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下多单,赚钱就跑[大笑]
小仙女1990
07-18 13:30
07-18 13:30
397
0
[
沪镍吧
]
证监会欢迎群众监督,证监会官网有举报专栏
股友7016I377
07-18 13:27
07-18 13:30
2731
0
[
淀粉吧
]
多多多,gogogo
被纯碱伤过的
07-18 13:26
07-18 13:29
539
0
[
NYMEX原油吧
]
操作建议:今日原油以震荡看空为主,同时关注56支撑跌破沽空机会。1、依靠56支撑
wy326952
07-18 13:26
07-18 13:29
54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今天速量厉害
股友GJd3mp
07-18 13:26
07-18 13:29
986
1
[
鸡蛋吧
]
臭鸡蛋涨得你们服不服,周五不出来的估计晕菜了,鸡蛋估计要政府干预才会收敛了!
华尔街的博弈
07-18 09:48
07-18 13:29
223
0
[
LmeS_镍3吧
]
二万木问题
家财州鹤的江
07-18 13:28
07-18 13:29
1279
0
[
股指期货吧
]
7月22日必将是中国股市的一个分水岭,随着注册制的推行没有前景的垃圾股将势必边缘
SH狙击手
07-18 13:27
07-18 13:29
781
2
[
沪镍吧
]
置顶 鱼尾行情全部是空单平仓.主力悄悄在减多跑路
股权霸
07-18 13:24
07-18 13:29
460
1
[
A50期指吧
]
来嘛继续互相伤害啊,有本事让我亏成零
的飞8866
07-18 13:15
07-18 13:28
834
3
[
白银T+D吧
]
空狗寝食难安!割,肉痛!不割将一无所有!空狗陷入了两难境地!
散财神
07-18 13:08
07-18 13:28
521
0
[
COMEX黄金吧
]
操作建议:今日黄金以震荡调整为主,关注突破1430的做多机会。1、可依靠1430
wy326952
07-18 13:27
07-18 13:28
2041
1
[
棕榈油吧
]
浑水摸鱼今天叫得好利害,估计是快要爆仓了
冰心决
07-18 13:26
07-18 13:27
34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做空,下午百分百空单狂砸
账户已注销
07-18 13:25
07-18 13:27
1587
1
[
股指期货吧
]
多跌点我等杀出恐慌盘那一刻呵呵
希望幸福的人
07-18 13:25
07-18 13:27
1825
8
[
铁矿石吧
]
永安算个屁[微笑][微笑]和我对手输了多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8 11:47
07-18 13:27
429
0
[
铁矿石吧
]
都去做镍了,石头被抛弃
轻仓带止损
07-18 13:25
07-18 13:27
1662
2
[
沪银吧
]
刚入市三天。三天银。2成多仓,吓死人的趋势,吓死人的扛扞!!!
每月挣5个点
07-18 12:35
07-18 13:26
904
1
[
沪金吧
]
7月18号黄金文字更新中
股友192z922c
07-18 13:25
07-18 13:26
520
0
[
甲醇吧
]
甲醇发钱料想
王者风光1
07-18 13:25
07-18 13:26
517
0
[
LmeS_镍3吧
]
我要晕倒了要么一直上
让我赚回150
07-18 13:25
07-18 13:26
770
1
[
玉米吧
]
看不太明白
好到来
07-18 13:23
07-18 13:24
491
0
[
沪镍吧
]
113000买了50手多,117080平掉了,爽歪歪,等会跌下来继续买涨!捡钱模
变幻莫测之期
07-18 13:23
07-18 13:24
105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少的成交量
路人扫货
07-18 13:22
07-18 13:24
604
0
[
鸡蛋吧
]
看这架势还要往上冲一冲吗
股友sbWjqo
07-18 13:23
07-18 13:24
707
0
[
沪银吧
]
几个点涨停?百分之5?还是百分之6?
直接的华冰彤
07-18 13:23
07-18 13:23
354
0
[
COMEX白银吧
]
疲软了
华尔街金融小
07-18 13:22
07-18 13:23
582
0
[
NYMEX原油吧
]
7月18日美原油日内操作建议策略一
股友71Z761q6
07-18 13:21
07-18 13:23
911
4
[
原油吧
]
7/18美原油日内操作建议策略一
股友71Z761q6
07-18 13:21
07-18 13:23
506
1
[
沪镍吧
]
封板无悬念,我个人会在夜盘冲高时平多高空,三成仓至五成仓之间,有和我一样打算的吗
会飞的小小小
07-18 13:22
07-18 13:23
583
0
[
原油吧
]
7/18美原油日内操作建议策略一
股友2QU55687
07-18 13:21
07-18 13:22
460
0
[
苹果吧
]
都是骗手续费的
股友57a3903v
07-18 13:19
07-18 13:21
478
0
[
COMEX黄金吧
]
汤敬辰:7.18黄金回调看多空单需谨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汤敬辰
07-18 13:19
07-18 13:20
923
0
[
沪金吧
]
汤敬辰:7.18黄金回调看多空单需谨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汤敬辰
07-18 13:19
07-18 13:20
417
0
[
COMEX黄金吧
]
可能今天会跌一点周一,明天又会涨上来
小丑鱼菲菲
07-18 13:18
07-18 13:20
436
0
[
甲醇吧
]
能不能在下两城
蓝_狐
07-18 13:18
07-18 13:19
452
0
[
苹果吧
]
电子交易盘别当真
股友57a3903v
07-18 13:18
07-18 13:19
729
0
[
沪银吧
]
开始关注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3:18
07-18 13:19
964
0
[
沪金吧
]
7.18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老陈论金油
07-18 13:16
07-18 13:18
377
0
[
沪镍吧
]
牛逼外盘开始涨了,可以的,涨停可以割肉了
ml敬畏市场
07-18 13:15
07-18 13:18
585
0
[
铁矿石吧
]
国产矿能交割的话有人去交割不
股友57a3903v
07-18 13:16
07-18 13:17
574
0
[
玉米吧
]
哥永远不设止损的
绵绵海岸
07-18 13:15
07-18 13:17
395
0
[
沪镍吧
]
快开盘了,外盘开拉,配合国内封板!封板是必须滴!!!
会飞的小小小
07-18 13:14
07-18 13:17
1719
2
[
甲醇吧
]
主力把甲壳虫按在地下摸插,[大笑][大笑][大笑]
没发了
07-18 12:41
07-18 13:17
652
2
[
LmeS_镍3吧
]
你大爷的,我就赌了
股友PK2S0E
07-18 13:15
07-18 13:17
457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图片]
w追涨杀跌w
07-18 13:15
07-18 13:17
842
3
[
螺纹钢吧
]
4018的空单还有救吗?
股友00n8R863
07-18 13:14
07-18 13:16
1196
2
[
沪镍吧
]
不是说全球经济放缓吗?为什么有色金属也在飚
少输善胜之谓
07-18 12:24
07-18 13:16
494
1
[
A50期指吧
]
每天支护宝买跌,积分挣了8500分!
是逗比还是豆
07-18 13:13
07-18 13:16
419
0
[
苹果吧
]
哥永远不设止损的
绵绵海岸
07-18 13:14
07-18 13:15
726
0
[
铁矿石吧
]
全球股票指数!恐慌指数走高至16.25,猜黑色星期?美股日线级别续跌!真的可以不
Hedgefund
07-18 13:13
07-18 13:14
543
6
[
白银T+D吧
]
晚上还涨吗
股友TPB5i0
07-18 13:13
07-18 13:13
550
0
[
螺纹钢吧
]
倒车请注意
股友57a3903v
07-18 13:12
07-18 13:13
524
1
[
沪镍吧
]
挂涨停空,能否成功,二愣子加油[想一下]
水军之首
07-18 13:08
07-18 13:12
551
0
[
螺纹钢吧
]
一群假大空
股友57a3903v
07-18 13:11
07-18 13:12
566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EIA布局完美收官,提示6单,止盈5单
股友2E9779g9
07-18 13:11
07-18 13:12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要回调[微笑]
zwmzwmzwm111
07-18 13:11
07-18 13:12
1858
1
[
股指期货吧
]
70开多单,今天赌的是政策。
自带口粮
07-18 10:07
07-18 13:11
1058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笑]可以爬了,一呆会再做空
路人扫货
07-18 13:11
07-18 13:11
720
3
[
甲醇吧
]
你们为何逆势做单不设止损啊
顺势交易不会
07-18 13:10
07-18 13:11
927
8
[
白银T+D吧
]
大家好,欢迎乘坐空客A380,我是机长,波音多仓已经人满为患,并且有严重安全问题
股友FTxrup
07-18 13:09
07-18 13:10
439
0
[
鸡蛋吧
]
盘他空他,搞死它
牛气冲天跑
07-18 13:09
07-18 13:10
418
0
[
COMEX黄金吧
]
我知道是大a害了你
账户已注销
07-18 13:09
07-18 13:10
488
1
[
A50期指吧
]
专业机构都明白除了茅台平安伊利其他3000都是割中产阶级的利器
最后一个股伸
07-18 13:08
07-18 13:09
742
0
[
鸡蛋吧
]
路路通说,下午跳水,因为老婆大人锁仓了
股友bjH0N9
07-18 13:08
07-18 13:09
483
0
[
甲醇吧
]
反思自己做交易这几次被止损,设立的点位4个点太少了,以后每单设立10个点
顺势交易不会
07-18 13:08
07-18 13:08
768
4
[
鸡蛋吧
]
极阳才会有极阴,这种震幅放心多,4780必见
股股呱呱咕咕
07-18 13:07
07-18 13:08
1058
4
[
燃油吧
]
01这位置主动空危险了,不是空的最好时点。
jack_8273642
07-18 13:06
07-18 13:07
1777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盘要蹦,空单走起。
路人扫货
07-18 09:26
07-18 13:07
1243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们发财了
YSJRXY
07-15 09:43
07-18 13:07
360
0
[
A50期指吧
]
伊利茅台平安股民除了拉茅台伊利平安还能干嘛?拉垃圾3000吗[胜利]
最后一个股伸
07-18 13:05
07-18 13:07
977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股市!只有空才能赚钱
典雅之西维亚
07-18 13:05
07-18 13:06
103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典雅之西维亚
07-18 13:05
07-18 13:05
316
0
[
LmeS_镍3吧
]
外盘死了都在看内盘走动我早上玩的都没力气了等下开盘直接给平了休息休息
让我赚回150
07-18 13:04
07-18 13:05
999
0
[
股指期货吧
]
早已经开起中国牛市,何必磨磨唧唧痛快涨加油↖(^^)↗↖(^^)↗↖(^^)↗
王俊遐
07-18 13:01
07-18 13:05
466
0
[
沪镍吧
]
学pta举报有可能就下来了,当你年pta也是这个走势,一举报就完蛋了
股友90N0623n
07-18 13:01
07-18 13:04
481
0
[
COMEX黄金吧
]
十个交易日后创新高
背道而吃
07-18 13:04
07-18 13:04
940
1
[
沪镍吧
]
如果今天封不住涨停下午多头是不不能留。镍今天涨6%理论上还涨吗?傻多会不会有风险
万丈长缨
07-18 13:03
07-18 13:04
1942
3
[
乙二醇吧
]
空头2001加仓那么多,做空吧。
操盘人生路
07-17 21:25
07-18 13:03
1324
2
[
沪镍吧
]
注意了,瀑布
胖哥4455
07-18 13:02
07-18 13:03
共有帖子数
165222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98
186199
186200
186201
186202
186203
186204
186205
186206
186207
1862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