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9
0
[
热卷吧
]
拉铁砸钢永安出货手法
先知先觉2088
07-29 09:40
07-29 09:40
535
1
[
菜油吧
]
9点39现价超买7005空
专业止损
07-29 09:40
07-29 09:40
424
0
[
纸浆吧
]
这货跟棉花。。。。。
时来运转了哈
07-29 09:40
07-29 09:40
1531
1
[
豆油吧
]
豆油价格必将下行,主力逆势做多,我等小散不必跟,多空转换眨眼间
n75561374646
07-29 09:39
07-29 09:40
476
0
[
乙二醇吧
]
空单没平又让套了,小散真悲哀,多空都被他们套
下单就赚钱
07-29 09:40
07-29 09:40
472
0
[
乙二醇吧
]
若能上4600站稳,就会大涨了,否则还是震荡为主了
你好小期
07-29 09:39
07-29 09:40
929
0
[
豆粕吧
]
你下来呀!速度点大哥
世界那么大我
07-29 09:39
07-29 09:40
434
0
[
乙二醇吧
]
又进永安的套套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09:39
07-29 09:40
799
1
[
COMEX黄金吧
]
东财的黄金期货,为啥比新浪的黄金最高价还高6美元,以前一直是新浪的同步,东财的慢
赌徒亨利小弟
07-29 09:39
07-29 09:40
855
0
[
豆粕吧
]
我等钱吃饭呢!
世界那么大我
07-29 09:39
07-29 09:40
913
0
[
豆粕吧
]
出营[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7-29 09:39
07-29 09:40
519
0
[
甲醇吧
]
永安说你们做空pta老子就做空甲醇,反正一来一去我不亏钱还小赚
账户已注销
07-29 09:39
07-29 09:39
109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开空才有肉吃
寂寞的人4248
07-29 09:38
07-29 09:39
919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出货手法
先知先觉2088
07-29 09:38
07-29 09:39
772
1
[
菜粕吧
]
今天三大高手对打有期货交流十年难一见欢迎来观战
王者风光1
07-29 09:39
07-29 09:39
351
0
[
黄金/美元吧
]
重磅,本周四五美联储发布利率公告,周五非农,号称超级周,估计到周四前都不想用力过
个么算了
07-29 09:37
07-29 09:39
118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随意做空
真假神一
07-29 09:38
07-29 09:39
112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们,怎不BB了,还躺着赚钱不。涨死你们,快割肉吧。跌那样还下空单。让小散们跟
股友Xqccea
07-29 09:38
07-29 09:38
1149
0
[
股指期货吧
]
爽!多单留的IC空单留的IF
OK府武状元
07-29 09:37
07-29 09:38
629
0
[
螺纹钢吧
]
拉铁砸钢出货行情
先知先觉2088
07-29 09:37
07-29 09:38
572
0
[
甲醇吧
]
乙二醇上周五我们提示了回踩4470-4450操作多单,今日早盘最高冲击到458
金玉利市得秦
07-29 09:36
07-29 09:38
884
1
[
螺纹钢吧
]
目前技术面没有做多理由
堆金高升的天
07-29 09:37
07-29 09:38
1169
1
[
沪银吧
]
主力快减完了
年年生财的苏
07-29 09:37
07-29 09:37
1365
4
[
棕榈油吧
]
4498
股友Nyy754
07-29 09:20
07-29 09:37
1199
2
[
鸡蛋吧
]
都跌下来这么多了,不信还能跌
偏向虎山行不
07-26 10:34
07-29 09:37
560
0
[
苹果吧
]
这种情况拖下去长远还是慢跌的只要散户不追涨买多!后期就是看谁跑得快。追涨易被狗庄
万维fuli
07-29 09:36
07-29 09:37
1395
8
[
苹果吧
]
1910,10500见,2001等着8000点见吧[鼓掌]
jackz坦然
07-29 09:36
07-29 09:37
706
0
[
燃油吧
]
短多沪铜去,上看47310
股友yIgl8O
07-29 09:36
07-29 09:37
479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鬼啊财经广播播的也是1429新浪才1423到底哪个对
冷雨夜想归家
07-29 09:36
07-29 09:37
690
1
[
白糖吧
]
上周五23.29分把1909空糖平了,虽然小损了一点,但是真是值得的,要不今天早
大空头神之手
07-29 09:35
07-29 09:36
842
0
[
豆油吧
]
“油”比“水”便宜 抄底油脂呼声呼声呼声!!!
浑水摸鱼王者
07-29 09:23
07-29 09:36
1407
1
[
原油吧
]
想问一下哪里可以看外盘!!大佬们
坤灬555
07-29 09:35
07-29 09:36
715
0
[
PTA吧
]
初级目标5600,逢急跌买入。
股友21670L2K
07-29 09:36
07-29 09:36
415
0
[
燃油吧
]
可以跌得猛烈一点
期海123
07-29 09:35
07-29 09:36
1397
2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7.29黄金周初看震荡 原油围绕区间操作
茂林读经
07-29 09:35
07-29 09:36
1245
2
[
棕榈油吧
]
什么时候开始跌破
时间可证明一
07-29 09:35
07-29 09:36
971
2
[
螺纹钢吧
]
南方雨季,建筑行业都停工,我就不知道这螺纹钢要怎么涨!
股友O3a7st
07-29 09:33
07-29 09:35
886
0
[
鸡蛋吧
]
这是核蛋不是鸡蛋
一笑奈何0115
07-29 09:33
07-29 09:35
1032
1
[
棉花吧
]
空投太强势了赚1000跑了
一眼云烟112
07-29 09:34
07-29 09:35
1095
0
[
股指期货吧
]
从今天开始,可以见红开空,ic4855以上开空
共享共富
07-29 09:34
07-29 09:35
101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每日行情解析,操作建议,今日螺纹会破底吗?
股友3f5p2535
07-29 09:34
07-29 09:35
873
0
[
沪银吧
]
弱鸡的白银,没得救了
梦非梦之吴王
07-29 09:34
07-29 09:35
427
0
[
菜粕吧
]
使劲拉!加油多头,拉倒80我在开20手空!成本73,不太满足[想一下]
股友9850r712
07-29 09:34
07-29 09:35
533
0
[
鸡蛋吧
]
双针探低,要拉升了
韭菜跻身大神
07-29 09:34
07-29 09:34
791
0
[
热卷吧
]
做空。做空。做空
先知先觉2088
07-29 09:34
07-29 09:34
549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做空。做空
先知先觉2088
07-29 09:34
07-29 09:34
733
1
[
棉花吧
]
又跌下来了。这个样子,我看还是横盘向上。洗多。当然,也有大概率诱多直线跳水。
半沐莀
07-29 09:32
07-29 09:34
626
0
[
铁矿石吧
]
宁愿空PTA都一定不能空石头,没有为什么[摊手]
股友8o976D71
07-29 09:33
07-29 09:34
553
0
[
甲醇吧
]
横久必跌
港航wp
07-29 09:32
07-29 09:33
1215
1
[
豆二吧
]
增仓1.5万手时又干!哈哈哈,主力天天送钱[大笑][大笑][胜利]
散户主力008
07-29 09:25
07-29 09:33
1663
13
[
豆粕吧
]
空军出来聊天嘛
超人66666666
07-29 09:32
07-29 09:33
1097
0
[
沪银吧
]
白银7.29连载操作建议一,
股友0188705r
07-29 09:32
07-29 09:33
681
0
[
螺纹钢吧
]
这波下跌先看3800
股shen传说
07-29 09:32
07-29 09:33
785
2
[
白糖吧
]
白糖别追,最近容易套人
股友3621Yr32
07-29 09:32
07-29 09:33
692
0
[
鸡蛋吧
]
强势跌停?
小灰灰594288
07-29 09:32
07-29 09:33
1244
2
[
沪金吧
]
7-29签到
股友36863EC9
07-29 09:32
07-29 09:33
497
0
[
燃油吧
]
关注5分钟k线头肩顶!
实在没劲
07-29 09:32
07-29 09:33
1321
0
[
原油吧
]
原油1909方面:油价周五晚间呈震荡回落走势。从技术面看,油价日线及4小时线呈多
策略在线
07-29 09:31
07-29 09:32
421
2
[
COMEX黄金吧
]
7-29签到
股友36863EC9
07-29 09:31
07-29 09:32
943
3
[
玉米吧
]
永安这段时间被人摁着打,pta.铁矿石,,,,哈哈
王子浙江
07-29 09:31
07-29 09:32
652
0
[
PTA吧
]
一个空头支票一个现金支票看你选哪个[大笑]
得奖不易
07-29 09:30
07-29 09:32
46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1423.5附近空单进场
股友36H01r27
07-29 09:31
07-29 09:32
883
1
[
焦炭吧
]
哪位大神告诉我为什么2005涨 其他都跌
天天向上461
07-29 09:32
07-29 09:32
3005
7
[
甲醇吧
]
跟出厂价,差不多了!
浪花108
07-27 23:22
07-29 09:32
885
0
[
豆粕吧
]
辣鸡玩意几点波动
账户已注销
07-29 09:29
07-29 09:31
857
0
[
港伦敦金吧
]
日线图上,仍然在布林轨道上轨和中轨进行震荡,没有方向。价格仍在均线指标5日,10
股友76M05u07
07-29 09:30
07-29 09:31
548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谁能阻挡贵金属板块??!!
股海长虹183
07-29 09:09
07-29 09:31
718
0
[
螺纹钢吧
]
上周3970一线介入螺纹空单的,早盘目标位3900一线已到,止盈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09:30
07-29 09:31
589
0
[
苹果吧
]
清库存了便宜卖了!新苹果太多,再不甩卖清仓库存就砸手里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9 09:30
07-29 09:31
2505
7
[
鸡蛋吧
]
56手4840的本4430平了410个点
熊嘴取食全靠
07-29 09:08
07-29 09:31
439
0
[
COMEX黄金吧
]
要开始跌了,因为大A开盘了
股友32x35603
07-29 09:30
07-29 09:31
1480
1
[
PTA吧
]
今天三大高手对打有期货交流十年难一见欢迎来观战
王者风光1
07-29 09:30
07-29 09:31
1324
1
[
橡胶吧
]
铁矿只要一涨,橡胶就立马歇菜。
福多多1
07-29 09:30
07-29 09:31
692
1
[
NYMEX原油吧
]
恒指今日恒指破28300弱势低开,整体走势偏弱,今日预测恒指震荡偏空,但需同时预
股友089387t0
07-29 09:28
07-29 09:31
686
1
[
纸浆吧
]
永安大空头,会让它涨上去?何况马上交割。。。
时来运转了哈
07-29 09:28
07-29 09:31
1765
1
[
股指期货吧
]
真真的短线高手,为什么活得这么累?
揣摩对手盘
07-29 09:28
07-29 09:31
906
0
[
焦炭吧
]
焦炭还将回补缺口。目前做空有30个点的利润空间
赢商品之利
07-29 09:28
07-29 09:31
572
0
[
甲醇吧
]
价格在2057-2063之间横了多久了?多空来回平仓,主力合约要转移了,小散撤退
学习操作手法
07-29 09:30
07-29 09:31
1030
6
[
乙二醇吧
]
哎,多单又被套了,挣点钱咋这么难呢
DannyKing007
07-29 09:30
07-29 09:31
405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震荡上行,低多为主
财源钵满的蝶
07-29 09:29
07-29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82
185783
185784
185785
185786
185787
185788
185789
185790
185791
185792
下一页
尾页