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7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美联储鸽派要发炎了还有一波大家稳住
股友6n3090H6
07-17 22:06
07-17 22:07
3708
21
[
NYMEX原油吧
]
唉!真不是人玩的,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哭][哭][傲][傲][兴奋][
Hi雎鸠
07-10 23:25
07-17 22:07
3601
7
[
PTA吧
]
拉个直线,挂止损单没能成交[滴汗][滴汗][滴汗][滴汗]套上了
跟风操作简单
07-05 22:54
07-17 22:07
511
1
[
COMEX白银吧
]
18年12月26日的6连涨也没有这气势
股友Y267756g
07-17 22:06
07-17 22:07
738
0
[
聚丙烯吧
]
满拧
日进发财de明
07-17 22:06
07-17 22:07
461
0
[
COMEX黄金吧
]
不想再预测了,走势一如既往的好假,装,你继续装[困顿]
清心寡欲的猫
07-17 22:05
07-17 22:06
602
0
[
铁矿石吧
]
天天在这装神弄鬼
期货剑圣
07-17 22:06
07-17 22:06
639
0
[
菜粕吧
]
小心诱多~~
白云投资
07-17 22:06
07-17 22:06
487
0
[
沪镍吧
]
翻多了,马达
股友728393dp
07-17 22:06
07-17 22:06
770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了的,无脑多就行了
坤太美将军
07-17 22:05
07-17 22:06
560
0
[
铁矿石吧
]
扭扭捏捏要下来就快点别作秀了物极必反看你能嚣张多久
skyeydream
07-17 22:05
07-17 22:06
397
0
[
菜粕吧
]
2457开空,2456平仓,吓死宝宝了。幸好没赔钱。
股友0L9015Y6
07-17 22:05
07-17 22:06
399
0
[
A50期指吧
]
市场的走势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东西精又少,价格便宜当然买的人就多了。反之买的人就
股友5282M258
07-17 22:05
07-17 22:05
705
0
[
豆粕吧
]
高抛低吸好了
主力知盘中不
07-17 22:04
07-17 22:05
1572
10
[
A50期指吧
]
5天收货242,轻仓累积。
投资的大熊
07-17 19:10
07-17 22:05
2191
0
[
沪锌吧
]
伦锌上攻,势不可档
甲方一号
07-17 22:05
07-17 22:05
1172
0
[
豆粕吧
]
这个剧本跌宕起伏,空08,多01,虽然赚的少,不过睡得着皮肤好
lw女孩2294
07-17 22:05
07-17 22:05
1383
1
[
沪金吧
]
做多白银,做空黄金~套利就是这样
怡然浅笑
07-17 22:05
07-17 22:05
426
4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1407_1408继续接多。1412第一目标到了
股友1X92962M
07-17 22:05
07-17 22:05
681
0
[
螺纹钢吧
]
又是10个点玩一晚上
股友pNdNc4
07-17 22:05
07-17 22:05
554
0
[
沪镍吧
]
坑死人了[弱][弱]
钻石会员
07-17 22:03
07-17 22:05
603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清仓了,这行情多空都难赚钱,涨跌与我无关,庄家尽管表演。观望中
金玥爱上期货
07-17 22:04
07-17 22:05
739
0
[
甲醇吧
]
永安对那几个说,我就在这位置平空,你们要作多,我就让你们赔钱。
蓝_狐
07-17 22:03
07-17 22:05
702
0
[
螺纹钢吧
]
真的不断诱空???
Aren3
07-17 22:03
07-17 22:05
410
0
[
沪镍吧
]
上蹿下跳,要变天了,
稳住58258
07-17 22:04
07-17 22:05
717
0
[
甲醇吧
]
上次吃了个跌停,就跑了,想不到回来看看跌了这么多了。
羊家心法_悟
07-17 22:04
07-17 22:04
1367
5
[
LmeS_铜3吧
]
铜价必成千里马。 上前敲瘦骨,犹自带铜声。
凤歌2026马踏
07-10 23:19
07-17 22:04
933
4
[
COMEX白银吧
]
金贵与银泰占比较多
成长未来上
07-17 22:04
07-17 22:04
852
0
[
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
股期老彬
07-17 22:04
07-17 22:04
614
0
[
豆粕吧
]
哈哈()hiahiahia涨不上了!做空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19HU2565
07-17 22:03
07-17 22:04
599
1
[
COMEX黄金吧
]
在这个位置多空谁会赢呢?
TvTo
07-17 21:59
07-17 22:04
1162
2
[
白糖吧
]
起起伏伏,魅力无穷
MMMAAA001
07-17 21:57
07-17 22:04
42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看,涨
蓝毅雅然
07-17 22:04
07-17 22:04
2151
0
[
沪锌吧
]
多头上攻,买入,加多
甲方一号
07-17 22:03
07-17 22:04
526
1
[
COMEX黄金吧
]
判断正确
自律则盈
07-17 22:03
07-17 22:04
870
0
[
豆粕吧
]
挂空挡[大笑][大笑]
改变ziji3wqb
07-17 22:03
07-17 22:04
643
0
[
玻璃吧
]
才几手,哪位朋友出几万把价格推上去,谢了
不恋战6
07-17 22:03
07-17 22:04
69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有跟上58位置反手做空,以及58.3补仓空的朋友,现在57.9位置,稳健大家
股友7q98726l
07-17 22:02
07-17 22:04
559
0
[
沪银吧
]
多头加完,到我空头喝点汤。
账户已注销
07-17 22:02
07-17 22:04
1085
1
[
橡胶吧
]
不砍树就不会涨。
股友3Gj9Kq
07-17 22:03
07-17 22:04
464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空,看好老美今天跌
账户已注销
07-17 21:54
07-17 22:04
1099
5
[
COMEX黄金吧
]
趋势很明显,做多的要小心
股友0056a377
07-17 21:43
07-17 22:03
994
0
[
原油吧
]
原油1909晚盘446空还没出现价443附近出了。
flyyl5狙击手
07-17 22:02
07-17 22:03
318
0
[
黄金/美元吧
]
7.17黄金受避险情绪影响短线突破1410上方,暂时规避空单!1408附近有跟进
股友833p8o75
07-17 22:02
07-17 22:03
590
0
[
豆粕吧
]
多~~猛涨!加油
股友tSiqjO
07-17 22:02
07-17 22:03
604
0
[
沪银吧
]
回调一小会就是多单上车的好机会,赶紧上车了
涛涛涛涛涛吖
07-17 22:02
07-17 22:03
824
1
[
沪银吧
]
止盈
任宣
07-17 22:02
07-17 22:03
370
0
[
COMEX白银吧
]
不涨到16,你家死玩
一个小虾米的
07-17 22:02
07-17 22:02
2527
11
[
苹果吧
]
苹果真是无语啊被期货市场炒得太贵了,我吃不起好苹果了,这种和鸡蛋差不多大的都要卖
账户已注销
07-17 18:06
07-17 22:02
471
0
[
沪镍吧
]
空头小心这货要急拉
qiulele
07-17 22:02
07-17 22:02
6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能碰,波动太大
益生院长本尊
07-17 22:01
07-17 22:02
1922
0
[
沪金吧
]
雪莉:黄金多头绝地重生,究竟哪里才能靠岸?
股友CLTWPe
07-17 22:01
07-17 22:02
763
0
[
豆粕吧
]
永安双杀
z如愿
07-17 22:01
07-17 22:02
462
0
[
NYMEX原油吧
]
太像昨天晚上了
有信心就好
07-17 22:01
07-17 22:02
845
5
[
A50期指吧
]
方向的变动早已决定,市场上大部分股票都开启主升浪结构,权重、蓝筹券商早已异动展示
新生游资股神
07-17 21:48
07-17 22:02
840
0
[
沪银吧
]
感觉会新高,4000以上
上涨逢压不做
07-17 21:58
07-17 22:02
477
0
[
COMEX黄金吧
]
刚出现一个上千手的大买单子
平凡之路33
07-17 22:01
07-17 22:01
616
0
[
甲醇吧
]
在磨时间呢
tangyilin21
07-17 22:00
07-17 22:01
564
0
[
菜粕吧
]
[赞]
秋原野
07-17 22:01
07-17 22:01
1029
2
[
COMEX黄金吧
]
感觉都是躲着大a涨
益生院长本尊
07-17 22:00
07-17 22:01
500
0
[
菜粕吧
]
哈哈哈..加多单.继续.
KK盘感加数据
07-17 22:00
07-17 22:01
1183
3
[
橡胶吧
]
散户朋友进来回答一个问题!
刚需123
07-17 22:00
07-17 22:00
660
0
[
螺纹钢吧
]
唱空的人多了,他就拉升
放牛六娃
07-17 22:00
07-17 22:00
531
0
[
铁矿石吧
]
902空单拿住。
大玩子
07-17 21:58
07-17 22:00
872
0
[
豆粕吧
]
瀑布来了
勇敢的戚昆
07-17 21:58
07-17 22:00
468
0
[
沪镍吧
]
擦拉太快没法买去
让我赚回150
07-17 21:59
07-17 22:00
586
0
[
铁矿石吧
]
提高手续费后最好的出货方法就是横着爬呀爬
上海的Ada
07-17 22:00
07-17 22:00
882
0
[
乙二醇吧
]
真的要瀑布了
股友oAnclP
07-17 21:59
07-17 22:00
451
0
[
菜粕吧
]
不上2580我就不动长线玩家买定离手
股友6n3090H6
07-17 21:59
07-17 22:00
259
0
[
白银T+D吧
]
多到3800去了,别光顾着数钱,出来谝下子!
李宏京
07-17 21:58
07-17 22:00
881
0
[
甲醇吧
]
盘的时间快到了
赚钱老板
07-17 21:58
07-17 22:00
382
1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持股千万年
07-17 17:57
07-17 21:59
506
1
[
菜粕吧
]
小反弹,继续做空,总体势头向下
合禾田
07-17 21:59
07-17 21:59
629
0
[
螺纹钢吧
]
黄金涨,有色涨。多单加仓干起
FSLX11
07-17 21:59
07-17 21:59
904
2
[
豆粕吧
]
好像被我诅咒下来了[滴汗]
蛇仙人
07-17 21:58
07-17 21:59
616
0
[
沪镍吧
]
不可思议。
股友eV5Qfv
07-17 21:59
07-17 21:59
946
0
[
沥青吧
]
空
好喽陆
07-17 21:58
07-17 21:59
1241
4
[
苹果吧
]
产地现在70两块五
股友zQdX3g
07-17 19:30
07-17 21:59
779
0
[
沥青吧
]
马上跳伞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21:58
07-17 21:59
654
0
[
豆粕吧
]
要砸了,我才43手空,还没到半仓呢
ely2035
07-17 21:58
07-17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197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10
186211
186212
186213
186214
186215
186216
186217
186218
186219
1862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