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0的节奏
清晨123ABC
12-25 08:17
01-05 04:48
5921
8
[
橡胶吧
]
完了完了追高了,1130全仓多追进去了[哭][哭][哭]
马刺邓肯哥
01-02 10:31
01-05 04:48
1560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原油下跌只是分时级别的调整,不具有连续性!震荡筑底是大势,操作上还是以低多为
股海狂龙1562
12-31 14:08
01-05 04:48
4239
0
[
沪铜吧
]
看空做多
冬阳初升
01-05 04:45
01-05 04:46
6081
20
[
橡胶吧
]
抢钱呀,两万点见。期货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货币洪牛
12-21 10:33
01-05 04:41
1490
1
[
NYMEX原油吧
]
我敢说现在做空就是找死,
股友uahpbe
01-05 01:39
01-05 04:30
1597
2
[
苹果吧
]
一直意淫苹果上一万五,二万三万的朋友在出来叫唤一下,行情不是靠叫唤意淫出来的。[
荒漠之花
01-04 22:27
01-05 04:30
2453
6
[
苹果吧
]
回本回本,昨天套了信用卡,借呗,扛了一下,这波看到12000,翻倍翻倍!
股友68333Ay3
01-04 09:18
01-05 04:22
951
0
[
原油吧
]
不要信所为的代单老师,我以前跟单亏多赚少,自己要会做单才长久,周线,月线都看涨,
有远见的兰卓
01-05 04:13
01-05 04:19
1044
1
[
NYMEX原油吧
]
快点回到60去吧
跟跌不跟涨
01-05 01:32
01-05 04:14
6525
1
[
橡胶吧
]
日胶反弹国内胶没反应。油价涨也带不动这是多虚弱
股友vT4GG2
01-04 22:53
01-05 04:10
8347
9
[
橡胶吧
]
台风帕布明日开始肆虐泰国!
才情出众的张
01-03 09:45
01-05 04:10
5860
34
[
黄金/美元吧
]
陈龙铭:1.4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01-04 01:21
01-05 03:59
6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做空2%,反弹这样子,嘻嘻
标准太阳2349
01-05 03:58
01-05 03:58
436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石油大涨了!厉害,比黄金瞎砸好点
标准太阳2349
01-05 03:53
01-05 03:54
60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8到49,然后又回到48,戏剧性变化,多空利润,非常可观了[鼓掌][鼓掌]
翰林来了
01-05 03:46
01-05 03:47
6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发现你们特别喜欢做空,这样不好!
请叫我肿肿
01-05 03:46
01-05 03:46
6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还有人做单吗?非农空单赚不少吧[鼓掌][鼓掌]
翰林来了
01-05 03:45
01-05 03:46
1038
1
[
NYMEX原油吧
]
在47.9左右震荡2小时了。
wojiaonini
01-05 03:10
01-05 03:32
1610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会在48.5-49.5之间,大家看着做吧,下星期会上50,
股友uahpbe
01-05 01:56
01-05 03:05
361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发财了吧!
标准太阳2349
01-05 02:26
01-05 02:28
404
0
[
LmeS_铜3吧
]
加油6100我下周卖
米莉洛a
01-05 02:26
01-05 02:26
496
0
[
COMEX黄金吧
]
如何炒黄金?期货?现货? 请教专业人士指点!谢谢。
股海天眼
01-05 02:25
01-05 02:26
538
0
[
COMEX白银吧
]
厉害了 难以言顶 做空者必死!!
彼得与小黄人
01-05 02:24
01-05 02:24
908
1
[
COMEX黄金吧
]
卖黄金的资金明天买A股,菲林格尔603226
扫描黑马
01-03 15:36
01-05 02:21
3187
0
[
沪银吧
]
主力 你牛逼 行了哇
Longdao
01-05 02:06
01-05 02:14
268
0
[
白银T+D吧
]
怎么办
聚新鑫诚财
01-05 01:53
01-05 01:54
3280
0
[
沪银吧
]
这么抗跌的,空单没肉吃
股友6206L7g9
01-05 01:52
01-05 01:52
748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到位,下周1325
只要我过得比
01-05 01:47
01-05 01:47
373
0
[
NYMEX原油吧
]
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1-05 01:33
01-05 01:33
430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空了
跟跌不跟涨
01-05 01:30
01-05 01:30
50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多刚好50
股友uahpbe
01-05 01:28
01-05 01:28
5670
11
[
铁矿石吧
]
降准了,估计这波不知道涨哪里去了
见谁都叫大哥
01-04 18:08
01-05 01:26
1092
0
[
原油吧
]
空
红板涨停
01-05 01:06
01-05 01:06
418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波500
股友uahpbe
01-05 00:59
01-05 00:59
627
0
[
NYMEX原油吧
]
高兴高兴!!!再次感谢[鼓掌][鼓掌][鼓掌][鼓掌][献花][献花][献花]
不动明王syx
01-05 00:55
01-05 00:57
3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到底谁是带头的啊,看不懂了 中美欧?
壹波又壹波
01-05 00:50
01-05 00:51
532
0
[
NYMEX原油吧
]
势衰力减,开仓做空,止损位:上方均线
wake8995
01-05 00:48
01-05 00:49
659
1
[
钯金/美元吧
]
啥时候暴力拉,这在高位横盘,一直在高位,不拉一下对不住做多的,拉一下空单才会爆仓
股友Bf3tp8
01-03 19:35
01-05 00:47
366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贴总发不出来为什么
股友621192M7
01-05 00:45
01-05 00:45
450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吧,原油期货都这样的。每次看起来多头,就打多,看起来空头就打空
扬帆起航6559
01-05 00:43
01-05 00:43
1721
2
[
白银/美元吧
]
看到你上述的评论,真的是吓坏做多白银的投资客了哎! 等明天开盘交易的情况,是不是
ab0918
01-01 12:13
01-05 00:43
778
1
[
NYMEX原油吧
]
多好的机会
股友C8253536
01-05 00:40
01-05 00:42
56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股票,晚上黄金,太累了,各位88了
股海踏浪者
01-05 00:42
01-05 00:42
4111
20
[
沪镍吧
]
稳稳的,多头上吧
期货之道
01-03 11:28
01-05 00:40
6767
6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力
我家那只猫啊
12-17 10:46
01-05 00:39
997
0
[
原油吧
]
一直以来,懂我的趋势,懂我思路的朋友,与我前行至今,我不曾给任何一人以失望。
hjz1688
01-05 00:36
01-05 00:37
987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说说看,略高于成本价格的黄金。。和六倍市净率的苹果股票哪个泡沫大。 成本价格
经纶亨通得原
01-05 00:36
01-05 00:36
752
0
[
LmeS_铝3吧
]
跑步建仓云南铝业,神火股份
生财有余的游
01-05 00:34
01-05 00:36
217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排除再次大挫
扫描黑马
01-03 17:18
01-05 00:35
611
0
[
原油吧
]
一天成交几千亿,都是赌徒
停用99999
01-05 00:34
01-05 00:34
839
0
[
NYMEX原油吧
]
48开多,47.5止损[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再次感谢老板们拉高[献花
不动明王syx
01-05 00:29
01-05 00:30
7059
0
[
燃油吧
]
燃油就不能有点自己的个性
上善诺水9
01-05 00:29
01-05 00:30
4708
9
[
沪锌吧
]
伦锌都涨了,怎么沪锌还是跌的啊?
股友0q309797
01-03 09:18
01-05 00:30
814
1
[
NYMEX原油吧
]
48,42平了3成空,晚安
专做牛股先锋
01-05 00:26
01-05 00:30
371
0
[
NYMEX原油吧
]
48,36多0,5成
专做牛股先锋
01-05 00:28
01-05 00:28
4604
28
[
COMEX黄金吧
]
陈龙铭:1.4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01-04 01:23
01-05 00:28
38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买进机会
股友uahpbe
01-05 00:27
01-05 00:27
715
0
[
原油吧
]
原油要开始走跌了
股友6y2W7569
01-05 00:22
01-05 00:24
1650
5
[
NYMEX原油吧
]
48,86空1成
专做牛股先锋
01-04 23:09
01-05 00:20
821
0
[
原油吧
]
这个吧里的老师,上个月天天挣万把块的,怎么最近没见到了?难道是你们改名了?全是新
抄小底摸大顶
01-05 00:19
01-05 00:19
405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化怎么看?
冷库货架山东
01-05 00:17
01-05 00:17
6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爆空头,开多
顺势而为之耶
01-05 00:15
01-05 00:16
48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些利好不至于两天跑十个点。有妖。
丧尽天良的良
01-05 00:15
01-05 00:15
448
0
[
NYMEX原油吧
]
分时均线附近,空单先行找平为上
wake8995
01-05 00:13
01-05 00:14
140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回落到1265左右,等中国降准消化得差不多,也就是二月份黄金会重新上涨的,
神之右手00za
01-04 23:19
01-05 00:13
4468
0
[
沥青吧
]
赚国人的钱给国人下套,然后给老外收割,这般下作的人就是这样利用外盘影响内盘的
任宣
01-04 20:52
01-05 00:10
753
0
[
LmeS_铅3吧
]
全仓做多! 打爆空头!
虞能糖人
01-05 00:09
01-05 00:10
7149
0
[
燃油吧
]
洗洗睡了,反正我[看空],管它原油怎么走,祝空单能有个喘气的机会
不想单身了
01-05 00:09
01-05 00:09
3932
0
[
沥青吧
]
大家都在开空?
再上一步
01-04 22:39
01-05 00:09
412
0
[
NYMEX原油吧
]
摸不到49.41,小心转三卖,目前的这个5分类型后面能不能是趋势概率不大
昵称想不出了
01-05 00:08
01-05 00:08
3860
0
[
沥青吧
]
托真它妈多
睢园绿竹
01-04 23:06
01-05 00:08
729
0
[
NYMEX原油吧
]
市场消息:美国墨西哥湾汽油周度库存升至纪录新高。 (来自金十数据App)
随势168
01-05 00:07
01-05 00:07
65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至12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重要程度:4颗星 前值:-4.6
z赚1点2
01-05 00:06
01-05 00:06
5874
0
[
沪金吧
]
果然散户好欺骗[大笑],主力用力过猛,覆水难收,活该
洋葱是某队
01-05 00:06
01-05 00:06
74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12月28日当周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变动 64.1万桶,前值 79.9万桶
z赚1点2
01-05 00:05
01-05 00:06
41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大跌了
YY赢家JJ
01-05 00:05
01-05 00:05
5410
0
[
橡胶吧
]
专治不服,儿弟出现。一旦启动,绝不平庸。往下启动。
股友2u2d1605
01-05 00:03
01-05 00:04
51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割肉,空单1286干劲去
风申柒
01-05 00:02
01-05 00:02
2137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286直接多进去!!
股友7397d580
01-04 21:47
01-05 00:01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50
191051
191052
191053
191054
191055
191056
191057
191058
191059
1910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