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84
3
[
橡胶吧
]
进多
adm1n111
11-15 21:26
01-04 19:46
2212
5
[
甲醇吧
]
《回本之路》实盘操盘记录→今日赢亏:0;收盘市值:0;当前资产:102000(本
股市的小小蚂
01-04 14:59
01-04 19:45
3125
3
[
焦炭吧
]
东方财富期货几个点回本?
输在今朝赢在
01-04 15:22
01-04 19:44
2127
2
[
玻璃吧
]
轻仓止损观望,空仓观望几天,等待时机。
天生有才必有
01-04 14:31
01-04 19:44
356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到1296,突破1300继续多[牛][牛][牛]
反应突然
01-04 19:42
01-04 19:42
1987
0
[
焦炭吧
]
俊熙plmokn5252:焦炭1905今晚震荡行情走势。
股友3W8l0505
01-04 19:42
01-04 19:42
265
0
[
NYMEX原油吧
]
48,3加空1成
专做牛股先锋
01-04 19:40
01-04 19:40
1070
2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今晚会到50了
股友uahpbe
01-04 19:09
01-04 19:37
1059
3
[
NYMEX原油吧
]
48,1空1成
专做牛股先锋
01-04 18:08
01-04 19:37
9220
8
[
NYMEX原油吧
]
请教大神:原油为何大涨有啥消息刺激
大漠红柳
01-03 00:23
01-04 19:36
85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了吧?没有人去高位追多了吧?想做多的朋友现价1290.5轻仓做多,目标12
股友169FG933
01-04 18:53
01-04 19:36
439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准备49.45获利了结,,,太开心了
反应突然
01-04 19:32
01-04 19:32
733
0
[
原油吧
]
原油分析:
股友03G601F1
01-04 19:31
01-04 19:32
1301
5
[
原油吧
]
还拿着空单的咋办呀!现在心里慌得一批。
小小小骉骉
01-04 17:35
01-04 19:31
1884
10
[
甲醇吧
]
红尘一入禅和慧眼特工两个人真的很大可能是托,在跌了这么多的情况下继续说要跌500
小阿狸的起点
01-04 12:48
01-04 19:31
3212
1
[
焦炭吧
]
焦炭今日策略:
股友03G601F1
01-03 15:28
01-04 19:30
313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好像是有啥大事要发生!斜率一路向西,哈哈
远海扬帆
01-04 19:28
01-04 19:29
2742
7
[
螺纹钢吧
]
善意的提醒一下,不要扒火车[大笑][大笑]
股友735I5q03
12-20 16:26
01-04 19:29
4035
0
[
期货吧
]
王古论金:1.4黄金千三关口在即,非农掀波澜,如何稳中求胜?
王古财经
01-04 19:27
01-04 19:27
4871
0
[
期货吧
]
汤鑫伟:1.4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早间空单已兑现利润
汤鑫伟
01-04 19:26
01-04 19:26
3201
0
[
期货吧
]
孔明理财:1.4黄金晚评,黄金迎非农携手原油EIA,今晚注定不平凡
金玉堂888
01-04 19:26
01-04 19:26
58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92/94多单看1300
精鼎论金
01-04 17:28
01-04 19:26
254
0
[
NYMEX原油吧
]
怂逼干啊
今日股行天下
01-04 19:25
01-04 19:25
1077
1
[
原油吧
]
why921215:
股友x616c911
12-28 13:59
01-04 19:25
30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才能买啊
股友XlMRCh
01-04 19:22
01-04 19:23
4572
3
[
股指期货吧
]
放水总比不放水要好一些,年底了不能欠下企业员工的薪水。借钱也要发工资。
中证大哥
01-04 18:44
01-04 19:16
2137
0
[
沪金吧
]
孔明理财:1.4黄金晚评,黄金迎非农携手原油EIA,今晚注定不平凡
金玉堂888
01-04 19:15
01-04 19:16
3294
3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最后的呐喊,欧美盘大概率要下了
股友3Y28Y503
12-28 15:06
01-04 19:15
64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每天波浪线画的有条不紊,并且不急不躁,看来并不急于一时,应该是做趋势
股友C8253536
01-04 19:06
01-04 19:07
3390
31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言论是某种授权的告白!
魁星北斗
03-11 18:50
01-04 19:06
5444
37
[
COMEX黄金吧
]
我的言论是某种授权的告白!
魁星北斗
03-11 18:58
01-04 19:06
1536
3
[
NYMEX原油吧
]
弱弱的问一句,晚上的非农数据对原油的优势影响大吗?
小白很黑
01-04 17:54
01-04 19:04
2777
2
[
A50期指吧
]
降准已经体现,下周高开低走
否极777泰来
01-04 18:14
01-04 19:04
395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拋黄金,调整马上开始了
欧阳巴尚
01-04 19:02
01-04 19:04
36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赶紧的
欧阳巴尚
01-04 19:03
01-04 19:03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底部越来越清晰!满仓做多!
股训
01-04 18:53
01-04 18:53
252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 再走一波
股友3uvMaw
01-04 18:50
01-04 18:51
304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 又走一波
股友3uvMaw
01-04 18:47
01-04 18:48
219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48就要下来了
股友6206L7g9
01-04 18:46
01-04 18:46
343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 走一波
股友3uvMaw
01-04 18:44
01-04 18:44
1345
4
[
NYMEX原油吧
]
欢迎交流
账户已注销
01-03 03:02
01-04 18:44
5495
11
[
NYMEX原油吧
]
47多买的做多怎么办哇,急[哭][哭]
股友9585W5C3
01-03 02:55
01-04 18:42
3489
2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中石化又出手了,看来有要亏几十亿了
飞天甲醇矿
12-31 20:18
01-04 18:42
488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
只要我过得比
01-04 18:39
01-04 18:39
1403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与原油是什么公系、是不是正相关、请教大虾
心灵公鸡汤
01-03 01:51
01-04 18:37
17983
18
[
橡胶吧
]
想做橡胶但方向不明
股友5819R982
11-25 06:17
01-04 18:37
5885
11
[
甲醇吧
]
赚2千舍不得平
加油武汉
01-03 02:04
01-04 18:37
1495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跟行情过不去,只等低位做多就好。能把握住一个方向做个大差不差就已经无敌了,千
股友9K0871e8
01-03 02:43
01-04 18:35
1769
10
[
黄金/美元吧
]
你觉得黄金会不会破位黄线
破船有个洞
01-03 01:41
01-04 18:31
1168
2
[
原油吧
]
原油完全到达止盈目标
股友2359739Z
12-26 22:15
01-04 18:31
1539
5
[
原油吧
]
原油12/26夜盘
股友2359739Z
12-26 21:15
01-04 18:31
1335
2
[
原油吧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天天在观望,请问你得到了什么?
股友2359739Z
12-26 14:18
01-04 18:31
6562
84
[
原油吧
]
各位朋友们,来我这里无论自己做还是,老师带都不错,自己100,老师200!
股友35w1973m
12-25 14:33
01-04 18:31
1907
3
[
原油吧
]
玩投资这么多年,现在来跟你们谈谈我自己的感受
股友2359739Z
12-24 19:29
01-04 18:31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弹完这一波还得跌,最近几天开多单,下周后期开空单,哥不玩期货,哥只是来凑个热闹[
请叫我涨停小
01-04 18:28
01-04 18:30
3986
1
[
螺纹钢吧
]
央行决定于2019年1月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置换部分中期借贷便利 为进一步支
摸顶抄底v586
01-04 17:31
01-04 18:29
1682
0
[
沥青吧
]
[图片]
天天赚一个点
01-04 18:26
01-04 18:29
3506
7
[
螺纹钢吧
]
银河操盘的战友们要学习一下永安的那股杀气,那股狠劲!
股友6176gY67
01-04 15:32
01-04 18:27
1849
4
[
NYMEX原油吧
]
玩不过你们,期货从此不碰了,还是A股安全,
股友uahpbe
01-04 16:39
01-04 18:27
2504
1
[
焦煤吧
]
焦煤 1905 做多 时机 到了
深海打鱼
01-04 18:21
01-04 18:25
2748
5
[
螺纹钢吧
]
永安多头减仓了!
股友86U9k916
01-04 17:11
01-04 18:24
1150
0
[
甲醇吧
]
都忘记上次甲醇不跟原油暴跌?那次做空欠我两个跌停,这回做多估计还是要坑人
赢的诱惑
01-04 18:22
01-04 18:22
3480
5
[
橡胶吧
]
橡胶1905长线11186之下做多 目标14328短线10752-10595之间
抄底摸顶89周
12-28 09:10
01-04 18:21
354
0
[
NYMEX原油吧
]
爆仓吧
今日股行天下
01-04 18:18
01-04 18:18
1487
0
[
苹果吧
]
降准啊,空头集体减仓,多头看来又有发挥空间了。
罗马小兵1
01-04 18:16
01-04 18:18
2919
3
[
螺纹钢吧
]
库存大增 多头注意啊
种小麦334646
01-04 16:05
01-04 18:15
503
0
[
A50期指吧
]
降准的前一个交易日都是大涨的,公告一出当天大部分是分开暴跌,丢,什么概念,这要查
sgzt123
01-04 18:15
01-04 18:15
3395
8
[
原油吧
]
掌握定价权看今年了.
是进了才懂
01-02 23:33
01-04 18:14
548
0
[
COMEX黄金吧
]
30分钟内小回调,资金足够我觉得没关系的,整体还是空的趋势,
弃股投期
01-04 18:12
01-04 18:12
1388
4
[
苹果吧
]
什么叫不要说出来? 必须长期打击
股友1666d733
01-02 18:08
01-04 18:07
668
1
[
COMEX黄金吧
]
这里面都做广告的骗子
江南下朱
01-04 18:05
01-04 18:07
871
1
[
COMEX白银吧
]
做多了!耐心持有
股友23R7362w
01-04 17:30
01-04 18:05
383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五日线[傲][傲][傲]
文静秀雅的卢
01-04 18:04
01-04 18:05
448
0
[
天然气吧
]
坐等今晚3.1
一念之后
01-04 18:03
01-04 18:04
34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也要涨,黄金会怎样呢?
股友GS3NmV
01-04 18:03
01-04 18:04
1697
12
[
天然气吧
]
祝群吧里所有的票友,不管做哪个平台,2019发大财。
庄强疯狂拉板
01-01 10:52
01-04 17:59
1477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测要突破48这个位置。待站稳逢低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包赚钱打爆
向钱一彪
01-04 16:16
01-04 17:59
3495
2
[
沥青吧
]
原油上天了
股友6789wy39
01-02 23:15
01-04 17:58
3785
0
[
股指期货吧
]
当我清仓的那一刻,感到无比的轻松,想一想自己就是一赌棍...
旭日东升9960
01-04 17:57
01-04 17:57
2509
2
[
沪银吧
]
继续加仓买跌 我不信你还能涨上天。
账户已注销
01-02 23:08
01-04 17:56
共有帖子数
165272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55
191056
191057
191058
191059
191060
191061
191062
191063
191064
191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