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6
0
[
沪镍吧
]
外盘更容易赚钱,不如去炒外盘,专门赚国内装甲的钱
直线向上
07-18 18:26
07-18 18:29
441
1
[
纽约金TN12吧
]
景星瑞:7.18美原油57.42空 止损57.90 目标56.50
ytuiytuiy
07-18 18:28
07-18 18:29
940
3
[
苹果吧
]
坐标广州,今天去市场买新鲜的绿宝石梨3元一斤
账户已注销
07-18 18:27
07-18 18:28
699
6
[
COMEX黄金吧
]
明天9点钟1405见
股友32x35603
07-18 18:27
07-18 18:28
984
1
[
沪金吧
]
景星瑞:7.18美原油57.42空 止损57.90 目标56.50
ytuiytuiy
07-18 18:26
07-18 18:28
364
0
[
A50期指吧
]
跌出屎
油腻大叔爱玩
07-18 18:25
07-18 18:28
504
2
[
A50期指吧
]
闭眼空,无脑空,随便空,死干空,........大家说还有什么空
红烧溜鱼
07-18 18:27
07-18 18:27
939
2
[
菜粕吧
]
速平仓菜粕1909合约空单!夜盘要大涨!开多单!
股友DN0EuQ
07-18 18:26
07-18 18:27
315
1
[
黄金/美元吧
]
三更半夜突破高点
你好友福
07-18 18:23
07-18 18:27
1570
8
[
COMEX黄金吧
]
这都看不懂,谁还敢炒黄金股!
财神好运
07-18 17:25
07-18 18:27
1120
2
[
甲醇吧
]
2307的九手多单扛到现在已经奄奄一息了,发的工资也全垫进去了,太吃人了吧。跌成
琼光淡000
07-18 18:25
07-18 18:27
779
0
[
鸡蛋吧
]
靠近中秋节才是空鸡蛋的时候。
股友GaudYG
07-18 18:23
07-18 18:26
5404
34
[
沪镍吧
]
满仺做空 要发财就得赌命
A还活着A
07-18 11:02
07-18 18:24
5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策略空单爆赚,已经抵达第一止盈目标1421,注意减好仓位,稳健者带好止损
K线雷神
07-18 18:21
07-18 18:24
2075
7
[
甲醇吧
]
服了,不管原油怎么涨都没用,原油稍微跌一跌这货比谁跌的都多,快扛不住了
股友6206L7g9
07-11 23:27
07-18 18:23
43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所谓的砖家都没出来,没有喊做多,都跑白银喊去了
图吐了咯啦咯
07-18 18:21
07-18 18:22
1958
9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在突破1433.8后大家可以积极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07-18 18:20
07-18 18:21
1604
6
[
沪镍吧
]
期货之神 从来不输 信我发财
A还活着A
07-18 15:58
07-18 18:19
1265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一波上涨后调整的第十三天。
不要用微博登
07-18 18:18
07-18 18:19
1002
3
[
苹果吧
]
难怪苹果那么贵连狗都tm喜欢啃
壹波又壹波
07-18 18:17
07-18 18:19
816
1
[
沥青吧
]
永安在压死多头
精通印钱
07-18 18:17
07-18 18:18
1404
4
[
LmeS_镍3吧
]
不知道晚上低开多少
期货就是欺骗
07-18 17:24
07-18 18:17
55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20附近震荡整理一天,整体趋势还是看多的,现价1420上方进场多单,目标
家财如意de冯
07-18 18:16
07-18 18:17
599
2
[
A50期指吧
]
A50要是明天再不涨!ETF要死一波人。哪里在对赌呢。明天不是把多头干趴下,就是
股友TFk6OW
07-18 18:15
07-18 18:17
504
1
[
COMEX黄金吧
]
低走,诱空吗?再低下2元,让空头爽一下吧,晚上直拉!昨天带量冲看来今晚多数是红的
DJLD
07-18 17:57
07-18 18:16
795
0
[
焦炭吧
]
你们都好有钱,我只能做玉米
ouhuh
07-18 18:14
07-18 18:15
755
0
[
甲醇吧
]
不要再开多了,空单设置止损,基本就好了,几手多单爆了,还好有空单获利顶住……现在
没有时间炒股
07-18 18:14
07-18 18:15
1158
1
[
沪镍吧
]
外盘折算成人民币比内盘高了约6000元,进口价差6000
股友7016I377
07-18 18:12
07-18 18:14
2742
8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亏3万赚3万,手续费亏了5000多[亏大了]
OK府武状元
07-18 14:08
07-18 18:14
52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方看57.20-40位置。
股友6207LI33
07-18 18:11
07-18 18:12
2094
7
[
PTA吧
]
永安银河同时减仓真是够可以的
熠UC
07-18 18:10
07-18 18:11
737
0
[
铁矿石吧
]
01散户不停地砸,永安不停的接,等散户砸不动了,永安就又拉上去了
期货之道
07-18 18:08
07-18 18:11
620
2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一万点A50到多少
徐翔大哥我偶
07-18 18:05
07-18 18:11
79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行情走势是不是如我所说的一样,先反弹一波,这不是明摆着给我们送钱吗?原油多
股友H2Q93781
07-18 18:09
07-18 18:10
469
0
[
红枣吧
]
做空红枣发大财了哟
物理AI总龙头
07-18 18:06
07-18 18:09
45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56.70多单目前收获30个点,看好等止盈。
股友6207LI33
07-18 18:07
07-18 18:09
1295
8
[
螺纹钢吧
]
我看这玩意只要不是最高位最低位,心理素质好留着都能回本,他们期货不也是手里有空单
股友6A2h2020
07-18 18:07
07-18 18:09
1000
0
[
鸡蛋吧
]
14年逼仓大战重现
待时而动518
07-18 18:06
07-18 18:08
488
0
[
COMEX黄金吧
]
4天189,轻仓累积
投资的大熊
07-18 18:04
07-18 18:08
435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美股今天要爆拉了!
股友TFk6OW
07-18 18:06
07-18 18:07
1079
1
[
焦炭吧
]
怎么回事?不是妥妥的多头趋势?我刚追多,咋就跌了?
股友1nxRGb
07-18 18:05
07-18 18:07
649
0
[
燃油吧
]
我认真分析了下我多空要一起做了。
股友3k85637c
07-18 18:05
07-18 18:06
539
0
[
甲醇吧
]
下方缺口待补
金牛盟主
07-18 18:03
07-18 18:05
596
0
[
甲醇吧
]
镍感觉差不多了,锌会不会接替呢?晚上看情况再接点锌,涨停空了镍。看晚上有肉吃没
流浪的小蜗牛
07-18 18:03
07-18 18:05
3380
19
[
豆粕吧
]
首先我感谢朋友的信任。其次我想说说我的思路。临近美联储降息,方向依然是多。临近月
不爱就一笔勾
07-18 18:04
07-18 18:05
46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现在已经在获利了,耐心等止盈,白盘时间一般比较墨迹,大家该吃饭可以吃饭
股友6207LI33
07-18 18:04
07-18 18:05
663
0
[
沪镍吧
]
晚上几点开盘
好614
07-18 18:03
07-18 18:04
864
4
[
燃油吧
]
现在还不到晚9点还不能说外盘会涨!当我还是看跌!当不要突发事件前提下,凭一点小经
泪在眼里喑流
07-18 18:02
07-18 18:03
522
1
[
LmeS_镍3吧
]
14715
卑微社会
07-18 18:02
07-18 18:02
318
0
[
A50期指吧
]
销户去,明天不涨
砥砺前行8
07-18 18:00
07-18 18:02
814
1
[
甲醇吧
]
最近趋势连续下跌
股友5vqQPk
07-18 18:00
07-18 18:01
497
3
[
LmeS_镍3吧
]
继续开空,看能涨到哪里
相识之前
07-18 18:00
07-18 18:01
460
0
[
沪镍吧
]
嘿嘿嘿嘿嘿
蘑菇先生
07-18 17:59
07-18 18:01
744
3
[
COMEX黄金吧
]
我觉得今晚8:30会跌
高兴高高兴兴
07-18 18:00
07-18 18:01
1153
1
[
鸡蛋吧
]
别傻了,蛋到头了
我不是庄托托
07-18 17:59
07-18 18:00
553
0
[
菜粕吧
]
这吧里有庄托,诱惑散户买多,小心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q5186Z36
07-18 17:59
07-18 17:59
50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绿油油,晚上红,整的哪一出
我来说三句
07-18 17:59
07-18 17:59
1022
0
[
铁矿石吧
]
根据能量守恒定理,永安有这么多的多单,说明套的这么多的空
期货之道
07-18 17:59
07-18 17:59
1809
8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单拿稳了吗?请看截图提示,有谁跟着买了呢?
超短线888888
07-18 17:57
07-18 17:58
497
1
[
COMEX黄金吧
]
周线圆孤头巳现,随时会大跳水。
股友3613X91E
07-18 17:57
07-18 17:58
2174
8
[
PTA吧
]
晚盘继续上涨看一百点,个人建议
股友86360Gr6
07-18 15:02
07-18 17:58
1629
4
[
股指期货吧
]
有人买过这两个产品吗
小选崽
07-18 17:56
07-18 17:57
520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三美元小幅下滑,弱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加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拖累美元走低。
新睿恒指22
07-18 17:51
07-18 17:57
674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三美元小幅下滑,弱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加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拖累美元走低。
新睿恒指22
07-18 17:49
07-18 17:57
571
0
[
甲醇吧
]
反手开空10手
神不用吃饭
07-18 17:55
07-18 17:56
521
1
[
COMEX黄金吧
]
技术面,黄金周三亚欧时段震荡,美盘大幅反弹,日线收阳,收复周二全部跌幅。整体走势
新睿恒指22
07-18 17:55
07-18 17:56
406
0
[
NYMEX原油吧
]
技术面,黄金周三亚欧时段震荡,美盘大幅反弹,日线收阳,收复周二全部跌幅。整体走势
新睿恒指22
07-18 17:55
07-18 17:56
4187
15
[
PTA吧
]
你们都没有吗
股友C8253536
07-11 23:00
07-18 17:55
1463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盘多多
股友5p8xL2
07-18 17:54
07-18 17:54
726
3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直线拉升
幸福的黑牛
07-18 17:44
07-18 17:53
974
0
[
鸡蛋吧
]
死死死死啊
神不用吃饭
07-18 17:52
07-18 17:53
1281
6
[
COMEX白银吧
]
应该在17以上合理
跑赢高利贷00
07-18 10:37
07-18 17:52
1307
3
[
沪镍吧
]
外盘被国内主力操控了,现在跌了别高兴太早,看开盘前拉回去的概率大
冷静心态重要
07-18 17:52
07-18 17:52
728
2
[
COMEX黄金吧
]
我一定给你报仇。
股友960028g6
07-15 18:13
07-18 17:52
874
2
[
白银T+D吧
]
四小时图,,,,,白银走势强劲,短线氛围偏强。支撑:3805-3815压力:38
股友Y267756g
07-18 17:51
07-18 17:52
191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破位下跌就在今晚,多单做好准备,这次下跌杀多好估计要涨了
天使宝宝坠凡
07-18 17:50
07-18 17:52
1924
9
[
螺纹钢吧
]
我是托,我是来忽悠别人的,尾盘进了一把,大家祝愿我爆仓。
账户已注销
07-18 17:51
07-18 17:52
444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这个跟泸金1912走势不同呢?
等风等股
07-18 17:49
07-18 17:51
1473
3
[
螺纹钢吧
]
晚上,跳空低开,下探,企稳,横盘。
小玩家8581
07-18 17:50
07-18 17:50
572
0
[
COMEX黄金吧
]
30分回调完就可以多了
股友5881X15N
07-18 17:48
07-18 17:50
共有帖子数
16522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85
186186
186187
186188
186189
186190
186191
186192
186193
186194
1861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