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2
0
[
PTA吧
]
跟你们说不停马上跌停然后反弹一路向上
大股市小滑头
07-29 11:03
07-29 11:04
616
0
[
沥青吧
]
破不了3400,做多有意义?
c5辉煌7411
07-29 11:03
07-29 11:04
557
0
[
PTA吧
]
永安还没爆仓啊
明眸皓齿de贾
07-29 11:03
07-29 11:04
888
2
[
铁矿石吧
]
各位看下持仓:09石头重仓多;10螺纹钢重仓空。同一个券商席位!逻辑,逼仓09石
流浪汉浪流
07-29 11:03
07-29 11:03
564
0
[
甲醇吧
]
PTA连续涨停时假酒照跌不误,现在还跟?当心被主力利用
ajbdxhidbd28
07-29 11:02
07-29 11:03
593
0
[
PTA吧
]
永安不行了吗?我的多单怎么办......尴尬
期权对冲
07-29 11:02
07-29 11:03
673
1
[
苹果吧
]
受不了了,好像又要开始冲锋了。完蛋了。
子午线623
07-29 11:02
07-29 11:03
2569
7
[
乙二醇吧
]
多01空09。
D036
07-29 10:32
07-29 11:03
924
2
[
菜粕吧
]
我问一下是有利好吗?在哪里看,现在上车来的及吗
账户已注销
07-29 11:02
07-29 11:03
596
0
[
沥青吧
]
3400真多手
c5辉煌7411
07-29 11:01
07-29 11:03
589
0
[
PTA吧
]
大家一起开空了吗?
复利再复利9
07-29 11:01
07-29 11:03
692
0
[
玉米吧
]
现阶段的玉米期货行情已经进入空头转多头的关键时期,我将时刻关注。
股望金来1122
07-29 11:02
07-29 11:03
812
3
[
纸浆吧
]
快快涨吧,来二个涨停吧
百姓福祉
07-25 10:01
07-29 11:03
810
1
[
沥青吧
]
3386开多20手,3400就平。
股友GJd3mp
07-29 11:00
07-29 11:02
588
1
[
铁矿石吧
]
无风又无浪!
波段aw5prn25
07-29 11:01
07-29 11:02
659
1
[
沥青吧
]
3366建的多单,3392平了,等下下到3380左右再开多
容光焕发地小
07-29 11:01
07-29 11:02
617
0
[
螺纹钢吧
]
空单止盈必收。
聚财貔貅
07-29 11:02
07-29 11:02
608
0
[
甲醇吧
]
甲醇已经不跟pta了,09翻多,05依旧多,空pta对冲。
开单必对冲
07-29 11:01
07-29 11:02
599
0
[
PTA吧
]
今天如果增仓40万手,绝对大反击。
Kauy
07-29 11:01
07-29 11:02
546
0
[
甲醇吧
]
小安子要逃跑
盆满大展地张
07-29 11:01
07-29 11:02
786
0
[
豆粕吧
]
靠,10个点都不给
还我零花钱
07-29 10:59
07-29 11:02
531
0
[
NYMEX原油吧
]
硬钢沥青
股友k8GTmY
07-29 11:01
07-29 11:01
741
1
[
白糖吧
]
空单不要慌,上了不天,拿住
百战胜神
07-29 10:59
07-29 11:01
804
0
[
PTA吧
]
Pta继续跌至5156止盈。5156反向做多.
股友63773mO0
07-29 10:59
07-29 11:01
1129
0
[
沪金吧
]
小心汇率,懂的自然懂,国家队要处理了
一念五年
07-29 11:00
07-29 11:01
968
0
[
沪金吧
]
MOZ墨竹:原油持续盘整,需求面依然是影响油价重要因素?
墨竹言金
07-29 10:58
07-29 11:01
492
1
[
乙二醇吧
]
下午多头平仓跳水
十束多多良
07-29 10:59
07-29 11:00
1831
9
[
焦炭吧
]
炭炭起来了,大家早上有低位做多的,注意减持利润15点左右
青牛老道518
07-29 10:59
07-29 11:00
906
0
[
PTA吧
]
pta要跌停了
股友ytnJW9
07-29 10:59
07-29 11:00
1132
3
[
菜粕吧
]
2360的30手空还有救吗
Three33
07-29 10:59
07-29 11:00
672
0
[
甲醇吧
]
2100等着你,开空
股友32vR3517
07-29 10:59
07-29 10:59
784
0
[
沥青吧
]
和一月份一样,炒作预测马瑞油到港减少,后来呢,马瑞油一点都不缺,然后趁油价涨了又
me资讯
07-29 10:59
07-29 10:59
1375
3
[
燃油吧
]
空军们还能坚持吗
爱恨只是一瞬
07-29 10:58
07-29 10:59
779
0
[
原油吧
]
原油1909碎步反弹,难逃下行结构
股友936c60y5
07-29 10:57
07-29 10:58
935
3
[
白糖吧
]
先看5600
盈泰投资
07-29 10:58
07-29 10:58
837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某安这垃圾玩一指阳还是断头销魂刀?
期货剑圣
07-29 10:58
07-29 10:58
1251
3
[
棕榈油吧
]
分时大圆头会发生什么?
床上操盘
07-29 10:56
07-29 10:58
635
0
[
PTA吧
]
增仓20万,空头是不是得18万
需要改个名字
07-29 10:57
07-29 10:58
636
0
[
沥青吧
]
3386开多20手,顺势而为。
股友GJd3mp
07-29 10:57
07-29 10:57
594
0
[
PTA吧
]
现在不能动,等下午收盘之前的多头踩踏,踩吧,砸吧,永安爆吧
大哥明
07-29 10:56
07-29 10:57
521
0
[
乙二醇吧
]
今天的多头应该差不多了
一场游戏梦一
07-29 10:57
07-29 10:57
1299
2
[
棕榈油吧
]
基本面烂的很
时间可证明一
07-29 10:56
07-29 10:57
447
0
[
菜粕吧
]
追高了?靠,
坤灬555
07-29 10:56
07-29 10:57
934
1
[
甲醇吧
]
小安子被PTA假酒两面夹击
盆满大展地张
07-29 10:57
07-29 10:57
698
0
[
玻璃吧
]
高位了,拉起来吃力了。
呲牙一笑很倾
07-29 10:56
07-29 10:57
562
1
[
乙二醇吧
]
请继续你的表演
万丈深渊方知
07-29 10:35
07-29 10:57
340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A股震荡收阳,小幅收涨,恒指受美股走低影响日线震荡收阴。中美贸易谈判30日在
新睿恒指22
07-29 10:05
07-29 10:57
537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这图形,美联储就降25个基点
泉州之韭菜
07-29 10:55
07-29 10:57
573
0
[
聚丙烯吧
]
上周空pta好好的,跑来空这货,一周了还在这震荡!!!
云昵称
07-29 10:55
07-29 10:56
530
1
[
菜粕吧
]
80空一个试试再说[拜神]
股友58F9809q
07-29 10:55
07-29 10:56
560
0
[
棉花吧
]
买一手,当指标看,玩其他的
账户已注销
07-29 10:55
07-29 10:56
521
0
[
甲醇吧
]
一边是空头会员,一边是多头散户,看看8月怎么弄吧
可可西里的小
07-29 10:53
07-29 10:56
399
0
[
纸浆吧
]
是上是下已到关键点位了
冰心决
07-29 10:55
07-29 10:56
619
0
[
COMEX黄金吧
]
龙泉解盘:7.29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股友5lm39062
07-29 10:49
07-29 10:55
1396
3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持续获利中
期海指南针
07-29 10:55
07-29 10:55
1633
3
[
棕榈油吧
]
涨了200点了,也不猛烈回调?!你妈,就那么好的基本面支撑吗?!你都没人要了,破
时间可证明一
07-29 10:54
07-29 10:55
60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拉吧,拉到5000块一吨神钢
期货剑圣
07-29 10:55
07-29 10:55
553
0
[
PTA吧
]
今天能跌停板吗?来吧?加油空军们!!
股友av559335
07-29 10:54
07-29 10:55
485
0
[
菜粕吧
]
目前应该做多
随风飞扬a
07-29 10:54
07-29 10:55
2651
16
[
燃油吧
]
同志们,空空空,涨不动了
超级678
07-29 09:21
07-29 10:55
722
6
[
COMEX黄金吧
]
7.29黄金原油在线分析
张铭磊
07-29 10:53
07-29 10:54
1065
0
[
焦炭吧
]
焦炭每次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即将加速上涨
阳泉股份
07-29 10:53
07-29 10:54
1470
1
[
豆粕吧
]
采购几百万吨美豆,这货都还要翻红了,空头们还不弃械投降
股友gCO7jq
07-29 10:53
07-29 10:53
763
0
[
铁矿石吧
]
石头是真硬啊
z天问1850000
07-29 10:53
07-29 10:53
2134
3
[
股指期货吧
]
平空开多[胜利]看3860
福州95后小韭
07-29 10:53
07-29 10:53
560
0
[
燃油吧
]
01一千多单,想干什么
随心而欲888
07-29 10:53
07-29 10:53
603
0
[
PTA吧
]
擦,又要跌停的节奏!
登峰之路1230
07-29 10:52
07-29 10:53
590
1
[
菜粕吧
]
永远不要去看吧里说的,只跟着自己的指标去做。
尔等大胆
07-29 10:52
07-29 10:53
538
0
[
PTA吧
]
看谁还敢多
账户已注销
07-29 10:52
07-29 10:53
834
1
[
鸡蛋吧
]
还在坚持的散多还有多少?上午已经止损的散多又有多少?还敢加仓的散多又有多少?
牛顺顺996
07-29 10:51
07-29 10:53
457
0
[
菜粕吧
]
不信邪,非要开空,呵呵
股友G8Yac6
07-29 10:50
07-29 10:52
2362
9
[
PTA吧
]
继续空
风险控制第一
07-26 11:09
07-29 10:52
1248
0
[
橡胶吧
]
橡胶远期合约价格都很高,主力不给做多机会,
无穷大
07-29 10:50
07-29 10:52
492
0
[
COMEX黄金吧
]
欧美已开始显露杀跌苗头!后面几天还会持续扩大
财神好运
07-29 10:51
07-29 10:52
1056
0
[
焦炭吧
]
焦炭这次吃完,三年不开张,一开张吃三年
阳泉股份
07-29 10:51
07-29 10:52
1080
0
[
焦炭吧
]
焦炭对比去年实在是太便宜了,历史是惊人的相似,但不会简单的重复
阳泉股份
07-29 10:51
07-29 10:52
685
0
[
苹果吧
]
11点又要出货了
GarveyTsai
07-29 10:51
07-29 10:52
550
0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很牛逼。有种砸到1750,
军MM5617
07-29 10:52
07-29 10:52
2733
5
[
焦炭吧
]
焦炭我1909我们现在2183开空吧,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7-29 10:50
07-29 10:52
1127
2
[
PTA吧
]
看这架势不弄死多头,空头绝不罢休。空方太狠了。
n75561374646
07-29 10:51
07-29 10:5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76
185777
185778
185779
185780
185781
185782
185783
185784
185785
1857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