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8
0
[
甲醇吧
]
还有一个大跌
股友601f30U6
07-18 09:14
07-18 09:14
382
0
[
沪镍吧
]
目标15万
宇宙统领
07-18 09:13
07-18 09:14
484
0
[
沪银吧
]
又爆了……3手,幸亏是小玩儿
善思考的雷港
07-18 09:13
07-18 09:14
331
0
[
COMEX黄金吧
]
10点半前翻绿[微笑]
一切皆空空空
07-18 09:06
07-18 09:14
2046
0
[
锰硅吧
]
赶紧做多
我是匿名的好
07-18 09:12
07-18 09:14
1003
0
[
橡胶吧
]
橡胶早盘追踪
豪气吞金
07-18 09:11
07-18 09:14
586
0
[
PTA吧
]
这就是装逼模式
啊嘛尼呗呗哄
07-18 09:05
07-18 09:14
889
0
[
焦炭吧
]
豆粕早盘小幅回落,现价2835下方做多,止损2810下方,止盈看2870-290
股友71952h7C
07-18 09:10
07-18 09:14
497
0
[
COMEX黄金吧
]
快上上[胜利]
股友88R36W36
07-18 09:01
07-18 09:14
3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今天又一坑
成妖要时间和
07-18 09:06
07-18 09:13
380
0
[
A50期指吧
]
同花顺那边显示盘前都拉不起来
勿忘初心2022
07-18 09:11
07-18 09:13
350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决战,搞起来,
雪碧胖胖猫
07-18 09:12
07-18 09:13
449
0
[
燃油吧
]
力度有点小,应该还有一波在后面
被狗偷看止损
07-18 09:05
07-18 09:13
969
3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个目标1555,第二个目标1800
比奇堡坏痞子
07-18 08:25
07-18 09:13
576
1
[
苹果吧
]
快空他,往死里空
韭菜越小越疯
07-18 09:11
07-18 09:13
608
0
[
沪银吧
]
趋势这么强的,厉害了
叶堆匙带
07-18 09:12
07-18 09:13
495
0
[
沪银吧
]
空头被一枪爆头
账户已注销
07-18 09:11
07-18 09:13
589
0
[
PTA吧
]
回去空铁矿石去了,你真牛逼,PTA,感觉你藏着一肚子坏水
股友932327X6
07-18 09:10
07-18 09:13
1493
2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吧里就以下几种人:1,想从别人那里骗点钱花花的2,做模拟盘自我意淫的3,嘴盘
逍遥牛熊
07-18 09:03
07-18 09:13
1107
15
[
玻璃吧
]
通道有效高点成立多单远离
不贪嘴的鱼
07-18 09:12
07-18 09:13
810
0
[
玻璃吧
]
猪力剩用一个点震荡筹码交换不少,做多要完蛋了
陈小期
07-18 09:10
07-18 09:13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的高开真灵性。。。1428空了
莫道君行早1
07-18 09:10
07-18 09:12
799
0
[
苹果吧
]
大家一起举报海通期货,东证期货勾结,操纵苹果期货价格
账户已注销
07-18 09:12
07-18 09:12
808
1
[
PTA吧
]
What!?
zm006
07-18 09:07
07-18 09:12
473
0
[
燃油吧
]
咋不跌了?继续跌呀
余生近我者叼
07-18 09:11
07-18 09:12
390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稳重求胜的韩
07-18 09:12
07-18 09:12
603
0
[
A50期指吧
]
跳哦
老_子化胡
07-18 09:11
07-18 09:12
22356
0
[
胶合板吧
]
2019年7月18日周四:天胶早评
期货小徐
07-18 09:10
07-18 09:12
332
0
[
A50期指吧
]
要开盘咯,拉起来!
雪碧胖胖猫
07-18 09:10
07-18 09:12
1041
0
[
沪镍吧
]
2019年7月18日周四:镍早报
期货小徐
07-18 09:03
07-18 09:12
391
4
[
纽约金TN12吧
]
挂322空。
春光灿烂二师
07-18 09:11
07-18 09:12
533
1
[
螺纹钢吧
]
空军牛逼[赞][赞][赞][赞]
时空相对
07-18 09:11
07-18 09:12
515
0
[
黄金/美元吧
]
1430背离高点后回落原点已经化解
两线独孤求败
07-18 09:10
07-18 09:12
771
1
[
甲醇吧
]
不敢跌了,再跌就没有对手盘,全是跟风盘,自己坑死自己
潮起总有潮落
07-18 09:10
07-18 09:12
57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今日56.30附近涨持有上看60
股友1C0705o2
07-18 09:10
07-18 09:11
1372
0
[
沥青吧
]
沥青早盘追踪
豪气吞金
07-18 09:10
07-18 09:11
632
0
[
铁矿石吧
]
必拓和力拓有中国多少股份!如果中国占三分之一股份就用力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605986Oc
07-18 09:09
07-18 09:11
527
0
[
螺纹钢吧
]
豆粕早盘小幅回落,现价2835下方做多,止损2810下方,止盈看2870-290
股友71952h7C
07-18 09:10
07-18 09:11
5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还是建议继续持有4040附近空单,止损4065,止盈4005
期市贪狼
07-18 09:06
07-18 09:11
817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白银跟黄金相比明显被低估了,目前的金银比是89.25远高于历年平均值
股友胡说八道
07-18 09:10
07-18 09:11
333
0
[
A50期指吧
]
000783今天要涨停快买
股友TaWGk6
07-18 09:09
07-18 09:11
308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白银强[赞][赞][赞]
啦啦队啦啦啦
07-18 09:08
07-18 09:11
1184
0
[
橡胶吧
]
目前沪胶的价格,让20号胶很尴尬
水手2019
07-18 08:58
07-18 09:11
389
0
[
沪镍吧
]
112600在开多。顺势而为
股友GJd3mp
07-18 09:10
07-18 09:11
462
0
[
燃油吧
]
真的往2800去了[为什么][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n白虹贯日
07-18 09:09
07-18 09:11
1353
19
[
黄金/美元吧
]
七月十八吃要发
两线独孤求败
07-18 09:10
07-18 09:10
595
0
[
沥青吧
]
跟着永安加两手空单,请拉爆我仓
股友95828X69
07-18 09:05
07-18 09:10
423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这个盘玩期货是不是要亏死?比国际盘晚了十分钟
股友511W2R82
07-18 09:09
07-18 09:10
939
1
[
沪银吧
]
20手爆仓了
sz751859518
07-18 09:09
07-18 09:10
391
2
[
黄金/美元吧
]
看回调黄金1427附近做空
冯令问888
07-18 09:07
07-18 09:10
379
1
[
白银T+D吧
]
空
就笑不笑
07-18 09:09
07-18 09:10
1376
0
[
白糖吧
]
2019年7月18日周四:白糖期权早报
期货小徐
07-18 09:08
07-18 09:10
1117
6
[
玉米吧
]
赚钱了,等待是值得的。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9
07-18 09:10
530
0
[
玻璃吧
]
开多,今天要涨的
不恋战6
07-18 09:08
07-18 09:10
1206
2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未来6000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9
07-18 09:10
100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依旧处于涨势
股友UN955687
07-18 09:06
07-18 09:10
696
1
[
螺纹钢吧
]
空军!!!!![哭][哭][哭]
时空相对
07-18 09:07
07-18 09:10
589
0
[
期货吧
]
动力煤反弹580果断开空
赢商品之利
07-18 09:07
07-18 09:09
1248
1
[
豆粕吧
]
卧槽,瀑布
勇敢的戚昆
07-18 09:03
07-18 09:09
314
0
[
A50期指吧
]
再跌360点,别磨叽!
南方评论
07-18 09:03
07-18 09:09
1282
3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1909早盘建议在439/440继续高空操作,止损441.3,目标看43
flyyl5狙击手
07-18 09:07
07-18 09:09
528
0
[
螺纹钢吧
]
空军继续来
时空相对
07-18 09:03
07-18 09:09
673
0
[
期货吧
]
螺纹钢1910合近体有4020布局多单 目标4060-4080
赢商品之利
07-18 09:08
07-18 09:09
853
2
[
燃油吧
]
今天为什么不和昨天一样低开100多点。昨天低开的,晚上又涨上去了。等于原油降了两
老尹8888
07-18 09:08
07-18 09:09
442
0
[
COMEX黄金吧
]
看回调黄金1427附近空。
冯令问888
07-18 09:05
07-18 09:09
496
0
[
COMEX黄金吧
]
靠,你涨,今天大盘怎么搞啊
财运积玉的傅
07-18 09:08
07-18 09:09
542
0
[
沪银吧
]
不敢买,错过四十的利润。
我的rrz
07-18 09:06
07-18 09:09
3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跌几个点啊股神们?
股友0e95L578
07-18 09:03
07-18 09:09
375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潜水的鱼岑
07-18 09:03
07-18 09:09
481
0
[
螺纹钢吧
]
白糖早盘小幅杀跌,但仍未能跌破5160一线支撑,空单获利25个点,5470下方再
股友71952h7C
07-18 09:05
07-18 09:08
862
3
[
纸浆吧
]
密切关注4516的得失,有效跌破就空目标4450
交易九绝打天
07-18 09:06
07-18 09:08
1007
0
[
铁矿石吧
]
2019年7月18日周四:铁早报
期货小徐
07-18 09:06
07-18 09:08
1096
0
[
焦炭吧
]
冲了
期小生
07-18 09:05
07-18 09:08
1161
3
[
橡胶吧
]
全力做空!!!!!!!!发大财!橡胶最霉。!!!!
表哥玩期货
07-18 09:06
07-18 09:08
515
0
[
玉米吧
]
会不会涨停啊
股友Tymrrv
07-18 09:06
07-18 09:08
36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汇率这么配合,亚盘你别太颂哈
散步的虾米
07-18 09:06
07-18 09:08
1677
1
[
苹果吧
]
直接举报海通期货操纵苹果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6
07-18 09:08
731
0
[
橡胶吧
]
香蕉主力神一样的存在,涨一跳似乎都是那么遥远的距离
一场游戏梦一
07-18 09:05
07-18 09:08
1265
9
[
菜粕吧
]
2440都没破要给空头来首凉凉了!
张朔豪
07-18 09:05
07-18 09:08
313
0
[
白银T+D吧
]
终于硬起来了,加油,白银4000点才是正常水平
股友4qZp9T
07-18 09:04
07-18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202
186203
186204
186205
186206
186207
186208
186209
186210
186211
186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