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4
2
[
乙二醇吧
]
永安开始平空单了。
期海无涯1987
07-18 17:39
07-18 17:40
1547
8
[
COMEX白银吧
]
卧槽手欠加错仓了[哭]盈利变亏损
跟着主力有汤
07-18 15:05
07-18 17:40
1650
3
[
铁矿石吧
]
永安加多减空,跟上跟上,三角形形态形成了
期货之道
07-18 17:25
07-18 17:40
874
4
[
燃油吧
]
收盘前,锁仓,睡觉前,锁仓,上厕所,锁仓,重要的事说三遍,
大门五郎
07-18 17:38
07-18 17:40
211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单最后博傻阶段:一个关键数据值得大家注意了好望角型散货船运价指数(BCI)
股友5871q5E0
07-18 17:38
07-18 17:39
1592
2
[
螺纹钢吧
]
3968很关键,建议没进场的先别动,今晚大概率走低,看3920左右。
长沙周润发
07-18 17:38
07-18 17:39
2633
31
[
黄金/美元吧
]
低点第八天新高做空点
两线独孤求败
07-18 17:36
07-18 17:38
692
3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人唱多,必定下跌!
梅州股天乐
07-18 17:36
07-18 17:38
1327
2
[
沥青吧
]
收市收弄了几手空单[难过][哭]
钟伟鹏a
07-18 17:35
07-18 17:37
1451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好准备,明天做多
逆风飞2019
07-18 17:35
07-18 17:36
2704
6
[
沪镍吧
]
不要幻想了…外盘回调不会跌破14460,突破行情,至于沪镍,我看这架势至少1万2
小灰灰594288
07-18 16:07
07-18 17:35
3092
13
[
燃油吧
]
我是不是在豪赌了?
华尔街的博弈
07-18 11:00
07-18 17:35
593
2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股带头冲锋的时候你直接泼一盆屎下来,收盘了继续涨,明天开盘同样套路再来一
窝窝头MKT
07-18 17:34
07-18 17:35
1056
1
[
沥青吧
]
油涨了晚上会高开吗?
账户已注销
07-18 17:33
07-18 17:34
1909
4
[
甲醇吧
]
做期货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有一点原则是一定要坚持的
顺势交易不会
07-18 17:33
07-18 17:34
369
2
[
黄金/美元吧
]
在成本线附近反复折磨我[好困惑]进场早了就这个不好,,^,,,进场晚了又怕不赶趟
股友698v196p
07-18 17:34
07-18 17:34
1462
13
[
NYMEX原油吧
]
工行能源账户不能平仓,有碰到这种情况的吗
小懒虫懒虫
07-17 16:07
07-18 17:33
694
1
[
COMEX黄金吧
]
这种形态已突破向上,晚上有好戏
名人心云
07-18 17:30
07-18 17:31
42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要清仓了,不然赚了点还要还回去〉!
A往事随风200
07-18 17:29
07-18 17:31
1530
2
[
焦炭吧
]
山东太原焦炭限产,焦化企业整改至9月底
h17021702
07-18 16:03
07-18 17:30
555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不着急,有机会我们就进,没有机会,我们就等美盘的行情,我们主要以稳为主。我们
股友2E9779g9
07-18 17:27
07-18 17:29
1070
5
[
沪镍吧
]
外盘跌了点
股友180933zt
07-18 17:28
07-18 17:29
391
0
[
NYMEX原油吧
]
56.8多单57.1基本到位,跟上的朋友平仓25-30点差出来
yhang362宇航
07-18 17:27
07-18 17:28
1164
0
[
股指期货吧
]
恒生指数7.18盘后策略分析
花路小仙
07-18 17:26
07-18 17:28
2766
4
[
沪锌吧
]
锌什么时候变成这个垃圾样子了
股友ac079198
07-17 10:07
07-18 17:28
787
1
[
甲醇吧
]
现在还没到底,看看贴吧,多会多头不再质疑,彻底怕了,咋们再开多,燃油就是例子
期货锅盔
07-18 17:26
07-18 17:27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坚持空单为主
开心人8528
07-18 17:26
07-18 17:27
716
5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注意了,撅神哥哥要看起码1500以上哦。[胜利][胜利][胜利]
Maskman
07-18 17:26
07-18 17:26
811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开始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m9w96836
07-18 17:24
07-18 17:26
1325
1
[
沪金吧
]
7.18美黄金正道财经直播室盘后策略分析
股友255H367f
07-18 17:24
07-18 17:26
1121
0
[
铁矿石吧
]
09合约不会有大的波动是已成定居局。横盘到快交割时候对做空的也不得罪自己收益也锁
南国红豆的红
07-18 17:22
07-18 17:25
584
0
[
甲醇吧
]
空单,设止盈,不管了,今晚再创新底加仓
期货锅盔
07-18 17:24
07-18 17:25
839
0
[
沪金吧
]
午盘战绩
股友x907T229
07-18 17:22
07-18 17:24
1889
8
[
螺纹钢吧
]
我在想晚上开盘瞬间暴拉几十点会怎样反转
招財進寶啊
07-18 17:23
07-18 17:24
529
1
[
A50期指吧
]
A股还有意思吗?
自由飞翔6509
07-18 17:23
07-18 17:24
662
0
[
甲醇吧
]
扛不住了,今天平仓了
凤栖东南枝
07-18 17:21
07-18 17:24
593
1
[
A50期指吧
]
全球暴跌,你怎么可能红呢
清凉好个爽
07-18 17:22
07-18 17:23
1212
3
[
铁矿石吧
]
如果我是永安,就顺应要求,做一波空赚钱。
国色天香的空
07-18 17:05
07-18 17:23
1738
2
[
鸡蛋吧
]
这不是散户所为哦!198手,意欲何为?
华尔街的博弈
07-18 17:21
07-18 17:23
689
1
[
COMEX黄金吧
]
红了红了
财运积玉的傅
07-18 17:21
07-18 17:22
62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降息对原油的影响
股友5688gx13
07-18 17:19
07-18 17:22
2113
9
[
鸡蛋吧
]
09多单已平,明日01试空
股股呱呱咕咕
07-18 17:19
07-18 17:22
1267
4
[
沪镍吧
]
不知道晚上要低开多少
期货就是欺骗
07-18 17:21
07-18 17:21
853
0
[
COMEX白银吧
]
16.15还没突破,不知道晚上能突破不
梦非梦之吴王
07-18 17:21
07-18 17:21
576
0
[
沪镍吧
]
楼主真的带大家赚钱,大家会红包感谢你的。
股友GJd3mp
07-18 17:20
07-18 17:21
104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大笑]
水镜zzz
07-18 17:20
07-18 17:21
568
0
[
A50期指吧
]
夜开花,又红了
小宁波W
07-18 17:20
07-18 17:21
686
0
[
甲醇吧
]
敢不敢晚上干破2100[牛][大笑]
ajbdxhidbd28
07-18 17:19
07-18 17:21
366
0
[
A50期指吧
]
傻逼,白天跌,晚上涨
无良企业美兴
07-18 17:19
07-18 17:20
400
1
[
A50期指吧
]
拼命做多!明天开盘做空
泡面界一霸
07-18 17:18
07-18 17:20
126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从50的ETF看多空分歧很大,历史最高400万张。从收盘后消
股友5282M258
07-18 17:17
07-18 17:18
1497
1
[
沪银吧
]
顺着趋势才是王道 为了几十个点跑去反向做空 找死呢是吧
暴走的蛋烘糕
07-18 17:00
07-18 17:18
1578
14
[
沪镍吧
]
满仺空 发财就在几日
A还活着A
07-18 14:45
07-18 17:18
800
0
[
黄金/美元吧
]
在1386时说空破了能到多少多少,在1436说多破了又能到多少多少,可是都没说不
花开一季
07-18 17:16
07-18 17:18
46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文点金:7.18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股友5V113209
07-18 17:16
07-18 17:18
1057
0
[
沪金吧
]
黄金1421-1424区域做多,看涨很确立做多不犹豫!
中盈解盘1
07-18 17:16
07-18 17:17
1949
9
[
沪镍吧
]
满仺空 晚上收钱了
A还活着A
07-18 15:27
07-18 17:16
619
6
[
A50期指吧
]
夜盘13375开多单!
韭菜N01
07-18 17:12
07-18 17:16
49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做多,开盘就做空!呸
A5188888888
07-18 17:14
07-18 17:15
639
0
[
燃油吧
]
这玩意不适合做空
酒红色的香港
07-18 17:13
07-18 17:15
1080
1
[
甲醇吧
]
远离甲醇吧,甲醇的T王越来越多
学员求指导
07-18 17:13
07-18 17:15
1209
1
[
豆粕吧
]
2900晚上
股友39G98907
07-18 17:14
07-18 17:15
1147
4
[
沪镍吧
]
空空空空开空空空,不要倒在黎明前
期货就是欺骗
07-18 17:06
07-18 17:14
513
1
[
LmeS_镍3吧
]
还没修好吗?
多万SH
07-18 17:11
07-18 17:14
4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晚间提示原油在做晚间数据影响后顺势下跌。日内只要低位盘整消耗,交易上继续顺势
账户已注销
07-18 17:13
07-18 17:14
519
2
[
白银T+D吧
]
我记得有一年白银那走势,过瘾,开盘你就闭眼做多,赚来的钱再加仓,那一次把空头爆的
龙头山88
07-18 17:11
07-18 17:13
652
5
[
A50期指吧
]
继续持有空单[想一下]
股友usIidY
07-18 17:12
07-18 17:13
1148
2
[
纸浆吧
]
卵了,三手空单未平,这工作看来付出成本太大
MG3399
07-18 17:10
07-18 17:12
1000
1
[
螺纹钢吧
]
给的消息不准啊,原来说是上午11点,结果成了下午
股友02ei6366
07-18 17:11
07-18 17:12
1689
2
[
沪银吧
]
今天空单也不含糊。近期可能要向下调一调
AAA向前冲
07-18 17:11
07-18 17:12
924
0
[
A50期指吧
]
真正的博弈开始了。
鹰飞图腾
07-18 17:11
07-18 17:12
805
1
[
沪镍吧
]
盈亏比很重要,比如你想挣200点,那么止损设置在100点。
不知不觉的韭
07-18 17:11
07-18 17:12
948
1
[
沪银吧
]
白银跌起来也很快的
类地行星V
07-18 17:10
07-18 17:11
902
0
[
期货吧
]
喜欢做原油,沪深300的朋友看看
股友U587g202
07-18 17:10
07-18 17:11
409
0
[
COMEX黄金吧
]
开仓做多(突破新高指日可待)
傲骨独尊
07-18 17:10
07-18 17:11
386
0
[
COMEX黄金吧
]
尼玛的,给你深绿[大笑][大笑]
股友32x35603
07-18 17:10
07-18 17:11
720
1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全网公布策略:27154进多
股友v8532w39
07-18 17:10
07-18 17:11
359
1
[
LmeS_镍3吧
]
空空空空开空空空,不要倒在黎明前
期货就是欺骗
07-18 17:10
07-18 17:11
2681
13
[
燃油吧
]
赌外油明天60.60 收盘
股友30qV8521
07-11 22:57
07-18 17:10
1760
8
[
螺纹钢吧
]
4030的多,何去何从哭
股友O0ToUE
07-18 17:09
07-18 17:10
共有帖子数
165247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11
186212
186213
186214
186215
186216
186217
186218
186219
186220
1862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