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9
0
[
棉花吧
]
认输了不玩了[伤心]
不服啥就幹
07-29 09:52
07-29 09:52
673
1
[
甲醇吧
]
现在所以的媒体评论报道分析都是看跌的,尼玛如果来一根大阳,又该说成本支撑,找一堆
ajbdxhidbd28
07-29 09:50
07-29 09:52
545
0
[
燃油吧
]
2950等你哦,欢迎下暴雨不急
一只老妖
07-29 09:51
07-29 09:52
529
0
[
燃油吧
]
主力一向都是六亲不认的人,看你还得瑟
一切皆有可能
07-29 09:50
07-29 09:52
470
0
[
甲醇吧
]
织布行情开始
守护草原
07-29 09:51
07-29 09:52
1701
6
[
沪银吧
]
这么强的白银,不开多等什么???白银进入周期性牛市。
期货君
07-29 09:50
07-29 09:51
1023
0
[
焦炭吧
]
多头怎么敢这么牛X哦[无语]
坤太美将军
07-29 09:51
07-29 09:51
1147
0
[
股指期货吧
]
大豆,猪肉已经开始采购
红绿神话
07-29 09:50
07-29 09:51
705
0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看空,永安拉爆你[大笑][大笑][大笑]
守护草原
07-29 09:49
07-29 09:50
1914
0
[
橡胶吧
]
橡胶基本面解析
商品期货一諾
07-29 09:49
07-29 09:50
40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瑞霖7.29黄金早间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周一如何操作最新操作布局
股友8M096Y12
07-29 09:46
07-29 09:50
2331
1
[
甲醇吧
]
现货价格下调的厉害2004
股友32vR3517
07-29 09:11
07-29 09:50
481
0
[
甲醇吧
]
上涨无力,来瀑布得了
陈小期
07-29 09:50
07-29 09:50
617
0
[
鸡蛋吧
]
今天太爽了
Alonelove股
07-29 09:49
07-29 09:50
685
0
[
鸡蛋吧
]
大家别去做多,这么大的天空缺口一个小时都没补多少,说明还要跌,今天可能有个跌停
股友G8Yac6
07-29 09:49
07-29 09:49
1144
4
[
燃油吧
]
要大跌了
一切皆有可能
07-29 09:48
07-29 09:49
793
1
[
菜粕吧
]
空军请求支援!重复!空军请求支援!over!
Three33
07-29 09:49
07-29 09:49
492
0
[
菜油吧
]
9点47分6995平仓,获利小出局
专业止损
07-29 09:48
07-29 09:49
912
2
[
乙二醇吧
]
空单总量比多单多2万手,居然被多头打得灰头土脸的
幻然一梦
07-29 09:48
07-29 09:49
1107
1
[
沪银吧
]
今天追高的人请耐心等待,三四个月后你就解套了
lanqiao100
07-29 09:48
07-29 09:49
1052
4
[
螺纹钢吧
]
7.29螺纹建议——
从股到期
07-29 09:48
07-29 09:49
443
0
[
COMEX黄金吧
]
7.29黄金操作建议
股友hdWGFK
07-29 09:48
07-29 09:49
548
1
[
A50期指吧
]
要涨到14000元
日内小王子
07-29 09:48
07-29 09:49
502
0
[
甲醇吧
]
还是下跌痛快,几分钟就有低点出现,反弹着实费力!
一提老酒
07-29 09:47
07-29 09:48
795
0
[
鸡蛋吧
]
这不要死人哦
多AP2110到5
07-29 09:47
07-29 09:48
1043
1
[
白糖吧
]
妖气冲天啊
ajbdxhidbd28
07-29 09:47
07-29 09:48
10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开始逢低布局多单
师姐说期货1
07-29 09:47
07-29 09:48
1415
1
[
豆粕吧
]
今天三大高手对打有期货交流十年难一见欢迎来观战
王者风光1
07-29 09:47
07-29 09:48
425
0
[
菜粕吧
]
虚浮就知道会反弹一下
股友6n3090H6
07-29 09:47
07-29 09:48
2234
7
[
铁矿石吧
]
日K线形态岛型反转 MACD顶背离
Blues_Shi
07-17 10:29
07-29 09:47
466
0
[
燃油吧
]
这货今天还想逆生长?不怕夜盘被阻击爆仓?
来个空
07-29 09:46
07-29 09:47
955
0
[
综合镍03吧
]
今天怎么操作
一个亏货的救
07-29 09:46
07-29 09:47
904
3
[
甲醇吧
]
搞快跌啊,不是说跟永安做空,钱就是捡吗,老子2050空的啊,不要上去了啊
股友6i3jbl
07-29 09:45
07-29 09:47
578
0
[
铁矿石吧
]
注意螺纹今天反弹的力度
只做期货
07-29 09:46
07-29 09:46
291
0
[
LmeS_镍3吧
]
开始作妖了
股友125yr995
07-29 09:46
07-29 09:46
444
0
[
乙二醇吧
]
会涨到四千七,赶紧买啊
股友6NgX9y
07-29 09:45
07-29 09:46
514
0
[
菜粕吧
]
库存多的是豆粕,菜粕库存见底了,散户都在做空很容易被主力一锅端的
股友G8Yac6
07-29 09:45
07-29 09:46
420
0
[
菜粕吧
]
猪死了,鱼跑了,菜粕留着喂虫?
小长工
07-29 09:45
07-29 09:46
837
0
[
焦炭吧
]
帮个忙,拉到2117元可好[拜神]
坤太美将军
07-29 09:44
07-29 09:46
2132
16
[
天然气吧
]
刚买了300万,没带杠杆,卸载软件,年底看了
OutstandingM
07-27 00:13
07-29 09:46
936
1
[
沥青吧
]
绿毛龟又开始装了,下来吧,你該绿
账户已注销
07-29 09:45
07-29 09:45
757
1
[
沪银吧
]
看好的人太多了
股友9G63600l
07-29 09:45
07-29 09:45
562
0
[
鸡蛋吧
]
上面有缺口
大路说期1
07-29 09:44
07-29 09:45
4405
5
[
甲醇吧
]
全国化工大检查,甲醇要陷入震荡了。
海绵宝宝V5
07-28 21:57
07-29 09:45
606
0
[
螺纹钢吧
]
轻仓进多,80补仓!50止损[想一下][想一下]但是永安反空单!上行不大[弱][
不动明王syx
07-29 09:43
07-29 09:44
437
0
[
甲醇吧
]
不跟二醇吗?
发光的小星星
07-29 09:42
07-29 09:44
1083
5
[
白糖吧
]
上周喊空的都不讲话了
老李祝你开心
07-29 09:42
07-29 09:44
1139
3
[
棉花吧
]
一眼云烟112貌似还不让我空单动啊,自己开溜了
melvin888
07-29 09:43
07-29 09:44
457
0
[
沪镍吧
]
反抽到112可以轻仓空几手,早上空菜粕赚了,这次换我们散户来回收割庄家了[想一下
股友9850r712
07-29 09:43
07-29 09:44
769
1
[
沥青吧
]
怎么今天没跟原油走?
优雅淡然的郑
07-29 09:43
07-29 09:44
687
0
[
棉花吧
]
空头军无敌
股友57h16H38
07-29 09:43
07-29 09:43
834
1
[
白糖吧
]
小心诱杀,个人感觉没到顶呢,只是感觉而已,没任何依据,但看这架势是诱杀来个v
招財進寶啊
07-29 09:43
07-29 09:43
848
0
[
豆粕吧
]
全是空平,做空的注意了
股友G8Yac6
07-29 09:42
07-29 09:43
858
3
[
燃油吧
]
快,做空,赶紧的
插袋狼
07-29 09:42
07-29 09:43
876
0
[
焦炭吧
]
2000空啊。拉下来!
坤太美将军
07-29 09:42
07-29 09:43
587
0
[
棉花吧
]
爽……满仓空单直接吃饱
股友s5mI4z
07-29 09:41
07-29 09:42
614
0
[
棉花吧
]
空空空
leilei870304
07-29 09:41
07-29 09:42
1622
0
[
乙二醇吧
]
eg和a股家纺指数正相关现在家纺指数走跌EG大概率走绿
人生导师霍景
07-29 09:41
07-29 09:42
479
0
[
甲醇吧
]
能不能减仓到40万手?!
ajbdxhidbd28
07-29 09:41
07-29 09:42
309
0
[
LmeS_镍3吧
]
成交量这么低?
万剑无视
07-29 09:41
07-29 09:42
762
1
[
甲醇吧
]
看多!但不进!等时机!等东风!等永安出货!十多万空单,看怎么操作出货![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7-29 09:41
07-29 09:42
1103
2
[
鸡蛋吧
]
在连续大跌之后,该考虑何时反弹了
巨浪vs东风
07-29 09:40
07-29 09:42
885
0
[
螺纹钢吧
]
多空胶着的主要原因
松霖财经
07-29 09:40
07-29 09:41
98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期仍然弱势
股友F15n5998
07-29 09:40
07-29 09:41
1228
3
[
热卷吧
]
满仓做多
先知先觉2088
07-29 09:40
07-29 09:41
481
0
[
甲醇吧
]
向上久不突破可能会向下突破!
活着灬
07-29 09:39
07-29 09:41
779
0
[
热卷吧
]
拉铁砸钢永安出货手法
先知先觉2088
07-29 09:40
07-29 09:40
535
1
[
菜油吧
]
9点39现价超买7005空
专业止损
07-29 09:40
07-29 09:40
424
0
[
纸浆吧
]
这货跟棉花。。。。。
时来运转了哈
07-29 09:40
07-29 09:40
1531
1
[
豆油吧
]
豆油价格必将下行,主力逆势做多,我等小散不必跟,多空转换眨眼间
n75561374646
07-29 09:39
07-29 09:40
476
0
[
乙二醇吧
]
空单没平又让套了,小散真悲哀,多空都被他们套
下单就赚钱
07-29 09:40
07-29 09:40
472
0
[
乙二醇吧
]
若能上4600站稳,就会大涨了,否则还是震荡为主了
你好小期
07-29 09:39
07-29 09:40
929
0
[
豆粕吧
]
你下来呀!速度点大哥
世界那么大我
07-29 09:39
07-29 09:40
434
0
[
乙二醇吧
]
又进永安的套套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09:39
07-29 09:40
799
1
[
COMEX黄金吧
]
东财的黄金期货,为啥比新浪的黄金最高价还高6美元,以前一直是新浪的同步,东财的慢
赌徒亨利小弟
07-29 09:39
07-29 09:40
855
0
[
豆粕吧
]
我等钱吃饭呢!
世界那么大我
07-29 09:39
07-29 09:40
913
0
[
豆粕吧
]
出营[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7-29 09:39
07-29 09:40
519
0
[
甲醇吧
]
永安说你们做空pta老子就做空甲醇,反正一来一去我不亏钱还小赚
账户已注销
07-29 09:39
07-29 09:39
109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开空才有肉吃
寂寞的人4248
07-29 09:38
07-29 09:39
919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出货手法
先知先觉2088
07-29 09:38
07-29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248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81
185782
185783
185784
185785
185786
185787
185788
185789
185790
1857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