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2
0
[
螺纹钢吧
]
有点变态啊
亏损者总是话
07-17 14:59
07-17 15:00
1441
0
[
棕榈油吧
]
要将尾盘流发扬光大,以彻底的猥琐姿态对付大空头
仰卧坐起
07-17 15:00
07-17 15:00
891
0
[
塑料吧
]
每次做反
内蒙人
07-17 14:59
07-17 15:00
1710
6
[
甲醇吧
]
空他,马上跳了,主力就是逆反思维,你认为的底,其实是半山腰,空他
瞎蒙做多
07-17 14:05
07-17 15:00
1162
2
[
螺纹钢吧
]
黑色能跌,200斤的母猪都能跑上树!还有不服的没?
君临天下先
07-17 14:55
07-17 15:00
843
0
[
螺纹钢吧
]
突然拉拉下好多止损单都成交了吧
账户一直长虹
07-17 14:59
07-17 14:59
471
0
[
沪镍吧
]
尾盘要不要买入等开盘直接上几百点
让我赚回150
07-17 14:59
07-17 14:59
547
0
[
燃油吧
]
26的空单该不该平
嗷嗷待割的9
07-17 14:59
07-17 14:59
4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这波不破1407,直接附近轻仓做空
股友60g5H681
07-17 14:58
07-17 14:59
377
0
[
COMEX黄金吧
]
起床了,A股市场收盘了,可以多了[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oOgAK3
07-17 14:58
07-17 14:59
408
1
[
COMEX黄金吧
]
我可以理解为是黄金拒绝下跌吗[想一下]
郭郭heaven
07-17 14:58
07-17 14:59
584
1
[
沪镍吧
]
别和趋势对着干
乡村交易者
07-17 14:58
07-17 14:58
1261
0
[
焦炭吧
]
打赌肯定高开。
诚睿逍遥
07-17 14:57
07-17 14:58
536
3
[
菜粕吧
]
001是一潭死水,
努力wjf
07-17 14:57
07-17 14:58
721
0
[
螺纹钢吧
]
限产不管用了,再来个大项目招标了
股友57a3903v
07-17 14:57
07-17 14:58
1213
2
[
铁矿石吧
]
托单不上必跌
三国勇士
07-17 14:12
07-17 14:58
601
0
[
甲醇吧
]
涨跌幅度太少了,我喜欢刺激一点的
攻守之接化发
07-17 14:57
07-17 14:58
654
0
[
螺纹钢吧
]
没玩头,雷声大雨点小
马上注册
07-17 14:56
07-17 14:57
1634
6
[
沪镍吧
]
109410继续开多,止损400点,我觉得逼空行情不会这么结束[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7-17 10:15
07-17 14:57
1046
1
[
螺纹钢吧
]
4054平多单,没法玩,才赚10点
专赚打新钱
07-17 14:52
07-17 14:57
1243
5
[
沥青吧
]
下午操作沥青,在3300-3320区间内介入多单,止盈3350,跌破3290止损
股友ouEjtW
07-17 14:56
07-17 14:57
1285
2
[
白糖吧
]
和4.24有点儿像
行很行fff888
07-17 14:56
07-17 14:57
1689
1
[
焦炭吧
]
隔夜吗?
scofield1979
07-17 14:55
07-17 14:57
1061
4
[
玻璃吧
]
1520加挂50手空单
陈小期
07-17 14:55
07-17 14:57
862
2
[
铁矿石吧
]
人家随便找个理由说矿区工人感冒了铁矿立马涨停。嘿嘿
JOeny
07-17 14:55
07-17 14:57
562
0
[
豆粕吧
]
看这意思豆菜双粕还有点劲儿,还没有累趴下!
独行者1993
07-17 14:54
07-17 14:57
44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虽然涨的慢,但是只要是朝着目标方向走就不是问题
yhang362宇航
07-17 14:55
07-17 14:56
888
0
[
PTA吧
]
收在5900就真笑了
股友932327X6
07-17 14:55
07-17 14:56
328
0
[
菜粕吧
]
你妹的!十个点真他么难赚[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7-17 14:54
07-17 14:56
529
0
[
燃油吧
]
钱都在09上搏杀呢,这个成交太少了。
守护草原
07-17 14:55
07-17 14:56
1205
2
[
甲醇吧
]
甲醇和乙醇有关系吗?
林黑无常
07-17 14:55
07-17 14:56
1271
2
[
橡胶吧
]
从以前的每天成交70-80万手到现在的一天成交19万手,这品种看来真没人玩了。
金陵投资韩某
07-17 14:55
07-17 14:56
598
0
[
甲醇吧
]
看看螺纹,尾盘拉升,你就不能么
专赚打新钱
07-17 14:55
07-17 14:56
850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3:00以后先做多,拉高后夜盘反手做空,一空到底!
難嘚糊涂1
07-17 14:54
07-17 14:55
630
0
[
燃油吧
]
又到了艰难选择的时候了。晚上要嘛大涨要嘛大跌,燃油就是赌博。
股友3k85637c
07-17 14:54
07-17 14:55
1082
3
[
螺纹钢吧
]
真是够变态,突然拉上去,帮铁矿那边瞬间多平几千手
幸运女神befa
07-17 14:55
07-17 14:55
472
0
[
沪镍吧
]
唉,一点下的意思都没有
朝苇青青
07-17 14:54
07-17 14:55
581
0
[
期货吧
]
焦炭都想等他掉下来占个便宜?
赢商品之利
07-17 14:54
07-17 14:55
1441
5
[
白糖吧
]
会不会重复四月份走势?
行很行fff888
07-17 14:54
07-17 14:55
1136
0
[
甲醇吧
]
甲醇华南库存已经接近前两年同期水平,加上夏季热带风暴和台风的影响,华南到港船只将
草蛋的期货
07-17 14:54
07-17 14:55
4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弹上来了,提示大家先看反弹,有跟上的吗
股友Id719612
07-17 14:54
07-17 14:55
718
0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破2200,这个星期别想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7-17 14:54
07-17 14:55
555
0
[
甲醇吧
]
煤炭原油都下跌拿什么涨?
财运高升地五
07-17 14:53
07-17 14:55
982
1
[
铁矿石吧
]
收盘看看龙虎榜吧
股友3P90988y
07-17 14:54
07-17 14:55
117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这一波策略应该没毛病吧!
股友57939y3A
07-17 14:54
07-17 14:55
648
0
[
乙二醇吧
]
天天熊,今天牛了
兰利格兰
07-17 14:54
07-17 14:55
521
0
[
铁矿石吧
]
空吧,可以了
阳光伴我左右
07-17 14:54
07-17 14:54
713
0
[
热卷吧
]
新高继续[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期货不相信眼
07-17 14:54
07-17 14:54
581
1
[
COMEX黄金吧
]
3点了一会爆拉开始
博通投资
07-17 14:54
07-17 14:54
505
0
[
燃油吧
]
空的沥青和燃油,尾盘燃油竟然回来了…不过沪镍很给力,也不差这点钱了[微笑][微笑
小灰灰594288
07-17 14:54
07-17 14:54
2133
0
[
焦煤吧
]
焦炭跑过来这边错过了两三个亿
三瓜俩枣赠予
07-17 14:54
07-17 14:54
690
0
[
螺纹钢吧
]
尾盘又搞事
股友65KZnE
07-17 14:54
07-17 14:54
1402
2
[
鸡蛋吧
]
刚才喊空的出来呀,瀑布吗
wsxgsv
07-17 14:53
07-17 14:54
537
0
[
沪镍吧
]
我彻底无语了
Q静等花开
07-17 14:53
07-17 14:54
1115
3
[
玻璃吧
]
玻璃次主力怎么强?比主力还能涨[哭][哭][哭]我的空单
打不开换手机
07-17 14:53
07-17 14:54
1254
1
[
沪银吧
]
白银,行情做得绝,就没有散户参与了
股友nam5Y4
07-17 14:52
07-17 14:53
835
1
[
菜粕吧
]
谁做空
交易有钱途
07-17 14:52
07-17 14:53
752
0
[
热卷吧
]
逼空夜盘有戏看了
山丘888
07-17 14:53
07-17 14:53
1682
6
[
甲醇吧
]
涨不上去,开空了。。晚上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7-17 14:45
07-17 14:53
453
0
[
沪镍吧
]
今天收盘又比昨天收盘高了1000多点[想一下]
子鱼论战
07-17 14:52
07-17 14:53
821
1
[
苹果吧
]
多10月,空1月
andy_nine
07-17 14:50
07-17 14:52
585
0
[
螺纹钢吧
]
都快被你震死了
木生火TQ
07-17 14:50
07-17 14:52
613
0
[
乙二醇吧
]
晚上在拉一百点就行了,多头都快饿死了
股友816880yL
07-17 14:51
07-17 14:52
619
1
[
纸浆吧
]
纸张什么时候飞啊,来个涨停吧
百姓福祉
07-17 14:50
07-17 14:51
644
0
[
沥青吧
]
上午不跌下午收盘时跌,够坏的。
熠UC
07-17 14:50
07-17 14:51
313
0
[
A50期指吧
]
空真赚
专做牛股先锋
07-17 14:50
07-17 14:51
982
14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死多头,君乃死空头。日日做多又做空,共饮黄金水!
三角局
07-17 14:10
07-17 14:51
551
0
[
铁矿石吧
]
你加佣金,我加大振幅!考,看你还有啥招!
流浪汉浪流
07-17 14:44
07-17 14:50
740
0
[
鸡蛋吧
]
小火慢炖了,别想曝布,上面多单兄弟一天天难熬了,估计等解放军不好说了,早一天少损
股友902Dg726
07-17 14:43
07-17 14:50
687
0
[
沥青吧
]
中线布局3250-3300开多持仓一个月到3600平仓
账户已注销
07-17 14:40
07-17 14:50
845
0
[
沪银吧
]
多头[微笑]快跑
股友o92F8376
07-17 14:50
07-17 14:50
907
3
[
铁矿石吧
]
今晚会有惊喜还是惊吓?买定离手了!我押空
唱空A股跌空
07-17 14:48
07-17 14:50
817
2
[
甲醇吧
]
夜盘有大行情……!
山丘888
07-17 14:48
07-17 14:50
904
1
[
螺纹钢吧
]
市场看涨比较强,尾盘向上吗
股友xXXISv
07-17 14:49
07-17 14:50
574
0
[
豆粕吧
]
劳资不过了2829直接空,求死
股友rQHtdK
07-17 14:49
07-17 14:50
1102
2
[
燃油吧
]
啥时候再来个拉涨停过过瘾呢[大笑]
小和尚168
07-17 14:33
07-17 14:50
959
1
[
鸡蛋吧
]
乌云盖顶!
捕捉者666
07-17 14:49
07-17 14:50
704
0
[
沥青吧
]
先捡点,晚上便宜继续捡
ETF王者
07-17 14:48
07-17 14:50
1553
5
[
沥青吧
]
3284~加油吧
小灰灰594288
07-17 11:06
07-17 14:50
656
0
[
螺纹钢吧
]
尾盘电梯
股友0q309797
07-17 14:49
07-17 14:50
共有帖子数
165182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12
186213
186214
186215
186216
186217
186218
186219
186220
186221
186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