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7
0
[
沪镍吧
]
正当走势无大行情散户观望
每天有惊喜哦
01-04 23:59
01-05 00:00
340
0
[
NYMEX原油吧
]
50点位长线多没问题,轻仓者活 ,重仓者死,
卿清泉
01-04 23:58
01-04 23:58
4893
1
[
沥青吧
]
2800点估计下周一就到了
股友iS2M1E
01-04 23:04
01-04 23:58
913
0
[
LmeS_铅3吧
]
下周跑步建仓豫光金铅
虞能糖人
01-04 23:54
01-04 23:56
3629
9
[
甲醇吧
]
晚上要拉长阳。
股友9Qwiwy
01-03 17:00
01-04 23:56
821
0
[
NYMEX原油吧
]
观其势,欲上探阻力位。再而衰,三而竭,若不得,则回踩。
wake8995
01-04 23:54
01-04 23:55
3937
4
[
燃油吧
]
再见了,感觉又要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1-04 09:17
01-04 23:54
605
0
[
NYMEX原油吧
]
48,97加空1成
专做牛股先锋
01-04 23:37
01-04 23:54
2629
0
[
甲醇吧
]
看来原油要憋着劲向50进攻了,周一又是火箭发射[滴汗]
ajbdxhidbd28
01-04 23:38
01-04 23:54
4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支原油在哪个板块可以操作?求推荐
chgliu
01-04 23:50
01-04 23:52
2078
0
[
原油吧
]
原油已经触及49美金
pypy196安绅
01-04 23:35
01-04 23:52
2348
3
[
沥青吧
]
我的2692空单有希望解套吗?
股友dCLsa0
01-04 19:45
01-04 23:50
709
2
[
COMEX黄金吧
]
DDD
辛苦钱万万年
01-04 22:55
01-04 23:50
10087
3
[
燃油吧
]
80开空满仓,等收割
账户已注销
01-04 11:22
01-04 23:50
382
0
[
NYMEX原油吧
]
涨得好快!又快到50啦!从42多起来没几天!
股训
01-04 23:49
01-04 23:49
1247
2
[
NYMEX原油吧
]
五周线48.57现在是49下回调拿取下周低位
破船有个洞
01-04 23:18
01-04 23:48
1633
5
[
NYMEX原油吧
]
49.49
破船有个洞
01-04 01:29
01-04 23:47
336
0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我想骂你!
崇文尚武兼炒
01-04 23:45
01-04 23:45
324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开空拉个4%不要进空!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不动明王syx
01-04 23:44
01-04 23:45
50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又跌回去了 真是笑死人了
mjm3359524
01-04 23:45
01-04 23:45
2213
2
[
棉花吧
]
我屡试不爽
gslmf
01-04 13:19
01-04 23:45
1503
2
[
NYMEX原油吧
]
中石化被华尔街玩弄了[大笑]
mfghjyfddd
01-04 23:08
01-04 23:44
43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下跌就是黄金趋势[买入][买入]
一起比惨痛苦
01-04 23:43
01-04 23:43
274
0
[
NYMEX原油吧
]
谢谢老板拉高
不动明王syx
01-04 23:42
01-04 23:43
5189
1
[
焦炭吧
]
1950-1930空,还有多少人持仓!
股友9d75053x
01-04 22:26
01-04 23:43
395
0
[
NYMEX原油吧
]
49,2加空1成
专做牛股先锋
01-04 23:42
01-04 23:42
8539
4
[
燃油吧
]
今晚天色异常,多单空单能过夜的是高高高手[胜利],
不想单身了
01-04 22:21
01-04 23:41
383
0
[
NYMEX原油吧
]
越是利空越是往上拉,说明什么??大鱼吃小鱼
Mghang
01-04 23:41
01-04 23:41
629
3
[
COMEX黄金吧
]
希望大家不要去指责什么,想想多单该怎么办? 解套方法很多种,重点是适合的点位,做
精鼎论金
01-04 23:08
01-04 23:40
3114
0
[
沪银吧
]
多头拉起来要空头的命
多多即是空
01-04 23:40
01-04 23:40
36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见证奇迹的时候10%的涨幅!
心有多大票有
01-04 23:39
01-04 23:39
373
0
[
NYMEX原油吧
]
上方压力位较远,虽有回踩支撑可能,空间有限,做空风控为上。
wake8995
01-04 23:37
01-04 23:38
957
2
[
钯金/美元吧
]
哇靠,怎么了,急拉!美股也大涨。什么情况?
只为热爱
01-04 23:32
01-04 23:38
3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跌到1270
战斗的泪
01-04 23:38
01-04 23:38
2367
8
[
苹果吧
]
稍安勿燥 下跌途中的盘正中继
adm1n111
01-04 12:11
01-04 23:38
3681
0
[
甲醇吧
]
甲醇真正动向,早知道的进来看。 晚上这样的盘面都还看不出,也是醉了, 周一开盘,
远方金融
01-04 23:37
01-04 23:37
8063
5
[
PTA吧
]
多头不给力啊
Mouse骨灰级
01-03 09:52
01-04 23:37
4528
24
[
黄金/美元吧
]
卫南乔:市场会给你好的机会,在此之前耐住寂寞,丢掉赌徒的贪婪,多点朝圣者的虔诚。
股友7572D576
12-21 20:11
01-04 23:37
5531
0
[
沪金吧
]
回调到位,做多上看292
cmhz688
01-04 23:37
01-04 23:37
7031
1
[
白糖吧
]
估计是在诱多[毛估估]
lion2078078
01-04 23:30
01-04 23:36
1639
0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疯了!
大城大发
01-04 23:32
01-04 23:36
2208
12
[
天然气吧
]
刚入行的新手,天然气下单工商银行盘面看不清楚,大家都在哪里看盘面操作?请前辈们给
chgliu
01-04 20:40
01-04 23:35
8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师说了,感在美国佬开盘的现在,全部空空单,使劲砸
新龙头横空出
01-04 22:28
01-04 23:34
1314
2
[
原油吧
]
junfeng166166:今晚的eia数据分析,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俊风解盘
01-04 15:38
01-04 23:34
435
0
[
NYMEX原油吧
]
开年红,还有一张45.26的多单和美加空单拿着,持仓过周末,呵呵
HJW168N
01-04 23:32
01-04 23:33
271
0
[
NYMEX原油吧
]
是做空还是做多
勇敢无畏的康
01-04 23:32
01-04 23:32
698
0
[
沪镍吧
]
马上多头晕下来!!!!
表哥玩期货
01-04 23:31
01-04 23:32
1042
1
[
沪镍吧
]
多头马上晕倒!!!!
表哥玩期货
01-04 23:26
01-04 23:32
4962
2
[
焦煤吧
]
准备好下周的思路,下周四或五可能是丰收的季节,硕果累累。
土生紫金
01-04 23:01
01-04 23:32
373
0
[
COMEX黄金吧
]
左下角
精鼎论金
01-04 23:31
01-04 23:32
447
0
[
NYMEX原油吧
]
又一怀疑人生
找看人生
01-04 23:31
01-04 23:31
249
0
[
钯金/美元吧
]
做空的坟头草都三米高了
xboom12
01-04 23:31
01-04 23:31
1315
4
[
纽约金TN12吧
]
284.8大胆做多
股友T9i07822
01-04 22:39
01-04 23:30
1016
1
[
黄金/美元吧
]
没烟抽了,77.4入场了,看看混水里有鱼没[为什么]
大唐兄
01-04 22:52
01-04 23:30
3846
2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8.3一线直接空, 延续之前压力位,这轮下去至少47.0
股友RnJbwI
01-04 21:55
01-04 23:30
497
0
[
原油吧
]
已然是多
A超级梦想家
01-04 23:28
01-04 23:28
3622
0
[
菜粕吧
]
还真是神仙打架啊,里面的多头和空头不配合
青云门弃徒
01-04 23:26
01-04 23:27
1234
1
[
原油吧
]
午盘已经提示实仓做多
pypy196安绅
01-04 22:39
01-04 23:27
299
0
[
COMEX黄金吧
]
这非农数据是不是为了什么目的而编造的?
涨果佬倒骑驴
01-04 23:26
01-04 23:27
704
3
[
钯金/美元吧
]
怎么还不跌啊
粤S675KS
01-03 22:49
01-04 23:26
391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的兄弟们 把点数推回去[加油]
mjm3359524
01-04 23:25
01-04 23:25
3775
1
[
焦煤吧
]
焦炭马上要收盘了,波动再不大点看来我们今天只能拿10个点的利润了[哭]
低调利索无尽
01-04 23:12
01-04 23:24
2223
0
[
甲醇吧
]
要死不活的
账户已注销
01-04 23:22
01-04 23:23
2705
0
[
甲醇吧
]
开始拉升
taizhuqiang
01-04 23:23
01-04 23:23
2830
10
[
NYMEX原油吧
]
47.74做空一千桶。直下47
股友137305up
01-04 14:50
01-04 23:23
5408
6
[
甲醇吧
]
你们都开多,庄不会拉的,要反着来,哈哈哈
停用99999
01-04 23:00
01-04 23:23
4918
5
[
焦煤吧
]
焦炭空单长期持有,给自己做个记录,看看能坚持多长时间。
汤姆亨德森
01-04 22:29
01-04 23:23
6129
11
[
甲醇吧
]
总是赚几天,一天连本带利亏回去[哭]
永不空
01-04 21:16
01-04 23:23
31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是纸老虎,多多多
KK12345
01-04 23:15
01-04 23:21
2928
0
[
沪银吧
]
3800收
KK12345
01-04 23:14
01-04 23:21
2827
9
[
NYMEX原油吧
]
47,75加空1成
专做牛股先锋
01-03 00:35
01-04 23:21
3775
0
[
菜粕吧
]
神仙打架。
股友CVOYXp
01-04 23:20
01-04 23:21
1705
6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只做一个方向,那就是空。只做一个点位,那就是1300附近,所说附近指的是
股友92888a7t
01-02 15:34
01-04 23:20
427
0
[
COMEX白银吧
]
还不到16元
小冬之
01-04 23:19
01-04 23:19
3122
0
[
焦煤吧
]
琳娜有人用了你的头像 看样子你确实有影响力
做好风控
01-04 23:17
01-04 23:19
386
0
[
COMEX黄金吧
]
期金强势,十日线有力支撑
风吹草洞现牛
01-04 23:17
01-04 23:17
2430
4
[
沪镍吧
]
镍的大牛市开始了,试目以待
阿弥陀佛1309
01-03 23:21
01-04 23:17
9958
2
[
PTA吧
]
不能空,看形态还得涨[牛]
lion2078078
01-04 22:52
01-04 23:17
4067
8
[
铁矿石吧
]
哥哥最怕墨迹哈哈,动起来铁矿小主力哈哈。不拉就暴跌,只有波动就行哈哈
混沌宇宙的秋
01-04 22:04
01-04 23:16
6660
23
[
苹果吧
]
苹果 空单持有 等待收获
adm1n111
12-07 12:48
01-04 23:16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51
191052
191053
191054
191055
191056
191057
191058
191059
191060
1910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