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出了疯狂的直线距离
复利上攻
07-17 23:20
07-17 23:21
1457
6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大限顶在16。基本可以开始做空了!
DJLivemore
07-17 23:06
07-17 23:21
389
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波又启动了吗
兔粑兔
07-17 23:19
07-17 23:21
458
0
[
COMEX黄金吧
]
1424
光彩的魏卿
07-17 23:20
07-17 23:21
549
0
[
NYMEX原油吧
]
56.8附近会止跌
账户已注销
07-17 23:19
07-17 23:21
628
2
[
NYMEX原油吧
]
二次探底确认,最低点买入待涨![大笑]
股友ShPSpk
07-17 23:18
07-17 23:21
1077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盘中盯市浮赢是什么意思?
我是语洛欧
07-17 22:54
07-17 23:21
711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停,明天爆仓[为什么]
诸葛小火炮00
07-17 23:21
07-17 23:21
300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口气破前高吧
我自己玩
07-17 23:20
07-17 23:21
456
0
[
沪镍吧
]
难道又要刷新前高?
下单就赚钱
07-17 23:19
07-17 23:20
1464
1
[
铁矿石吧
]
误解永安了
股友P1t95751
07-17 23:19
07-17 23:20
380
0
[
COMEX黄金吧
]
1425先空两手。
开在南方
07-17 23:18
07-17 23:20
720
0
[
COMEX黄金吧
]
发财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主板000001
07-17 23:18
07-17 23:20
430
1
[
COMEX黄金吧
]
金银双响炮,亲,你持货了吗?
股友g5167A80
07-17 23:19
07-17 23:20
1389
1
[
沪银吧
]
傻瓜现在才空,等待几年一次的趋势行情,持有多仓一个月吧
n14083644886
07-17 23:18
07-17 23:20
1435
6
[
螺纹钢吧
]
明知会下杀还是拿多,唯恐T飞
hxshengs
07-17 23:18
07-17 23:20
874
10
[
白银T+D吧
]
再涨一涨,把我3808的空单埋了吧[赞]
就笑不笑
07-17 23:18
07-17 23:20
927
0
[
沥青吧
]
这种走势,多头今晚要失眠了
热情似火的章
07-17 23:17
07-17 23:20
552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看1430的压力
股友90795l09
07-17 23:17
07-17 23:19
648
1
[
COMEX黄金吧
]
涨的这么狠,到时候跌的是不是更狠啊!
飞黄腾达de尔
07-17 23:18
07-17 23:19
386
0
[
COMEX黄金吧
]
还在往上走,歇会嘛,明天再继续的[滴汗]
股友fSDQ9D
07-17 23:17
07-17 23:19
634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亚洲盘还得冲高
云落凡尘2020
07-17 23:17
07-17 23:19
2368
0
[
沪锌吧
]
洗盘,加多,反转
甲方一号
07-17 23:16
07-17 23:19
798
1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
账户已注销
07-17 23:16
07-17 23:19
1125
2
[
沥青吧
]
尾盘两个大单啥情况,目测明天又要大跌吗,我的多单还没平[哭][哭]
账户已注销
07-17 23:17
07-17 23:19
358
0
[
A50期指吧
]
没量哦
梁山泊123
07-17 23:18
07-17 23:19
812
0
[
沪银吧
]
卧倒了[大笑]
期友666888
07-17 23:19
07-17 23:19
2774
2
[
沪锌吧
]
空到19000,不多说
早悟兰因不结
07-17 22:56
07-17 23:18
2540
9
[
燃油吧
]
01和09相差500点,是谁向谁靠
波段炒股王
07-17 10:44
07-17 23:18
1241
3
[
螺纹钢吧
]
4000没砸到,明天接着砸
招財進寶啊
07-17 23:17
07-17 23:18
463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幸亏黄金股没割
宏图万贯地张
07-17 23:18
07-17 23:18
396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突突突突的刹不住了
股友88R36W36
07-17 23:17
07-17 23:18
723
4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们?爽不。
Maskman
07-17 23:17
07-17 23:18
7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方支撑看56.80
股友90795l09
07-17 23:16
07-17 23:18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爆
股友AlRIc3
07-17 23:16
07-17 23:18
1048
1
[
铁矿石吧
]
今天该跌停,如果今天跌停,多头就死了。近日必有跌停。
juren123
07-17 23:15
07-17 23:18
89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种走势未来一两个月看到1500点!
东山再起8888
07-17 23:17
07-17 23:18
53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跌好
股友keu0Hc
07-17 23:17
07-17 23:18
396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直线拉升!服了
兴高的戴琦
07-17 23:17
07-17 23:17
1720
1
[
乙二醇吧
]
1909合约和2001合约价格如此接近,为何?
ey鳄鱼
07-17 23:16
07-17 23:17
370
0
[
COMEX黄金吧
]
哇塞,手机屏幕不敢整破了[胜利]
股友88R36W36
07-17 23:15
07-17 23:17
35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封板吗
股友kJeEuE
07-17 23:16
07-17 23:17
855
1
[
A50期指吧
]
杀了多头,再杀空头,恶
春天的风43
07-17 23:14
07-17 23:17
522
0
[
NYMEX原油吧
]
辣鸡
股友WrIayD
07-17 23:15
07-17 23:17
504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刚割山东黄金,今天割了银泰资源,日哦
财运积玉的傅
07-17 23:16
07-17 23:17
4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割2次,今天赔2个点明天大涨了
股友kvbPpo
07-17 23:15
07-17 23:17
676
1
[
甲醇吧
]
扶不起的斗
游云惊龙666
07-17 23:14
07-17 23:17
1030
1
[
沪银吧
]
受不了多头好强
财源善贾de王
07-17 23:16
07-17 23:17
379
0
[
COMEX黄金吧
]
涨疯了吗
股友8Nc8kf
07-17 23:15
07-17 23:17
495
0
[
COMEX黄金吧
]
来劲了
股友WrIayD
07-17 23:15
07-17 23:17
445
2
[
黄金/美元吧
]
1422位置注意保护性减仓。继续上看。1404到1422位置止损上移到1416.
股友1X92962M
07-17 23:16
07-17 23:17
2071
3
[
燃油吧
]
今晚睡不着了.5手多单
股友8108IY29
07-17 23:15
07-17 23:17
1446
0
[
沪锡吧
]
这玩意不是造电池的吧,难怪没人玩
渭北渔者
07-17 23:13
07-17 23:16
476
1
[
COMEX黄金吧
]
恩、今天大胆全仓、很好、很刺激[加油][加油][加油]
华er尐
07-17 23:15
07-17 23:16
389
0
[
NYMEX原油吧
]
我最喜欢来这里看人吹牛B了[大笑]
自己的风清扬
07-17 23:15
07-17 23:16
880
0
[
沥青吧
]
按原油这个情况,明天早上一低开
情狂浪子
07-17 23:14
07-17 23:16
1029
2
[
沪银吧
]
你们好好看看我之前看多白银的话!!!以后看看跟谁的帖子!
跑赢任何朲
07-17 23:14
07-17 23:16
1252
4
[
燃油吧
]
美油在洗盘,2963开的多单明天怎么办!才19手太少了
泪在眼里喑流
07-17 23:14
07-17 23:16
498
0
[
COMEX黄金吧
]
向上三角形整理完毕,假摔结束,一骑绝尘。
zzb559
07-17 23:14
07-17 23:16
653
2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狗创新高
永远做个滑头
07-17 23:14
07-17 23:16
542
0
[
沪银吧
]
多头好强
顺势2019888
07-17 23:14
07-17 23:15
792
0
[
沥青吧
]
明天来个跌停吧
股友12H63N30
07-17 23:14
07-17 23:15
36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收拾你
百事可乐呀
07-17 23:14
07-17 23:15
611
0
[
铁矿石吧
]
买点废铁,铁定3跌停
juren123
07-17 23:13
07-17 23:15
807
0
[
原油吧
]
牛逼克拉斯
宏图伟业wY
07-17 23:13
07-17 23:15
632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破57了10:13分
股友WJFSCR
07-17 23:13
07-17 23:15
1035
0
[
原油吧
]
各位大神请问后面怎做?
股友K8175305
07-17 23:14
07-17 23:14
462
0
[
沪镍吧
]
海通你加把劲,加一万手单
稳住58258
07-17 23:14
07-17 23:14
993
1
[
沪镍吧
]
我要是庄更凶残,把今晚开空的通通拉爆
股友728393dp
07-17 23:14
07-17 23:14
973
0
[
原油吧
]
原油数据公布利空,57.3目标也是直接到位
股友71Z761q6
07-17 23:13
07-17 23:14
442
0
[
COMEX黄金吧
]
不会是都开始看多黄金了吧!
股友8Nc8kf
07-17 23:13
07-17 23:14
94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8.2的空单继续持有。
冯令问888
07-17 23:13
07-17 23:14
1280
2
[
白糖吧
]
瀑布没来,喷泉倒是来了[大笑]
大空头神之手
07-17 23:11
07-17 23:14
1616
6
[
甲醇吧
]
晚上79的多单75止损,刚止损就暴拉,气死我了
顺势交易不会
07-17 23:13
07-17 23:14
615
2
[
COMEX黄金吧
]
这种变化真的终于分析师能跟上吗,根本不像市场化的走势,分析还有啥子用。谁解惑一下
股友805k133a
07-17 23:13
07-17 23:14
1030
2
[
原油吧
]
原油数据公布利空,57.3目标也是直接到位
股友2QU55687
07-17 23:12
07-17 23:14
1198
1
[
橡胶吧
]
又开盘价即是最高价,空头势力太强大了。
福多多1
07-17 23:12
07-17 23:14
36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CoHBwY
07-17 23:12
07-17 23:14
722
0
[
菜粕吧
]
空单.真的可怜撤离吧..75压了一个小时的盘口.都没跌下去....真的考虑考虑.
KK盘感加数据
07-17 23:12
07-17 23:14
455
2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们不都说偏空头么?咋说的不算呢?
A胆小的小韭
07-17 23:03
07-17 23:14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04
186205
186206
186207
186208
186209
186210
186211
186212
186213
1862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