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5
0
[
甲醇吧
]
跟着永安和华泰混了了。看看这两家给力不?
轻仓持有
01-09 20:41
01-09 20:41
3048
4
[
豆粕吧
]
大家好,我又来了,前几天做多豆粕,赚了点就离场了,后悔了好几天,今天终于有机会让
妖姬小花
01-09 16:03
01-09 20:40
831
5
[
原油吧
]
不要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不要为重复的点位,善变太多的奢望。
股友x82t5818
01-07 21:11
01-09 20:40
3429
1
[
白糖吧
]
外盘六个点,空头还睡的着吗?
n24661384389
01-08 01:33
01-09 20:39
2766
0
[
焦煤吧
]
黑色系新一轮下跌貌似开始启动了……
时间可证明一
01-09 20:38
01-09 20:38
2592
2
[
螺纹钢吧
]
晚霞的绚丽是不会久的,灿烂过后便是漫漫的黑暗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15:32
01-09 20:37
706
2
[
原油吧
]
尾盘预计会反弹,大家不要乱做了。早点休息,每天盈利几单就应该满足。
听风linlin12
01-08 01:31
01-09 20:37
923
4
[
原油吧
]
原油空耐心持有短线还是先看407位置
听风linlin12
01-07 23:43
01-09 20:37
838
0
[
动力煤吧
]
它新一波下跌开始啦!
时间可证明一
01-09 20:37
01-09 20:37
88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直接破4000
多多即是空
01-09 20:37
01-09 20:37
1835
6
[
沪镍吧
]
妖镍就是妖孽
股友0P59a963
01-09 14:42
01-09 20:37
85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可能会回调一下,明天继续涨
时间可证明一
01-09 20:36
01-09 20:36
609
0
[
纽约金TN12吧
]
哦!买到了!
标准太阳2349
01-09 20:30
01-09 20:34
3895
9
[
螺纹钢吧
]
这么久了!还是那些小托托还是同样的手法!只是多了很多人,也少了很多人
香港佐敦街区
01-07 13:17
01-09 20:33
540
0
[
原油吧
]
做多做空大家等我提示,现在就要耐心等我提示。
听风linlin12
01-09 20:32
01-09 20:32
3414
0
[
PTA吧
]
美国政府关门第19天,油价目标80妥妥的。不开门沙特说了算
股友0L979362
01-09 20:29
01-09 20:31
1445
0
[
焦炭吧
]
1.9焦炭夜盘行情策略
股友727L767F
01-09 20:29
01-09 20:31
466
0
[
原油吧
]
美国政府关门第19天,油价目标80妥妥的。不开门沙特说了算
股友0L979362
01-09 20:29
01-09 20:31
48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政府关门第19天,油价目标80妥妥的。不开门沙特说了算
股友0L979362
01-09 20:30
01-09 20:31
1725
0
[
沥青吧
]
我记得2017年5月原油50块的时候,沥青也是2800,那次接近2900的时候,
股友Q983z138
01-09 20:30
01-09 20:31
691
0
[
原油吧
]
1.9原油夜盘行情策略
股友727L767F
01-09 20:29
01-09 20:30
1226
0
[
沥青吧
]
美国政府关门第19天,油价目标80妥妥的。不开门沙特说了算。
股友0L979362
01-09 20:28
01-09 20:30
334
0
[
原油吧
]
最近原油很强势,今晚还要高开,今晚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俊风解盘
01-09 20:29
01-09 20:30
1353
3
[
天然气吧
]
2019.1.8
股友2298Nr07
01-08 16:10
01-09 20:30
10012
21
[
COMEX黄金吧
]
陈龙铭:1.8原油黄金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01-08 01:50
01-09 20:30
541
0
[
原油吧
]
今天这里还是重点看原油,上午说过4小时图上方看到51.4,下方看到48.8,晚
股友08F618N7
01-09 20:27
01-09 20:29
2982
2
[
纤维板吧
]
建议回避,让主力自己玩吧,风险太大了,介入这个品种真的是赌博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1
01-09 20:26
1960
9
[
苹果吧
]
既然砍树成本9000,加上交割成本应该在12000附近?
热卷不好玩
01-07 22:08
01-09 20:25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别炒黄金!炒纸浆吧……会有好收获!
无为福
01-09 20:24
01-09 20:25
1283
2
[
COMEX黄金吧
]
希望黄金今天能跌啊~
有的票它真的
01-09 18:12
01-09 20:24
3612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2400还会跌破!
股友ivs0tQnA
01-09 20:21
01-09 20:21
1437
1
[
焦炭吧
]
plmokn5252俊熙:大家好,我是俊熙,我换这个号了。
股友9Z3v8982
01-09 15:50
01-09 20:19
2841
3
[
甲醇吧
]
收盘前满仓空,看今晚了
股友6206L7g9
01-09 16:55
01-09 20:19
3168
3
[
螺纹钢吧
]
原油爆涨 空单又被埋了
股友s1Xs5h
01-09 18:20
01-09 20:18
908
4
[
螺纹钢吧
]
plmokn5252俊熙:大家好,我是俊熙,我换这个号了。
股友9Z3v8982
01-09 15:29
01-09 20:17
1358
1
[
螺纹钢吧
]
止损加开空在3480,没毛病。
股友3wl17079
01-09 17:37
01-09 20:17
1456
0
[
港伦敦金吧
]
日线也没动能向上冲!空头力量强点
账户已注销
01-09 20:16
01-09 20:16
952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大宗商品可以考虑做空
A还活着A
01-09 20:16
01-09 20:16
2563
3
[
NYMEX原油吧
]
一帮蠢货,中国石化做多已经被消灭了,现在还做空的人完全找死
股友589gW567
01-08 18:21
01-09 20:14
3642
5
[
甲醇吧
]
回调结束,冼掉一部分人群,轻松上冲[大笑][大笑]
游云惊龙666
01-08 14:44
01-09 20:14
2905
10
[
玉米吧
]
不管开始买玉米多越跌越买从现在起
落花流水春去
01-08 14:26
01-09 20:14
470
1
[
原油吧
]
短期420压制明显,耐心持仓看420上方
股友2P86k889
01-09 13:59
01-09 20:13
551
0
[
原油吧
]
plmokn5252俊熙:大家晚上好,我是俊熙,我换这个号了。
股友9Z3v8982
01-09 20:12
01-09 20:12
3070
3
[
PTA吧
]
本座号令:日线级别底背离,做多一波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1-09 01:53
01-09 20:12
609
1
[
原油吧
]
plmokn5252俊熙:午盘现在休盘,我们晚上再来吧。
股友9Z3v8982
01-09 15:19
01-09 20:11
4361
14
[
沥青吧
]
今天的反弹宣告结束 。
期货小旋风
01-09 14:06
01-09 20:09
316
0
[
原油吧
]
晚上多单看高430,
股友h9977v61
01-09 20:07
01-09 20:07
593
0
[
甲醇吧
]
还要往上涨的
股友Nbg好好
01-09 20:07
01-09 20:07
1105
1
[
甲醇吧
]
上去又下来
时间可证明一
01-09 19:15
01-09 20:07
910
1
[
螺纹钢吧
]
plmokn5252俊熙:午盘螺纹小赚。
股友9Z3v8982
01-09 15:28
01-09 20:06
628
0
[
原油吧
]
最后的稻草,真正的多空分水岭,今晚见分晓。
听风linlin12
01-09 20:03
01-09 20:04
5120
2
[
股指期货吧
]
海底长阳来归妹
易经财经社
01-05 11:42
01-09 20:04
2334
3
[
焦炭吧
]
焦炭1964做多,目标2000,止损1950,
股友2P86k889
01-09 14:17
01-09 20:03
2853
7
[
焦炭吧
]
焦炭怎么操作啊?
股友9Fi97673
01-08 12:48
01-09 20:03
1393
2
[
COMEX黄金吧
]
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 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愿所有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股友650766L7
07-28 09:12
01-09 20:01
3671
4
[
燃油吧
]
今天全仓买空,要回调了
超级678
01-08 13:07
01-09 20:01
1476
0
[
纸浆吧
]
夜盘及1.10纸浆1906操作建议
股友59973fO5
01-09 19:57
01-09 19:58
7104
18
[
苹果吧
]
圣诞果行情?
自立恒久996
12-15 16:50
01-09 19:58
187
0
[
钯金/美元吧
]
今晚必定铁,,
图吐了咯啦咯
01-09 19:58
01-09 19:58
8345
19
[
苹果吧
]
清仓苹果,退出休息了。9月初开始做空苹果,耗费2个月时间,亏损22万。退出的主要
可修行
11-26 11:29
01-09 19:57
1753
6
[
焦煤吧
]
12.26焦炭午盘操作思路
股友851Y8p38
12-26 12:46
01-09 19:57
1021
2
[
COMEX黄金吧
]
一切的诱多都是为了出货
清风x徐来
01-08 08:02
01-09 19:56
378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在59附近,最好到57走人
股友m182N130
01-09 19:55
01-09 19:55
3270
0
[
PTA吧
]
今天会高开么?
不动明王syx
01-09 19:54
01-09 19:55
3326
0
[
PTA吧
]
原油死涨,这货晚盘又要涨了
股友20323R02
01-09 19:54
01-09 19:54
2617
0
[
沪铜吧
]
云南铜业的主力在9-15元已建仓完毕,只等风起……
虞能糖人
01-09 19:48
01-09 19:51
3929
0
[
期货吧
]
2019年1月9日国内期货操盘策略参考!卧龙先生
期王解盘
01-09 19:50
01-09 19:50
4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走势半月内可能有次大回调 可以出来等下个位置冲1390 美国股灾是避免不了
Uncle_13
01-09 19:50
01-09 19:50
1868
0
[
COMEX铜吧
]
云南铜业的主力在9-15元已建仓完毕,只等风起……
虞能糖人
01-09 19:48
01-09 19:49
579
0
[
LmeS_铜3吧
]
云南铜业的主力在9-12元已建仓完毕,只等风起……
虞能糖人
01-09 19:46
01-09 19:48
3528
3
[
COMEX黄金吧
]
奇怪美元跳水。黄金也跟着跌什么呢?
价值de追随者
01-07 23:29
01-09 19:48
657
0
[
动力煤吧
]
cci今天又下跌3元,哈哈买空对了。
yyj198
01-09 19:44
01-09 19:47
5465
17
[
螺纹钢吧
]
搞不懂,为什么技术派人士都不承认有预测功能,不承认我觉得是自欺欺人。
吴氏升飞1971
01-06 22:01
01-09 19:45
708
0
[
LmeS_铅3吧
]
逐步建仓豫光金铅
虞能糖人
01-09 19:44
01-09 19:45
4939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M头了,继续砸出2000手的空单
股友896w56v2
01-03 18:42
01-09 19:44
395
0
[
纸浆吧
]
些波有1000点以上涨幅。大家好好把握。
楚鄂男73
01-09 19:44
01-09 19:44
1952
5
[
LmeS_铜3吧
]
江西铜业的主力确实有两把刷子,能够提前建仓股票
坭坡洗剪吹
01-07 15:54
01-09 19:43
1423
0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关注1276的支撑,原油先涨后跌,天然气高空。
诸葛点金
01-09 19:39
01-09 19:42
955
2
[
NYMEX原油吧
]
买涨还是跌
股友5VN21992
01-09 19:22
01-09 19:39
4311
13
[
COMEX黄金吧
]
有被外汇黑平台骗的难友吗?一起要回损失,血汗钱不能就这么算了!
股友650766L7
04-02 16:18
01-09 19:39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40
191041
191042
191043
191044
191045
191046
191047
191048
191049
1910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