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6
1
[
红枣吧
]
庄家吃相太狠了,一个多月了还没出完货,等出完了就暴跌
账户已注销
07-17 14:49
07-17 14:50
491
0
[
热卷吧
]
夜盘有大行情
山丘888
07-17 14:49
07-17 14:49
634
0
[
甲醇吧
]
燃油主力上下两百点又回到原点,好多人会亏很多,两三天一看价格还是那个价,可钱没了
守护草原
07-17 14:49
07-17 14:49
431
0
[
苹果吧
]
主力就是横,就是不跌,你能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7-17 14:49
07-17 14:49
1677
3
[
铁矿石吧
]
永安从16万净多单跑了只8万手。价格还是能保高位横盘,不得不服永安这操纵的水平,
smjetty
07-17 14:35
07-17 14:49
937
1
[
乙二醇吧
]
晚上高射炮
小散是被割韭
07-17 14:25
07-17 14:49
749
0
[
豆粕吧
]
2835攻坚战[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7-17 14:48
07-17 14:49
697
0
[
苹果吧
]
继续加多朋友们!远没到顶!坚定持有多头
zhang南柯一
07-17 14:48
07-17 14:49
1142
1
[
沪镍吧
]
快到交割月了,估计下不来天
张子眚
07-17 14:46
07-17 14:49
670
2
[
铁矿石吧
]
你空我多
三国勇士
07-17 14:41
07-17 14:49
2056
6
[
焦炭吧
]
焦炭2001合约要继续多了
股友y0881995
07-17 14:47
07-17 14:48
788
6
[
燃油吧
]
东证海通华泰入货机构来料 拆仓来料
王者风光1
07-17 14:47
07-17 14:48
1255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临近收盘基金保险外资才开始买票!
老玩童老刘
07-17 14:48
07-17 14:48
2175
5
[
鸡蛋吧
]
这波短空我要100个点
lanqiao100
07-17 14:14
07-17 14:48
755
1
[
沥青吧
]
盘口的确是彻底跌盘了..可是油现在在回弹.你们家不怕.没跑3300时候.晚上回弹
KK盘感加数据
07-17 14:47
07-17 14:47
686
0
[
螺纹钢吧
]
焦炭盘中快速拉升,多单获利中
豪气吞金
07-17 14:47
07-17 14:47
777
4
[
螺纹钢吧
]
东证海通华泰入货机构来料 拆仓来料
王者风光1
07-17 14:47
07-17 14:47
1891
0
[
动力煤吧
]
会玩[大笑][大笑]
股友C8253536
07-17 14:46
07-17 14:47
826
0
[
NYMEX原油吧
]
凌晨原油因为消息面以及API数据公布影响,导致快速下挫近300点差,昨天3次上冲
股友6207LI33
07-17 14:44
07-17 14:46
1377
4
[
纸浆吧
]
开多了!夜盘准备开始拉升,明天大涨4600!
股友99892u8u
07-17 14:45
07-17 14:46
1291
1
[
苹果吧
]
10月与其它相差800,苹果收储都要10份完成,成本一样,作空10等着数钱不是梦
静宁圣果
07-17 14:45
07-17 14:46
951
3
[
苹果吧
]
他们不害怕进去吗,这么肆无忌惮的操盘
忍藏666
07-17 14:46
07-17 14:46
634
0
[
白糖吧
]
内盘环境,跌!跌不下。涨!外盘环境不好磨人。
江南闲客1
07-17 14:45
07-17 14:46
862
4
[
铁矿石吧
]
准备再给铁矿石注射一剂超量高浓度伟哥
股友P1t95751
07-17 14:45
07-17 14:45
1521
0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棕榈油会怎么走。相比起棕榈油来,豆油的上升形态比较明显。仅供参考。
教育医疗旅游
07-17 14:45
07-17 14:45
1359
3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赔的一踏糊涂!
股友aTCQZp
07-17 14:45
07-17 14:45
1169
1
[
甲醇吧
]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被主力盯上了,怎么办?整天都围着我的持仓线振荡[好困惑]
不期而然
07-17 14:44
07-17 14:45
773
1
[
沪镍吧
]
走双顶
lanqiao100
07-17 14:29
07-17 14:45
530
0
[
豆粕吧
]
2835空2825平不过夜空仓夜市再搞
东来灬西往
07-17 14:44
07-17 14:44
521
0
[
甲醇吧
]
快平空单,立马要拉升了!别到时候没提醒你们!
香帅留香888
07-17 14:43
07-17 14:44
346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快收盘了,一会就拉起
股海难渡人
07-17 14:44
07-17 14:44
564
0
[
玉米吧
]
比A股还稳[滴汗][滴汗][滴汗]
朗朗上口的昵
07-17 14:44
07-17 14:44
472
0
[
玻璃吧
]
突破1506看多。目前不宜做空,看清方向再动手。床前明月光,我是股元亨。
股元亨
07-17 14:44
07-17 14:44
967
0
[
沪金吧
]
这两天走向很奇怪应该是有行情要来了做好准备
股友6n3090H6
07-17 14:42
07-17 14:44
506
0
[
鸡蛋吧
]
诱多
依衣不舍
07-17 14:42
07-17 14:44
568
0
[
螺纹钢吧
]
后面应该会和焦炭一起又一波涨幅的。
不要用微博登
07-17 14:43
07-17 14:43
540
0
[
豆粕吧
]
主力换月[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7-17 14:41
07-17 14:43
1067
1
[
豆油吧
]
是不是这样?
教育医疗旅游
07-17 14:42
07-17 14:43
475
0
[
沪镍吧
]
多头在不走就等套了
每天有惊喜哦
07-17 14:41
07-17 14:42
546
0
[
燃油吧
]
看走势应该晚上低开没跑了,低开高走然后继续下跌,晚上再看
股友9850r712
07-17 14:42
07-17 14:42
1283
1
[
鸡蛋吧
]
追空遇到急拉割肉吗
期股招财
07-17 14:42
07-17 14:42
55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要上厕所了,拉屎拉屎[大笑]
找一个世外桃
07-17 14:42
07-17 14:42
566
0
[
甲醇吧
]
不管价格高低,这跟均线要拉直[想一下]
攻守之接化发
07-17 14:40
07-17 14:42
6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要跌破4000的行情了
时空相对
07-17 14:41
07-17 14:42
1020
1
[
甲醇吧
]
尾盘拉升,晚上高开
股友LjY8Wv
07-17 14:41
07-17 14:42
631
0
[
鸡蛋吧
]
庄苟
yaoyi76
07-17 14:40
07-17 14:41
907
1
[
玻璃吧
]
努力拉啊,拉的越高我越兴奋
账户已注销
07-17 14:40
07-17 14:41
973
4
[
铁矿石吧
]
入货机构来料 拆仓来料
王者风光1
07-17 14:40
07-17 14:41
710
0
[
鸡蛋吧
]
溜了
股友V69201R0
07-17 14:41
07-17 14:41
536
0
[
鸡蛋吧
]
操蛋
交易有钱途
07-17 14:39
07-17 14:40
566
0
[
螺纹钢吧
]
垃圾行情
东方一手君
07-17 14:40
07-17 14:40
503
0
[
沪镍吧
]
晚上再高开高走捶爆一批空头???
愉涅1777
07-17 14:39
07-17 14:40
1842
1
[
股指期货吧
]
久盘必什么?
看透庄的心
07-17 14:40
07-17 14:40
2293
7
[
甲醇吧
]
郁闷2177开了55手空单
怀揣梦想奔赴
07-16 22:54
07-17 14:40
379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恒指午盘开盘维持在28520-28580区间内震荡调整,由于28580阻力较
股友089387t0
07-17 14:39
07-17 14:40
526
0
[
螺纹钢吧
]
自由落体要失去拉力了。
找一个世外桃
07-17 14:39
07-17 14:40
672
0
[
沥青吧
]
空单全仓赚了六十点跑了
弱者道之用
07-17 14:39
07-17 14:40
688
0
[
PTA吧
]
郁闷定的太准到5878没平掉
管住手123
07-17 14:38
07-17 14:39
1305
7
[
铁矿石吧
]
我就不信只有涨没有跌的品种,这个价位,坚决看空,不要妖魔化供给段减少,需求端也进
lushun945
07-17 14:38
07-17 14:39
515
0
[
甲醇吧
]
到底了,空不划算了。
SS土哥
07-17 14:39
07-17 14:39
348
0
[
A50期指吧
]
000783明天要涨停板快买
股友TaWGk6
07-17 14:38
07-17 14:39
1145
2
[
鸡蛋吧
]
主力选择自己多空单对冲掉,实现减仓,又把价格拉上去,为了下次再减多单,炒的太商实
股友902Dg726
07-17 14:38
07-17 14:39
936
2
[
铁矿石吧
]
继续空,我模拟满仓空了
wujw0424
07-17 14:38
07-17 14:39
1554
1
[
铁矿石吧
]
进口铁矿石到港量统计
期货大白
07-17 14:38
07-17 14:39
1147
2
[
豆粕吧
]
2831一个点站两个小时!真是醉了!
起风随意
07-17 14:26
07-17 14:39
1662
5
[
原油吧
]
白天就说了晚上到456你信了吗?
吉象干中证一
07-16 22:55
07-17 14:39
756
1
[
菜粕吧
]
在5-10日徘徊,一致看空,不用想盘它,必破2400
账户已注销
07-17 14:36
07-17 14:38
800
1
[
螺纹钢吧
]
钢厂只有涨价才有利润,矿涨得太多了。
守护草原
07-17 14:38
07-17 14:38
275
1
[
黄金/美元吧
]
下一目标1390,可能要调到1350附近的,耐心点,等吧!
听海來去
07-17 14:38
07-17 14:38
720
0
[
PTA吧
]
如前所述,5800不破就是震荡格局,低多高空都可以,设好止损,关注5800得失!
会飞的小小小
07-17 14:37
07-17 14:38
993
4
[
苹果吧
]
尾盘了,狗庄还不赶紧拉。
账户已注销
07-17 14:37
07-17 14:38
480
0
[
菜粕吧
]
夜盘高开低走就开多,这波不知道能不能上2500
爱看动物世界
07-17 14:37
07-17 14:38
146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期指能拉红,今天开空单的爬着回家,拉不红持有多单的你们回家吃
股友Q8531987
07-17 14:37
07-17 14:37
544
0
[
期货吧
]
铁矿趋势分析
期海漂泊518
07-17 14:36
07-17 14:37
577
0
[
螺纹钢吧
]
沥青获利30个点,现价3310附近减仓止盈一下,设置移动止盈,继续下看2270一
股友71952h7C
07-17 14:36
07-17 14:37
967
1
[
豆粕吧
]
美豆卧倒休息,谨慎多空
股友13Y9Q282
07-17 14:30
07-17 14:37
437
0
[
菜粕吧
]
多,结算价必破
股友30qV8521
07-17 14:37
07-17 14:37
678
0
[
豆粕吧
]
睡了一小会儿,起来一看横盘[俏皮][俏皮]
一个孤独的狙
07-17 14:37
07-17 14:37
527
0
[
铁矿石吧
]
都清仓来毛岛啦,超爽!
不追高359
07-17 14:36
07-17 14:37
478
0
[
玻璃吧
]
现在不空等待何时?
时来运转了哈
07-17 14:36
07-17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182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13
186214
186215
186216
186217
186218
186219
186220
186221
186222
1862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