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7
8
[
菜油吧
]
赌上最后的倔强与尊严,全仓多!
我有睹的成分
07-23 14:08
07-29 10:05
1223
0
[
焦炭吧
]
焦炭维持箱体震荡,多头日内可期!
期货局中人
07-29 10:03
07-29 10:05
1398
6
[
螺纹钢吧
]
该做多的时候,心里还害怕它下跌,该做空的时候,心里害怕它上升,这是属于自身的问题
和气兴隆千手
07-29 10:03
07-29 10:05
824
1
[
燃油吧
]
其实看吧里9成都看空,我反而有点方
被狗偷看止损
07-29 10:03
07-29 10:04
1119
0
[
白糖吧
]
周一 7-29 白糖早报
期货小徐
07-29 10:03
07-29 10:04
1227
1
[
甲醇吧
]
快要下来了
股友3P90988y
07-29 10:02
07-29 10:04
570
0
[
沪镍吧
]
这个10合约也要增加手续费了啊
压力山大2019
07-29 10:04
07-29 10:04
473
0
[
燃油吧
]
要拉就给我赶紧拉上去别墨迹了
有生之莲123
07-29 10:03
07-29 10:04
729
1
[
沥青吧
]
看看鸡蛋,棉花,啥是跳水,啥叫低开!!!
趴菜来了
07-29 10:02
07-29 10:04
795
2
[
螺纹钢吧
]
吧里这么多喊空单的,主力还会再继续做空吗?
股友RwES1B
07-29 10:02
07-29 10:04
25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准备,瀑布啦
魔方哥
07-29 10:02
07-29 10:03
1623
2
[
动力煤吧
]
空军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你们的双手
个么算了
07-29 09:19
07-29 10:02
1067
2
[
沥青吧
]
你们没发现结算价越来越高吗???感觉这两天就要爆空头[哭][哭][哭]
趴菜来了
07-29 09:58
07-29 10:02
1245
2
[
沪银吧
]
鲁智深倒拔垂杨柳会不会上演啊
股友12H63N30
07-29 10:01
07-29 10:02
794
1
[
甲醇吧
]
温馨提示做空05做多01有100个点左右的套利空间,自己看着办
账户已注销
07-29 10:01
07-29 10:02
1271
0
[
PTA吧
]
做空、做空,到4800至4500的范围
军MM5617
07-29 10:01
07-29 10:02
2204
0
[
沪铅吧
]
周一 7-29 锌铅早报
期货小徐
07-29 10:00
07-29 10:02
464
0
[
燃油吧
]
十点一过,主力该泄了吧,撑这么久,出货也不少了吧,过了中午就出不掉了
道坦坦歪极泰
07-29 10:01
07-29 10:01
1473
6
[
铁矿石吧
]
铁矿长线做2001长线空848-896目标524-514长线多524-114目标
抄底摸顶89周
07-24 09:44
07-29 10:01
3993
0
[
沪锌吧
]
2019-7-29 锌铅早报
期货小徐
07-29 09:59
07-29 10:01
1758
2
[
棉花吧
]
多头不要悲伤,应该是短暂利空消息,很快被消化的,我空单已平,随时转多!!!!!
melvin888
07-29 10:00
07-29 10:01
1107
2
[
鸡蛋吧
]
开农超市也太赚了,鸡蛋价格下跌这么跌,超市还是5元多
木生火HJX
07-29 10:00
07-29 10:01
1774
2
[
PTA吧
]
宁波利万70万吨PTTA装置周末临时停车,重启时间待定
Hedgefund
07-29 09:59
07-29 10:01
1113
0
[
焦炭吧
]
坑爹的多头毁我青春费我金钱[哭]
坤太美将军
07-29 10:00
07-29 10:00
5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评今日早间黄金突破1435整数关口压力,早间黄金双头部压力较为明显,注意黄
账户已注销
07-29 10:00
07-29 10:00
3260
11
[
乙二醇吧
]
永安期货太牛逼了,1909合约永安,永安空方多,立马大涨,我发现根本不用分析技术
趋势为王期股
07-29 09:51
07-29 10:00
823
0
[
沪镍吧
]
周一 07/29 镍早评
期货小徐
07-29 09:59
07-29 10:00
1006
0
[
沪金吧
]
海龟策略 :原油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期货黄金边走边看。
股友9D37559V
07-29 09:58
07-29 09:59
1027
5
[
乙二醇吧
]
2001明显动能不足,永安的心在1909,暂时别过,小时线也超买了
个么算了
07-29 09:46
07-29 09:59
916
1
[
甲醇吧
]
横盘,必跌。
军MM5617
07-29 09:58
07-29 09:59
685
1
[
期货吧
]
沪金操作策略20190729
中信建投期货
07-29 09:57
07-29 09:59
754
1
[
PTA吧
]
今天目标跌到5290附近
努力活着0
07-29 09:58
07-29 09:59
2133
12
[
鸡蛋吧
]
01看到3800
股友6t835969
07-23 17:20
07-29 09:59
1333
1
[
焦炭吧
]
焦炭1909每日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7-29 09:58
07-29 09:59
519
0
[
燃油吧
]
拉个涨停会死一大片人,楼顶排队[想一下]
小和尚168
07-29 09:58
07-29 09:58
1045
2
[
焦炭吧
]
焦炭方面,直接多——
从股到期
07-29 09:58
07-29 09:58
648
0
[
铁矿石吧
]
想搞苹果那一套?
碎银几两2021
07-29 09:58
07-29 09:58
475
0
[
甲醇吧
]
佳酒只有做空能赚钱!做多你只能想想
股友pE466a
07-29 09:58
07-29 09:58
2343
0
[
沪铝吧
]
周一 7月29日 铜铝早报
期货小徐
07-29 09:50
07-29 09:58
521
0
[
甲醇吧
]
大资金吃到肉跑了,剩下的还在啃骨头,搞不好牙都累掉[大笑]
ajbdxhidbd28
07-29 09:57
07-29 09:58
1399
2
[
鸡蛋吧
]
争取每一波都做对吧。技术面派的完胜,基本面派的完败。
新时空期货
07-29 09:46
07-29 09:58
839
1
[
菜粕吧
]
菜油飞得那么高,一动不动是王八[闭嘴]
小长工
07-29 09:58
07-29 09:58
1354
1
[
沪银吧
]
追多死了!!!坚持到底多多
账户已注销
07-29 09:57
07-29 09:58
1540
6
[
沪金吧
]
320.30锁仓,空单2手
一念五年
07-29 09:56
07-29 09:58
1489
2
[
棕榈油吧
]
每天都涨?不会的,总有回调!!
坤灬555
07-29 09:57
07-29 09:58
1562
5
[
焦炭吧
]
炭炭稍安勿躁,要飞就飞高点
青牛老道518
07-29 09:57
07-29 09:58
1431
9
[
沪银吧
]
坐等周四,没啥利好利空,7500还不是跌倒3000多,逢高做空
功成不居
07-29 09:57
07-29 09:58
4473
25
[
棕榈油吧
]
一直在补仓,从未挣钱过
鸭子嘎嘣了嘴
07-19 22:28
07-29 09:57
1386
1
[
焦炭吧
]
焦炭2001合约先在2220-2217布局空单,止损带在2235,止盈2200;
期市贪狼
07-29 09:55
07-29 09:57
492
0
[
COMEX黄金吧
]
海龟策略 :期货黄金边走边看,原油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股友9D37559V
07-29 09:57
07-29 09:57
941
2
[
铁矿石吧
]
今天有涨停走势,至于涨不涨主力说的算。
莫问前路漫漫
07-29 09:56
07-29 09:57
1690
0
[
橡胶吧
]
周一 07月29日 天胶早评
期货小徐
07-29 09:56
07-29 09:57
945
1
[
沪银吧
]
铁矿也是高位震荡后下跌然后又往上走
股友5003M61o
07-29 09:55
07-29 09:56
469
0
[
COMEX黄金吧
]
我想开空单,怎么样?一周没操作了
百分百盈利才
07-29 09:55
07-29 09:56
1134
0
[
股指期货吧
]
降息贸易,涨多少?
红绿神话
07-29 09:55
07-29 09:56
1065
1
[
焦炭吧
]
螺纹01合约现价3670附近做多,止损3650下方,止盈看3700-3740一线
股友71952h7C
07-29 09:55
07-29 09:56
1171
0
[
股指期货吧
]
盘中绿盘多
股友5p8xL2
07-29 09:55
07-29 09:56
615
0
[
甲醇吧
]
瀑布、瀑布、瀑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提老酒
07-29 09:53
07-29 09:56
770
7
[
螺纹钢吧
]
螺纹01合约现价3670附近做多,止损3650下方,止盈看3700-3740一线
股友71952h7C
07-29 09:55
07-29 09:56
1010
6
[
甲醇吧
]
什么价或什么时候才能做多,有没有大佬发表看法
股友7719U35e
07-29 09:54
07-29 09:56
2103
7
[
棉花吧
]
刚上车立马瀑布,全死在棉花上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09:54
07-29 09:56
925
1
[
铁矿石吧
]
横着爬的09出了6万手了
上海的Ada
07-29 09:55
07-29 09:55
1138
4
[
沪镍吧
]
反手空,跟上
FSLX11
07-29 09:34
07-29 09:55
586
0
[
螺纹钢吧
]
4050空单拿住
大玩子
07-29 09:55
07-29 09:55
933
3
[
沥青吧
]
气死人了,妖青
股友95369e2I
07-29 09:54
07-29 09:55
1065
1
[
棕榈油吧
]
赶紧上去啊
股友pE466a
07-29 09:53
07-29 09:55
573
0
[
沥青吧
]
冲冲冲
股友nKiRjx
07-29 09:54
07-29 09:55
572
0
[
棉花吧
]
玩的就是心跳吗?
wya321
07-29 09:53
07-29 09:54
985
1
[
燃油吧
]
燃料油09和01怎么差这么多
股友7719U35e
07-29 09:53
07-29 09:54
328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多,一个空,谁对谁错拭目以待!
控制风险择机
07-29 09:53
07-29 09:54
122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破4400
股友pE466a
07-29 09:53
07-29 09:54
459
0
[
菜粕吧
]
主力拉多头啊
股友y50122q1
07-29 09:53
07-29 09:54
477
0
[
沪镍吧
]
反手多试试[大笑]
股友6n3090H6
07-29 09:51
07-29 09:53
1045
3
[
乙二醇吧
]
周五10空,25自动止损。再次10空40止损,50空70止损[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7-29 09:52
07-29 09:53
1134
0
[
焦炭吧
]
焦炭1909/2001
股友t11379O5
07-29 09:52
07-29 09:52
571
0
[
甲醇吧
]
大家做空05做多01
账户已注销
07-29 09:52
07-29 09:52
732
0
[
鸡蛋吧
]
只有价格带动鸡蛋价格继续上涨
拿不住了
07-29 09:51
07-29 09:52
1168
0
[
沪金吧
]
低吸吧,黄金牛屎得狠
股友8Zf52871
07-29 09:51
07-29 09:52
628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年全靠巴菲特支持我
最后一个股伸
07-29 09:52
07-29 09:52
112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
A放牛炒股
07-29 09:51
07-29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248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80
185781
185782
185783
185784
185785
185786
185787
185788
185789
1857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