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5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今天白天黄金趋势不被打坏的话,晚间可以站上1300了。
顺利的吴港1
01-08 09:43
01-08 09:46
842
0
[
螺纹钢吧
]
show一time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呵呵
落花流水春去
01-08 09:46
01-08 09:46
1212
0
[
焦炭吧
]
持续看多...大概率在1850-2100之间来回震荡
OK府武状元
01-08 09:45
01-08 09:46
4837
8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焦炭回调1955下方可以布局多单看1970上方,突破看2000,跌破日
股友2695881K
01-07 10:39
01-08 09:46
955
10
[
原油吧
]
原油晚盘将会高开高走,压力看398-400,突破看405位置,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
股友851Y8p38
01-03 20:48
01-08 09:46
856
7
[
原油吧
]
午盘385空,383附近平,20点差左右
股友851Y8p38
01-03 14:21
01-08 09:46
2657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能够盈利为啥要做空呢
jinqiaoshipa
01-08 09:10
01-08 09:46
2791
4
[
股指期货吧
]
全是空单,涨个屁
顺势而为1666
01-03 11:06
01-08 09:45
596
0
[
原油吧
]
早盘原油短线走出了下跌的走势,下方可看402-400,先观望一波
俊风解盘
01-08 09:45
01-08 09:45
524
0
[
NYMEX原油吧
]
绿了绿了,绿了,快点下35,大跌是必然的趋势。
哈哈天天涨停
01-08 09:44
01-08 09:44
1882
0
[
期货吧
]
金毅铭:1.8早间国际产品趋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金毅铭
01-08 09:44
01-08 09:44
2462
1
[
股指期货吧
]
绿了绿了!开空又大发
袋鼠图腾
01-07 09:45
01-08 09:44
1894
0
[
期货吧
]
黄金1月8日短线走势技术分析
趋势猎鲸船
01-08 09:44
01-08 09:44
2051
0
[
期货吧
]
赢鑫论市:1.8国际黄金依然看涨附早间最新操作策略
赢鑫论市
01-08 09:44
01-08 09:44
1848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1.8 日内黄金、 原油做多看涨
股友6581727X
01-08 09:44
01-08 09:44
2045
0
[
期货吧
]
施进格:1.8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施进格金
01-08 09:43
01-08 09:43
332
0
[
纸浆吧
]
涨不上去,还得跌
RI釿
01-08 09:42
01-08 09:43
1287
1
[
螺纹钢吧
]
3490够紧够挺啊
蔚蓝天空8
01-08 09:40
01-08 09:43
371
0
[
NYMEX原油吧
]
绿了
幸运女神befa
01-08 09:42
01-08 09:43
209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天然气转战原油,阶段反弹到位,空单已开,目标55,期待[胜利]
sdcolour
01-07 13:35
01-08 09:43
591
0
[
A50期指吧
]
真准
再见了我的爱
01-08 09:43
01-08 09:43
613
4
[
原油吧
]
原油400到位,还有多单没平仓的,速度平仓
股友851Y8p38
01-04 14:11
01-08 09:42
981
4
[
原油吧
]
原油392多,399平仓,70点差
股友851Y8p38
01-04 14:04
01-08 09:42
1237
1
[
原油吧
]
学会理性对待这个市场
股友3I569397
12-25 13:13
01-08 09:42
1127
3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开始
rush777
01-08 08:41
01-08 09:42
5399
7
[
螺纹钢吧
]
黄金跌疯了
A还活着A
01-04 22:47
01-08 09:41
2039
7
[
纸浆吧
]
我是新手,麻烦问下交易一手费用多少啊?
九分运气一分
01-04 11:38
01-08 09:41
551
0
[
原油吧
]
早上好
股友67678K9l
01-08 09:39
01-08 09:40
4478
3
[
股指期货吧
]
双头双头!干空大发
袋鼠图腾
01-07 14:42
01-08 09:40
696
0
[
甲醇吧
]
坚持坚持,就快解套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09:38
01-08 09:39
561
0
[
甲醇吧
]
下跌猛如虎,上涨慢如牛[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08 09:39
01-08 09:39
751
0
[
螺纹钢吧
]
本月宽幅震,下月大阴线[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510nA56
01-08 09:38
01-08 09:39
1296
5
[
原油吧
]
数据利空。原油空单可以逐步跟进了,目标先看400!
股友862H820n
01-05 00:17
01-08 09:38
2462
1
[
燃油吧
]
按国外油的涨幅,燃油应该回到2650左右了。只是国内盘子小庄控制住了。
三省吾身何时
01-08 09:18
01-08 09:38
2772
7
[
乙二醇吧
]
5150多单成功上车[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1-07 09:28
01-08 09:37
580
1
[
原油吧
]
早,早盘原油低开低走,早盘下方可看会不会跌破405
俊风解盘
01-08 09:16
01-08 09:37
1157
0
[
焦炭吧
]
plmokn5252俊熙:焦炭1905早盘逢低做多为主,在1920之上分批进场多
股友3W8l0505
01-08 09:36
01-08 09:36
1725
3
[
乙二醇吧
]
准备砸?砸到5100?
君临天下先
01-07 14:15
01-08 09:35
2401
2
[
豆油吧
]
平多,做空!发财!
吉祥满斗得苏
12-17 22:41
01-08 09:35
751
0
[
玉米吧
]
既然下单了一切就交给市场去验证,涨跌已不再重要,重要的就是你的系统执行能力,你的
奇奇王聊理财
01-08 09:34
01-08 09:34
15594
42
[
股指期货吧
]
XX 限制三年了,但是涨了吗?!!
大江东去1999
09-10 15:59
01-08 09:34
2180
6
[
黄金/美元吧
]
1289.5极轻仓进了空,贴里的许多老师都蛮厉害的,还是值得参考的
股友59g9k559
01-07 10:07
01-08 09:34
10947
38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走方案二,黄金1302有没有可能呢?
股友3Y28Y503
12-24 13:25
01-08 09:34
435
0
[
白银/美元吧
]
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09:33
01-08 09:33
784
0
[
螺纹钢吧
]
我坚定全仓持有多单,不怕洗盘!
股shen传说
01-08 09:33
01-08 09:33
2184
0
[
期货吧
]
1.8黄金原油分析及建议
换号继续了
01-08 09:33
01-08 09:33
2030
0
[
沥青吧
]
回踩20线,节奏把握住,方向要做对
飝刕
01-08 09:33
01-08 09:33
2262
0
[
期货吧
]
刘言金:1.8今日思路 黄金反复 偏多方向不改
刘言金
01-08 09:33
01-08 09:33
2093
0
[
期货吧
]
徐穆雯:现货黄金局部震荡蓄势待上扬
股友V725w811
01-08 09:33
01-08 09:33
2109
0
[
期货吧
]
皓月誉金:1.8黄金遇阻千三原油绝地逢生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外汇狂徒
01-08 09:33
01-08 09:33
2037
0
[
期货吧
]
徐穆雯:1月8日现货原油局部震荡蓄势待上扬
股友V725w811
01-08 09:33
01-08 09:33
2055
0
[
期货吧
]
赵凌逸:1.8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赵凌逸
01-08 09:33
01-08 09:33
575
0
[
甲醇吧
]
开空啦[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不动明王syx
01-08 09:31
01-08 09:33
74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轮到空头发言昨天多头发言一天
招财小蛙
01-08 09:33
01-08 09:33
1785
2
[
豆油吧
]
反弹平多!做空豆油
吉祥满斗得苏
12-17 10:10
01-08 09:32
875
0
[
沪金吧
]
『翻仓计划年终奖自行领取』:舆金少校01月08日
股友Wx576108
01-08 09:29
01-08 09:30
4612
9
[
甲醇吧
]
2473位置满仓空甲醇,吹多的脑残者有本事别在2500下平仓
SIMON
01-03 21:29
01-08 09:29
396
0
[
NYMEX原油吧
]
不行了?唉才几天啊
不动明王syx
01-08 09:28
01-08 09:28
391
0
[
COMEX黄金吧
]
拉个1300给他看看。辣鸡美元还希望涨
小仙奴玩股票
01-08 09:28
01-08 09:28
1081
0
[
橡胶吧
]
迎接20号胶。
股友2980c985
01-08 09:27
01-08 09:27
3303
3
[
股指期货吧
]
恒指,纳指,德指,道指!股指期货在线指导
股友9557r38F
01-07 13:55
01-08 09:25
712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开始了
每天涨一下
01-08 09:25
01-08 09:25
1120
0
[
燃油吧
]
回调多啊
不动明王syx
01-08 09:23
01-08 09:24
1819
2
[
原油吧
]
神宫策略:刚才行情下来403附近有没有做多的朋友?
神宫shengong
01-04 22:21
01-08 09:23
1867
0
[
沪金吧
]
旷少林:非农携三巨头来袭 黄金还是愉快的上涨吗 答案是肯定的
旷少林
01-04 10:21
01-08 09:23
4397
29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黄金,100点的止损,1000点的获利
leehyi117
01-03 09:55
01-08 09:23
1932
0
[
沥青吧
]
跌
股友2ed72355
01-08 09:22
01-08 09:22
1575
0
[
焦煤吧
]
空空如也
梦想的杭纭
01-08 09:21
01-08 09:21
767
1
[
菜粕吧
]
来来来,开空1000万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迪安资本
01-08 08:33
01-08 09:21
78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跌五十点
股友2ed72355
01-08 09:21
01-08 09:21
594
0
[
甲醇吧
]
几天没来吧里了,第一眼又看到那个说走不走的沙壁了。晦气。继续潜水走了
三省吾身何时
01-08 09:20
01-08 09:20
908
1
[
原油吧
]
原油sc1903晚盘建议
股友67678K9l
01-07 22:30
01-08 09:19
807
0
[
苹果吧
]
不求赚钱了,回本就成,多方主力加油加油,我还能扛一会儿,我不减仓。。。[加油]
股友68333Ay3
01-08 09:17
01-08 09:17
42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前又开始砸盘了
半部经书
01-08 09:15
01-08 09:17
1700
0
[
白糖吧
]
这样看来主力空单还是持有很多,不然早借外盘涨停跟上了
不做短线不做
01-08 09:16
01-08 09:16
783
0
[
螺纹钢吧
]
真坚挺
喜阳阳800
01-08 09:16
01-08 09:16
1129
0
[
橡胶吧
]
暴涨马上就要开始
才情出众的张
01-08 09:15
01-08 09:15
1492
0
[
焦炭吧
]
俊熙plmokn5252:大家上午好!
股友3W8l0505
01-08 09:14
01-08 09:14
410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春节前走势分析 焦炭期现相关性很低,这点与螺纹完全不同.焦炭期现相关性低到在
期局解破
01-02 00:25
01-08 09:14
580
0
[
原油吧
]
plmokn5252俊熙:大家上午好!
股友3W8l0505
01-08 09:13
01-08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291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45
191046
191047
191048
191049
191050
191051
191052
191053
191054
1910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