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1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破16了,搞什么鬼?
跟着主力有汤
07-18 14:49
07-18 14:49
1857
3
[
沪镍吧
]
晚上伦镍还会大涨
锄头客
07-18 14:26
07-18 14:49
44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反弹MACD短期内空头趋势较强,短期内1425-1420附近来回震荡,上方
股友31P8i197
07-18 14:48
07-18 14:49
738
0
[
甲醇吧
]
人心思涨[大笑][大笑][大笑]
游云惊龙666
07-18 14:48
07-18 14:49
1483
3
[
白糖吧
]
我画的线
股友3621Yr32
07-18 14:48
07-18 14:49
654
1
[
热卷吧
]
赶紧跟老子拉尾盘
先知先觉2088
07-18 14:47
07-18 14:48
1006
3
[
甲醇吧
]
这么低的价格,甲醇行业会自保的。
股友LFtuVy
07-18 14:48
07-18 14:48
477
0
[
鸡蛋吧
]
空头再推一下推到更好的位置
熊嘴取食全靠
07-18 14:47
07-18 14:48
516
0
[
螺纹钢吧
]
焦炭空单可以止盈
股友t11379O5
07-18 14:46
07-18 14:48
1172
0
[
原油吧
]
美原油今晚继续看空,今晚看破56.00
股友782W1805
07-18 14:47
07-18 14:48
1447
4
[
LmeS_锌3吧
]
一直受30天线压制,看能不能站稳30天线是多空分水岭
勇敢的香如声
07-16 23:24
07-18 14:48
500
0
[
玻璃吧
]
还要涨!
股友9y5637w2
07-18 14:47
07-18 14:48
1642
1
[
硅铁吧
]
空他,盘他,永安加把火向下破位就大赚。先整半仓,晚上低开加仓
赚个喝酒钱
07-18 14:46
07-18 14:47
727
1
[
螺纹钢吧
]
尼玛的永安赶紧拉尾盘。拉尾盘
先知先觉2088
07-18 14:47
07-18 14:47
884
0
[
沪金吧
]
抱着金子睡觉,还担心什么?[大笑]
怨赌服输8888
07-18 14:46
07-18 14:47
596
13
[
黄金/美元吧
]
逢高做空,使劲撸
股友90y6l167
07-18 14:46
07-18 14:47
533
0
[
甲醇吧
]
这行情管住手,看戏就好
账户已注销
07-18 14:47
07-18 14:47
672
0
[
铁矿石吧
]
炒股票买了金岭矿业的人,还要每天来关注铁矿石期货
股友8vV7IH
07-18 14:45
07-18 14:47
458
0
[
热卷吧
]
尼玛的永安拉尾盘
先知先觉2088
07-18 14:46
07-18 14:47
4041
4
[
焦煤吧
]
黑色主力为了维护黑色盘面被迫拉小市值焦煤
皮特不皮
07-18 14:47
07-18 14:47
602
1
[
甲醇吧
]
别太过分哈,我2162的空单!
一提老酒
07-18 14:46
07-18 14:47
482
0
[
鸡蛋吧
]
差一点
就这样快乐着
07-18 14:46
07-18 14:47
588
0
[
螺纹钢吧
]
太恐怖了,这是变天了吗?我的空单止损早了,留到现在都可以接近盈利了。这是出趋势了
股友1nxRGb
07-18 14:46
07-18 14:47
7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估值不准确吧?
n14311868354
07-18 14:46
07-18 14:47
329
0
[
铂金/美元吧
]
去找年线玩一会儿吧
股友hbfYJw
07-18 14:45
07-18 14:47
472
0
[
菜粕吧
]
哈哈哈哈叫[傲][傲][傲][傲][傲][傲]我说下午要跳水吧
是为麽家8181
07-18 14:45
07-18 14:46
400
0
[
沪镍吧
]
不封板?
Wither
07-18 14:45
07-18 14:46
792
1
[
甲醇吧
]
笑死我了,甲醇上午摔了一跟头,整下午爬不起来!
一提老酒
07-18 14:45
07-18 14:46
462
0
[
热卷吧
]
捣浆糊的行情
先知先觉2088
07-18 14:46
07-18 14:46
532
0
[
甲醇吧
]
别问为什么无脑空就是了!
赚你钱2019
07-18 14:45
07-18 14:46
1170
4
[
铁矿石吧
]
越是危机的时候,又要把风险给转嫁掉。难道转嫁给银行吗?难道转嫁给企业吗?最好还是
ok棒
07-18 14:30
07-18 14:46
1214
0
[
沪铝吧
]
菜粕大利多!平仓菜粕空单!要大涨!09合约上冲2700
股友DN0EuQ
07-18 14:46
07-18 14:46
550
0
[
甲醇吧
]
尼玛的啊,我他妈按平了没反应,我还以为平了,赢了倒输了。不得不服。
账户已注销
07-18 14:46
07-18 14:46
702
0
[
铁矿石吧
]
大家坚持住做别做空。
小散55888550
07-18 14:45
07-18 14:46
478
0
[
热卷吧
]
牛皮的大空头趋势
先知先觉2088
07-18 14:45
07-18 14:46
393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快收盘了,多单准备
股友Houee0
07-18 14:45
07-18 14:46
3561
0
[
焦煤吧
]
终于熬到头了。
三瓜俩枣赠予
07-18 14:43
07-18 14:46
560
0
[
螺纹钢吧
]
上午做空卖早了,现在不敢动手
平静星
07-18 14:45
07-18 14:45
407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需要坚定的信念,不能做墙头草!
守候中的价值
07-18 14:45
07-18 14:45
502
0
[
甲醇吧
]
反弹就是空
瞎蒙做多
07-18 14:44
07-18 14:45
907
1
[
聚丙烯吧
]
今晚是高开还是低开呢,觉得低开比较多
藏名加仓就错
07-18 14:44
07-18 14:45
879
3
[
螺纹钢吧
]
尾盘给你来个暴力拉升
招財進寶啊
07-18 14:44
07-18 14:45
783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赚你钱2019
07-18 14:44
07-18 14:45
1314
7
[
甲醇吧
]
甲醇,我从2298开始做多。亏了16.4万了。哎,死扛了。
军MM5617
07-18 14:44
07-18 14:45
901
2
[
纸浆吧
]
纸浆和pta有什么关系,为什么pta火箭发射,纸浆也跟着拉?
疾风之魂
07-18 14:44
07-18 14:45
835
0
[
焦炭吧
]
尾盘杀进去多啊,能涨30点
股友1nxRGb
07-18 14:44
07-18 14:45
1401
7
[
沪镍吧
]
机构这他妈早就和企业配合好的,左右勾结
ml敬畏市场
07-18 14:43
07-18 14:45
353
0
[
菜油吧
]
纠结[为什么]
怨赌服输8888
07-18 14:44
07-18 14:44
1783
4
[
橡胶吧
]
没有实质性利好,高空不拿多
小米5200
07-18 14:43
07-18 14:44
1510
0
[
股指期货吧
]
一个敢拉,一个敢空,干
萧大侠9
07-18 14:43
07-18 14:44
788
1
[
热卷吧
]
期货,再见!周一3872开空,立马就大涨,忍了三天,拿了三天,昨天受不住在392
A涟漪
07-18 14:43
07-18 14:44
628
0
[
PTA吧
]
突破了,开多
市场观察猿
07-18 14:43
07-18 14:44
1467
5
[
豆粕吧
]
豆粕从小时图来看,反弹受阻,后续将向3800关口回调
从股到期
07-18 14:44
07-18 14:44
751
1
[
苹果吧
]
主力在平仓撤资,可能去玩科创板去了[大笑],资金为王阿
ZEROs2ked5
07-18 14:43
07-18 14:44
604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做空容易?真复摆
股友C772096o
07-18 14:43
07-18 14:44
633
0
[
PTA吧
]
哪里来,还是哪里去!5888还会见!
刘国明1
07-18 14:43
07-18 14:44
43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位置可能要反抽到57.5
有信心就好
07-18 14:43
07-18 14:43
1359
1
[
沪金吧
]
尼玛啊今天刚追山东黄金尾盘跳水期货都木有跌日狗了
牛B很牛B
07-18 14:42
07-18 14:43
605
0
[
螺纹钢吧
]
4015多单应该能回本[拜神]
七彩贝壳
07-18 14:43
07-18 14:43
499
0
[
螺纹钢吧
]
这下就是呜呼呼的行情走势
先知先觉2088
07-18 14:42
07-18 14:43
451
0
[
沪镍吧
]
这种东西适合低仓位赌一下,三点前就平,浮亏也亏不了多少,赚的话就可能无底线
aiouniya
07-18 14:42
07-18 14:43
478
0
[
燃油吧
]
资金王道
壹动不动装si
07-18 14:41
07-18 14:43
784
1
[
鸡蛋吧
]
空平,空平,空平,恐慌开始
股友902Dg726
07-18 14:42
07-18 14:43
810
1
[
甲醇吧
]
全部下空单听话
期待再期待
07-18 14:41
07-18 14:43
1307
5
[
乙二醇吧
]
抗是硬道理,半年抗单,亏损严重。现移仓01,死扛到底
鸭子嘎嘣了嘴
07-18 14:19
07-18 14:43
848
1
[
甲醇吧
]
这回多头不能上当了吧
期货锅盔
07-18 14:42
07-18 14:42
514
0
[
甲醇吧
]
下行线还不够长,反转几率低
ajbdxhidbd28
07-18 14:41
07-18 14:42
723
0
[
铁矿石吧
]
瀑布瀑布已经来了
直飞冲天万马
07-18 14:41
07-18 14:42
359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我们多单准备好
吴江老王的
07-18 14:41
07-18 14:42
363
0
[
COMEX黄金吧
]
再等二十分钟开始
吴江老王的
07-18 14:41
07-18 14:42
1033
1
[
PTA吧
]
天地板魔咒要来了
海绵宝宝V5
07-18 14:37
07-18 14:42
526
0
[
螺纹钢吧
]
上午10手挣了1000出掉了
平静星
07-18 14:41
07-18 14:42
601
0
[
甲醇吧
]
仓差由—17W到 17W
纳米核心
07-18 14:41
07-18 14:41
5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月合约拉红盘
招財進寶啊
07-18 14:40
07-18 14:41
1260
3
[
豆粕吧
]
大利多!速平仓菜粕空单!要大涨!09合约上冲2700
股友DN0EuQ
07-18 14:41
07-18 14:41
497
0
[
PTA吧
]
哪里来,哪里去!5888还会见!
刘国明1
07-18 14:41
07-18 14:41
561
0
[
铁矿石吧
]
01空头好合约
财达三江海
07-18 14:39
07-18 14:41
463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1419止盈,改多到1431
莫道君行早1
07-18 14:41
07-18 14:41
1796
3
[
沪银吧
]
坚决做空,做空就是捡钱
账户已注销
07-18 14:39
07-18 14:41
651
0
[
铁矿石吧
]
多头牛逼。基差到115了
雷厉风行的菊
07-18 14:40
07-18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88
186189
186190
186191
186192
186193
186194
186195
186196
186197
1861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