
[
沪银吧
]
好了伦敦银缺口补完了只要不破星期四晚上那个低点可以抄底多博反弹走一半剩下一半博新
什么叫追涨韭
12-29 22:45
12-29 22:54
96
4
[
沪银吧
]
几十年一次,这辈子应该再也看不到白银2万以上了
多文通
12-29 22:28
12-29 22:54
34
0
[
甲醇吧
]
几个意思?!
燃烧回忆
12-29 22:54
12-29 22:54
61
1
[
沪银吧
]
如果不是胖手指的话,已有多头不计成本平仓了接到了某期权合约的多头平仓单数量不小,
股友Y2iy1M15
12-29 22:46
12-29 22:54
58
1
[
沪银吧
]
开始雄起了!23:30原油数据放出后,大概率要涨了!
股友0170a0T2
12-29 22:45
12-29 22:54
64
0
[
碳酸锂吧
]
看白银,今晚白银能跌幅在3个点以内,明天就极可能大涨
亏损截断禁止
12-29 22:54
12-29 22:54
23
0
[
沪锡吧
]
太弱了,感觉等下还要砸一波
股友350I317Z
12-29 22:54
12-29 22:54
30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机会最终还出来了?干得漂亮
股友66L078i7
12-29 22:54
12-29 22:54
48
0
[
综合锡03吧
]
锡业股份发来唁电
安详的戚小达
12-29 22:54
12-29 22:54
38
0
[
沪金吧
]
下午2点57分卖掉的,还好
投降输一半敢
12-29 22:54
12-29 22:54
164
5
[
黄金/美元吧
]
经过这波永世不在做黄金外汇,这钱不是人赚的,我要命不要这钱
股友573HP392
12-29 22:22
12-29 22:54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保守4430不破苝!激进4440-50苝!
金熵说
12-29 21:13
12-29 22:54
28
0
[
沪银吧
]
相约98
美丽周线
12-29 22:54
12-29 22:54
1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双头。一波跌5年的行情开始了
哥尔d罗杰514
12-29 22:54
12-29 22:54
52
1
[
沪银吧
]
感觉这波是把之前持续上涨情绪压抑不敢开空的空头们全骗进来了
股友gLVrwS
12-29 22:46
12-29 22:54
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不敢打!说明亚太太平。支持黄金上涨的基本面没有了!!
肥猫点金
12-29 22:54
12-29 22:54
34
0
[
沪铜吧
]
昊天失败,看9万重回升势
至尊宝至尊玉
12-29 22:54
12-29 22:54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会纳指翻红了这货还是绿
基民wHOEbZ
12-29 22:42
12-29 22:54
111
1
[
甲醇吧
]
80附近大胆空,15个点就走
强强118
12-29 22:26
12-29 22:54
24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一个板板,后天一个板板,流动性释放之后就可以进场捡筹啦
有远见的柯婷
12-29 22:15
12-29 22:54
28
0
[
沪银吧
]
有种杀猪的感觉,按不住,上蹿下跳
W猛哥哥Y
12-29 22:54
12-29 22:54
32
0
[
A50期指吧
]
商业航天涨疯了
活泼的夏艳娥
12-29 22:54
12-29 22:54
208
4
[
COMEX白银吧
]
这些天,我一直在提醒,国际资本在出货,结果还是有一堆人往里跑,跑着去送死,拦都拦
金刚颂
12-29 22:29
12-29 22:54
182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一浪3000能否守住?不好说
扫描黑马
12-29 22:32
12-29 22:54
24
0
[
焦煤吧
]
含十差又
六大皆空
12-29 22:54
12-29 22:54
23
0
[
COMEX黄金吧
]
太高了,良心大大的坏了
财运满堂的陈
12-29 22:53
12-29 22:53
35
1
[
沪银吧
]
终于下来了等筑底,筑完底继续多
下干饭
12-29 22:46
12-29 22:53
26
0
[
沪银吧
]
继续砸,砸跌停
股友350I317Z
12-29 22:53
12-29 22:53
26
0
[
沪锡吧
]
这两天应该会回到34
股友6Q8505t1
12-29 22:53
12-29 22:53
25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抄底了
多财满腹de蓝
12-29 22:53
12-29 22:53
21
0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Ginger6688
12-29 22:53
12-29 22:53
38
0
[
沪铜吧
]
快跑。
股友921703pl
12-29 22:53
12-29 22:53
54
3
[
豆粕吧
]
摇奖豆油老太太,运气一没难从来,末流拳手听说后,纷纷失色与大惊。如履薄冰与薄冰,
iii狐脸iii
12-29 14:10
12-29 22:53
24
0
[
COMEX白银吧
]
先埋空头,再埋多头
股市拾荒人BG
12-29 22:53
12-29 22:53
29
0
[
甲醇吧
]
今晚郑商最靓的仔
股友76G9v956
12-29 22:53
12-29 22:53
43
0
[
沪银吧
]
空军集合,干到跌停板!
股友1033if61
12-29 22:53
12-29 22:5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吃了泻药跟国内的老鼠仓一样打哈哈扯淡玩
股友70F9T769
12-29 22:53
12-29 22:53
29
0
[
氧化铝吧
]
在这个品种面前跟新兵蛋子一样被拿捏
tietmih
12-29 22:53
12-29 22:53
250
3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的多晶硅都能暴涨一倍,老总炒期货就赚40亿,哪个老总不眼红?其他的品种更小
股友gNtE9e
12-29 22:14
12-29 22:53
95
4
[
COMEX黄金吧
]
能跌停吗?
经常换手
12-29 22:38
12-29 22:53
144
5
[
COMEX白银吧
]
谁能告诉我黄金今天下跌情况,是不是欺负我我不会算数?82.67减72=10.67
小恒121
12-29 22:27
12-29 22:53
43
1
[
豆粕吧
]
扛出来登了不做了,墨迹,
iii狐脸iii
12-29 22:19
12-29 22:53
113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不管涨跌都卖不卖我就是狗
基民17331M5g
12-29 22:06
12-29 22:53
310
4
[
NYMEX铂金吧
]
2309这个地方是有说法的,这是08年的历史高点。17年了,终于又回到了这个地方
橡子资产
12-29 21:42
12-29 22:53
31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了,现货白银疯抢,抄
一手到千万
12-29 22:53
12-29 22:53
1147
4
[
碳酸锂吧
]
降关税了
坚毅的西门涛
12-29 20:49
12-29 22:53
110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多少人睡不着
上37
12-29 22:36
12-29 22:52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正常调整,涨多了就调整,有什么好恐惧的。见好就收,跌多了就接回来。
初心不变懒了
12-29 22:52
12-29 22:52
35
0
[
沪银吧
]
已经不跟外盘了不走了
股友3L6F1133
12-29 22:52
12-29 22:52
44
1
[
沪银吧
]
白银跌了吗?没有!!1个月涨了8000多,才从最高点下来2400,
第一不亏
12-29 22:30
12-29 22:52
118
2
[
沪镍吧
]
本来觉得这个不怎么涨,是最弱的品种,空了以后才发现,跌得一点也不顺畅
摩尔量化
12-29 22:22
12-29 22:52
22
0
[
黄金/美元吧
]
邦邦邦邦
qusi吧中过故
12-29 22:52
12-29 22:52
72
1
[
沪铜吧
]
长剑射天,必将大面
怡紅公子
12-29 22:41
12-29 22:52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利好航空航天光伏!
美好的王韶华
12-29 22:52
12-29 22:52
22
0
[
焦煤吧
]
新年红包就靠你了
神启主道
12-29 22:52
12-29 22:52
52
0
[
COMEX铜吧
]
它手里没有多少矿,本来就是加工为主,都做期货套保业务
股友e29795c6
12-29 22:52
12-29 22:52
42
0
[
沪铝吧
]
今天这是什么操作上午有色涨下午有色跌
王哪跑0
12-29 22:51
12-29 22:51
28
0
[
甲醇吧
]
有买空的吗,怎么一直涨
股友70gy0038
12-29 22:51
12-29 22:51
26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
基民1w91E333
12-29 22:51
12-29 22:51
35
0
[
纸浆吧
]
明天开多
新老韭菜收割
12-29 22:51
12-29 22:51
127
7
[
沪银吧
]
17990第一手空单已成交,下一单挂18880
洪湖公园钓鱼
12-25 23:09
12-29 22:5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5000美元还没到,不要慌
阿司匹林啦
12-29 22:51
12-29 22:51
28
1
[
COMEX白银吧
]
早上的评论区可不是这样的呦
擅长电疗的院
12-29 22:32
12-29 22:51
39
1
[
沪银吧
]
今天原本赚的,结果,搞亏了,我技术不行
顺基差
12-29 22:44
12-29 22:5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内卖了明天场外继续吃大面黄金白银还有有色金属明天算是丸辣
刺客兄弟盟小
12-29 22:51
12-29 22:51
28
0
[
沪铜吧
]
基本美好
股友67722CU5
12-29 22:51
12-29 22:51
25
0
[
COMEX黄金吧
]
跌是迟早的事,华尔街玩啊玩啊
睿智沉稳的子
12-29 22:51
12-29 22:51
52
3
[
沪银吧
]
现在期货这么猛吗,五分钟几千块
强18888
12-29 22:36
12-29 22:51
41
0
[
沪金吧
]
给我往死里跌,哈哈,开心到起飞
新的启航新的
12-29 22:51
12-29 22:51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562
19563
19564
19565
19566
19567
19568
19569
19570
19571
195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