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7
0
[
螺纹钢吧
]
顶不住了反手做多
招財進寶啊
07-18 09:34
07-18 09:35
1629
8
[
焦炭吧
]
上车!继续多
青牛老道518
07-18 09:34
07-18 09:35
1601
6
[
沪镍吧
]
沪镍爆仓的都滚来说说亏了多少,哈哈哈哈哈!!
王者95荣耀
07-18 09:34
07-18 09:35
948
1
[
甲醇吧
]
先锁仓休息,等下午数据出来再开仓
股友ibPYmS
07-18 09:34
07-18 09:35
449
0
[
沪镍吧
]
这节奏今天要涨停吗[想一下]
Wither
07-18 09:34
07-18 09:35
340
0
[
沪镍吧
]
牛啊我说少了直接2000点
子鱼论战
07-18 09:34
07-18 09:34
443
0
[
甲醇吧
]
是要大涨了吗
水载舟亦覆之
07-18 09:32
07-18 09:34
986
1
[
沪银吧
]
空白银等于自杀!
华尔街的博弈
07-17 21:58
07-18 09:34
623
4
[
螺纹钢吧
]
大爷的,就是不下来!!!!下二十空平五十,进军空黄金
时空相对
07-18 09:33
07-18 09:34
732
4
[
COMEX白银吧
]
16.5再看空
就笑不笑
07-18 09:33
07-18 09:34
304
0
[
黄金/美元吧
]
受不了,再也不逆势博那三四个点了,高风险低收益。老老实实拿着顺势的单等着
股友vawg3M
07-18 09:32
07-18 09:34
708
1
[
苹果吧
]
横盘了没意思平仓走人
股友65KZnE
07-18 09:32
07-18 09:34
231
0
[
LmeS_镍3吧
]
还能拉吗?拉不动就下来
让我赚回150
07-18 09:33
07-18 09:34
970
0
[
沪银吧
]
这一波银吃的很好,不过金银大涨的背后也许就是实业或者大宗商品的衰弱。
Boaz交易员
07-18 09:32
07-18 09:34
1205
1
[
聚丙烯吧
]
pp可以多一次
账户已注销
07-18 09:32
07-18 09:34
589
0
[
PTA吧
]
今天6132见!
才望民丰地说
07-18 09:32
07-18 09:34
3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0分钟放量下跌,初次头部形成,暂时看空
成长在于时间
07-18 09:32
07-18 09:33
957
5
[
螺纹钢吧
]
朋友们,螺纹钢一买一卖,手续费算两笔的吗??
再战股市的路
07-18 09:32
07-18 09:33
594
0
[
A50期指吧
]
快拉呀!让市场吃颗安定片。
股友769z6W97
07-18 09:31
07-18 09:33
539
0
[
菜粕吧
]
看来要双杀呀~~~
白云投资
07-18 09:32
07-18 09:33
508
0
[
沪银吧
]
开空就是找死
炒玻璃买宝马
07-18 09:32
07-18 09:33
358
0
[
COMEX黄金吧
]
万变不离其宗,只要特朗普还是总统,黄金必涨,请务必一直做多被被踢飞,谢谢
半城伤
07-18 09:23
07-18 09:33
479
0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就给你们发警报了,空白银等于自杀!
华尔街的博弈
07-18 09:20
07-18 09:33
761
3
[
白银/美元吧
]
准备开盘313.5做空黄金。上波做空损了。等这么久了,再来把。
静默的毒蛇
07-17 08:28
07-18 09:33
1230
5
[
甲醇吧
]
如果昨夜突击涨停只要五分钟!你跑都跑不掉!
盆满大展地张
07-18 09:32
07-18 09:33
523
1
[
红枣吧
]
挂的345进场。。。看来进不去了。。
佛系阿东
07-18 09:32
07-18 09:33
515
0
[
铁矿石吧
]
螺纹十五分钟双顶压制,短空看3990-4010区域
股友500a6U83
07-18 09:31
07-18 09:33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的小弟韩国降息啦,而且是三年首次呢
非常菲飞
07-18 09:30
07-18 09:33
730
2
[
苹果吧
]
什么他妈的,狗庄,
发光的小星星
07-18 09:25
07-18 09:33
577
0
[
玉米吧
]
做玉米一个月交易一次就行。
九牛助力
07-18 09:31
07-18 09:32
711
1
[
苹果吧
]
苹果已开始下行空间,空单持有,等待机构做空
砸冰钓泥鳅
07-18 09:31
07-18 09:32
646
0
[
沪银吧
]
涨停干空
股友7ff78068
07-18 09:31
07-18 09:32
489
0
[
苹果吧
]
苹果留在仓库发莓,时令水果大量上市
龙头oo
07-18 09:30
07-18 09:32
290
0
[
白银T+D吧
]
短线也许要调整下,但是3700以下低多的机会不会给了,想做多逢回调就少量买,不然
大红灯笼3
07-18 09:31
07-18 09:32
499
1
[
沪镍吧
]
牛啊又爆拉1000多点
子鱼论战
07-18 09:31
07-18 09:32
764
1
[
燃油吧
]
人生七大机会之一不要怂满仓开空干价差太大了
期开得胜1998
07-18 09:31
07-18 09:32
631
1
[
苹果吧
]
再这么哄抬物价,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梭哈了解一下
07-18 09:27
07-18 09:31
6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十五分钟双顶压制,短空看3990-4010区域
股友500a6U83
07-18 09:30
07-18 09:31
538
0
[
螺纹钢吧
]
没有4000以下就是诱空[想一下]
Aren3
07-18 09:30
07-18 09:31
1112
4
[
沪镍吧
]
一手亏2万,日了狗了
飞天甲醇矿
07-18 09:30
07-18 09:31
591
1
[
螺纹钢吧
]
难道钢协昨天发话看空本行业,就是对付铁矿的绝招[为什么][为什么]
幸运女神befa
07-18 09:29
07-18 09:31
502
0
[
菜粕吧
]
[兴奋][兴奋][兴奋]
且向桑榆
07-18 09:30
07-18 09:31
2009
9
[
鸡蛋吧
]
4100空的01能解套吗
期股招财
07-18 09:30
07-18 09:31
524
1
[
螺纹钢吧
]
资金压上8成了还没砸到4000咋办,多头太强了
招財進寶啊
07-18 09:30
07-18 09:31
283
0
[
白银T+D吧
]
这个位置,做多已经太晚,做空还太早,所有只有:等待,耐心等待[加油][加油][加
股友bE0Uaa
07-18 09:30
07-18 09:31
3354
0
[
焦煤吧
]
做空、做空
军MM5617
07-18 09:30
07-18 09:31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的时候你不敢做多空的时候也不敢做空那你还不如回家看电视得了
股友6n3090H6
07-18 09:30
07-18 09:31
721
1
[
沪银吧
]
3900以上空
账户已注销
07-18 09:30
07-18 09:31
736
0
[
豆二吧
]
3378可继续加空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豆一1909在3384继续加空仓
股友F07VoF
07-18 09:30
07-18 09:31
684
0
[
白糖吧
]
我去空单刚平五秒
下单就赚钱
07-18 09:29
07-18 09:31
400
0
[
沪镍吧
]
伦镍真牛逼,谁敢空它
ml敬畏市场
07-18 09:29
07-18 09:30
982
2
[
NYMEX原油吧
]
57.10现价做多!无脑多,57.5止盈!大胆一点58
心丿态
07-17 23:28
07-18 09:30
437
0
[
螺纹钢吧
]
砸铁保钢。
先知先觉2088
07-18 09:30
07-18 09:30
846
1
[
甲醇吧
]
这么多散户做多,那个庄家会送钱?
股友601f30U6
07-18 09:29
07-18 09:30
585
0
[
豆粕吧
]
这么强势!猪力又不一般的想法[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7-18 09:29
07-18 09:30
527
0
[
螺纹钢吧
]
空空,开3手空
L_Gm
07-18 09:30
07-18 09:30
558
0
[
期货吧
]
乙二醇可在4355一线开空执行
赢商品之利
07-18 09:29
07-18 09:30
748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第一单60开空的朋友,现价59.7附近平仓出来,收到回复8
股友9521hw21
07-16 21:17
07-18 09:30
48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低多操作的朋友,现在1418附近平仓
股友7q98726l
07-16 17:36
07-18 09:30
758
0
[
铁矿石吧
]
我砍仓了。
股友8y13255P
07-16 10:25
07-18 09:30
1157
0
[
橡胶吧
]
多头最后希望破灭了 等2020年了
股友zbn8Zu
07-16 08:27
07-18 09:30
481
0
[
燃油吧
]
不跌破2900
泪在眼里喑流
07-18 09:29
07-18 09:30
444
0
[
甲醇吧
]
看到了吧,涨两个点就空,张两个点就空,这是诱多啊
zhouxianshen
07-18 09:29
07-18 09:30
418
0
[
A50期指吧
]
看我们今天痛打国家队,
浩博的甫凌春
07-18 09:29
07-18 09:29
495
0
[
甲醇吧
]
当你们习惯了逢高空,某一次,就是主力顺势出货换趋势
潮起总有潮落
07-18 09:29
07-18 09:29
379
0
[
沪镍吧
]
08还有不到一个月交割,都在增仓,也是玩得6
我新手驾到
07-18 09:29
07-18 09:29
417
0
[
沪镍吧
]
跟着外围逼空而已,外围涨势继续,而且区间顶还早着呢,有一个吧友说的不错,你要是真
小灰灰594288
07-18 09:29
07-18 09:29
680
2
[
螺纹钢吧
]
底下全是超大买单啊
股友xXXISv
07-18 09:27
07-18 09:29
493
0
[
NYMEX原油吧
]
回顾昨日交易整理恒28455多28535止盈获利80恒28565空28510止盈
笑对浮沉飘红
07-18 09:28
07-18 09:29
61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头谨慎入场,横盘震荡为主!
期货局中人
07-18 09:28
07-18 09:29
575
1
[
燃油吧
]
燃油真强啊
账户已注销
07-18 09:27
07-18 09:29
244
0
[
白银T+D吧
]
哪里来的力量??
股友FTxrup
07-18 09:28
07-18 09:29
1084
0
[
焦炭吧
]
做空
军MM5617
07-18 09:27
07-18 09:29
460
1
[
白银T+D吧
]
这么疯狂的走势,快该出现强平的了吧
股友7i0f3665
07-18 09:28
07-18 09:29
559
0
[
玻璃吧
]
坐等永安快点平多仓,永安多单平完了,自然就跌下去了
才望为富得赵
07-18 09:27
07-18 09:29
349
0
[
A50期指吧
]
先下跌杀多,在上涨杀空
泽熙一夏
07-18 09:26
07-18 09:28
431
0
[
菜粕吧
]
这走势好奇葩
四少八
07-18 09:27
07-18 09:28
394
0
[
白银T+D吧
]
干得漂亮,就是这样,加油加油……
香山隐客
07-18 09:26
07-18 09:28
613
0
[
沪银吧
]
还会涨到什么点,昨天白天都还下跌了,晚上就拉升了
快速致富车
07-18 09:27
07-18 09:28
441
1
[
COMEX黄金吧
]
看空黄金白银的,可以歇歇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09:27
07-18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99
186200
186201
186202
186203
186204
186205
186206
186207
186208
1862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