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3
0
[
沥青吧
]
3310我15手多,mmp睡着了,现在原油跌这么猛,明早玩完了,睡不着了
發发财
07-18 23:46
07-19 01:04
47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韭菜都聪明了
拉指数是小康
07-18 23:46
07-19 01:04
866
0
[
沪银吧
]
白银目测会冲高,个人见解
账户已注销
07-19 01:03
07-19 01:04
75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跌对中国来说,,什么都是好事!
HXT975T
07-19 01:02
07-19 01:04
1401
4
[
沪银吧
]
我刚把炒期货这三个月的交易记录看了一下,其实,我在任何时间买的任一品种,如果采取
股友K2393i67
07-19 01:01
07-19 01:03
1236
1
[
沪银吧
]
今晚还有飞机吗[怒]
张富哥
07-19 01:00
07-19 01:03
1059
0
[
沪银吧
]
睡觉
河北东哥
07-19 01:00
07-19 01:01
968
0
[
沪镍吧
]
横盘主力减仓啦开始
爱柏芝
07-19 01:00
07-19 01:01
870
5
[
白银T+D吧
]
空单还在,只可惜心痛保证金亏过万了
小散依茗
07-19 00:55
07-19 01:01
620
0
[
沪镍吧
]
走了,墨迹,又不涨上去
自选永远倒数
07-18 23:45
07-19 01:00
712
0
[
沪银吧
]
10000点
账户已注销
07-18 23:45
07-19 01:00
687
0
[
沪银吧
]
白银等待4000点,铝等待20000点以后
股友2c1T9325
07-18 23:45
07-19 01:00
1065
0
[
沪金吧
]
黄金上破三角,新一轮的涨势来了
策测汇金
07-18 23:44
07-19 01:00
285
0
[
黄金/美元吧
]
理想值1859
奀仔明
07-18 23:43
07-19 01:00
1742
1
[
橡胶吧
]
拿我10年的经验看,橡胶是要低位震荡两个月到三个月,八月底我开始入仓远期的,年底
逆向投机者
07-18 23:42
07-19 01:00
1278
0
[
甲醇吧
]
说风凉话的真多
股友e9535M18
07-19 00:54
07-19 00:57
978
0
[
沪银吧
]
空平了[闭嘴]
河北东哥
07-19 00:55
07-19 00:57
1158
5
[
沪镍吧
]
103000看着启动没买,1手有多少钱呢
点点滴滴的集
07-19 00:54
07-19 00:55
1855
3
[
原油吧
]
纠结的426,上下两难
成都小芝芝
07-18 23:14
07-19 00:55
863
0
[
沪银吧
]
空平吧干不过多头啊
河北东哥
07-19 00:53
07-19 00:55
1099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527可以进行减仓止盈1416的多单。
家财如意de冯
07-19 00:53
07-19 00:55
206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527可以进行减仓止盈1416的多单。
家财如意de冯
07-19 00:53
07-19 00:54
1214
0
[
沪银吧
]
还有人没?都睡觉去拉????没睡的快做空啊,砸个跌停板睡觉去
小试牛刀一爆
07-19 00:52
07-19 00:54
1542
1
[
沪银吧
]
白银主要工业用途是什么?大神求解
Mhandas
07-19 00:52
07-19 00:54
811
0
[
沪银吧
]
别买了,等主力多杀多
上涨逢压不做
07-19 00:52
07-19 00:54
1077
1
[
沪镍吧
]
这品种一个点
点点滴滴的集
07-19 00:52
07-19 00:54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了,希望一觉醒来直接杀到1411,做个梦而已![大笑][大笑][大笑]
控制风险择机
07-19 00:51
07-19 00:54
918
2
[
沪银吧
]
为什么卖1是17,卖2是15?逗我呢?
账户已注销
07-19 00:52
07-19 00:54
1069
1
[
白糖吧
]
白糖清了,准备开始做空妖镍,慢慢来不急
真假神一
07-18 23:41
07-19 00:54
424
0
[
NYMEX原油吧
]
哦哦,我喜欢
NGTJ
07-18 23:40
07-19 00:54
386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已经形成,做多为主是肯定的,关键什么时候突破,股票黄金回调后高开抛掉尾盘接回
股友3H79500d
07-18 23:39
07-19 00:54
486
0
[
COMEX黄金吧
]
干的漂亮,么么哒
股友91F36583
07-18 23:39
07-19 00:54
625
0
[
原油吧
]
武装冲突呢?飓风呢?新加坡库存严重缺油呢?呵呵,一切的一切都是什么,其实就是讲故
华尔街的博弈
07-18 23:39
07-19 00:54
726
0
[
PTA吧
]
比下午收盘正好跌了200点。
阳光mm014257
07-18 23:39
07-19 00:54
12217
0
[
沪锌吧
]
今天偷了懒,开盘放空后就散步去了,回来一看居然赚了近一个点。。。平仓,晚安。
勤奋的尘思雨
07-18 23:39
07-19 00:54
696
0
[
沪银吧
]
吃掉
股友30qV8521
07-18 23:38
07-19 00:54
34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涨销户
知合一
07-18 23:38
07-19 00:54
344
0
[
COMEX黄金吧
]
艹!能等明天A股开盘再涨吗?!
贪婪是利润的
07-18 23:37
07-19 00:54
419
0
[
NYMEX原油吧
]
核电飞机!!!中国造!!!
股友s88M5b
07-18 23:37
07-19 00:54
44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到53,明天大家数钱玩!继续使劲砸!做空
时间可证明一
07-18 23:37
07-19 00:54
341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开多单想啥呢?
股市是残酷的
07-18 23:36
07-19 00:54
651
1
[
沪镍吧
]
这品种一个点多少钱
点点滴滴的集
07-19 00:52
07-19 00:53
878
0
[
沪镍吧
]
这
点点滴滴的集
07-19 00:52
07-19 00:52
407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大盘收了个光脚中阴,明天玄了
春天的风43
07-19 00:49
07-19 00:50
876
3
[
沪镍吧
]
不开仓他不动,一开仓马上飞,反方向,真是rlg了,墨菲定律
瓦特KWH
07-19 00:49
07-19 00:50
428
0
[
COMEX黄金吧
]
下坡路了?[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287328pd
07-19 00:48
07-19 00:50
385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都是傻子,
股市是残酷的
07-18 23:36
07-19 00:49
462
0
[
天然气吧
]
我的大通燃气。。
拔剑自然神
07-18 23:35
07-19 00:49
520
0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在降息,黄金坚决做多。
股市是残酷的
07-18 23:35
07-19 00:49
57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不能守住54,看看大家的心齐不齐了
时间可证明一
07-18 23:33
07-19 00:49
1159
5
[
沪镍吧
]
爆仓啦。天啊20万就没啦。
沈梦晨
07-19 00:46
07-19 00:48
1173
2
[
沪金吧
]
外金跌成狗了,沪金跌得有点慢!
床上操盘
07-19 00:45
07-19 00:47
750
0
[
沪银吧
]
跟永安混。一般不亏
兴奋得萧峰
07-18 23:30
07-19 00:46
401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看K线,都是资金说了算!2号一笔单子14万,5号一笔单子11万
波段钞强
07-18 23:30
07-19 00:46
436
0
[
COMEX黄金吧
]
再创新高,1600点指日可待。
改变策略
07-18 23:29
07-19 00:46
624
0
[
玻璃吧
]
玻璃是跌不下去的小强
大姐姐188
07-18 23:28
07-19 00:46
922
0
[
原油吧
]
今天是止不住了啊
Forever天行
07-18 23:28
07-19 00:46
1629
0
[
沪金吧
]
做空别把自己T飞了[大笑],到时突然上拉把你做空的利润连本带利全包进去
股友12H63N30
07-19 00:43
07-19 00:45
929
2
[
COMEX白银吧
]
破不了16.23,等着回踩15.82-15.76入多[大笑]准备吃肉。
龙头山88
07-19 00:43
07-19 00:44
990
0
[
沪金吧
]
沪金后半夜回踩319-320
ft578266
07-19 00:40
07-19 00:42
540
0
[
LmeS_镍3吧
]
利好贵研铂业!
股友TilSpv
07-19 00:38
07-19 00:41
36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收1430没问题
股友Kgd3VN
07-18 23:27
07-19 00:39
507
0
[
菜粕吧
]
超短线多空还不是很明确,空略占优势,轻仓空。
壹花意世界
07-18 23:27
07-19 00:39
48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我等着抄底
草蜢style
07-18 23:26
07-19 00:39
699
0
[
甲醇吧
]
不要想着做多,原因因为大部分人都觉得会是涨。
貔貅吃
07-18 23:26
07-19 00:39
721
1
[
沪镍吧
]
至少还有一次新高,做空要小心为妙[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马蓉男朋友
07-18 23:26
07-19 00:39
554
0
[
沪镍吧
]
妖孽的对手只有散空,没有大机构对抗
自摸六九万
07-18 23:26
07-19 00:39
629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告诉你们,永远只能一成仓做,且要学会止损
n14135153415
07-18 23:26
07-19 00:39
279
0
[
黄金/美元吧
]
奈何自己没文化,一句卧槽爆仓啦
股海长虹183
07-18 23:25
07-19 00:39
787
0
[
甲醇吧
]
持仓量太大了,掉头好难20---30块的空间成交70--80万手的成交一搞加仓十
大哥明
07-18 23:24
07-19 00:39
373
0
[
COMEX黄金吧
]
猛
鑫如止水1005
07-18 23:24
07-19 00:39
554
1
[
NYMEX原油吧
]
会到54吗
股友399l76p6
07-19 00:38
07-19 00:39
1606
3
[
COMEX黄金吧
]
日了狗了!这把空单做的幸亏及时止损了!不然又亏大了!每次都做反[哭]
股友55P5r995
07-18 23:31
07-19 00:38
1459
0
[
原油吧
]
跟平台老师喊单亏损的可以找律师追回损失[俏皮]
专业怂业务员
07-19 00:36
07-19 00:38
1913
2
[
焦炭吧
]
可以明确已经成为下跌趋势了
kkolng
07-19 00:36
07-19 00:38
2468
9
[
NYMEX原油吧
]
欢迎跳水54.50[满仓][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T9i07822
07-18 01:29
07-19 00:38
104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跌会利好航空股吗?
HDCHN
07-19 00:36
07-19 00:37
1713
12
[
沪银吧
]
那个大神告诉我空单要止损吗
欢子慢慢来
07-19 00:35
07-19 00:37
642
1
[
COMEX黄金吧
]
道琼斯指数在做头部,趋势将反转,美元指数面临下行压力
守候中的价值
07-18 22:52
07-19 00:37
1016
1
[
沪镍吧
]
开空点出现
股友LiDPUR
07-18 22:03
07-19 00:37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80
186181
186182
186183
186184
186185
186186
186187
186188
186189
1861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