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6
3
[
COMEX黄金吧
]
堂堂一个上市公司黄金指数怎么不是实时的
冷雨夜想归家
07-18 12:50
07-18 12:55
348
0
[
COMEX黄金吧
]
狮子把猎物干倒的那一刻,空气当中弥漫着一丝血腥的味道,天空中的秃鹰盘旋着一起赶来
爱做梦的蝌蚪
07-18 12:43
07-18 12:53
2865
4
[
股指期货吧
]
解读今日盘面,收盘把多单套住了。多单是输家,就不信他明天能赢。
分析师妹
07-17 18:22
07-18 12:53
16796
68
[
股指期货吧
]
论IF与上证指数的巨大差异
期指一波流
06-23 11:06
07-18 12:53
487
1
[
白银T+D吧
]
由多转空,不知道是对是错啊?
李宏京
07-18 11:33
07-18 12:52
39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你们都在多,我就放心了
股友0H62506A
07-18 12:51
07-18 12:52
1558
1
[
螺纹钢吧
]
月洒秦关冷最近怎么不见了?
好好16888
07-27 10:14
07-18 12:52
964
3
[
沪镍吧
]
下午收市前外盘不会推高了,每天外盘涨幅不会超4个点
西邪东毒
07-18 12:50
07-18 12:51
892
2
[
苹果吧
]
苹果今年还会那么贵?那农户岂不是发大财了?马上就到苹果旺季[大笑][大笑][大笑
万维fuli
07-18 11:44
07-18 12:51
2214
1
[
棕榈油吧
]
这个算不算利多
股友X188333t
07-18 12:50
07-18 12:50
499
0
[
甲醇吧
]
在交易市场做错看错很正常,但是要懂得认错
顺势交易不会
07-18 12:48
07-18 12:49
1011
8
[
苹果吧
]
日内东证主力又来干掉小散们,想捡日内主力的钱来
li阳
07-15 07:40
07-18 12:49
817
2
[
沪镍吧
]
爆涨之后必有爆跌
笑笑不说话6
07-18 12:48
07-18 12:49
1219
1
[
甲醇吧
]
大家发现没有,甲醇欠我们一个跌停板!
油嘴滑舌的沈
07-18 12:46
07-18 12:47
505
0
[
螺纹钢吧
]
快跌,让我解个套
股友95369e2I
07-18 12:45
07-18 12:47
39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大跌,做空
股友9201O8h8
07-18 12:45
07-18 12:45
585
0
[
甲醇吧
]
做交易不管是股票还是期货,不止损死扛的结局都不会好
顺势交易不会
07-18 12:45
07-18 12:45
1102
4
[
铁矿石吧
]
矿业公司产销:2019年二季度NMDC铁矿石总产量846万吨,同比增长21.4%
Hedgefund
07-18 12:40
07-18 12:45
2342
9
[
豆粕吧
]
感觉下午要大跳
东志郭
07-18 11:12
07-18 12:44
1702
4
[
橡胶吧
]
橡胶现在是淡季,轮胎制品,新车积压严重。下午肯定要跌下来的。。
股友av559335
07-18 12:43
07-18 12:44
759
0
[
铁矿石吧
]
巴西溃坝事故造成的赔偿损失,这钱国内一肩担下了[赞]。
股友891M1071
07-18 12:42
07-18 12:44
334
0
[
铂金/美元吧
]
跟银不跟金了[怒]
股友5183I87q
07-18 12:42
07-18 12:44
1249
5
[
乙二醇吧
]
大家不要急,在换合约而已
还我零花钱
07-18 11:13
07-18 12:43
1426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2点后应该有个像样的反弹,短线可以做多下
股友A7n15897
07-18 12:41
07-18 12:42
434
1
[
白银T+D吧
]
涨停是多少?[鼓掌][鼓掌]
areshan
07-18 10:57
07-18 12:40
954
1
[
白糖吧
]
我5195做多。不知道能不能扛的住呀![哭]
世界那么大我
07-18 12:38
07-18 12:40
901
2
[
纸浆吧
]
7月15说的纸浆本周会创新低让我们一起等待吧各位朋友如果意见看法不同还请不要喷我
范小胖
07-18 12:39
07-18 12:40
864
1
[
COMEX黄金吧
]
现价空,看1415
天涯侠客123
07-18 12:37
07-18 12:39
766
0
[
菜粕吧
]
还是农产品厉害不服不行,早盘挂单没成交,转做化工[滴汗][滴汗],资金占用率不划
陆地娜迦
07-18 12:38
07-18 12:38
916
1
[
铁矿石吧
]
疯狂的铁矿过后,疯狂的祸镍来接班!
smjetty
07-18 12:36
07-18 12:38
642
0
[
豆粕吧
]
你们别唱多啊,我都怕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2:36
07-18 12:37
909
0
[
沪镍吧
]
内外盘串通好的,内盘停盘,外盘一动不动,内盘开盘,外盘就狂拉。[赞][赞][赞]
金陵投资韩某
07-18 12:37
07-18 12:37
855
1
[
鸡蛋吧
]
09合约,4678的空单十手,拿了一个多星期了,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修车高手
07-18 12:36
07-18 12:37
545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又在恶心人
依然online
07-18 12:35
07-18 12:36
52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股指期货吗怎么好多个19031904等等。
足智为富de明
07-18 12:33
07-18 12:34
516
2
[
白银T+D吧
]
其实我就一直没有搞懂,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左侧交易,白银还在涨或是平盘震荡,就要
DT买TD
07-18 12:34
07-18 12:34
884
1
[
橡胶吧
]
买你涨不容易呀。今天是大丰收呀
颖麻了
07-18 12:32
07-18 12:34
866
0
[
沪金吧
]
慎战、敢战、善战的交易理念
股友818m7m61
07-18 12:32
07-18 12:33
690
0
[
铁矿石吧
]
要飞天了
牛市狙击手特
07-18 12:30
07-18 12:31
956
2
[
铁矿石吧
]
想要赚钱,其实也不难,切记不要听信喊多喊空的人,这种人不是托,就是自己被深套着的
账户已注销
07-18 12:29
07-18 12:31
1189
2
[
玉米吧
]
想要赚钱,其实也不难,切记不要听信喊多喊空的人,这种人不是托,就是自己被深套着的
账户已注销
07-18 12:29
07-18 12:30
971
0
[
综合镍03吧
]
生产镍的公司,华泽钴镍,吉恩镍业都退市了,涨了没股票炒
尾盘下单
07-18 12:27
07-18 12:30
580
0
[
豆粕吧
]
价格看涨2900多头太强势了做空等于找死
诚实的冬天兰
07-18 12:28
07-18 12:29
415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上今天2个点以上的涨幅,拭目以待,你所看到的都是假象!
股友0uw58395
07-18 12:28
07-18 12:29
646
0
[
A50期指吧
]
喋喋不休
DfcfLk
07-18 12:26
07-18 12:28
324
0
[
白银T+D吧
]
这玩什么鸡吧
股友3dHa3q
07-18 12:24
07-18 12:27
570
0
[
豆粕吧
]
又在诱空多头太强大
诚实的冬天兰
07-18 12:25
07-18 12:26
1154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2000点以上都别怀疑你的空单,主力的钱没那么傻,因为制度让做空比做多赚钱了
股友A7n15897
07-18 12:25
07-18 12:26
604
0
[
甲醇吧
]
看着趋势都跌到00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魔方哥
07-18 12:25
07-18 12:26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的止损点位是1386之下,空单的止损点位是1439之上。
花开一季
07-18 12:24
07-18 12:26
558
0
[
铁矿石吧
]
高手这么多,还都是大手笔,怎么没有晒交割单的,大部分都是YY[赞][赞]
股友HIQo9J
07-18 12:22
07-18 12:25
630
0
[
沪镍吧
]
有可能跟pta一个套路,拉镍可以出不锈钢库存,不过这个经济面似乎不太配合[想一下
水军之首
07-18 12:22
07-18 12:24
457
0
[
铁矿石吧
]
空
爱奉献de喜鹊
07-18 12:21
07-18 12:24
1390
2
[
甲醇吧
]
这就对了,继续建多,欢迎砸盘,能跌停最好[亏大了][赚大了][牛]
ajbdxhidbd28
07-18 11:33
07-18 12:24
2420
2
[
股指期货吧
]
都用的什么交易软件?求推荐靠谱的。
李霸霸jason
07-18 12:20
07-18 12:22
622
0
[
甲醇吧
]
我要是主力下午继续砸,把80,70,60抄底的通通止损收割[大笑]
ajbdxhidbd28
07-18 12:19
07-18 12:22
575
0
[
甲醇吧
]
参照乙二
宏运长存
07-18 12:20
07-18 12:21
1222
4
[
原油吧
]
为什么你们都盯着原油看呢?就不能去做做镍多的么?
迈向成功之路
07-18 11:11
07-18 12:21
1698
5
[
纸浆吧
]
终于跟着红枣一起崩了,红枣10350清仓,纸浆留着继续做空
真假神一
07-18 09:54
07-18 12:20
598
1
[
铁矿石吧
]
橡胶2001逢低多 长线在11265-10760区间多 目标12840-130
抄底摸顶89周
07-18 12:19
07-18 12:20
941
0
[
橡胶吧
]
橡胶2001逢低多 长线在11265-10760区间多 目标12840-130
抄底摸顶89周
07-18 12:18
07-18 12:20
899
1
[
沪镍吧
]
利多出尽就是利空[大笑][大笑]。全仓开多。晚上反手。这要是泄下来估计得吊一万点
吃土的蚂蚁
07-18 12:19
07-18 12:20
667
2
[
COMEX黄金吧
]
对手盘
财神好运
07-18 12:05
07-18 12:19
1044
2
[
沪镍吧
]
沪镍操作上建议观望,不宜盲目追多
股友ouEjtW
07-18 12:06
07-18 12:19
1884
4
[
甲醇吧
]
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乙二醇不跌
账户已注销
07-18 11:41
07-18 12:19
1206
2
[
燃油吧
]
各种利空出完
爱奉献de喜鹊
07-18 12:17
07-18 12:18
808
0
[
鸡蛋吧
]
猪瘟,中秋,天热鸡蛋减产。肯定要创新高
期货君
07-18 12:16
07-18 12:18
515
0
[
沪镍吧
]
做09被套路了,主力减9月增10月去了
顺大势顺小势
07-18 12:15
07-18 12:17
824
0
[
螺纹钢吧
]
焦炭螺纹延续震荡
股友t11379O5
07-18 12:15
07-18 12:17
1211
1
[
燃油吧
]
原油都大跌,燃油反大涨,不会诱多吧
热情似火的章
07-18 12:15
07-18 12:17
565
0
[
沪镍吧
]
期货这东西根本就不能做,稍微有一点懈怠,分分钟就死了
股友PK2S0E
07-18 12:14
07-18 12:16
433
0
[
纸浆吧
]
再加点油,
MG3399
07-18 12:15
07-18 12:15
1024
3
[
铁矿石吧
]
大跌一触即发
脑大脖粗还是
07-18 12:14
07-18 12:15
462
0
[
沪镍吧
]
全球股市跌了两天了。它还能涨,需求说真的靠的住?
股友8226m95c
07-18 12:11
07-18 12:14
620
0
[
甲醇吧
]
回头一看这逼货,昨天割的一点都不疼
道坦坦歪极泰
07-18 12:12
07-18 12:14
1687
6
[
沪镍吧
]
你大爷的,有这么玩的么?典型的操控,我要举报!
迈向成功之路
07-18 12:02
07-18 12:14
545
0
[
燃油吧
]
短线建多
爱奉献de喜鹊
07-18 12:13
07-18 12:14
635
2
[
沪镍吧
]
下午涨停一个别想跑
小散涨不停66
07-18 12:12
07-18 12:13
686
0
[
甲醇吧
]
再跌20点估计我的系统就会自己触发开一张空单,这么低点位置开空,估计要被套了[亏
蓝鹿联盟
07-18 12:10
07-18 12:13
414
0
[
沪镍吧
]
来两个跌停板打回原型[大笑]
一直向上1
07-18 12:10
07-18 12:12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94
186195
186196
186197
186198
186199
186200
186201
186202
186203
1862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