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2
0
[
螺纹钢吧
]
又在诱空了
功成不居
07-18 09:19
07-18 09:20
536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
股友239308m2
07-18 09:17
07-18 09:20
541
0
[
沪银吧
]
来一个石头二[赞]
股友8o976D71
07-18 09:18
07-18 09:20
923
0
[
股指期货吧
]
变盘在即,低开低走!
温柔的老马
07-18 09:16
07-18 09:20
840
2
[
COMEX黄金吧
]
老夫从不买黄金,持有伊利平安茅台格力继续拿十年
最后一个股伸
07-18 08:55
07-18 09:20
1063
4
[
鸡蛋吧
]
这就是趋势的力量,永远和大资金为伍
股股呱呱咕咕
07-18 09:19
07-18 09:20
6842
0
[
沪锌吧
]
机不可失,加多买入
甲方一号
07-18 09:19
07-18 09:20
650
3
[
沪银吧
]
亏了200点,平仓了,不玩了
爱理财的钱大
07-18 09:19
07-18 09:20
2128
0
[
锰硅吧
]
好了又反手做空了
我是匿名的好
07-18 09:17
07-18 09:20
1035
1
[
豆二吧
]
3372可继续加空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豆一1909在3384继续加空仓
股友F07VoF
07-18 09:17
07-18 09:20
35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空头
翻八倍股
07-18 09:18
07-18 09:20
520
0
[
沪银吧
]
行了,该我出场了!5000手
勇敢的袁聪
07-18 09:18
07-18 09:20
1188
2
[
铁矿石吧
]
必和必拓的无耻
流浪汉浪流
07-18 09:16
07-18 09:19
657
0
[
沥青吧
]
我就再加多[滴汗]
账户已注销
07-18 09:17
07-18 09:19
679
11
[
白银T+D吧
]
这次哭都没有眼泪啦!
幽灵B21
07-18 09:18
07-18 09:19
629
2
[
沪镍吧
]
大家一起举报华泰期货操纵期货价格
冷静心态重要
07-18 09:18
07-18 09:19
537
0
[
苹果吧
]
做空的每日举报降低狗急跳墙风险,主力顶风作案被处理最好。主力虚了我们不用虚10月
资本贪婪行情
07-18 09:15
07-18 09:19
882
1
[
螺纹钢吧
]
最低能到3600吗?
股友7P59065y
07-18 09:18
07-18 09:19
546
0
[
热卷吧
]
暴跌马上开始
swl000008
07-18 09:15
07-18 09:19
382
0
[
COMEX黄金吧
]
当今时期:股票买黄金股,做期炎买黄金期货
添喜的
07-18 09:18
07-18 09:19
683
1
[
苹果吧
]
今年桃子烂大街了
龙头oo
07-18 09:17
07-18 09:19
654
0
[
PTA吧
]
感觉在诱多
shancheng201
07-18 09:17
07-18 09:19
426
0
[
甲醇吧
]
轻仓不动,亏死那些聪明的资金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7
07-18 09:19
713
2
[
铁矿石吧
]
永安已经撤掉三分之一仓了吧?再加上利润应该是全仓的300%以上,也就是说这剩下的
穿林风
07-18 09:18
07-18 09:19
410
2
[
A50期指吧
]
13370迅速开多单!
韭菜N01
07-18 09:17
07-18 09:19
645
1
[
乙二醇吧
]
高射炮就是厉害
小散是被割韭
07-18 09:14
07-18 09:18
540
1
[
螺纹钢吧
]
今都去吵黄金了
时空相对
07-18 09:17
07-18 09:18
705
2
[
沪银吧
]
3902平了一部分仓位,先落袋
JOCKOR
07-18 09:18
07-18 09:18
863
1
[
燃油吧
]
跌了将近250点,反弹100点也不过份[想一下]
小和尚168
07-18 09:13
07-18 09:18
1187
4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大笑]1424再来空[空仓][空仓][空仓]把4元亏补回来
股友T9i07822
07-18 01:03
07-18 09:18
1001
3
[
玻璃吧
]
空单风险在积累
股友3853ev25
07-18 09:17
07-18 09:18
1311
0
[
焦炭吧
]
焦炭1909小时线黄昏之星收顶,短期还需调整,早盘先空,
股友L5007l26
07-18 09:16
07-18 09:18
547
0
[
沪银吧
]
持仓量升得太快了
善思考的雷港
07-18 09:15
07-18 09:18
47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孔控
股友239308m2
07-18 09:15
07-18 09:18
972
1
[
菜粕吧
]
空个锤子,外盘跌了不少,这孙子跟着跌了五个点,多头还是很猛的
股友d99727t6
07-18 09:17
07-18 09:18
549
0
[
沪银吧
]
完蛋了
sz751859518
07-18 09:17
07-18 09:18
427
0
[
纸浆吧
]
自己左手到右手有意思吗
卡波兔Y8717A
07-18 09:14
07-18 09:18
498
0
[
甲醇吧
]
2145
我是新来的小
07-18 09:13
07-18 09:18
858
0
[
沪银吧
]
完了400手暴了
股友71KT2771
07-18 09:14
07-18 09:18
3062
0
[
沪锌吧
]
买入,上攻,洗盘,加多
甲方一号
07-18 09:16
07-18 09:18
780
1
[
豆粕吧
]
喜欢瀑布的样子最好哗啦啦的那种
账户已注销
07-18 09:16
07-18 09:17
1075
3
[
PTA吧
]
我感觉是在诱多
shancheng201
07-18 09:16
07-18 09:17
637
0
[
PTA吧
]
小时周期底部横盘那么久,空方还是干不干多方吗?
跟风操作简单
07-18 09:12
07-18 09:17
283
0
[
A50期指吧
]
小跌多少了点
风轻云淡1235
07-18 09:11
07-18 09:17
576
0
[
A50期指吧
]
A50行情分析参考
股友VICTOR
07-18 09:15
07-18 09:17
429
0
[
沪镍吧
]
像极了春节前的铁矿
什咨午咨
07-18 09:16
07-18 09:17
472
0
[
COMEX黄金吧
]
韩国央行率先宣布降息,各国开启降息模式,黄金避险工具显著,下月冲上1500已无悬
早春玉兰
07-18 09:03
07-18 09:17
942
0
[
焦炭吧
]
大神们,今天做多还是做空?
股友IJe8QY
07-18 09:16
07-18 09:17
798
0
[
豆二吧
]
3372继续加空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豆一1909在3372继续加空仓
股友F07VoF
07-18 09:15
07-18 09:17
492
0
[
沪银吧
]
多头这么恐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叶堆匙带
07-18 09:10
07-18 09:17
274
0
[
A50期指吧
]
说啥跌呢
坚定不移的耐
07-18 09:12
07-18 09:17
453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继续持有
萝卜白菜各有
07-18 07:00
07-18 09:17
427
0
[
螺纹钢吧
]
下来了别装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09:15
07-18 09:17
440
0
[
COMEX黄金吧
]
我靠,白天竟然涨了!
股友8pCSOF
07-18 09:15
07-18 09:17
610
1
[
苹果吧
]
苹果终究会沦为僵尸品种,类似白银的走势真的很顺畅
账户已注销
07-18 09:15
07-18 09:17
385
0
[
红枣吧
]
诱空还是诱多
你好小期
07-18 09:15
07-18 09:17
505
0
[
纸浆吧
]
拿稳,绝对大行情
卡波兔Y8717A
07-18 09:16
07-18 09:17
550
0
[
铁矿石吧
]
标普续跌!美股的黑色星?风险指数16.21走高了喂
Hedgefund
07-18 09:14
07-18 09:16
771
2
[
铁矿石吧
]
7.18铁矿建议——
从股到期
07-18 09:15
07-18 09:16
743
0
[
PTA吧
]
看不下去了,我都想替实体产业橘报了,现期勾通(结)的那么好,严重干扰纺织、聚酯业
账户已注销
07-18 09:16
07-18 09:16
537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真妖啊,原油涨他跌,原油跌,它快涨了
小赚快跑啊
07-18 09:11
07-18 09:16
1119
1
[
乙二醇吧
]
坚决看空,超级大瀑布即将来临⋯
CFP
07-18 09:14
07-18 09:16
333
0
[
A50期指吧
]
跳空低开,直接低走。
诚信危机必有
07-18 09:11
07-18 09:16
372
0
[
COMEX黄金吧
]
[滴汗][滴汗][滴汗]
百分百盈利才
07-18 09:10
07-18 09:16
661
0
[
A50期指吧
]
抄底
平静不止损
07-18 09:10
07-18 09:16
4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已经走出来了昨天那根像样的阳线,而且收盘价新高,那么上涨的阻力就比下跌的
稳健搞道指
07-18 09:14
07-18 09:16
1429
4
[
铁矿石吧
]
中信的空头主力,操盘手该辞退了。每到关键点位该砸不砸。
smjetty
07-17 22:46
07-18 09:16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后的出货机会,看空1380最后是1355.昨天听我的都吃肉了
股友970Z018E
07-18 09:15
07-18 09:16
455
0
[
甲醇吧
]
昨晚2190空单2175出,15个点利润到手,逢高空就是一直爽
有魄力的薛易
07-18 09:14
07-18 09:16
464
0
[
沪银吧
]
目标完成,大家小心
一个小虾米的
07-18 09:15
07-18 09:16
266
0
[
白银T+D吧
]
变态的涨
很难票票
07-18 09:13
07-18 09:16
765
0
[
豆二吧
]
3374还可继续加空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F07VoF
07-18 09:12
07-18 09:16
512
0
[
玻璃吧
]
就看1小时线可不可以撑一下,不然要泄洪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09:15
07-18 09:16
541
0
[
玉米吧
]
今天还是平稳度过,不可能有暴力拉升的情况
孔明ZJL
07-18 09:14
07-18 09:16
514
1
[
A50期指吧
]
实时的兄弟发句话,跌了多少了[哭]
潜水的鱼岑
07-18 09:14
07-18 09:16
974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合约没单的继续多
股友y0881995
07-18 09:15
07-18 09:16
322
1
[
白银T+D吧
]
白银这是要疯么
很难票票
07-18 09:13
07-18 09:16
418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是必然的
财神好运
07-18 09:04
07-18 09:16
352
0
[
沪镍吧
]
112600在开多。10合约,顺势而为,不言顶。
股友GJd3mp
07-18 09:13
07-18 09:16
535
0
[
菜粕吧
]
空他,猪瘟严重。
prizexi
07-18 09:12
07-18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01
186202
186203
186204
186205
186206
186207
186208
186209
186210
1862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