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4
2
[
沪镍吧
]
空头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顺大势顺小势
07-18 14:41
07-18 14:41
40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才是黄金,白天A股开始,炒的都是翔
股友dA9xkE
07-18 14:40
07-18 14:41
531
0
[
甲醇吧
]
波段低开几手多看看
小灰灰594288
07-18 14:30
07-18 14:41
387
0
[
COMEX白银吧
]
发生了啥?
跟着主力有汤
07-18 14:30
07-18 14:41
595
0
[
鸡蛋吧
]
明早调资金干,压大压小就它了
股友902Dg726
07-18 14:40
07-18 14:41
1063
2
[
菜粕吧
]
大利多!速平仓菜粕空单!要大涨!1909合约上冲2700
股友DN0EuQ
07-18 14:39
07-18 14:41
1505
4
[
鸡蛋吧
]
中秋备货的企业如果聪明的话,此时入场做空,等鸡蛋价格下来了再大量采购,即可以多盈
n54651378456
07-18 14:40
07-18 14:40
644
1
[
铁矿石吧
]
亏好多割肉了,伤心铁矿石,希望明天多头也完蛋
股友15x5G792
07-18 14:38
07-18 14:40
39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又得涨.不信走着瞧,亚洲人炒黄金期货太少,美股开盘,黄金盘口嗖嗖的
江苏发电机
07-18 14:40
07-18 14:40
955
1
[
菜粕吧
]
2444可上可下,就看谁有钱,茶水准备好了,瓜子也准备好了,空仓的小伙伴开来唠嗑
虎牙妹妹o_o
07-18 14:12
07-18 14:40
642
0
[
甲醇吧
]
这走势好恶心
小试牛刀一爆
07-18 14:39
07-18 14:40
1091
1
[
鸡蛋吧
]
最后交给空头推一下
大哥明
07-18 14:39
07-18 14:40
1025
1
[
豆粕吧
]
2800
股友N2Th6f
07-18 14:39
07-18 14:40
686
0
[
PTA吧
]
日增10万手,好手法啊
shancheng201
07-18 14:39
07-18 14:40
467
0
[
螺纹钢吧
]
矿焦炭都不跟了
暖的
07-18 14:39
07-18 14:40
515
0
[
鸡蛋吧
]
好鸡蛋继续拉继续空五成仓了
熊嘴取食全靠
07-18 14:38
07-18 14:39
1088
0
[
橡胶吧
]
跌得差不多了,应干反了![怒]
怨赌服输8888
07-18 14:37
07-18 14:39
830
0
[
PTA吧
]
恐高然后晚上一起狂追了……
Stock剩者为
07-18 14:39
07-18 14:39
951
1
[
鸡蛋吧
]
现在到中秋节前,不会跌的。开多就赚钱
期货君
07-18 14:39
07-18 14:39
893
0
[
塑料吧
]
喋喋不休[哭]
怨赌服输8888
07-18 14:38
07-18 14:39
535
0
[
鸡蛋吧
]
我家农村养鸡的,卖点空,没事的
巨浪vs东风
07-18 14:37
07-18 14:39
683
1
[
螺纹钢吧
]
多头都不出来晃下了么?
期货剑圣
07-18 14:35
07-18 14:39
508
0
[
鸡蛋吧
]
爆不了!鸡蛋跟石头一样硬!放心多
股友pE466a
07-18 14:37
07-18 14:39
1340
2
[
乙二醇吧
]
我就不信,甲醇在跌,你能走独立行情
股友6206L7g9
07-18 13:41
07-18 14:39
633
0
[
沥青吧
]
又托单。。。。
ZEROs2ked5
07-18 14:38
07-18 14:39
1036
1
[
鸡蛋吧
]
千万别瀑布啊
股友902Dg726
07-18 14:37
07-18 14:38
452
0
[
玻璃吧
]
砸破位,大笑
陌晓妖
07-18 14:38
07-18 14:38
471
0
[
螺纹钢吧
]
3900见
吃糖的人
07-18 14:37
07-18 14:38
1038
0
[
橡胶吧
]
不要过分乐观,目前属于热身阶段
鸭子嘎嘣了嘴
07-18 14:37
07-18 14:38
478
0
[
铁矿石吧
]
看不懂
做人赁良心
07-18 14:37
07-18 14:38
489
1
[
沪镍吧
]
现在最怕的是收盘涨停,外盘跳水
木生火HJX
07-18 14:37
07-18 14:38
518
1
[
沪镍吧
]
无论逼空后会否回到原点,总之是先逼空再说,只有封板逼空才能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
会飞的小小小
07-18 14:37
07-18 14:38
9194
50
[
铁矿石吧
]
我用3万块做期货,多久能到100万呢[怒][怒][怒]
无为无为无为
07-03 11:58
07-18 14:38
821
0
[
沪银吧
]
到顶了,撤回去
账户已注销
07-18 14:37
07-18 14:38
1052
1
[
苹果吧
]
苹果如果不是炒的这么高,现在市场的水果怎么可能这么贵
买T卖S空X_容
07-18 14:37
07-18 14:37
606
0
[
螺纹钢吧
]
战士友情提示:你可以不做空,但是千万不要做多!
螺纹钢战士
07-18 14:37
07-18 14:37
491
0
[
鸡蛋吧
]
不空也别多
wsxgsv
07-18 14:36
07-18 14:37
616
1
[
螺纹钢吧
]
在螺纹我就很少挣到钱,就TM奇怪。昨晚被收割两头次,这次多单不割了。惰得看你下跳
FSLX11
07-18 14:36
07-18 14:37
397
0
[
沪镍吧
]
也许会迟到,但是从来不会缺席[想一下]
我新手驾到
07-18 14:35
07-18 14:37
792
1
[
甲醇吧
]
来个跌停我把空单平了,利润丰厚啊,10%跌幅资金翻翻
股友G8Yac6
07-18 14:36
07-18 14:37
5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今日高开走低,最低触及1420关口后反弹,目前1420支撑有力,上方阻力
股友089387t0
07-18 14:36
07-18 14:37
939
1
[
PTA吧
]
我的沥青空单,)被这货给带上去了[滴汗][滴汗]
幸运女神befa
07-18 14:19
07-18 14:37
845
9
[
沪镍吧
]
大盘暴跌你妖的起来吗
盆满大展地张
07-18 14:36
07-18 14:37
707
1
[
沪镍吧
]
没人买多了,空平也差不多了,接下来多方炮变成多方跑,
曾经拥有你的
07-18 14:31
07-18 14:37
812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9.07.18
hyxingye
07-18 14:35
07-18 14:36
934
2
[
原油吧
]
有跟上去做原油的432上方空单,现价是430止盈
股友83278z20
07-18 14:36
07-18 14:36
1320
0
[
PTA吧
]
被做空有爆仓风险
超懒的可达鸭
07-18 14:35
07-18 14:36
93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午后策略空单再次浮盈20点利润
股友v8532w39
07-18 14:35
07-18 14:36
640
0
[
甲醇吧
]
乙二醇从地位到现在反弹200,PTA也反弹,跟甲醇有关的都在反弹,唯独甲醇走单边
five007
07-18 14:36
07-18 14:36
690
0
[
燃油吧
]
燃油方面反弹受阻于小时图中20、60均线,现价建议进空
从股到期
07-18 14:35
07-18 14:36
1083
1
[
沪银吧
]
反正主力那多还没平仓的,继续看镰刀割镰刀才是王道。
林满天4740
07-18 14:36
07-18 14:36
1218
2
[
鸡蛋吧
]
坏了,爆了
股友902Dg726
07-18 14:34
07-18 14:36
954
1
[
玻璃吧
]
已经起飞了
我是jiucai47
07-18 14:16
07-18 14:35
736
1
[
甲醇吧
]
从2300往下,一直都喊多,结果主力就一路空了150点下来,还有人喊多?
股友2730I7U6
07-18 14:33
07-18 14:35
1362
0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哈,你看我说的对吧,一路邪气[微笑]
牛哪去啦
07-18 14:34
07-18 14:35
418
0
[
沪镍吧
]
不封板主力你今晚就难堪了
lanqiao100
07-18 14:34
07-18 14:35
418
0
[
沪镍吧
]
燃油逼空结束又回到原点了!妖孽一个德行!
盆满大展地张
07-18 14:34
07-18 14:35
1020
1
[
燃油吧
]
燃油为啥1909和2001差价那么大呢?
股友g829252m
07-18 14:34
07-18 14:35
1330
4
[
PTA吧
]
收盘结算多头不怕爆仓嘛?
超懒的可达鸭
07-18 14:34
07-18 14:35
988
1
[
纸浆吧
]
涨声一片
自叽叽咕咕然
07-18 14:34
07-18 14:35
483
0
[
菜粕吧
]
走昨天的走势
股友yLlPV3
07-18 14:33
07-18 14:34
1374
7
[
甲醇吧
]
做多,仓位30%,甲醇,差不多是底了
军MM5617
07-18 14:32
07-18 14:34
1145
4
[
PTA吧
]
过多十几分钟你们就知道什么叫一落千丈
我是匿名的好
07-18 14:33
07-18 14:34
542
0
[
甲醇吧
]
[OK]
A施主请留步
07-18 14:31
07-18 14:34
748
0
[
豆粕吧
]
这横盘技术一流
账户已注销
07-18 14:32
07-18 14:34
598
1
[
铁矿石吧
]
不是一群散多要上1000吗?怎么到现在连个新高都碰不到。害的空单根本没办法开仓
股友3N0918M0
07-18 14:32
07-18 14:34
460
0
[
沪镍吧
]
这是不是近五年单日最大涨幅??
股友I8eBC6
07-18 14:33
07-18 14:34
1303
0
[
橡胶吧
]
东南亚打12级台风,影响很大,象姣供应短缺
股友VuvVI5
07-18 14:32
07-18 14:34
38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者的天堂
坚决的珍妮
07-18 14:33
07-18 14:33
1139
0
[
PTA吧
]
看样子空头已卒
账户已注销
07-18 14:32
07-18 14:33
1325
0
[
股指期货吧
]
加空空空空空空
典雅之西维亚
07-18 14:31
07-18 14:33
533
0
[
甲醇吧
]
主力来个跌停吧
炉馍馍
07-18 14:30
07-18 14:33
706
2
[
沪镍吧
]
马上给我跳水3000点
盆满大展地张
07-18 14:31
07-18 14:33
329
0
[
沪镍吧
]
做空机会都不给
顺大势顺小势
07-18 14:29
07-18 14:33
273
0
[
白银T+D吧
]
收个上影线。准备空单了
一往无前99
07-18 14:31
07-18 14:33
664
0
[
甲醇吧
]
乙二醇多单没有给到操作位置
金玉利市得秦
07-18 14:30
07-18 14:33
3481
0
[
焦煤吧
]
怎么也得下来一会吧?[减仓]
怨赌服输8888
07-18 14:31
07-18 14:32
1624
1
[
橡胶吧
]
恭喜橡胶王者归来,妖镍可以滚了
gslmf
07-18 14:31
07-18 14:32
548
0
[
PTA吧
]
马上一头游东证将平多离场,尾盘回调获利
股友932327X6
07-18 14:31
07-18 14:32
517
8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小赚,先出来了,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1422开多5手[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98v196p
07-18 14:31
07-18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89
186190
186191
186192
186193
186194
186195
186196
186197
186198
186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