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0
0
[
甲醇吧
]
狗庄王八蛋,怎么就是不拉上呀[哭][哭][哭][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01-04 22:54
01-04 22:54
348
0
[
COMEX黄金吧
]
1276还是1260呢?
笑天仁
01-04 22:54
01-04 22:54
2424
7
[
COMEX黄金吧
]
他妈的今天把黄金股卖对了。
道客123
01-04 22:33
01-04 22:53
412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各位友友,记得49.5获利了结哦俺先出来一半,获利十四万小三千,谢谢中石油
反应突然
01-04 22:53
01-04 22:53
1064
0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也涨不来,无论开空还是开多,都出来吧!行情不明,主力大量减仓,下周肯定
早日复生
01-04 22:53
01-04 22:53
2428
6
[
甲醇吧
]
流浪牛师父指点我的,看NYMEX原油,现在俺预测甲醇905高开,应该会很精准[微
积善成德幸福
01-04 20:46
01-04 22:53
2528
0
[
螺纹钢吧
]
空仓,但周一看多,
大道至简日内
01-04 22:52
01-04 22:53
385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跌停
股友6i5717a8
01-04 22:53
01-04 22:53
1666
4
[
COMEX黄金吧
]
#周公:1302-03去了?
股友W9772672
01-04 21:10
01-04 22:52
1427
1
[
NYMEX原油吧
]
日了狗的中石化现在可以做多石油了啊!
股友57Y22Q35
01-04 22:28
01-04 22:52
1042
0
[
甲醇吧
]
今晚甲酒和Pta都不跟原油了,奇了怪了????
快乐每一天85
01-04 22:52
01-04 22:52
642
0
[
原油吧
]
多还是空呢
红板涨停
01-04 22:51
01-04 22:51
2382
0
[
沪银吧
]
谁能告诉我这个手续费怎么收?
毒蛇5
01-04 22:50
01-04 22:51
238
0
[
NYMEX原油吧
]
谢谢老板
不动明王syx
01-04 22:50
01-04 22:50
1211
1
[
原油吧
]
今天高低点计算
道境无为
01-04 21:29
01-04 22:49
1615
0
[
沪银吧
]
大神能告诉我这个手续费怎么收?
毒蛇5
01-04 22:48
01-04 22:49
2750
0
[
螺纹钢吧
]
神!从来不需要去表述,它就在那里!
船长1977
01-04 22:48
01-04 22:49
704
1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们砸盘了!咱买点,分批买。
标准太阳2349
01-04 20:28
01-04 22:49
2724
0
[
螺纹钢吧
]
短多
功到自成
01-04 22:47
01-04 22:48
4841
1
[
菜粕吧
]
大家觉得晚上会怎么走,这庄也太不是个东西了,这样拉
枝头雁
01-04 17:57
01-04 22:48
3103
3
[
橡胶吧
]
操的它又要废
股友utnUl4
01-02 09:02
01-04 22:47
1689
3
[
原油吧
]
404做多。400止损。目标410
恍惚境界
01-04 22:08
01-04 22:47
866
0
[
甲醇吧
]
现在美股和美元美油甲醇挂钩
明眸皓齿de贾
01-04 22:47
01-04 22:47
823
0
[
原油吧
]
413.3可开空,目前多
交易学
01-04 22:46
01-04 22:46
1818
2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非农数据相当震撼,多头今晚爆仓成片,哈哈哈哈
股友Rk967698
01-04 22:39
01-04 22:46
342
0
[
纸浆吧
]
这个比螺纹更恶心
毒蛇5
01-04 22:46
01-04 22:46
4376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F1901 1月7日技术交流 高点3055 3100 低点3
股指生金
01-04 22:45
01-04 22:45
663
0
[
豆二吧
]
短多形态
功到自成
01-04 22:45
01-04 22:45
863
0
[
甲醇吧
]
不涨,不涨,打死都不涨,没卵用的品种
日进斗金库
01-04 22:44
01-04 22:44
4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二浪回调了,向下45美刀
五行缺心眼
01-04 22:43
01-04 22:44
1774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开多了 !
期货小旋风
01-04 22:44
01-04 22:44
7028
1
[
白糖吧
]
空头形态
功到自成
01-04 22:40
01-04 22:43
1043
1
[
NYMEX原油吧
]
作多原油期货,这波能上70
我叫东方核神
01-04 22:40
01-04 22:43
1476
0
[
螺纹钢吧
]
活活的把螺纹金期货玩成了小盘股,几手几手的交易
招财小蛙
01-04 22:42
01-04 22:42
7550
0
[
PTA吧
]
空方要认输了,赶紧做多吧
喝水的话
01-04 22:41
01-04 22:42
130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纹丝不动
江湖飞雪888
01-04 22:41
01-04 22:41
2076
1
[
甲醇吧
]
不到2600我不卖
东方智能锁厂
01-04 22:31
01-04 22:41
5021
7
[
豆粕吧
]
哟这个外行都感觉这东西要涨,2632做多留个记号实验哈
大秦节奏大师
12-25 22:05
01-04 22:40
6921
0
[
燃油吧
]
维持多头形态
功到自成
01-04 22:39
01-04 22:39
6908
0
[
燃油吧
]
白天还能干过原油,晚上就不行了?
股友JqcRqL
01-04 22:39
01-04 22:39
4296
0
[
焦炭吧
]
释放1.5万亿 不涨才是有毛病
ok棒
01-04 22:38
01-04 22:38
291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多头形态
功到自成
01-04 22:38
01-04 22:38
855
0
[
甲醇吧
]
今晚美元强势会不会影响甲醇,黄金已经大度复下跌了?
一割肉就大涨
01-04 22:37
01-04 22:38
1924
0
[
沥青吧
]
怎么跌下来啊?是不是反转啦!
股友dCLsa0
01-04 22:37
01-04 22:38
2261
1
[
10年美国债吧
]
指标简介 国债上涨,股票跌 股票上涨,国债跌 跷跷板
T0公平才是利
10-31 01:29
01-04 22:37
248
0
[
COMEX黄金吧
]
狗屎
猎鹰股市搏击
01-04 22:35
01-04 22:37
1853
0
[
沥青吧
]
等着坐电梯
再上一步
01-04 22:37
01-04 22:37
4072
1
[
焦煤吧
]
焦炭1950-1930空,还有多少人持仓!
股友9d75053x
01-04 22:29
01-04 22:37
575
0
[
沪银吧
]
下一个目标可能39,个人观点。
喜欢花香的明
01-04 22:37
01-04 22:37
6755
0
[
燃油吧
]
这波,2810不见不散
JOeny
01-04 22:36
01-04 22:36
761
0
[
动力煤吧
]
今晚就这样了!洗洗睡吧!下周来
不动明王syx
01-04 22:34
01-04 22:36
3559
2
[
铁矿石吧
]
涨就是涨了,跌就是跌了。何必究其缘由呢!
无期扁舟
01-04 16:56
01-04 22:36
4374
3
[
燃油吧
]
中石化做多巨亏150亿现在还有人做空是找死,不要与国家作对
JOeny
12-28 11:52
01-04 22:34
3132
0
[
焦煤吧
]
焦炭空单大家都进场了吗?开始跌了,大家就等着收钱
低调利索无尽
01-04 22:31
01-04 22:34
1881
0
[
沪银吧
]
看到没
就是我的提款
01-04 22:34
01-04 22:34
419
0
[
COMEX黄金吧
]
大跌开始,会去1275
天涯侠客123
01-04 22:32
01-04 22:33
4908
2
[
沪金吧
]
1/4鑫鑫聚财:黄金蓄势待发等非农
鑫鑫聚财1
01-04 16:06
01-04 22:33
2076
1
[
动力煤吧
]
可以开多了 !
期货小旋风
01-04 22:31
01-04 22:33
2154
15
[
甲醇吧
]
今天我要管住手啊,失算了整的空仓了只能等了,尴尬呀
道坦坦歪极泰
01-03 21:13
01-04 22:32
6390
7
[
甲醇吧
]
可惜没有夜盘,今天尾盘的时候平仓了,有夜盘的话发财了。[滴汗]
甫里丶
12-28 20:32
01-04 22:32
1770
1
[
沪银吧
]
主力牛逼,一个探底就直接往上秒
韭菜苗o杠杠
01-04 21:36
01-04 22:32
3521
1
[
焦煤吧
]
1180打不穿!超强支撑!
起风随意
01-04 22:26
01-04 22:32
6173
23
[
COMEX黄金吧
]
今年第一个非农周来袭,黄金能否冲上千三
殷盺桐
01-02 12:51
01-04 22:32
1121
0
[
螺纹钢吧
]
焦炭先跌为敬了
招财小蛙
01-04 22:32
01-04 22:32
3827
10
[
螺纹钢吧
]
空头时间这么快就到了么 我还没补仓啊
希望幸福的人
01-04 21:07
01-04 22:31
621
0
[
棕榈油吧
]
涨势没变
功到自成
01-04 22:31
01-04 22:31
4122
0
[
焦炭吧
]
跌不下来,做多了
股友105o8z11
01-04 22:30
01-04 22:30
1428
0
[
玻璃吧
]
上涨无力
股友Hly6AH
01-04 22:28
01-04 22:30
1629
2
[
甲醇吧
]
日了狗了,这都不涨
Gjvfxc
01-04 22:02
01-04 22:29
5190
2
[
橡胶吧
]
周线碰紫线,我就不信你不下,超强压力位
期货之道
01-04 15:15
01-04 22:29
3292
0
[
铁矿石吧
]
1903心电图了,休眠
M飞龙在天_亢
01-04 22:29
01-04 22:29
38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小小收获。
东方论术
01-04 22:28
01-04 22:29
365
0
[
白银T+D吧
]
稳住,能赢[微笑][赚大了]
聚新鑫诚财
01-04 22:27
01-04 22:28
2925
3
[
甲醇吧
]
草!!刚开空就拉!!!呜呜呜呜呜呜[哭][哭][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01-04 22:15
01-04 22:28
2935
0
[
铁矿石吧
]
503附近买入
zhouyu199108
01-04 22:26
01-04 22:27
2112
3
[
甲醇吧
]
2393开的多 奶奶的快100点了 还好只用了5%得仓位,2550准备加到40%
时光会把你变
01-04 22:15
01-04 22:26
1084
0
[
螺纹钢吧
]
难道这就结束了。
期友山谷
01-04 22:24
01-04 22:26
850
0
[
动力煤吧
]
黑金子比黄金子强
土司大股东
01-04 22:25
01-04 22:25
1911
0
[
沥青吧
]
开空了
股友4s1eLj
01-04 22:23
01-04 22:25
2302
3
[
螺纹钢吧
]
持仓200多万的产品竟然几分钟无交易
招财小蛙
01-04 22:11
01-04 22:25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53
191054
191055
191056
191057
191058
191059
191060
191061
191062
1910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