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7
0
[
乙二醇吧
]
压不住了
卖药的小哥哥
07-18 13:43
07-18 13:45
807
1
[
甲醇吧
]
爆仓了终于!
没有时间炒股
07-18 13:43
07-18 13:45
862
1
[
热卷吧
]
3890继续开空
山丘888
07-18 13:44
07-18 13:45
414
0
[
菜粕吧
]
什么回事?崩盘了?都别怕,我准备开多接盘
财源滚滚来_2
07-18 13:44
07-18 13:45
1251
0
[
股指期货吧
]
加快供给侧减产吧。
中证大哥
07-18 13:44
07-18 13:45
122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做空永远赚钱,这就是中国股市,跟上国家队的脚步
有种初恋的感
07-18 13:43
07-18 13:45
421
0
[
甲醇吧
]
幅赢加仓,跟鞋市场走,没一点事
期货锅盔
07-18 13:44
07-18 13:45
361
0
[
甲醇吧
]
够狠
绿衣军团
07-18 13:44
07-18 13:45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确实确认是强势昨天的上涨已经触碰1.618确认是强势回调1418左右是买点。不宜
zwmzwmzwm111
07-18 13:44
07-18 13:45
1103
0
[
甲醇吧
]
做期货千万别去抄底和顶部做空,看上去利润丰厚,其实风险极大
股友G8Yac6
07-18 13:43
07-18 13:45
612
4
[
铁矿石吧
]
可惜我的画图发不出不然给你们看看如何一步一步被骗进去。
莫问前路漫漫
07-18 13:43
07-18 13:45
571
1
[
螺纹钢吧
]
敢急跌,多仓走起。
FSLX11
07-18 13:43
07-18 13:45
1650
3
[
硅铁吧
]
硅铁09:担心下午会有大幅度跳水出现?
圆弧头走势
07-18 13:26
07-18 13:45
981
3
[
沥青吧
]
全靠猜,每次满仓干!!!!!
抛硬币买多空
07-18 13:35
07-18 13:44
1103
3
[
甲醇吧
]
下午再砸100点[大笑]
我是新来的小
07-18 11:08
07-18 13:44
389
0
[
甲醇吧
]
那么多傻逼说多~呵呵他们哦~空的赚钱了嘛报道
希望之星爱
07-18 13:43
07-18 13:44
428
0
[
甲醇吧
]
开空,看到2100
股友DEmDIR
07-18 13:44
07-18 13:44
851
0
[
焦炭吧
]
我做多了,你们做空赚钱,因为每次我的都反。
股友IJe8QY
07-18 13:43
07-18 13:44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拿好等晚上这一波
股友6n3090H6
07-18 13:43
07-18 13:44
421
0
[
鸡蛋吧
]
准备开始埋空单了
空投大韭菜
07-18 13:43
07-18 13:44
3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跌下来了,一片绿,天哪
为了生活蜕变
07-18 13:42
07-18 13:44
696
0
[
沪银吧
]
外盘开始跳水了
重生2019
07-18 13:42
07-18 13:44
1106
0
[
硅铁吧
]
股市喋喋不休,经济这么不景气的今天,你拿硅铁当巧克力吃吗?
专业止损
07-18 13:40
07-18 13:44
63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暴跌,昨天我们08合约58-58.3空单,目标完美到位
股友7q98726l
07-18 13:40
07-18 13:43
827
0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pond
07-18 13:42
07-18 13:43
735
1
[
苹果吧
]
今天能翻红吗
股友65KZnE
07-18 13:42
07-18 13:43
688
0
[
沪银吧
]
疯了!
股友9G6G2853
07-18 13:42
07-18 13:43
844
2
[
热卷吧
]
等个小阶段反弹至3990附近再空总体趋势空!
山丘888
07-18 13:41
07-18 13:43
467
0
[
A50期指吧
]
13300如果有有效下破,那就是比谁跑的快了
股友5282M258
07-18 13:41
07-18 13:43
1127
1
[
豆粕吧
]
豆粕全做成辣条吧,我来吃
伯约之罪
07-18 13:42
07-18 13:43
423
0
[
甲醇吧
]
这是真不给多头留活路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3:41
07-18 13:43
355
0
[
沪镍吧
]
多单跑了,不贪心,大家慢慢玩
价值投资者66
07-18 13:41
07-18 13:43
471
0
[
甲醇吧
]
扛了100个点了
股友831e063p
07-18 13:42
07-18 13:43
678
1
[
螺纹钢吧
]
他娘的,真的火箭发射,发地下去了。损失惨重
股友6118056c
07-18 13:41
07-18 13:43
761
0
[
橡胶吧
]
哈哈不割不涨
股友2ed72355
07-18 13:42
07-18 13:43
801
0
[
COMEX黄金吧
]
日图下探回升收盘大阳线,再次靠近箱体上轨。从日K线和周K线来看,本周的整理相对偏
股友z29w0702
07-18 13:41
07-18 13:43
500
0
[
甲醇吧
]
有点反应过度了吧?!!
大鹏残忍地
07-18 13:40
07-18 13:43
1027
1
[
红枣吧
]
7月18日:国家将助力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
东力财富
07-18 12:55
07-18 13:42
568
2
[
黄金/美元吧
]
7.18黄金原油——
鸿蒙论金
07-18 09:08
07-18 13:42
660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你多单
ok棒
07-18 13:40
07-18 13:42
528
0
[
燃油吧
]
燃油不跟原油走?难道要跟黄金走
仰望珠峰行者
07-18 13:41
07-18 13:42
873
0
[
豆二吧
]
3375可继续加空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豆一1909在3384继续加空仓
股友F07VoF
07-18 13:40
07-18 13:42
662
1
[
菜粕吧
]
永安大哥还在睡午觉,等会醒了就开拉
幻然一梦
07-18 13:41
07-18 13:42
47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白盘56.8-57一线开空,目标看56.2
股友9521hw21
07-18 13:41
07-18 13:42
452
0
[
甲醇吧
]
开一层仓多[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7-18 13:40
07-18 13:42
549
1
[
铁矿石吧
]
这是诱空还是扛不住了?
自我救赎
07-18 13:41
07-18 13:42
311
0
[
A50期指吧
]
空单20手,一拍两散!!!
是逗比还是豆
07-18 13:40
07-18 13:42
1058
5
[
沥青吧
]
怎么看怎么奇怪.
KK盘感加数据
07-18 13:41
07-18 13:41
472
0
[
铁矿石吧
]
还是多头的直线拉升帅!
一塌糊涂888
07-18 13:39
07-18 13:41
1011
2
[
鸡蛋吧
]
鸡蛋01神马情况啊
ChaserJ213
07-18 13:40
07-18 13:41
559
0
[
聚丙烯吧
]
没追上NND
HHEEDDAA
07-18 13:40
07-18 13:41
481
0
[
螺纹钢吧
]
准备拉红盘
招財進寶啊
07-18 13:39
07-18 13:41
795
0
[
螺纹钢吧
]
库存数据利空,3980多螺纹
策略员HKing1
07-18 13:40
07-18 13:41
782
1
[
玻璃吧
]
现在只刚刚开始,暴跌在后面,三年三次高位处就没有不跌的
陈小期
07-18 13:39
07-18 13:41
1335
3
[
沥青吧
]
再加500手,66看高到88点,谢谢[拜神][拜神]
股友5q959537
07-18 11:09
07-18 13:40
452
0
[
苹果吧
]
有本事拉回到966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不然继续砸死你
万维fuli
07-18 13:36
07-18 13:40
47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图下探回升收盘大阳线,再次靠近箱体上轨。从日K线和周K线来看,本周的整理相对偏
股友z29w0702
07-18 13:39
07-18 13:40
884
2
[
螺纹钢吧
]
空期指多螺财富自由之路先收螺肉期指被套下午有机会保本平了
希望幸福的人
07-17 10:08
07-18 13:40
444
1
[
沪镍吧
]
拉爆空头失去对手盘就该多杀多了
人生导师霍景
07-18 13:38
07-18 13:40
868
2
[
甲醇吧
]
空空
胜强88
07-18 13:36
07-18 13:40
508
0
[
白银T+D吧
]
空客A380已经准备就绪,空客A380即将起飞。。。
股友FTxrup
07-18 13:38
07-18 13:40
738
0
[
鸡蛋吧
]
加油加油加油
wsxgsv
07-18 13:38
07-18 13:40
929
1
[
甲醇吧
]
要来个跌停吗
待时而动518
07-18 13:38
07-18 13:39
475
0
[
鸡蛋吧
]
猪瘟,天热减产,鸡蛋肯定上5000
期货君
07-18 13:37
07-18 13:39
487
0
[
燃油吧
]
看它挺牛气的,昨晚原油暴跌它自己先涨回来了,哪里来的勇气,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被狗偷看止损
07-18 13:37
07-18 13:39
5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战士提示:需求存在较大问题,不要做多为上策
螺纹钢战士
07-18 13:37
07-18 13:39
395
0
[
苹果吧
]
拉高出货
万维fuli
07-18 13:36
07-18 13:39
1374
2
[
螺纹钢吧
]
山雨欲来
小股东168168
07-17 22:48
07-18 13:39
489
0
[
螺纹钢吧
]
呵呵
招財進寶啊
07-18 13:37
07-18 13:39
1303
0
[
股指期货吧
]
乖乖又下来了
萧大侠9
07-18 13:37
07-18 13:38
774
2
[
豆粕吧
]
今天到2900
志远日长
07-18 13:37
07-18 13:38
749
0
[
沪银吧
]
3870的空单,3887止损出局了,不和趋势作对
破楼兰誓还
07-18 13:37
07-18 13:38
560
0
[
甲醇吧
]
漏了漏了
人弃我取人取
07-18 13:37
07-18 13:38
890
1
[
沪银吧
]
来个漂亮的跳水吧[拜神][拜神][拜神]
古月之
07-18 13:37
07-18 13:38
856
0
[
沪金吧
]
1420开打
YSJRXY
07-18 13:36
07-18 13:38
54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进一步弱势下挫收低,延续了前一日的下跌放量。时间窗口极为接近,亚欧盘横向
股友z29w0702
07-18 13:37
07-18 13:38
373
0
[
白银T+D吧
]
我们要来一首歌,歌曲名字就是空空如也。。空单上弹了,哈哈哈哈
股友FTxrup
07-18 13:36
07-18 13:37
856
0
[
沪金吧
]
7月18号股指期货IF1907文字更新中
股友192z922c
07-18 13:36
07-18 13:37
535
3
[
铁矿石吧
]
又耍阴招?
股友72F65563
07-18 13:36
07-18 13:37
565
0
[
甲醇吧
]
看到增仓数没有,成功从昨晚的减仓14万搞到增仓,说明主力互锁减仓后又把资金再进来
股友d99727t6
07-18 13:35
07-18 13:37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91
186192
186193
186194
186195
186196
186197
186198
186199
186200
1862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