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段时间只有做空才能赚钱
典雅之西维亚
07-18 09:43
07-18 09:48
703
1
[
沪银吧
]
4000以下空,会死人的
听海來去
07-18 09:46
07-18 09:48
997
1
[
白糖吧
]
白糖空没毛病吧
股友JHP50C
07-18 09:47
07-18 09:48
297
0
[
A50期指吧
]
不按套路出牌啊
股友596P8583
07-18 09:46
07-18 09:48
1237
2
[
苹果吧
]
苹果交割规则
学而不优
07-18 09:47
07-18 09:48
78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真是硬,是不是散户看到上调手续费都做空了庄家硬挺着不让跌?
兴宁美美哒
07-18 09:47
07-18 09:47
611
0
[
沥青吧
]
昨天空,今天平的有点早
股友0L9015Y6
07-18 09:46
07-18 09:47
1396
5
[
纸浆吧
]
本人作商品浆贸易十年、16年最底4200元、现在汇率贬值是不是底自己判断
云心鶴眼
07-18 09:45
07-18 09:47
766
0
[
沪金吧
]
美元和黄金又开始同向下跌,这又是把水搅浑的把戏,这庄真黑[滴汗]
领金韩信
07-18 09:46
07-18 09:47
1181
2
[
PTA吧
]
这样都能hold住,永安,你到底想干啥?
zm006
07-18 09:46
07-18 09:47
386
0
[
沪镍吧
]
越是看似高风险的地方,其实越安全,越是能快速盈利,人弃我取,永远与少数人做朋友是
会飞的小小小
07-18 09:46
07-18 09:47
1210
6
[
燃油吧
]
给我一个夜盘高开的理由?给我一个现在不跟跌的理由?
凭君莫话封侯
07-18 09:45
07-18 09:47
454
0
[
甲醇吧
]
今天继续磨,下一根日k大阴线
股友13u3C210
07-18 09:45
07-18 09:47
654
1
[
PTA吧
]
PTA原油基本面越来越弱
熠UC
07-18 09:46
07-18 09:47
380
0
[
甲醇吧
]
没意思,走了
zhouxianshen
07-18 09:45
07-18 09:46
492
3
[
COMEX黄金吧
]
这情况还有人做空,脑子坏了都
股友360717Om
07-18 09:45
07-18 09:46
889
0
[
塑料吧
]
感觉马上可以做空了
股友h578180X
07-18 09:45
07-18 09:46
951
1
[
白银T+D吧
]
内外盘价差这么长,国内干什么了这是,外盘还没突破年初好点,内盘直接干到去年初的高
劫财老衲
07-18 09:45
07-18 09:46
506
0
[
燃油吧
]
沥青崩了
Wither
07-18 09:45
07-18 09:46
439
0
[
菜粕吧
]
下不去了,可以做多全仓
是为麽家8181
07-18 09:45
07-18 09:46
576
0
[
豆粕吧
]
继续冲击2865
股友tSiqjO
07-18 09:45
07-18 09:46
429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那句话,货币战争加降息加经济贸易不确定,黄金将一直向上,到那里不知道
半城伤
07-18 09:16
07-18 09:46
585
5
[
铁矿石吧
]
看看镍涨势那才是变态,根本不回头,在比较这个算仁慈了。
莫问前路漫漫
07-18 09:45
07-18 09:46
2060
3
[
橡胶吧
]
橡胶期货解密
天狼邀月1
07-18 09:45
07-18 09:46
800
0
[
股指期货吧
]
滚滚长江都是水,奔盘到此空单进
路人扫货
07-18 09:41
07-18 09:46
597
0
[
白糖吧
]
5156又是一个支撑位,破了到5116
倔起的韭菜
07-18 09:42
07-18 09:45
808
3
[
白银T+D吧
]
3840这个位置能不能空下?
李宏京
07-18 09:36
07-18 09:45
815
1
[
鸡蛋吧
]
别去摆顶了兄弟们,镍和银那边空头已经哭了
ml敬畏市场
07-18 09:45
07-18 09:45
424
0
[
甲醇吧
]
拉一下多
股友xRrBhb
07-18 09:44
07-18 09:45
727
0
[
沥青吧
]
永安期货4.5万手空单意欲何为
恭喜钵满得梦
07-18 09:44
07-18 09:45
643
1
[
沪镍吧
]
这就是个有钱的游戏。有钱操控一切!
刚刚好真好
07-18 09:43
07-18 09:45
1505
4
[
焦炭吧
]
机构老师让拿空单,反向思维果然是这样,跟着这位老师,五次都是反向预言家,这波反过
SPD荒漠渔夫
07-18 09:42
07-18 09:44
469
0
[
燃油吧
]
下午瀑布
股友LFtuVy
07-18 09:43
07-18 09:44
919
2
[
甲醇吧
]
甲醇开始筑底了会有一波差不多一百点的小反弹
股友f90f0731
07-18 09:43
07-18 09:44
433
0
[
甲醇吧
]
散户思路是死路,还要跌。
股友601f30U6
07-18 09:44
07-18 09:44
994
1
[
棕榈油吧
]
棕油以死!买空的发大财!我在石油沥青!铁矿石等几个小赚一笔!唯独这个小亏!走人了
股友pE466a
07-18 09:42
07-18 09:44
2534
0
[
锰硅吧
]
多方加油啊,老是被空方下压
清欢渡1
07-18 09:43
07-18 09:44
902
0
[
铁矿石吧
]
海外7港口铁矿石库存数据:7.2—7.15期间,海外7个港口铁矿石库存数据总量在
Hedgefund
07-18 09:42
07-18 09:44
77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中线空继续持有
股友F15n5998
07-18 09:43
07-18 09:44
451
0
[
苹果吧
]
想止损等了一个月了不想等了
股友XT105889
07-18 09:42
07-18 09:44
559
0
[
沪银吧
]
听说你们想赚我的钱啊!叫永安给吧,永安太坏了,买涨就跌,买跌就涨。
爱理财的钱大
07-18 09:43
07-18 09:44
530
0
[
鸡蛋吧
]
抬高物价违反精神呀
欣慰的汪如泉
07-18 09:43
07-18 09:44
883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开空持有空单吃香的喝辣的
股友TszxbV
07-18 09:42
07-18 09:43
726
1
[
沪银吧
]
我一平仓你就跌
天天向丄
07-18 09:43
07-18 09:43
544
0
[
期货吧
]
焦炭回踩开多
赢商品之利
07-18 09:42
07-18 09:43
817
0
[
A50期指吧
]
猪
本人是A股超
07-18 09:41
07-18 09:43
442
0
[
甲醇吧
]
逢低多,保险,现在开空就像走钢丝
潮起总有潮落
07-18 09:41
07-18 09:43
70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7.18操作建议
股友0188705r
07-18 09:42
07-18 09:43
440
0
[
甲醇吧
]
装什么,不还得下来
原兆军
07-18 09:41
07-18 09:43
10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行情终于启动了!等三年了快[鼓掌][鼓掌][鼓掌]
指数涨懵了
07-18 09:42
07-18 09:43
4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价不下来,利益驱使,去产能是完成不了的!一吨赚大几百,你要我不生产?你干脆捅
骑扬生财地夏
07-18 09:42
07-18 09:43
556
0
[
铁矿石吧
]
昨天机构09多单是增仓的,空单减仓,非常奇怪的操作。01多空持平
上海的Ada
07-18 09:42
07-18 09:43
607
0
[
玉米吧
]
玉米我设置81.82.83买多。不知道会不会像昨天一样下跌一下。
账户已注销
07-18 09:41
07-18 09:43
492
1
[
COMEX黄金吧
]
主力来吃西瓜
百分百盈利才
07-18 09:39
07-18 09:43
660
0
[
A50期指吧
]
空军威武
股友yJkHlZ
07-18 09:41
07-18 09:43
821
13
[
黄金/美元吧
]
吗了巴子的,昨晚上挂的单忘记撤了。睡着了,早上起来蒙蔽了
知足常乐gg
07-18 09:40
07-18 09:43
808
0
[
股指期货吧
]
拉金融期货
王俊遐
07-18 09:42
07-18 09:42
657
1
[
沪银吧
]
赚252点,大部分本金已经提走转战了A股,剩下了的多单全是空头给的筹码,继续持有
JOCKOR
07-18 09:40
07-18 09:42
725
0
[
豆二吧
]
向下20,向上200
期之友
07-18 09:42
07-18 09:42
614
0
[
沥青吧
]
永安有加空了,多单有点危险了
燃油多头
07-18 09:42
07-18 09:42
2311
5
[
沪镍吧
]
已爆仓。华泰期货和中信期货都是市场的败类,在被永安爆仓后,就拉其他的手续费低,持
账户已注销
07-18 09:41
07-18 09:42
13247
2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期市早餐|2019年7月18日
期货小秘书
07-18 09:31
07-18 09:42
3642
0
[
焦煤吧
]
资金都跑去有色金属去了
四少八
07-18 09:41
07-18 09:42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就喜欢洗盘子。洗半天被别人一刀割
年年生财的苏
07-18 09:41
07-18 09:42
708
4
[
乙二醇吧
]
老年人不会做高抛低吸,实在是有心做日内,没本事,磨铁杵么我们还能慢慢磨可这日内交
股友0L979362
07-18 09:41
07-18 09:42
411
0
[
菜粕吧
]
做空,100个点的浮动盈亏,看看能把我爆仓不。
股友8e71D652
07-18 09:39
07-18 09:41
1035
1
[
白糖吧
]
一波更比一波低
行很行fff888
07-18 09:40
07-18 09:40
509
0
[
沪银吧
]
做多就跌,怎么做多不赚钱,这钱难赚啊!
爱理财的钱大
07-18 09:39
07-18 09:40
3088
7
[
铁矿石吧
]
再玩铁矿
如是般若
07-05 10:26
07-18 09:40
353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呵呵。
是逗比还是豆
07-18 09:38
07-18 09:40
560
1
[
黄金/美元吧
]
胸有激雷,面如平湖。早上好!
股友833p8o75
07-18 09:38
07-18 09:40
58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8月大跌 速平仓铁矿2001合约多单!开空单!
股友DN0EuQ
07-18 09:38
07-18 09:40
462
0
[
纸浆吧
]
火箭呢[哭]
小小幸运娃
07-18 09:39
07-18 09:40
481
2
[
沪镍吧
]
拉爆空头,继续做多
冀耀禧嬴勿盎
07-18 09:38
07-18 09:40
776
0
[
沪金吧
]
诱空而已,上了一次当,以为还会上第二次?多头继续表演
小长工
07-18 09:39
07-18 09:39
428
0
[
菜粕吧
]
没前途的品种,现货没人要,期货吹得高
股友d99727t6
07-18 09:39
07-18 09:39
374
0
[
沪镍吧
]
112610买入09合约多单,坐等涨停!!!
会飞的小小小
07-18 09:38
07-18 09:39
476
0
[
沪镍吧
]
要日破天
康园路的酒铺
07-18 09:36
07-18 09:39
475
0
[
COMEX黄金吧
]
胸有激雷,面如平湖。早上好!
股友833p8o75
07-18 09:37
07-18 09:39
625
0
[
PTA吧
]
你这是终究要上天啊[无语]
股友932327X6
07-18 09:37
07-18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214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05
186206
186207
186208
186209
186210
186211
186212
186213
186214
186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