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8
0
[
沪铝吧
]
这铝看着像马上要发飙疯涨啊。今晚找机会做多
空投大韭菜
07-18 16:30
07-18 16:31
1262
0
[
股指期货吧
]
好,跌的好,搬个板凳看着科创板股票一个个破发。床前明月光,我是股元亨。
股元亨
07-18 16:28
07-18 16:31
1410
8
[
黄金/美元吧
]
宁愿做多白银
两线独孤求败
07-18 16:30
07-18 16:30
1869
5
[
鸡蛋吧
]
跑得快
红红火火发发
07-18 16:29
07-18 16:29
828
0
[
甲醇吧
]
远离期货市场,散户是不会赢的
股友ibPYmS
07-18 16:27
07-18 16:28
1785
10
[
甲醇吧
]
看见龙虎版没有,晚上高开高走。进了这么多多单。
家住滇池喜欢
07-18 16:27
07-18 16:27
740
0
[
甲醇吧
]
订单增多,运费增加,触底反弹
哇凉哇凉o
07-18 16:26
07-18 16:27
462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发飙了
宏图万贯地张
07-18 16:26
07-18 16:27
405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恒指临近午盘收盘,在28470附近承压回调,直线走低近50点。晚盘预计恒指依
股友089387t0
07-18 16:24
07-18 16:27
1530
5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对应的什么概念股呢?
股友9N628322
07-18 16:26
07-18 16:27
832
1
[
沪镍吧
]
炒期货和炒股一样,都是讲故事,故事没了,自然就一地鸡毛,不知道故事讲完了没有
股友8226m95c
07-18 16:26
07-18 16:27
2831
6
[
白糖吧
]
今天主力持仓变化
股友3621Yr32
07-18 16:26
07-18 16:26
983
0
[
PTA吧
]
震荡好久终于涨了
期货大白
07-18 16:25
07-18 16:26
523
0
[
沪镍吧
]
希望小庄拿出吃奶的力气拉外盘,如果今晚高开,梭哈空[胜利]
水军之首
07-18 16:25
07-18 16:26
3688
14
[
苹果吧
]
早熟苹果,3块钱一斤。干,空死它!
账户已注销
07-17 10:23
07-18 16:25
40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弹56.85空一波
账户已注销
07-18 16:23
07-18 16:24
1317
2
[
聚丙烯吧
]
开多了就怕晚上跌停
打坏蛋
07-18 16:21
07-18 16:23
1561
1
[
沪镍吧
]
一直做多一直涨 不到两个交易日 喜获近万点
谈金论今
07-18 12:15
07-18 16:23
1713
3
[
原油吧
]
大家原油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着
股友0389R8I2
07-18 16:22
07-18 16:23
549
0
[
沪镍吧
]
今天很完美,完美错过四次爆拉。
股友LUG3NZ
07-18 16:22
07-18 16:23
1681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和股指期货IC和IF7月19日交流7月19日上证指数看跌为主多空线在2920
股指生金
07-18 16:21
07-18 16:22
1136
1
[
沪镍吧
]
估计已经被监管关注了,回调起来会很吓人的[想一下]
水军之首
07-18 16:07
07-18 16:21
1251
1
[
铁矿石吧
]
别高兴太早!忘记了上两个礼拜是怎么从大跌再新高的?拉起来也是分分钟的事!谨慎对待
唱空A股跌空
07-18 16:20
07-18 16:21
692
0
[
期货吧
]
2019.07.18美原油美黄金晚盘策略
汇通点金之路
07-18 16:17
07-18 16:19
642
2
[
LmeS_镍3吧
]
外盘现在怎样了?
慧蝴蝶
07-18 16:19
07-18 16:19
986
4
[
COMEX黄金吧
]
起码有几千万大军看着这个买入恒邦,恒邦要崩盘了,巨量散户
股友g5V65222
07-18 16:07
07-18 16:19
830
2
[
玻璃吧
]
01合约扎回事
并肩巴菲特
07-18 16:18
07-18 16:19
734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卖了带今天亏了3000这波行情就这样了。期金涨黄金也不会涨了
何小散
07-18 16:17
07-18 16:18
1745
0
[
黄金期货吧
]
2019.07.18原油黄金操盘分析
汇通点金之路
07-18 16:16
07-18 16:18
445
3
[
黄金/美元吧
]
20支撑很强没有多的可以多
zwmzwmzwm111
07-18 16:16
07-18 16:17
1412
21
[
沪金吧
]
老崔点金:7.18黄金原油操作分析
股友0Z7268t3
07-18 16:17
07-18 16:17
734
5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这个盘和别的时间少10分钟
股友Q9SZcf
07-18 16:15
07-18 16:17
1665
8
[
螺纹钢吧
]
谁能帮我解释下都减持是怎么回事
股友6A2h2020
07-18 16:16
07-18 16:17
64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昨天先多后空的策略配合的很好,晚盘受EIA数据影响,导致快速下跌
股友6207LI33
07-18 16:15
07-18 16:17
2459
18
[
股指期货吧
]
再次看盘一整天,没敢搞
股友n271g323
07-18 16:16
07-18 16:17
1512
3
[
PTA吧
]
这波上涨是最后的上涨了,高度最多6300
李大仙8488
07-18 16:16
07-18 16:16
495
0
[
沪镍吧
]
请问每天涨停是有限制的吗?
让我赚回150
07-18 16:14
07-18 16:15
1680
1
[
铁矿石吧
]
一德接盘侠,中信操盘手文盲,能跟永安一战的,唯有五矿易经
做人赁良心
07-18 16:14
07-18 16:15
664
0
[
甲醇吧
]
谁来调节市场?越产越多,越多越低。
中证大哥
07-18 16:14
07-18 16:15
1448
0
[
股指期货吧
]
市场自我调节的功能很差,越低越产,越产越多,越多越低。
中证大哥
07-18 16:11
07-18 16:15
790
0
[
沪镍吧
]
一收内盘,外盘就开始跌,内盘一开就往上拉,真高明,怪不得我一空就输
卑微社会
07-18 16:13
07-18 16:14
640
0
[
甲醇吧
]
越低越产,越产越多,越多越低。没有自我调整的功能
中证大哥
07-18 16:12
07-18 16:14
37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9跌了,让大家反弹57附近做空是不是都跟上了
股友9521hw21
07-18 16:13
07-18 16:13
902
0
[
豆二吧
]
新华社休斯敦7月13日电飓风“巴里”13日在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目前该州约
斯蒂芬V周
07-18 16:13
07-18 16:13
2189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空单小心
金条鱼
07-18 16:12
07-18 16:12
1384
4
[
铁矿石吧
]
09、01什么情况啦,我各8手空单,今天爬山去了,没看盘。
股友K29F2369
07-18 16:12
07-18 16:12
733
0
[
沪银吧
]
回调继续多
走自我的路
07-18 16:11
07-18 16:12
1197
6
[
沪金吧
]
我已经看破了这一切,多转空
一念五年
07-18 16:11
07-18 16:11
2340
11
[
PTA吧
]
永安很会玩啊,减仓1万4千手拉高出了一手好货,晚上巨震了,是巨震。下周才是真正看
股友9850r712
07-18 16:11
07-18 16:11
433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大涨了
股友65561Gq2
07-18 16:10
07-18 16:11
634
1
[
LmeS_镍3吧
]
亏成求了,就没见跌过
卑微社会
07-18 16:11
07-18 16:11
2067
5
[
PTA吧
]
6046追高,被套了,[滴汗]
生当灿烂
07-18 15:02
07-18 16:11
581
0
[
甲醇吧
]
海通就是搅屎棍
狂怒的叔缊
07-18 16:10
07-18 16:11
1329
2
[
鸡蛋吧
]
海通没有魄力,大家干死这个软骨头
绿衣军团
07-18 16:10
07-18 16:11
477
0
[
COMEX黄金吧
]
总体看跌美元
财神好运
07-18 16:08
07-18 16:11
46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方关注56.30支撑,上方关注57.10压力,顺势做空
股友2E9779g9
07-18 16:07
07-18 16:10
2155
3
[
螺纹钢吧
]
动作流畅,没有水花,好评[胜利][胜利][胜利]
A赢证
07-18 15:57
07-18 16:10
633
0
[
鸡蛋吧
]
海通就是搅屎棍还不如永安
绿衣军团
07-18 16:08
07-18 16:09
1099
2
[
苹果吧
]
经过两天努力从龙虎榜反映出来寡头们交易量直线下降[困顿][困顿][困顿]我们要相
资本贪婪行情
07-18 16:09
07-18 16:09
2835
42
[
钯金/美元吧
]
先小进一单多[微笑]
tdddd
07-18 16:08
07-18 16:09
3105
17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头形态趋势未破,还是只能短空!
账户已注销
07-11 21:18
07-18 16:09
1600
6
[
螺纹钢吧
]
尾盘再拉上去,把你们搞疯
Hi雎鸠
07-18 14:05
07-18 16:08
4213
12
[
PTA吧
]
PTA是不是有些账户不能开仓了,被限制了
股友C8253536
07-10 22:23
07-18 16:08
766
1
[
NYMEX原油吧
]
7.18美黄金现价1421多单进场,目标1430,止损1417
股友kjLwewls
07-18 16:06
07-18 16:07
674
0
[
螺纹钢吧
]
哎,,,没拿住,[傲][傲][傲]
Aren3
07-18 16:06
07-18 16:07
4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狗货但是挺坚挺吗
账户已注销
07-18 16:06
07-18 16:07
1063
1
[
沪金吧
]
7.18黄金现价1421多单进场,目标1430,止损1417
股友kjLwewls
07-18 16:05
07-18 16:06
672
0
[
糖11吧
]
你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买定不离眼
07-18 16:04
07-18 16:06
879
0
[
铁矿石吧
]
成交量巨降
期海无涯888
07-18 16:04
07-18 16:05
581
1
[
COMEX黄金吧
]
7.18黄金现价1421多单进场,目标1430,止损1417
股友kjLwewls
07-18 16:05
07-18 16:05
1089
5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高开还是低开,猜错时把猜错老波奖级猜对的!现在竞猜高始!
泪在眼里喑流
07-18 16:04
07-18 16:05
1850
2
[
PTA吧
]
PTA 个人浅析,不喜勿喷
学徒368
07-18 16:03
07-18 16:05
2011
3
[
鸡蛋吧
]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大神来说说看
账户已注销
07-18 15:42
07-18 16:04
606
1
[
COMEX黄金吧
]
白银涨黄金都不涨了,单单白银涨,黄金股也不会涨,可怜我的恒邦股份啊,今晚吃大面了
股友9N628322
07-18 16:03
07-18 16:04
4779
17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今天没有减仓,说明还要逼仓!从60分钟分时看,09合约也许还有一波拉
指南者2016
07-11 15:09
07-18 16:03
650
0
[
甲醇吧
]
海通东证新湖这三货。
账户已注销
07-18 16:02
07-18 16:02
1174
1
[
沪镍吧
]
9000万就能操纵盘面
冷静心态重要
07-18 16:02
07-18 16:02
443
0
[
COMEX黄金吧
]
就看美国政府部门领导们咋弄吧!美元指数在90-92时经济能彻底改变走好。个人观点
标准太阳2349
07-18 16:00
07-18 16:02
636
0
[
鸡蛋吧
]
主力想干嘛拉这么高,谁接?
不过小道尔
07-18 16:00
07-18 16:00
481
2
[
LmeS_镍3吧
]
外盘不动也收盘了牛逼的内盘[赞][赞][赞]
精准的孙宇航
07-18 15:59
07-18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82
186183
186184
186185
186186
186187
186188
186189
186190
186191
1861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