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3
7
[
菜粕吧
]
继续拉啊!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7-17 21:16
07-17 22:15
1820
2
[
橡胶吧
]
橡胶已弱到了极致
股友GTc15u
07-17 22:13
07-17 22:14
699
3
[
菜粕吧
]
最多还有十分钟,就做滑翔梯,呜........
是为麽家8181
07-17 22:14
07-17 22:14
447
0
[
黄金/美元吧
]
12点会不会一马平川[围观]
啦啦队啦啦啦
07-17 22:12
07-17 22:14
736
0
[
豆粕吧
]
这波行情
股友ANtL6w
07-17 22:12
07-17 22:14
488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今晚美股大跌是不是有助于黄金上涨呀?
老韭菜根呀
07-17 22:13
07-17 22:14
533
0
[
甲醇吧
]
上不去
瞎蒙做多
07-17 22:13
07-17 22:13
452
0
[
COMEX黄金吧
]
7.171408附近有跟进多单的朋友,持有!发不出去了,手上有多单的自行把握!
股友833p8o75
07-17 22:13
07-17 22:13
1656
6
[
螺纹钢吧
]
不要上当,这些说空的人,其实他们在偷偷加多
Hi雎鸠
07-17 22:04
07-17 22:13
1387
4
[
NYMEX原油吧
]
59.9元做空原油!大家祝福我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希望指教
07-11 00:45
07-17 22:13
734
0
[
螺纹钢吧
]
今多头没能量了,空它,使劲空
时空相对
07-17 22:12
07-17 22:13
866
1
[
螺纹钢吧
]
保不齐明天还继续磨叽,但是周五我相信会往上。
不要用微博登
07-17 22:12
07-17 22:13
618
0
[
铁矿石吧
]
逢低就买,盘口轻的很,盘面很稳养空,涨不涨完全看主力意愿
账户已注销
07-17 22:11
07-17 22:13
77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57.9附近小赚一点利润,马上有数据EIA,如果不想赌数据建议可以小赚获
金帝财神C
07-17 22:12
07-17 22:12
506
0
[
燃油吧
]
原油下来了,你等什么呢?
老尹8888
07-17 22:12
07-17 22:12
479
0
[
NYMEX原油吧
]
上到58.02,再向下
股友WJFSCR
07-17 22:12
07-17 22:12
450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相信美联储的数据,作假成分高!
平凡之路33
07-17 22:11
07-17 22:12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看20了
股友6R68K786
07-17 22:11
07-17 22:12
980
0
[
豆粕吧
]
做多。
股友tSiqjO
07-17 22:10
07-17 22:12
731
0
[
塑料吧
]
老铁,下来吧,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你涨完也该下来了,我都开空了
补仓补仓再补
07-17 22:10
07-17 22:12
796
1
[
甲醇吧
]
兄弟们坐稳了啊,飙车开始
股友d99727t6
07-17 22:11
07-17 22:11
1174
0
[
沪金吧
]
原油策略空单目前已获利 340 美金
股友566E3270
07-17 22:11
07-17 22:11
1202
1
[
白糖吧
]
空
多空研究院
07-17 21:22
07-17 22:11
1865
14
[
豆粕吧
]
你们一手豆粕是六元吗?怎么这么贵,考虑换个公司了得
股友B9pFNt
07-17 22:11
07-17 22:11
1447
1
[
焦炭吧
]
上不去了就会往下走,利好出完就会出利空
贪婪或欲念
07-17 22:11
07-17 22:11
701
1
[
铁矿石吧
]
多空都吓尿了,盘中没有人敢动了[摊手][摊手][摊手]
股友q9339V81
07-17 22:10
07-17 22:11
374
0
[
乙二醇吧
]
看来又要瀑布
富有满腹de叶
07-17 22:11
07-17 22:11
1878
9
[
NYMEX原油吧
]
60.2左右放空
三国勇士
07-10 19:57
07-17 22:11
1415
3
[
沪镍吧
]
谁让你涨的。
Q静等花开
07-10 14:45
07-17 22:11
554
0
[
燃油吧
]
今晚EIA不知道是利多还是利空
股友35F70R58
07-17 22:09
07-17 22:11
746
1
[
铁矿石吧
]
群里几个托都在唱空,还是小心点好。
股友GJd3mp
07-17 22:09
07-17 22:11
1469
3
[
红枣吧
]
7月17日晚19:00,阿克苏地区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东力财富
07-17 19:31
07-17 22:11
1766
5
[
甲醇吧
]
空头获利,但不代表就会上涨,继续空
游云惊龙666
07-17 21:14
07-17 22:11
1700
3
[
棉花吧
]
空它!美棉跌跌不休,内棉空头依次排列,下跌必须地!
账户已注销
07-17 09:18
07-17 22:11
749
0
[
原油吧
]
410等你!!!
趴菜来了
07-17 22:09
07-17 22:11
404
3
[
COMEX黄金吧
]
我认输了,白天跌,晚上涨,A股割肉十三个点
迷恋流星
07-17 22:10
07-17 22:11
628
0
[
甲醇吧
]
今年股市我还赚钱了,TM的做期货比做股票还累
顺势交易不会
07-17 22:09
07-17 22:10
966
2
[
白糖吧
]
目标5100
水波涟漪175
07-17 22:10
07-17 22:10
492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哈哈
股友9201O8h8
07-17 22:10
07-17 22:10
3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跌跌
神奇动物在哪
07-17 22:10
07-17 22:10
1819
5
[
铁矿石吧
]
把锁仓多单统统平仓反手双倍空单896!目标885
账户已注销
07-17 22:00
07-17 22:10
445
0
[
菜粕吧
]
泰山压顶~~
白云投资
07-17 22:09
07-17 22:10
612
0
[
COMEX黄金吧
]
滚下来
秋风来秋收到
07-17 22:09
07-17 22:10
517
0
[
热卷吧
]
晚上高点已出
股友30qV8521
07-17 22:08
07-17 22:10
1858
6
[
铁矿石吧
]
期货生生,著名反指,这次如果成了名指,可笑吧?!不开笑,虚虚实实,骗子!
芝麻开门吧66
07-17 22:00
07-17 22:10
1225
0
[
沪金吧
]
鸽派要发炎了大家稳住还有一波
股友6n3090H6
07-17 22:10
07-17 22:10
1136
10
[
A50期指吧
]
各位老大,这个期指怎么买卖呀
基民6F5XnL
07-17 18:36
07-17 22:10
960
2
[
沪镍吧
]
看了好久,感觉外盘看内盘在走
让我赚回150
07-17 22:09
07-17 22:10
959
1
[
铁矿石吧
]
中国中标环太平洋国际工程,也就是从太平洋基础设施围一圈,铁矿石会如何傻瓜都要知道
期货就是取款
07-17 22:09
07-17 22:10
290
0
[
白银T+D吧
]
期货近期高点3867,差60点,3800肯定会压过去的,后面估摸会回调吧,
股友aXS8ia
07-17 22:09
07-17 22:09
2216
5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
做人赁良心
07-16 17:38
07-17 22:09
549
0
[
A50期指吧
]
一天收货40
投资的大熊
07-17 22:08
07-17 22:09
884
0
[
豆粕吧
]
多空交替做[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7-17 22:07
07-17 22:09
2120
0
[
NYMEX汽油吧
]
中石油明天高开
天雷滚滚吧
07-17 22:08
07-17 22:09
2823
13
[
鸡蛋吧
]
大家你们的手续费是多少,都交流下。
巴菲特111111
07-17 09:48
07-17 22:09
836
2
[
塑料吧
]
平了那么多手空应该会涨
fff512
07-17 22:08
07-17 22:09
1459
4
[
PTA吧
]
PTA新行情即将出现
股友328x850q
07-17 22:07
07-17 22:09
51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8.3的空,在57.9附近可以先出来
股友71Z761q6
07-17 22:08
07-17 22:09
1175
0
[
焦炭吧
]
这波应该要上2300,回调继续多
期小生
07-17 22:07
07-17 22:09
993
0
[
原油吧
]
原油在58.3的空,现在57.9附近可以先出来
股友71Z761q6
07-17 22:08
07-17 22:09
846
0
[
豆粕吧
]
做多
顺势2019888
07-17 22:08
07-17 22:09
795
0
[
豆粕吧
]
吃两面[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7-17 22:08
07-17 22:09
830
2
[
螺纹钢吧
]
@xzj1218“我就是永安”转战螺纹钢[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7-17 22:08
07-17 22:09
714
0
[
沪银吧
]
看样子空头不好过呀,我就是看看
上涨逢压不做
07-17 22:08
07-17 22:09
647
1
[
沪镍吧
]
怎么感觉晚上是中国带伦敦走
伍六七567
07-17 22:08
07-17 22:08
462
0
[
COMEX黄金吧
]
牛
股民咖啡
07-17 22:07
07-17 22:08
523
2
[
COMEX黄金吧
]
又卖飞了
当当幸福来敲
07-17 22:08
07-17 22:08
1075
3
[
热卷吧
]
卷材还要涨,4000没问题,马上需求旺季,汽车工地大量需要
挖掘机007
07-17 21:41
07-17 22:08
432
0
[
菜粕吧
]
好了,洗洗睡吧,今晚应该就这样了,应该不会翻绿,不过今天现货没涨,晚上期货爆啦,
lw女孩2294
07-17 22:07
07-17 22:08
321
0
[
白银/美元吧
]
上破就是开云见日!下跌就要继续酝酿
mmp价值投资
07-17 22:07
07-17 22:08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空正当时
古月之
07-17 22:07
07-17 22:07
771
3
[
豆粕吧
]
幸亏忍住了,要不然两头挨打!
小naofu
07-17 22:06
07-17 22:07
1107
1
[
燃油吧
]
错过白银,痛痛痛!
华尔街的博弈
07-17 21:48
07-17 22:07
98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很多商品期货都是缩量的,看来不对劲啊,
股友3N0918M0
07-17 22:07
07-17 22:07
635
0
[
豆粕吧
]
开盘45进的空,以为没希望了,还好下来了,36平了![鼓掌]
股友GDMg0S
07-17 22:06
07-17 22:07
534
0
[
COMEX白银吧
]
越涨越不敢买,越不敢买越涨。踏空比被套要郁闷啊![胜利]
股友g5167A80
07-17 22:06
07-17 22:07
673
0
[
螺纹钢吧
]
4020左右就可以多。
坤太美将军
07-17 22:06
07-17 22:07
664
0
[
沪银吧
]
主升浪浪高多少
脱水人
07-17 22:06
07-17 22:07
408
0
[
沪镍吧
]
牛逼,继续拉
大道之简趋势
07-17 22:06
07-17 22:07
1084
4
[
沪镍吧
]
很奇葩,为什么外盘的成交量那么小
木生火HJX
07-17 21:57
07-17 22:07
共有帖子数
165197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09
186210
186211
186212
186213
186214
186215
186216
186217
186218
1862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