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4
0
[
焦炭吧
]
7.18商品期货黑色三巨头皆受打压,后市走势解析
股友500a6U83
07-18 10:32
07-18 10:34
825
1
[
沥青吧
]
美油涨了,快拉吧
股友LjY8Wv
07-18 10:32
07-18 10:34
852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短期出现滞涨,900附近可轻仓试空!
大智小慧123
07-18 10:33
07-18 10:34
885
1
[
豆粕吧
]
喊空都是做多的
志远日长
07-18 10:31
07-18 10:34
84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空空空
典雅之西维亚
07-18 10:29
07-18 10:34
589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要惨了
平静星
07-18 10:33
07-18 10:34
604
1
[
燃油吧
]
稳住,我们能赢,今天收个小阳线就可以[想一下]
小和尚168
07-18 10:31
07-18 10:34
909
0
[
沪金吧
]
馆长:7.18操作
丁馆长
07-18 10:32
07-18 10:33
649
0
[
原油吧
]
美油、布油都在上涨、sc原油怎么没有人交易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0:33
07-18 10:33
246
0
[
黄金/美元吧
]
1、1425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获利看1420-1418附近;2、1420附近
股友ma630656
07-18 10:32
07-18 10:33
566
0
[
燃油吧
]
玛德,原油57的时候09以前才2800点,现在都2950点了,差到哪里去了
建好就守
07-18 10:29
07-18 10:33
715
0
[
沪银吧
]
又要开始了
涛涛涛涛涛吖
07-18 10:32
07-18 10:33
696
5
[
铁矿石吧
]
永安说,俺TMD就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股友P1t95751
07-18 10:32
07-18 10:33
574
0
[
螺纹钢吧
]
加速下跌给我
时空相对
07-18 10:31
07-18 10:33
990
0
[
螺纹钢吧
]
7.18商品期货黑色三巨头皆受打压,后市走势解析
股友500a6U83
07-18 10:32
07-18 10:33
48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怎么买
叼你米奇
07-18 10:31
07-18 10:33
747
4
[
铁矿石吧
]
今天把永安玩的死去活来哈哈。PTA,铁矿石等等
混沌宇宙的秋
07-18 10:32
07-18 10:33
604
0
[
沪银吧
]
要涨停了
股票大作手
07-18 10:31
07-18 10:33
509
0
[
铁矿石吧
]
我不在纠结螺纹钢多空了,玩玉米去了,玉米得小时k线走势像豆粕的日k走势,后期有望
账户已注销
07-18 10:32
07-18 10:32
677
0
[
棉花吧
]
是起飞的节奏[鼓掌][鼓掌][鼓掌]
不服啥就幹
07-18 10:29
07-18 10:32
413
0
[
纸浆吧
]
现在不加,还等什么时候?轻仓进场,做好止损,不碰止损底仓也就打出来了
阴天不做空
07-18 10:28
07-18 10:31
344
2
[
黄金/美元吧
]
放心吧,今天会上1500。
魔方哥
07-18 10:30
07-18 10:31
1108
2
[
沥青吧
]
66点看高到88点!拜托各位老板了,已加入2000手
股友5q959537
07-18 10:16
07-18 10:31
895
2
[
豆粕吧
]
怎么会突然卡住不动了
股友2A715655
07-18 10:30
07-18 10:31
1787
2
[
甲醇吧
]
日前,安徽淮北矿业集团临涣焦化公司年产能40万吨甲醇生产装置进行年度大修施工,预
狼神逍遥丶
07-17 18:18
07-18 10:30
673
1
[
沪镍吧
]
这种趋势,空头绝对找死。闭眼都知道买多干起走。
FSLX11
07-18 10:04
07-18 10:30
900
0
[
股指期货吧
]
2手空单3777.1目标看3755[胜利]
福州95后小韭
07-18 10:29
07-18 10:30
66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的资金短多跑的挺快
金誉良策
07-18 10:30
07-18 10:30
841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反弹56.90附近可空,目标56.50附近,上方注意57.15压力位置,破
股友31P8i197
07-18 10:29
07-18 10:30
717
2
[
期货吧
]
铁矿:空头蓄势待发
期海漂泊518
07-18 10:29
07-18 10:30
637
0
[
NYMEX原油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百分百盈利才
07-18 10:26
07-18 10:30
319
0
[
A50期指吧
]
别急13.30一定会到的
股友6FsFhE
07-18 10:28
07-18 10:29
1648
4
[
橡胶吧
]
黎明前的黑暗最难熬!
才情出众的张
07-17 22:39
07-18 10:29
221
0
[
LmeS_镍3吧
]
估计下不来了,还是平算了少亏点
让我赚回150
07-18 10:28
07-18 10:29
88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曰小日本暴跌也成为这个东西做空赚钱的理由
放浪江湖1
07-18 10:22
07-18 10:29
674
1
[
螺纹钢吧
]
单看日内小趋势是单边下跌趋势不是震荡行情
心想想事就成
07-18 10:02
07-18 10:29
532
0
[
PTA吧
]
美原油涨了,PTA快涨啊
股友0q309797
07-18 10:25
07-18 10:29
865
0
[
COMEX黄金吧
]
馆长:7.18操作
丁馆长
07-18 10:28
07-18 10:28
1314
5
[
螺纹钢吧
]
螺纹或将继续高位震荡!
大智小慧123
07-18 10:27
07-18 10:28
2212
6
[
红枣吧
]
10650多的,能解套吗?
EVA12138
07-18 09:09
07-18 10:28
526
3
[
COMEX黄金吧
]
突破三角收敛形态,需回踩1418.6五日线确认
小散陌路
07-18 10:26
07-18 10:28
1180
0
[
沪银吧
]
空头大部分死完了才会是多头踩踏,因为期货合约要多空才能平,现在是低位多单干死了低
曾经拥有你的
07-18 10:24
07-18 10:28
599
0
[
期货吧
]
2019.07.18原油黄金早盘策略
汇通点金之路
07-18 10:25
07-18 10:28
634
1
[
铁矿石吧
]
成交大幅萎缩,失去流动性支撑,坚决空!
潜牛哥读财报
07-18 10:23
07-18 10:28
4549
1
[
焦煤吧
]
焦炭每日操作盘点,附分析点位
wsh910606
07-18 10:27
07-18 10:28
1214
4
[
豆二吧
]
国产大豆价格3688;
斯蒂芬V周
07-18 10:27
07-18 10:27
335
0
[
A50期指吧
]
股指放空单!别墅靠大海!股指放多单!茅房靠厕所!
坚决的珍妮
07-18 10:26
07-18 10:27
496
0
[
沪镍吧
]
妖镍贫道来也[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法夏源
07-18 10:26
07-18 10:27
5097
28
[
铁矿石吧
]
每次回调刚开始的时候,总会看见不怕死的散户接飞刀
南宫老白
07-16 22:28
07-18 10:27
581
2
[
甲醇吧
]
所谓的技术指标就是鱼饵。
啊啦卡卡
07-18 10:25
07-18 10:27
1212
0
[
纸浆吧
]
现在有所有的商品期货都有产业客户,纸浆厂怎么会倒闭,早早的人家就在期货上做空了,
做好风控
07-18 10:25
07-18 10:26
1751
2
[
焦炭吧
]
焦炭价格第一轮提涨100元范围有所扩大
你心里没点数
07-17 09:46
07-18 10:26
2306
33
[
沪镍吧
]
突破上涨
A还活着A
07-10 09:44
07-18 10:26
428
0
[
菜粕吧
]
大盘都跌成狗了,还这么坚挺,种业板块全线杀跌
账户已注销
07-18 10:23
07-18 10:25
597
0
[
沪银吧
]
想挣点菜钱,结果连饭钱都搭进去了
北京鱼皮饺
07-18 10:24
07-18 10:25
357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吃了伟哥,白天吃了泻药
未来就是现在
07-18 10:23
07-18 10:25
557
0
[
螺纹钢吧
]
目前是震荡调整,大趋势还是向上短线多空博弈,主力分歧明显
先知先觉2088
07-18 10:24
07-18 10:25
560
0
[
沥青吧
]
3260平仓
还我零花钱
07-18 10:20
07-18 10:25
437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做空,黄金也做空。唉,
大A么有莲
07-18 10:24
07-18 10:25
1483
4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跟资金对抗,不知道哪位能赢
xiaoding1219
07-18 10:23
07-18 10:25
460
1
[
沪镍吧
]
应该买多吗?求高手指点,快要赔的倾家荡产了
marlboro5
07-18 10:24
07-18 10:25
1708
0
[
黄金期货吧
]
美黄金早盘策略
汇通点金之路
07-18 10:24
07-18 10:25
644
0
[
NYMEX原油吧
]
老铁们现在能持仓吗
股友D73962T1
07-18 10:23
07-18 10:25
2218
6
[
焦炭吧
]
焦炭1909有2190下方空单的是不是解套了
期货小甜甜
07-18 10:23
07-18 10:24
816
9
[
铁矿石吧
]
如果这里拉不起来就算了,拉起来就是最少100点。
莫问前路漫漫
07-18 10:23
07-18 10:24
624
2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做空晚上做多,这单子也太好做了
月下之狼
07-18 10:19
07-18 10:24
680
1
[
螺纹钢吧
]
看看白银在看你这样子要死不活的
木生火TQ
07-18 10:17
07-18 10:24
353
0
[
沪镍吧
]
随便拉,严格控制仓位,
大道之简趋势
07-18 10:17
07-18 10:23
661
0
[
鸡蛋吧
]
蛋蛋好讨厌,人家要爆炸呀!
A先生111
07-18 10:22
07-18 10:23
467
1
[
COMEX黄金吧
]
他妈的一帮空狗!今天大盘跌,你还想黄金股也跌!这就是空狗的德性!不管别人死活!
股友sQc165
07-18 10:22
07-18 10:23
542
1
[
LmeS_镍3吧
]
只要内盘一停,外盘马上歇了
下单就赚钱
07-18 10:16
07-18 10:23
242
0
[
LmeS_镍3吧
]
是我太天真了。
Q静等花开
07-18 10:15
07-18 10:23
86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1909见顶了?
股友3f5p2535
07-18 10:22
07-18 10:23
1582
5
[
股指期货吧
]
六百亿被多头接去了。跌了多少?明天三千点
山基1974
07-18 10:22
07-18 10:23
359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绿了,哈哈
小钢炮龚大象
07-18 10:21
07-18 10:23
718
0
[
原油吧
]
原油顺势看延续下行
股友500a6U83
07-18 10:22
07-18 10:23
837
0
[
股指期货吧
]
逢反抽开空稳赢
赚运金
07-18 10:22
07-18 10:23
611
0
[
鸡蛋吧
]
多单赶紧平,今天有概率大跌
白胡子123123
07-18 10:08
07-18 10:23
384
0
[
沪镍吧
]
狗庄恶庄,害人性命。
股友dhp8dv
07-18 10:21
07-18 10:22
485
1
[
沪镍吧
]
pta和燃油启动连续涨都是30%左右才回头,这个目前看还差点,我可以再等等
抄小底摸大顶
07-18 10:22
07-18 10:22
共有帖子数
165214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00
186201
186202
186203
186204
186205
186206
186207
186208
186209
1862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