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5
0
[
动力煤吧
]
空
sh1tmark1t
01-04 22:25
01-04 22:25
651
0
[
原油吧
]
408
A超级梦想家
01-04 22:24
01-04 22:24
782
0
[
原油吧
]
多单我看的是多
A超级梦想家
01-04 22:24
01-04 22:24
908
0
[
甲醇吧
]
看情方要到2600上方,有同意吗
七步狼
01-04 22:24
01-04 22:24
269
0
[
白银T+D吧
]
3700整数关口有弱支撑,然后就是3785强支撑。两个点位分批进场多单。
骑庄牛散
01-04 22:24
01-04 22:24
1980
0
[
沥青吧
]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股友4s1eLj
01-04 22:23
01-04 22:24
1689
2
[
沪镍吧
]
至少还有一根大阳线,多要安全点!
梦在他乡1
01-04 16:25
01-04 22:23
8337
31
[
螺纹钢吧
]
空的时间、不多了。下午进入多头时间
皮青正
01-04 11:29
01-04 22:23
259
0
[
菜油吧
]
等你升到6600就做空
千灾不变
01-04 22:23
01-04 22:23
1240
1
[
甲醇吧
]
[大笑][大笑][大笑]新人报道
小羊羊1314
01-04 19:52
01-04 22:23
1353
9
[
黄金/美元吧
]
海归:1月4日黄金分析及最新策略!(更新中)
海归445903
01-04 11:15
01-04 22:22
6778
1
[
白糖吧
]
走势真恶劣,无语
不想单身了
01-04 22:10
01-04 22:22
1241
1
[
甲醇吧
]
看不懂了!!!到底咋走的呢
热心的苗人凤
01-04 22:10
01-04 22:22
2188
3
[
玻璃吧
]
已经开仓,狗庄你好,猜猜看我在哪边
吉祥满斗得苏
01-04 21:49
01-04 22:22
917
1
[
原油吧
]
原油先观望下,今天已经盈利两单了,看准在进
俊风解盘
01-04 22:13
01-04 22:21
877
0
[
甲醇吧
]
这两天的假酒可抗涨了呢。
日进斗金库
01-04 22:21
01-04 22:21
2882
6
[
甲醇吧
]
大家来来会下来吗?2360
股神巴菲特51
01-04 21:37
01-04 22:20
5035
2
[
菜粕吧
]
下一发目标价2200
金山700
01-04 21:28
01-04 22:20
3372
0
[
沪金吧
]
均线乖离率有点大,再赶上非农利空,回踩十日均线很正常。
骑庄牛散
01-04 22:19
01-04 22:19
2476
5
[
螺纹钢吧
]
韭菜又长肥了
小股东168168
01-04 22:03
01-04 22:19
12802
2
[
PTA吧
]
仪征化纤60万吨PTA重启(利空)
平衡6666666
01-04 20:21
01-04 22:18
1293
1
[
甲醇吧
]
特么的空头势力这么强,死都不给涨!
日进斗金库
01-04 21:56
01-04 22:18
377
0
[
NYMEX原油吧
]
慢了那么多,
一眼望不穿
01-04 22:16
01-04 22:18
2853
0
[
橡胶吧
]
还有时间往上走的。放心
若曦吾民
01-04 22:18
01-04 22:18
114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弹结束!
平衡6666666
01-04 22:15
01-04 22:17
3151
0
[
橡胶吧
]
证监会通过上交所橡胶期货本月28号上市了。
若曦吾民
01-04 22:16
01-04 22:17
1451
0
[
沪银吧
]
袁金毅:1.4非农数据如何把握,晚间黄金操作思路
股友90512Y6h
01-04 22:16
01-04 22:17
1244
5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突破3天新高。
莱根自强
01-04 14:44
01-04 22:17
1714
6
[
黄金/美元吧
]
1160第21周的向下转折 美元97.7第八周回调新低的转折
破船有个洞
01-04 18:18
01-04 22:16
1737
1
[
螺纹钢吧
]
多头太弱鸡了
股友1XF90366
01-04 22:01
01-04 22:16
5111
10
[
白糖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猜中有奖。
账户已注销
01-04 15:26
01-04 22:16
1981
9
[
COMEX黄金吧
]
海归:1月4日黄金分析及实时策略!(更新中)
海归445903
01-04 11:17
01-04 22:16
826
0
[
动力煤吧
]
空
不动明王syx
01-04 22:13
01-04 22:15
877
0
[
甲醇吧
]
2480做空20手,上不去2500不止损[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04 22:14
01-04 22:14
3419
0
[
铁矿石吧
]
简单说说
混沌宇宙的秋
01-04 22:12
01-04 22:14
2820
2
[
螺纹钢吧
]
感觉在诱空,是空头止损的机会,很像强势股诱空接货,然后强势拉升的感觉
中金财富张瑞
01-04 21:24
01-04 22:13
12032
11
[
PTA吧
]
5832开始空单10手是死是活啊?5860止损
自由老张888
01-04 14:54
01-04 22:13
4657
4
[
沪金吧
]
1.5 金、油,年初非农日
迷9734322009
01-04 09:52
01-04 22:13
3605
10
[
NYMEX原油吧
]
我48.2空了20手!我就喜欢空空空,不服来战,今晚挣一个点回踩到位再考虑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04 19:04
01-04 22:13
492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我等着1286多单干[看多][看多][看多]
反应突然
01-04 22:13
01-04 22:13
2983
0
[
焦煤吧
]
焦炭现价1940做空,目标1900,止损1960
低调利索无尽
01-04 22:11
01-04 22:13
1546
1
[
甲醇吧
]
涨起来再跌下去,跌下去再涨起来。多空都有机会赚钱。
中证大哥
01-04 14:45
01-04 22:12
1281
0
[
沥青吧
]
gai该你表现了!!
股友2m98v239
01-04 22:09
01-04 22:11
2021
2
[
燃油吧
]
晚上上2500
不动明王syx
01-04 14:26
01-04 22:11
418
1
[
白银T+D吧
]
主题:回调也是肉
时间空仓
01-04 22:06
01-04 22:10
847
0
[
甲醇吧
]
开空48手,妈的,不涨你得跌吧
Gjvfxc
01-04 22:08
01-04 22:09
6229
1
[
燃油吧
]
还我2368多单[哭]
一定要顺势啊
01-04 21:42
01-04 22:09
2806
3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1302-03去了?
股友W9772672
01-04 21:11
01-04 22:08
2150
8
[
甲醇吧
]
哥哥喝酒去了,下周和大家继续玩。
混沌宇宙的秋
01-04 20:02
01-04 22:08
358
0
[
NYMEX原油吧
]
老师说了,赶在美国佬开盘前开空单,继续砸3450手
新龙头横空出
01-04 22:07
01-04 22:08
2729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夜深v 可能再次出现,黄金1286最多
涨停大仙疯20
01-04 21:42
01-04 22:08
10259
3
[
PTA吧
]
在这个做多的好位置有做空的吗?[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4 18:22
01-04 22:07
919
1
[
NYMEX原油吧
]
2000桶空,今晚绝对跌,不要说什么破50不可能的,破了我去切头当凳子坐
股友137305up
01-04 21:14
01-04 22:07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1286蹲进去!节奏非常紧凑!
三角局
01-04 22:07
01-04 22:07
3981
9
[
铁矿石吧
]
见光死?
股友695h35i6
01-04 21:01
01-04 22:07
661
2
[
NYMEX原油吧
]
48.13,老师说了,砸出2000手,快快
新龙头横空出
01-04 22:00
01-04 22:05
2698
0
[
焦煤吧
]
稳健等原油等402做多?
低调利索无尽
01-04 22:04
01-04 22:05
1821
1
[
动力煤吧
]
多
土司大股东
01-04 22:03
01-04 22:05
3019
0
[
焦炭吧
]
是压不是压,看撑不是撑,当大家都认为1950点为压力的时候就不是压力了。
jiutouniaozl
01-04 22:04
01-04 22:04
6892
0
[
燃油吧
]
说搞就搞
不想单身了
01-04 22:00
01-04 22:01
962
0
[
甲醇吧
]
发现了不是不跟原油,而是就跟半个小时
甲醇甲醇
01-04 22:00
01-04 22:01
6809
0
[
燃油吧
]
十点了,离搞事情不远了
不想单身了
01-04 22:00
01-04 22:01
2909
0
[
焦炭吧
]
行情不动没一个老师敢出来。都是跟涨杀跌的
小牛真乖8796
01-04 21:59
01-04 22:00
2792
0
[
铁矿石吧
]
又开始墨迹了
股友uPNzie
01-04 22:00
01-04 22:00
947
0
[
甲醇吧
]
平仓,休息![摊手]行情不明!
早日复生
01-04 21:59
01-04 21:59
119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纸浆赚了点不玩了太垃圾
落花流水春去
01-04 21:59
01-04 21:59
463
0
[
COMEX黄金吧
]
空黄金
韩非论轻重
01-04 21:59
01-04 21:59
2654
3
[
沥青吧
]
多头怎么这么强?
congcong1111
01-04 21:46
01-04 21:58
1332
0
[
螺纹钢吧
]
均价线下方弱势徘徊,空啊这是
股友p0573509
01-04 21:58
01-04 21:58
1352
3
[
COMEX黄金吧
]
1.5 金、油,年初非农日
迷9734322009
01-04 09:51
01-04 21:58
720
0
[
动力煤吧
]
530都下不去[不赞]
不动明王syx
01-04 21:56
01-04 21:57
56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平开低走,了收盘暴跌3%左右!
武哥讲gu
01-04 21:57
01-04 21:57
713
0
[
原油吧
]
中国石化压力会越来越小
hello_tanjun
01-04 21:54
01-04 21:55
402
0
[
原油吧
]
今天能不能涨停?真强
大福利市
01-04 21:54
01-04 21:54
1150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多头趋势 !
期货小旋风
01-04 21:54
01-04 21:54
3917
13
[
天然气吧
]
这天然气让人感受到强大的期货魅力。不会是下看到2.52吧,期待[胜利]
sdcolour
01-02 21:23
01-04 21:54
883
0
[
动力煤吧
]
周线有反弹需求
贝有才777888
01-04 21:53
01-04 21:54
1142
0
[
螺纹钢吧
]
做个多
螺纹期货
01-04 21:54
01-04 21:54
4455
1
[
菜粕吧
]
非农数据和期货关系多大?有大佬知道吗
求索至简
01-04 21:50
01-04 21:54
2974
0
[
焦炭吧
]
呼叫空军
合于利而动
01-04 21:51
01-04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54
191055
191056
191057
191058
191059
191060
191061
191062
191063
191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