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7
7
[
黄金/美元吧
]
1420多,看1438,果断,止损1415
股友1X92962M
07-18 14:57
07-18 14:58
600
0
[
豆粕吧
]
别他妈撑了,给老子跌
博888博
07-18 14:56
07-18 14:58
631
0
[
沪银吧
]
晚上来个底开
股友XPuhaQ
07-18 14:56
07-18 14:58
432
0
[
沪镍吧
]
没啥钱了,空3手
账户已注销
07-18 14:56
07-18 14:58
850
1
[
铁矿石吧
]
空头千万忍住别进场,多头会利用背离再拉一波,空也要等大幅拉涨后空,还有就是一次大
稳字当头6209
07-18 14:55
07-18 14:58
669
2
[
黄金/美元吧
]
信息行情,从哪里来回哪里,立贴为证[傲]
股友1h627709
07-18 14:45
07-18 14:58
552
0
[
鸡蛋吧
]
09在485001在4450看能成交不
就这样快乐着
07-18 14:55
07-18 14:57
604
0
[
鸡蛋吧
]
你大爷
Vloubentan
07-18 14:56
07-18 14:57
596
0
[
螺纹钢吧
]
破位了赶紧空进去吧[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一直长虹
07-18 14:55
07-18 14:57
1362
0
[
股指期货吧
]
大跌开始了
songyangzi
07-18 14:56
07-18 14:57
689
0
[
沪银吧
]
夜盘低开高开?
股票期货大作
07-18 14:56
07-18 14:57
1070
3
[
菜粕吧
]
速平菜粕1909合约空单!夜盘要大涨!开多单!
股友DN0EuQ
07-18 14:56
07-18 14:57
956
10
[
纽约金TN12吧
]
7.18黄金现价1420多单进场,目标看1428,损1414
张铭磊
07-18 14:56
07-18 14:57
766
2
[
铁矿石吧
]
说了多少遍,石头是不可能跌的,永远不会跌,涨到10000都不会跌
n24661384389
07-18 14:56
07-18 14:56
1256
1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420多单进场,目标看1428
张铭磊
07-18 14:55
07-18 14:56
688
0
[
豆粕吧
]
终于跳水了
m1905的主力
07-18 14:56
07-18 14:56
811
1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回调就是多,没毛病
春光灿烂二师
07-18 14:54
07-18 14:56
811
1
[
A50期指吧
]
诈骗期货关闭
本人是A股超
07-18 14:54
07-18 14:56
509
0
[
甲醇吧
]
加空加空,趋势向下的涨上去就是为了跌
胜强88
07-18 14:55
07-18 14:56
10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小时图来看两次冲击4060承压回踩,今日午后受库存数据利空的影响,跌破4
金玉利市得秦
07-18 14:54
07-18 14:56
2037
8
[
PTA吧
]
那个大师说说下一步怎么走。
股友86360Gr6
07-18 14:32
07-18 14:56
692
0
[
乙二醇吧
]
心情美美哒[胜利]。重仓锌,轻仓乙二醇。都涨哈哈
还我零花钱
07-18 14:55
07-18 14:56
652
0
[
豆粕吧
]
豆粨不值2800[毛估估]
蛇仙人
07-18 14:54
07-18 14:56
591
0
[
甲醇吧
]
生产甲醇不如炒期货,买多好过卖货,不花力气赚大钱[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7-18 14:54
07-18 14:56
471
0
[
铁矿石吧
]
永安拉尾盘。快快快拉
先知先觉2088
07-18 14:54
07-18 14:56
679
9
[
COMEX黄金吧
]
1420多单进场,目标先看1428,
张铭磊
07-18 14:55
07-18 14:56
8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嗨哟!!!!!!割韭菜了!!!!!!
纯洁得慕容博
07-18 14:53
07-18 14:55
578
0
[
鸡蛋吧
]
01挂的4450
就这样快乐着
07-18 14:52
07-18 14:55
482
1
[
白银T+D吧
]
撒情况,咋就掉下去了?
李宏京
07-18 14:24
07-18 14:55
651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7.1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18 14:52
07-18 14:55
487
0
[
甲醇吧
]
诱多,继续高空,多单爆了粗心
没有时间炒股
07-18 14:54
07-18 14:55
1039
1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420这里直接做空下去,目标看1412
蔡芈悦
07-18 14:53
07-18 14:55
549
0
[
鸡蛋吧
]
蛋蛋飞了!飞了!在网上飞不够高
股友pE466a
07-18 14:54
07-18 14:54
553
0
[
甲醇吧
]
反弹就是赚钱空的,还做锤子个多哦,你看永安那么多空,再看看铁矿,别人操纵的一流,
瞎蒙做多
07-18 14:54
07-18 14:54
1097
8
[
甲醇吧
]
最低点割肉,谁有我惨
账户已注销
07-18 14:53
07-18 14:54
546
0
[
甲醇吧
]
为了假酒行业同志们开多。[拜神]
游云惊龙666
07-18 14:53
07-18 14:54
2590
14
[
白糖吧
]
白糖处于回调通道中,5180上方分批介入空单!
大智小慧123
07-18 14:53
07-18 14:54
1045
1
[
玉米吧
]
瀑布即将来临,吃肉的跟进
尚好的青刚刚
07-18 14:52
07-18 14:54
739
0
[
PTA吧
]
又要复制去年的行情了
爱看动物世界
07-18 14:53
07-18 14:54
500
0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别问我为什么,猜的[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7-18 14:52
07-18 14:54
1125
0
[
橡胶吧
]
飞机来了,坐稳了
东方GN
07-18 14:53
07-18 14:54
571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拉尾盘。赶快的
先知先觉2088
07-18 14:53
07-18 14:53
684
2
[
螺纹钢吧
]
尾盘不拉,还得继续跌
时空相对
07-18 14:52
07-18 14:53
39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期货来都是用来祸害人的东西
复福复
07-18 14:52
07-18 14:53
1689
0
[
股指期货吧
]
技术高手们,能从这抹屎棍子上挣钱。
股友Q8531987
07-18 14:52
07-18 14:53
533
0
[
螺纹钢吧
]
不跟铁矿吗
一个小虾米的
07-18 14:52
07-18 14:53
1076
3
[
鸡蛋吧
]
扛着吧。反正仓位很低
wsxgsv
07-18 14:52
07-18 14:53
1005
1
[
PTA吧
]
厉害,46空14犹豫下没平就木有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厉害,走喽
账户已注销
07-18 14:51
07-18 14:53
557
0
[
黄金/美元吧
]
7.18黄金1420附近准备低多,今日博取二度冲顶
李馨玥李馨玥
07-18 14:51
07-18 14:53
1445
3
[
沪镍吧
]
来吧,尾盘封板!!!夜盘提保扩扳逼空!!!
会飞的小小小
07-18 14:52
07-18 14:53
932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合约区间明显,往一个方向买,都有几十个点利润了
商品期货鲸期
07-18 14:51
07-18 14:53
861
0
[
沪金吧
]
多头强行独立呀,牛逼牛逼
小长工
07-18 14:52
07-18 14:53
807
1
[
菜粕吧
]
盈利的单子拿不住亏损的单子死扛[哭]怎么破
清酒一壶醉人
07-18 14:52
07-18 14:52
736
0
[
甲醇吧
]
晚上把你们干到看见空字就哆嗦
暖星2011
07-18 14:52
07-18 14:52
1554
3
[
白糖吧
]
现在拉升点,夜盘好套人。一种套牢反复用,这也太侮辱散户们的智商啦
三思之后
07-18 14:24
07-18 14:52
584
0
[
鸡蛋吧
]
(‘)....我认输你牛皮
账户已注销
07-18 14:52
07-18 14:52
583
0
[
铁矿石吧
]
不破今日高点,空单安心持有
阳光伴我左右
07-18 14:51
07-18 14:52
401
0
[
菜油吧
]
漂亮[看多][满仓]
怨赌服输8888
07-18 14:50
07-18 14:52
944
0
[
沪金吧
]
雪莉:黄金多头绝地翻盘,老目标1435见!
股友CLTWPe
07-18 14:51
07-18 14:52
1032
1
[
鸡蛋吧
]
最后3分钟涨停看看!
华尔街的博弈
07-18 14:51
07-18 14:52
617
1
[
COMEX白银吧
]
刚刚进来就跌[哭][哭][哭][哭]
旺财向前冲退
07-18 14:51
07-18 14:52
1094
1
[
鸡蛋吧
]
大家快来看,鸡蛋疯了[看空]
西伯侯财富
07-18 14:50
07-18 14:52
1028
4
[
螺纹钢吧
]
螺纹趋势再次反转,空头来袭!!!
期货局中人
07-18 14:51
07-18 14:52
712
0
[
鸡蛋吧
]
臭鸡蛋,就知道一直拉高。。。。产量上去了还不凉凉么,大夏天的都要烂了
ZEROs2ked5
07-18 14:49
07-18 14:51
398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420空止盈100止损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01a7695L
07-18 14:50
07-18 14:51
63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新高见!!!!
嗡瓦素驮历娑
07-18 13:39
07-18 14:51
1120
1
[
鸡蛋吧
]
亏损死扛还幻想,结果就是毁灭!
华尔街的博弈
07-18 14:38
07-18 14:51
822
1
[
螺纹钢吧
]
3985下了点多单,碰碰运气。
股友7WD50151
07-18 14:49
07-18 14:51
567
0
[
鸡蛋吧
]
如果掉下去要害死好多人
一个小太阳就
07-18 14:50
07-18 14:51
1234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加油啊[哭]今天追高山东黄金了求主力晚上巨阳
牛B很牛B
07-18 14:50
07-18 14:50
492
0
[
铁矿石吧
]
每天定时拉尾盘。
点石暴富666
07-18 14:49
07-18 14:50
606
1
[
甲醇吧
]
不着急,再走走还会下的
陈小期
07-18 14:49
07-18 14:50
513
0
[
甲醇吧
]
报告,盈利平了!
油嘴滑舌的沈
07-18 14:48
07-18 14:50
1028
1
[
棉花吧
]
要夭折[摊手]
怨赌服输8888
07-18 14:48
07-18 14:50
704
0
[
铁矿石吧
]
明显多头在出货,现在最好就是散多减仓不要去分后面的羹,也许有新高可是风险太大,空
金融鬼才
07-18 14:47
07-18 14:50
798
1
[
甲醇吧
]
想想1905我做多,亏了好多,到了1909果断开空,看来合约是链接的,一个跟着一
期货锅盔
07-18 14:48
07-18 14:50
491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破16了,搞什么鬼?
跟着主力有汤
07-18 14:49
07-18 14:49
1857
3
[
沪镍吧
]
晚上伦镍还会大涨
锄头客
07-18 14:26
07-18 14:49
44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反弹MACD短期内空头趋势较强,短期内1425-1420附近来回震荡,上方
股友31P8i197
07-18 14:48
07-18 14:49
738
0
[
甲醇吧
]
人心思涨[大笑][大笑][大笑]
游云惊龙666
07-18 14:48
07-18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87
186188
186189
186190
186191
186192
186193
186194
186195
186196
1861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