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6
0
[
期货吧
]
甲醇主力的空单怎么解?
股友2wjaBG
01-09 09:26
01-09 09:27
3389
3
[
沥青吧
]
,今晚要弄死了
一线游子
01-08 21:35
01-09 09:27
946
1
[
螺纹钢吧
]
1905冲击3650,满仓多单必有厚报!
股shen传说
01-09 09:22
01-09 09:27
11470
63
[
甲醇吧
]
2430均价的126手多单不到2500以上,打死都不得平
外科手术刀
01-03 21:39
01-09 09:27
1734
0
[
燃油吧
]
期市中,买的好是新手,卖的好才是高手。有同意的吗
愤怒的韭菜根
01-09 09:25
01-09 09:26
825
0
[
原油吧
]
朋友们早上好
股友67678K9l
01-09 09:19
01-09 09:23
1825
0
[
鸡蛋吧
]
5月合约在3500上方陆陆续续做空了17手,在3470左右平了2手,在3400附
nkzwei
01-05 20:23
01-09 09:22
1133
0
[
焦炭吧
]
1901 2100 1905 2100
ok棒
01-09 09:22
01-09 09:22
1127
0
[
焦煤吧
]
空,
货币洪牛
01-09 09:21
01-09 09:21
3224
3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再次松绑后,股市暴涨暴跌没有?
股友99i18K88
01-08 10:39
01-09 09:20
790
0
[
橡胶吧
]
新高指时可待。空单颤抖。
货币洪牛
01-09 09:19
01-09 09:19
754
0
[
螺纹钢吧
]
真好啊,闭着眼买多都能大赚[大笑][大笑][大笑]
taizhuqiang
01-09 09:19
01-09 09:19
976
3
[
COMEX黄金吧
]
这年头做黄金就是期望世界不太平,所以黄金必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60775Op6
01-08 08:13
01-09 09:19
2286
9
[
甲醇吧
]
蜗牛蜗牛聊天了。哈哈。
sukkar199122
01-08 09:06
01-09 09:18
1744
3
[
苹果吧
]
不到15000绝对不平[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08 09:19
01-09 09:17
1388
1
[
棉花吧
]
想做一波,可惜世界不配合,大环境都要死了,最后的机会
日内三颗米
01-09 09:04
01-09 09:17
776
0
[
原油吧
]
昨天409多单先出掉
pypy196安绅
01-09 09:14
01-09 09:16
809
0
[
豆二吧
]
这两年农产品
万丈深渊方知
01-09 09:16
01-09 09:16
742
0
[
甲醇吧
]
哈哈美又出手了。
轻仓持有
01-09 09:16
01-09 09:16
48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美股肯定暴跌
六二九五正相
01-09 09:15
01-09 09:15
1144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投降了[滴汗][滴汗]
幸运女神befa
01-09 08:24
01-09 09:15
3995
1
[
燃油吧
]
空单会不会挂[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冰川之王
01-09 00:07
01-09 09:14
1637
1
[
沪金吧
]
避险情绪减少,现货黄金承压回落
股友1N963Z12
01-09 08:53
01-09 09:14
1421
0
[
股指期货吧
]
均线压制,低开低走,做空良机!
温柔的老马
01-09 09:14
01-09 09:14
802
0
[
橡胶吧
]
难道要眼睁睁看着起来,等不会错过了吧
稳为王者
01-09 09:13
01-09 09:13
646
0
[
甲醇吧
]
假醇
希望之星爱
01-09 09:12
01-09 09:13
4687
9
[
甲醇吧
]
新手远离睡觉,老期货继续如既往无风险享受一切国际深度演变行情。
混沌宇宙的秋
01-08 22:37
01-09 09:13
795
0
[
螺纹钢吧
]
短多的不走,不要后悔
螺纹期货
01-09 09:12
01-09 09:12
5335
17
[
沪金吧
]
悬壶:先空后多
悬壶金翁2
01-08 16:05
01-09 09:12
2440
1
[
沥青吧
]
白天说了主力在2750以下护盘
股友7758G87r
01-08 23:10
01-09 09:11
576
0
[
螺纹钢吧
]
冲啊
期小生
01-09 09:08
01-09 09:11
738
0
[
苹果吧
]
如果复制10.25的走势,回本可能还会赚一点。
股友68333Ay3
01-09 09:08
01-09 09:11
660
0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
螺纹期货
01-09 09:11
01-09 09:11
49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下来了
Richard2017
01-09 09:10
01-09 09:10
976
0
[
原油吧
]
原油1903大赚,跟的朋友赞
交易学
01-09 09:05
01-09 09:08
723
0
[
螺纹钢吧
]
做个空
螺纹期货
01-09 09:08
01-09 09:08
457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IC缩量整理 PTA“双底初成”
价格在哪里
01-09 09:07
01-09 09:08
609
0
[
甲醇吧
]
还是原油牛逼
ajbdxhidbd28
01-09 09:07
01-09 09:07
661
0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不好受新仓
招财小蛙
01-09 09:07
01-09 09:07
484
0
[
热卷吧
]
真塔喵的弱
因果大于神棍
01-09 09:05
01-09 09:06
1576
0
[
股指期货吧
]
马金斋 1月9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马金斋
01-09 09:05
01-09 09:05
2186
8
[
COMEX黄金吧
]
1.8黄金原油分析建议及在线指导,有问题请留言
换号继续了
01-08 09:09
01-09 09:05
8126
15
[
甲醇吧
]
美油之我见
上善诺水9
01-05 13:33
01-09 09:05
563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昨天说今天某老师要出来了吧,
A胆小的小韭
01-09 09:05
01-09 09:05
2408
10
[
NYMEX原油吧
]
请问,今天能重仓买进吗?谢谢各位指导
股友7278TQ01
01-09 08:04
01-09 09:04
6095
25
[
沪金吧
]
顾瑞1.8,星期二
股友Gg535356
01-08 14:42
01-09 09:03
1088
2
[
原油吧
]
原油疯了
冰川之王
01-08 00:00
01-09 09:03
4949
21
[
NYMEX原油吧
]
48.93做空5手[想一下]
至尊宝ZZBLSX
01-07 17:16
01-09 09:03
2689
2
[
橡胶吧
]
儿子帝~,一旦启动,绝不平庸!我能看到现在。也是服了我自己。
股友2u2d1605
01-07 23:14
01-09 09:03
2938
4
[
螺纹钢吧
]
2019年.中国.全力.做.多.螺纹,
股友C8253536
01-08 19:10
01-09 09:02
30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上来到60
股友33596VN1
01-09 09:00
01-09 09:02
963
1
[
NYMEX原油吧
]
该空了,这周跌回50下方
上涨吧我的票
01-09 08:33
01-09 09:02
8689
18
[
白糖吧
]
看到这么多唱多的,我果断满仓做空了!
十年期龄老夫
01-07 14:59
01-09 09:02
1270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是投降了吗?破50后竟然没遭到扺抗
易经无价
01-09 08:22
01-09 09:01
1323
2
[
苹果吧
]
春节消费能力还行吧
lxliuxin
01-08 08:22
01-09 08:59
4455
11
[
苹果吧
]
又增仓不少哇,多空对决大戏要开演。
lysdfl2
01-07 10:07
01-09 08:59
1334
7
[
NYMEX原油吧
]
直奔50先
福鑫热股
01-03 21:24
01-09 08:59
4157
15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焦炭回到1950上方,午盘先看1960-70
股友2695881K
01-08 14:19
01-09 08:58
518
0
[
NYMEX原油吧
]
上方压力51.31,突破54见
后居易达
01-09 08:57
01-09 08:58
1507
0
[
港伦敦金吧
]
日线短期见顶回调,1小时图遇中枢阻力,逢高可空!
账户已注销
01-09 08:58
01-09 08:58
588
0
[
甲醇吧
]
美国原油干到50美元以上去啦!今天你能不能飞100点?!
时间可证明一
01-09 08:56
01-09 08:56
1075
0
[
甲醇吧
]
今天有意思了。我就看空了。买定离手生死有命。赌还是空头控盘。这多人看50。才涨多
轻仓持有
01-09 08:56
01-09 08:56
1529
9
[
铁矿石吧
]
三剑客,美油哥哥的暴跌,铁矿小主力非要逞强
混沌宇宙的秋
01-08 09:36
01-09 08:56
9245
10
[
菜粕吧
]
过了这周,嚎嚎就不嚎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迪安资本
01-03 10:08
01-09 08:55
411
0
[
NYMEX原油吧
]
看能不能突破54
似曾相识的事
01-09 08:52
01-09 08:52
441
0
[
COMEX黄金吧
]
5个小时内看空,有跟的吗?
天下待仓
01-09 08:51
01-09 08:51
913
1
[
天然气吧
]
快拉起来.上涨吧。原油已过50。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Satan哥
01-09 08:36
01-09 08:50
2006
4
[
玉米吧
]
玉米还得跌!因为我种了一亩玉米
拉丁大叔
01-08 20:08
01-09 08:50
3162
3
[
菜粕吧
]
跟定亚飞,让你拥有飞一般的感觉赶去破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2
迪安资本
01-07 09:21
01-09 08:50
1688
4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每天创新高直到56元,趋势向上,坚定只做多单,不要吊丝逆袭心态,逆势做空。
莱根自强
01-08 21:53
01-09 08:49
2937
1
[
白糖吧
]
会不会回白天原位?打下来然后放量。白糖这是要爆涨啊
空投大韭菜
12-20 21:57
01-09 08:49
356
0
[
NYMEX原油吧
]
这周有到54的可能[大笑]
顺势猴哥
01-09 08:49
01-09 08:49
731
0
[
NYMEX原油吧
]
好嗨哦,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
我的期货砖家
01-09 08:48
01-09 08:49
2832
5
[
焦煤吧
]
大家晚上好!焦炭1905晚盘行情分析:
股友65W0w592
01-07 20:48
01-09 08:48
3254
14
[
焦炭吧
]
把我爆了,我就金盘洗手,不然我胡汉三还会再来的!!!
合于利而动
01-07 14:57
01-09 08:48
1431
2
[
玉米吧
]
随便你怎么说,玉米开空赚钱是不争的事实
反抗不如享受
01-08 15:17
01-09 08:48
2953
8
[
COMEX黄金吧
]
海归:1月7日黄金技术分析及最新策略!(更新中)
海归445903
01-07 10:51
01-09 08:47
736
1
[
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原油1903晚盘行情分析:看涨417-419一线
股友65W0w592
01-07 20:51
01-09 08:47
761
2
[
原油吧
]
做了单淡定点,我们不能改变方向,设置好止盈止损,剩下的留给市场。
听风linlin12
01-07 21:38
01-09 08:44
5508
13
[
螺纹钢吧
]
1905螺纹晚盘关注3530一线承压回撤!
股友9d75053x
01-07 19:44
01-09 08:44
共有帖子数
1653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49
191050
191051
191052
191053
191054
191055
191056
191057
191058
191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