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1
0
[
NYMEX原油吧
]
tmd,国内油价又要涨了。
请善待小散户
01-04 21:53
01-04 21:53
475
0
[
COMEX黄金吧
]
至少回调到1260
日月潮汐
01-04 21:53
01-04 21:53
822
0
[
甲醇吧
]
下不来了[不屑][不屑][不屑][傲][傲][傲]
热心的苗人凤
01-04 21:53
01-04 21:53
900
0
[
甲醇吧
]
空单一直在加仓?什么情况
轻仓持有
01-04 21:52
01-04 21:52
2868
0
[
焦煤吧
]
今晚到底是涨还是跌?墨迹的什么样子[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1-04 21:52
01-04 21:52
456
0
[
热卷吧
]
调整好了,喷出
股友32vR3517
01-04 21:52
01-04 21:52
4065
9
[
沥青吧
]
2720开了空。2750被迫锁了。谁能指导下应该怎么操作呢?怕解锁解错了。
congcong1111
01-04 15:34
01-04 21:52
2919
1
[
焦煤吧
]
小戏还是大戏?看戏吧
土生紫金
01-04 21:43
01-04 21:52
949
1
[
NYMEX原油吧
]
非农的数据力度大还是失业率的力度大
生意州鹤得五
01-04 21:39
01-04 21:52
1985
1
[
沥青吧
]
真是的,原油在跳水,这沥青却一直往上拉!邪门!
起风随意
01-04 21:24
01-04 21:52
5459
0
[
燃油吧
]
还是换螺纹,控盘太重没的玩
账户已注销
01-04 21:52
01-04 21:52
2583
0
[
铁矿石吧
]
我闪……闪现加一技能逃跑[大笑][大笑]
你来我也来
01-04 21:51
01-04 21:51
1189
0
[
沥青吧
]
美股暴跌来拯救我吧
生当灿烂
01-04 21:43
01-04 21:51
2884
0
[
焦炭吧
]
一定要做多释放流动性了!不然会涨的!
ok棒
01-04 21:51
01-04 21:51
2095
2
[
螺纹钢吧
]
这期货真难做唉
落花流水春去
01-04 21:41
01-04 21:51
1456
3
[
黄金/美元吧
]
多多多,可以做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G518T95
01-04 12:50
01-04 21:51
780
0
[
甲醇吧
]
假酒又不跟原油了
轻仓持有
01-04 21:50
01-04 21:50
1800
0
[
沪银吧
]
多空绞肉机
大海小语
01-04 21:49
01-04 21:50
476
0
[
原油吧
]
各位大哥请问一下东方财富期货可以模拟操作吗??
账户已注销
01-04 21:49
01-04 21:49
8114
34
[
沪金吧
]
扶摇:1.1黄金原油连载
助理fyjf52
01-01 09:40
01-04 21:49
1932
0
[
沪铜吧
]
各位大哥请问一下东方财富期货可以模拟操作吗??
账户已注销
01-04 21:49
01-04 21:49
342
0
[
白银T+D吧
]
非农夜,每次都收根螺旋桨。哈哈,还不如日常波动
股友0U6u9937
01-04 21:48
01-04 21:49
1207
0
[
螺纹钢吧
]
一天干掉了一个星期成果……唉[哭][哭][哭]
帅到掉渣被人
01-04 21:48
01-04 21:48
1880
4
[
螺纹钢吧
]
做空黄金白银 短空螺纹焦炭沪镍
A还活着A
01-04 21:36
01-04 21:46
930
0
[
甲醇吧
]
原油只涨到48多一点,假酒都涨到这个程度,买多完全可以高枕无忧的挣钱了
taizhuqiang
01-04 21:46
01-04 21:46
1583
2
[
甲醇吧
]
原油都上407,你连2500都没有摸到…你丢不丢人
早日复生
01-04 21:34
01-04 21:46
5513
0
[
燃油吧
]
空头要吃憋咯
股友A5989p39
01-04 21:45
01-04 21:46
521
0
[
原油吧
]
我猜可以做多!亏了别骂我啊。
小小客官
01-04 21:45
01-04 21:45
4870
0
[
PTA吧
]
这波应该会反弹到6200左右,持续到春节前一天就可以平仓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亏
股友6T959N17
01-04 16:15
01-04 21:45
3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比黄金etf稍微多点点
Sowhat啦
01-04 21:41
01-04 21:44
5176
1
[
豆粕吧
]
这行情真TM好做!
无敌喵喵
01-04 13:05
01-04 21:44
2681
2
[
焦炭吧
]
焦炭也太弱了吧跟昨天收盘相比就涨4个点.其他黑色系都翻天了
努力回本的小
01-04 15:15
01-04 21:43
2202
1
[
橡胶吧
]
永远的垃圾就是橡胶这样的走势
股友vT4GG2
01-04 21:21
01-04 21:43
4352
5
[
焦炭吧
]
今晚焦炭操作:
股友03G601F1
01-04 19:28
01-04 21:43
427
0
[
原油吧
]
黄金和美元还可以看见关联关系。 石油同什么有关系呢??产量,消费,中国是第一消费
Mghang
01-04 21:43
01-04 21:43
5989
0
[
PTA吧
]
主力快平仓吧!你已经干不过多方了,乖乖认输
喝水的话
01-04 21:42
01-04 21:43
1007
0
[
螺纹钢吧
]
顺势大涨没错的释放流动性了!降准啊!大利好!
ok棒
01-04 21:42
01-04 21:42
1181
0
[
焦炭吧
]
顺势大涨没错的释放流动性了!降准啊!大利好!
ok棒
01-04 21:42
01-04 21:42
221
0
[
白银T+D吧
]
多空?
四线定乾坤一
01-04 21:40
01-04 21:42
1789
0
[
焦炭吧
]
干多
股友105o8z11
01-04 21:37
01-04 21:41
520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数据而己,有这么大的浮度吗????
股友39URiZ
01-04 21:41
01-04 21:41
1147
0
[
沥青吧
]
涨上天去吧
喝水的话
01-04 21:40
01-04 21:40
350
0
[
原油吧
]
多多多看到420
有远见的兰卓
01-04 21:38
01-04 21:40
6543
1
[
PTA吧
]
来了 PTA回踩进多
adm1n111
01-04 21:39
01-04 21:40
1846
4
[
黄金/美元吧
]
看懂分时
破船有个洞
01-04 14:02
01-04 21:39
3217
1
[
沥青吧
]
表演吧
一线游子
01-04 21:33
01-04 21:39
356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准备
K线卞忍
01-04 21:38
01-04 21:38
2896
7
[
橡胶吧
]
平多
辽南hu6178
01-04 14:30
01-04 21:38
5643
0
[
PTA吧
]
5836开空120手 8成仓 会怎么样
股友3z123151
01-04 21:37
01-04 21:37
804
0
[
甲醇吧
]
MD受不了锁仓了[滴汗]
ajbdxhidbd28
01-04 21:37
01-04 21:37
948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原油 燃油
A还活着A
01-04 21:37
01-04 21:37
2572
0
[
橡胶吧
]
化工跌的时候你跌 农产品跌的时候你跌 黑色系跌的时候你跌
股友vT4GG2
01-04 21:36
01-04 21:36
307
0
[
COMEX黄金吧
]
该回调了,昨天就要卖出黄金买进原油。
股友KP4CKl
01-04 21:36
01-04 21:36
734
1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天天涨!回到45,它的稳定位置去
时间可证明一
01-04 21:09
01-04 21:36
5255
3
[
豆粕吧
]
大胆做空!
股友xTqX0j88
01-03 21:38
01-04 21:36
1628
2
[
黄金/美元吧
]
1.4日非农提前布局
股友833d7y72
01-04 21:10
01-04 21:35
1718
0
[
甲醇吧
]
去,开盘不到半小时,平仓6万多手![滴汗]
早日复生
01-04 21:27
01-04 21:35
273
0
[
NYMEX原油吧
]
被国内的拉回来了
幸运女神befa
01-04 21:33
01-04 21:34
885
0
[
甲醇吧
]
Eia数据出来了吗?
股友i8392Y27
01-04 21:33
01-04 21:34
575
0
[
原油吧
]
多多多赚钱啊
有远见的兰卓
01-04 21:33
01-04 21:34
1992
0
[
橡胶吧
]
跌停
股友2ed72355
01-04 21:34
01-04 21:34
3358
21
[
COMEX黄金吧
]
扶摇:1.1黄金原油连载
助理fyjf52
01-01 09:40
01-04 21:32
2604
20
[
黄金/美元吧
]
扶摇:1.1黄金原油连载
助理fyjf52
01-01 09:40
01-04 21:32
510
0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是要干嘛啊 神仙打架吗 搞死人了
一头笨驴
01-04 21:32
01-04 21:32
940
0
[
甲醇吧
]
甲醇上2500冲
慎独慎思
01-04 21:31
01-04 21:31
3010
5
[
甲醇吧
]
砸的好凶啊,为嘛每次都是买反的啊!!!
学员求指导
01-04 21:09
01-04 21:30
1708
1
[
沥青吧
]
空平单拉上去了
喜阳阳800
01-04 21:20
01-04 21:30
3405
2
[
焦煤吧
]
今晚会绿波荡漾
时间可证明一
01-04 21:11
01-04 21:30
612
0
[
棕榈油吧
]
刚下车又上车了,追高,上5000点不会有问题
最小主力
01-04 21:29
01-04 21:29
523
0
[
原油吧
]
猜空的老师们!打脸又啪啪啪啪啪的了。真的有这个本事,早就闷声发大财去了,还在这里
小小客官
01-04 21:29
01-04 21:29
891
0
[
甲醇吧
]
谁特么在做多???
热心的苗人凤
01-04 21:29
01-04 21:29
4812
0
[
白糖吧
]
原油满天飞?主力还在建仓?[想一下]
不想单身了
01-04 21:28
01-04 21:29
1434
1
[
螺纹钢吧
]
多单上
Faith111
01-04 21:15
01-04 21:28
292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速速平仓2000手,收利润!
股友896w56v2
01-02 23:31
01-04 21:27
1066
0
[
甲醇吧
]
主力真听话,说涨就涨,赚[大笑][大笑][大笑][牛][牛][牛]
taizhuqiang
01-04 21:27
01-04 21:27
827
0
[
甲醇吧
]
化工今天甲醇最垃圾[大笑],做多的得气死了
幸运女神befa
01-04 21:26
01-04 21:27
479
0
[
纸浆吧
]
冲啊
账户已注销
01-04 21:26
01-04 21:26
4715
0
[
燃油吧
]
假的一批,2525看空
不动明王syx
01-04 21:26
01-04 21:26
748
3
[
原油吧
]
午盘和晚盘两次提示的空单稳健点都在399附近出掉,收到回复:1
俊风解盘
01-04 21:16
01-04 21:25
606
0
[
原油吧
]
虽然不是很懂,但感觉大多头中石化被干死后,是不是真该涨了。
学习学习再说
01-04 21:24
01-04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55
191056
191057
191058
191059
191060
191061
191062
191063
191064
191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