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9
0
[
PTA吧
]
看样子空头已卒
账户已注销
07-18 14:32
07-18 14:33
1325
0
[
股指期货吧
]
加空空空空空空
典雅之西维亚
07-18 14:31
07-18 14:33
533
0
[
甲醇吧
]
主力来个跌停吧
炉馍馍
07-18 14:30
07-18 14:33
706
2
[
沪镍吧
]
马上给我跳水3000点
盆满大展地张
07-18 14:31
07-18 14:33
329
0
[
沪镍吧
]
做空机会都不给
顺大势顺小势
07-18 14:29
07-18 14:33
273
0
[
白银T+D吧
]
收个上影线。准备空单了
一往无前99
07-18 14:31
07-18 14:33
664
0
[
甲醇吧
]
乙二醇多单没有给到操作位置
金玉利市得秦
07-18 14:30
07-18 14:33
3481
0
[
焦煤吧
]
怎么也得下来一会吧?[减仓]
怨赌服输8888
07-18 14:31
07-18 14:32
1624
1
[
橡胶吧
]
恭喜橡胶王者归来,妖镍可以滚了
gslmf
07-18 14:31
07-18 14:32
548
0
[
PTA吧
]
马上一头游东证将平多离场,尾盘回调获利
股友932327X6
07-18 14:31
07-18 14:32
517
8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小赚,先出来了,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1422开多5手[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98v196p
07-18 14:31
07-18 14:32
554
0
[
乙二醇吧
]
海通期货控盘苹果空单多单同时抛!大家来砸它别让他跑了。
万维fuli
07-18 14:30
07-18 14:32
834
3
[
沥青吧
]
海通期货控盘苹果空单多单同时抛!大家来砸它别让他跑了。
万维fuli
07-18 14:31
07-18 14:32
727
0
[
PTA吧
]
尾盘再来次猛的。
股友0q309797
07-18 14:31
07-18 14:32
656
0
[
甲醇吧
]
事不过三啊主力,从2270横盘,大跌,横盘,大跌来回已经三次了,现在又横盘,你不
大鹏残忍地
07-18 14:31
07-18 14:32
654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控制的这么好.大盘到2900就跌不动,难道?
是逗比还是豆
07-18 13:56
07-18 14:32
581
0
[
玉米吧
]
100多坚持
孔明ZJL
07-18 14:31
07-18 14:31
997
1
[
甲醇吧
]
几百万吨的甲醇工厂都能扛得起亏损,我想我这个小人人怎么也得陪着一起抗
草蛋的期货
07-18 14:29
07-18 14:31
601
0
[
鸡蛋吧
]
今天收盘是光头阳线的话,明天跳空高开,,然后低走的几率大增,,静等!!
zhaoguo0
07-18 14:29
07-18 14:31
548
0
[
鸡蛋吧
]
火箭弹欧耶!
拿不住了
07-18 14:30
07-18 14:31
1300
2
[
橡胶吧
]
马上给我跳水3000点
盆满大展地张
07-18 14:31
07-18 14:31
750
1
[
鸡蛋吧
]
啊。鸡蛋你不许下来还没拉爆我怎么能下来。每涨50点空一手直到子弹用尽。不过那时候
股友0X1329W9
07-18 14:29
07-18 14:31
795
0
[
甲醇吧
]
拿了一周了马上,乙二醇100点目标到了,4390锁仓,看4400突破情况,突破站
流浪的小蜗牛
07-18 14:29
07-18 14:31
440
0
[
苹果吧
]
10要比01高那么多,越拉越大了
股友sEKB75
07-18 14:30
07-18 14:31
622
0
[
铁矿石吧
]
09铁矿跌不了的空头会被慢慢熬死的远期铁矿可能会跌
股友s1Xs5h
07-18 14:30
07-18 14:31
884
1
[
玉米吧
]
100手多坚持住
孔明ZJL
07-18 14:29
07-18 14:31
515
0
[
燃油吧
]
看今天的持仓,并没有资金进场,只是自己玩自己[想一下]
小和尚168
07-18 14:30
07-18 14:31
2216
2
[
甲醇吧
]
在哪里可以查看当天现货的价格???
名字正好七个
07-18 14:30
07-18 14:31
611
0
[
鸡蛋吧
]
多就一个字
拿不住了
07-18 14:30
07-18 14:31
617
0
[
聚丙烯吧
]
今天上不去!破位!高位可空[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7-18 14:29
07-18 14:30
863
0
[
铁矿石吧
]
海通期货控盘苹果空单多单同时抛!大家来砸它别让他跑了。
万维fuli
07-18 14:30
07-18 14:30
549
0
[
甲醇吧
]
可主力再拉50点空,多头一片爆仓
期货锅盔
07-18 14:29
07-18 14:30
566
0
[
白糖吧
]
白糖今天持仓量大跌,做多没有人气!
西伯侯财富
07-18 14:29
07-18 14:30
430
0
[
沪镍吧
]
这个晚上要提保证金了?[想一下]
我新手驾到
07-18 14:30
07-18 14:30
718
0
[
NYMEX原油吧
]
7月18日美原油日内分析操作策略二
股友71Z761q6
07-18 14:29
07-18 14:30
584
1
[
沪镍吧
]
还有时间,坚信尾盘会涨停
会飞的小小小
07-18 14:29
07-18 14:30
376
0
[
沪镍吧
]
不怕你不卖!总有人卖的!
盆满大展地张
07-18 14:29
07-18 14:30
545
0
[
甲醇吧
]
还能跌下去?我就不信了。214040再加30手
家住滇池喜欢
07-18 14:29
07-18 14:30
604
0
[
甲醇吧
]
新增几十万空单月底必平
股友LFtuVy
07-18 14:29
07-18 14:30
782
1
[
甲醇吧
]
这他妈烂系统,按平了没反应,我还以为以为平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4:29
07-18 14:30
571
0
[
甲醇吧
]
空方优势很大。短期难改
微笑着炒股
07-18 14:29
07-18 14:30
1733
7
[
PTA吧
]
欲擒故纵~老贼股[大笑]
Stock剩者为
07-15 21:40
07-18 14:30
1360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空仓
zhouke123
07-18 14:29
07-18 14:30
1032
2
[
燃油吧
]
空单赶紧补仓,让主力发现,然后拉爆仓[大笑]
小和尚168
07-18 14:29
07-18 14:30
551
0
[
甲醇吧
]
轻仓而已,再拉下一百吧。补补仓
啊啦卡卡
07-18 14:27
07-18 14:30
734
2
[
NYMEX原油吧
]
回顾昨天林老师喊单情况,昨天小小获利2连胜出来,不求一夜 暴 富,但求稳 健获利
股友7q98726l
07-18 14:29
07-18 14:30
643
0
[
原油吧
]
7/18美原油日内分析操作策略二
股友71Z761q6
07-18 14:29
07-18 14:29
587
0
[
原油吧
]
7/18美原油日内分析操作策略二
股友2QU55687
07-18 14:29
07-18 14:29
543
0
[
鸡蛋吧
]
估计高点在5300,不要死扛了,下来点走吧!
华尔街的博弈
07-18 14:29
07-18 14:29
719
0
[
PTA吧
]
那些嘲讽我做多PTA的站出来走两步
豪气吞金
07-18 14:29
07-18 14:29
539
0
[
白糖吧
]
空到5100在多
八八叔
07-18 14:28
07-18 14:29
470
0
[
甲醇吧
]
今晚要高开了
股友q3ETcQ
07-18 14:28
07-18 14:29
448
0
[
甲醇吧
]
诱多诱多
林黑无常
07-18 14:28
07-18 14:29
589
0
[
聚丙烯吧
]
空
八八叔
07-18 14:27
07-18 14:29
546
0
[
铁矿石吧
]
大空在明年。
ok棒
07-18 14:26
07-18 14:29
747
0
[
玉米吧
]
52,57
大笑369
07-18 14:28
07-18 14:29
780
2
[
玻璃吧
]
注意砸01
陌晓妖
07-18 14:27
07-18 14:29
584
0
[
PTA吧
]
6000平看能不能平
我是匿名的好
07-18 14:27
07-18 14:29
547
0
[
甲醇吧
]
明天,现货肯定涨价
股友LFtuVy
07-18 14:28
07-18 14:29
622
0
[
塑料吧
]
空
八八叔
07-18 14:27
07-18 14:28
991
2
[
铁矿石吧
]
09明显是边拉边出,出货行情。多单要谨慎[鼓掌]
橘子哥哥
07-18 14:26
07-18 14:28
520
0
[
PTA吧
]
6050做空
我是匿名的好
07-18 14:27
07-18 14:28
428
0
[
苹果吧
]
就这庄家厉害比别的期货高800点
股友joCL9P
07-18 14:27
07-18 14:28
521
0
[
鸡蛋吧
]
一场游戏一场梦!
捕捉者666
07-18 14:26
07-18 14:27
455
0
[
菜粕吧
]
向上微调是为了接下来更好的瀑布,各位乘客请抓紧扶手坐稳扶牢
股友d99727t6
07-18 14:26
07-18 14:27
1147
4
[
铁矿石吧
]
短空试试
等风来凡人
07-18 13:50
07-18 14:27
785
1
[
沪镍吧
]
游资该撤了,这么玩真像一群人玩涨停板股票
雷厉风行的菊
07-18 14:23
07-18 14:27
525
0
[
PTA吧
]
杀完空,应该马上又要杀多了,最狠PTA
股友932327X6
07-18 14:27
07-18 14:27
571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让大家多单全部在58.2附近离场很及时。原油昨晚受EIA数据影响加速下跌,最
yhang362宇航
07-18 14:26
07-18 14:27
506
0
[
甲醇吧
]
幸好没做这个品种了。还在单边行情呐?
義戰龍
07-18 14:25
07-18 14:26
521
0
[
鸡蛋吧
]
老子一空到底?随你装逼!
Jaychouchon
07-18 14:25
07-18 14:26
674
0
[
铁矿石吧
]
还是2001跌的多
股友72F65563
07-18 14:25
07-18 14:26
760
1
[
甲醇吧
]
16号2198空的8加又补了几手,现在2193,心慌慌张张
红红火火发发
07-18 14:25
07-18 14:26
963
2
[
NYMEX原油吧
]
这价格就是磨底
tutuxuan
07-18 08:16
07-18 14:26
986
1
[
沪银吧
]
马上上去了多单上车机会
涛涛涛涛涛吖
07-18 14:25
07-18 14:26
402
0
[
纸浆吧
]
又是一片喊多[大笑][大笑][大笑]
汤莉莉
07-18 14:23
07-18 14:26
1040
3
[
鸡蛋吧
]
4800挂着单呢
就这样快乐着
07-18 14:25
07-18 14:26
668
0
[
鸡蛋吧
]
神奇的点半到了
一个小太阳就
07-18 14:25
07-18 14:26
689
0
[
红枣吧
]
大瀑布大瀑布
股友5r363623
07-18 14:24
07-18 14:25
696
0
[
沪银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回调了
股友XPuhaQ
07-18 14:24
07-18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90
186191
186192
186193
186194
186195
186196
186197
186198
186199
1862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